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肉慾的漩渦

全身發燙,夜已深了,雖然隔著窗簾可以感覺到外面的天氣暗了下來,但時間還是過得太快。而且這一些好像也只是一種身體的感受,尤其我現在全身發燙,乳頭挺立,我對於時間的感覺多半來自於猜想,用聞的、用聽的、用觸碰的,反正我是看不到,因為我被蒙上了雙眼。

是阿建的主意,在剛剛那一波狂抽猛送之後,我以為他會一路衝刺到把精華都射給我,然後休息一會兒再繼續。可是剛剛,五分鐘前,他15/5的直屌在一陣猛幹之後,忽然立刻停了下來,變成極慢、極慢的進入,我正躺在床上,雙腿被他架在肩頭,看著他突然露出壞壞賊賊的表情,把他硬到不行的屌緩慢地從我的穴擠入,對,是擠入,我好像看到了以前G片的特寫鏡頭,非常色情的那種。他緩緩地、刻意放慢速度,一點一點地摩擦著我的肉壁前進,進來一點又退後一點,一下又進來很多,又退後出去,前前後後,進進出出。4 E! f# S8 F1 r) P+ L' x& K& p' \' ]) k

我全身春得不得了,本來一會可以一次衝到高潮,獲得釋放。沒有想到在最關鍵的時候阿健竟然忍得住衝刺,改成這樣的緩慢的摩擦。那飽滿的陰莖填滿我的肉穴,感覺就是一個春字。那種感覺就像是隔靴搔癢,搔是搔到了,但是還想要更多、更快、更猛。難怪有人說慢慢幹才是王道,我開始忍不住用雙手逗弄自己的乳頭,「嘶--」,我忍不住叫了出來,一陣電流從胸口抖向了頭皮。1 n$ ~9 {! {, N7 s0 H

「更春了吧」阿建帶著一股玩世不恭的神情,忽然拔出他的屌,整個人壓在我身上,抱著我在我耳邊喃喃:「想不想要更多?」2 G8 z5 H- }3 e$ s: {4 F, C

幹我,我還要,我還想要你的屌插進來。

「閉上眼睛,我要把你綁起來幹。」2 N: W5 G2 a) h# x6 `1 ^
2 j: V6 X/ c# X' p, x* x$ |' L
阿健一定是有備而來,拿出了眼罩讓我戴上,黑暗中我忽然失去了光明,所有的感覺變得更加的敏感。他讓我全身放鬆,拿起繩子左綁右纏,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綁得,我只能被動地順著他要求的姿勢,最後我仍然正躺在床上,繩子卻把我的雙腿高高綁起,厚實的肉穴一陣空虛,直接露出。8 u5 y( t+ s5 d# T4 F" I
1 X0 Q/ ], Z) f+ f3 G& K
「痛不痛?」阿建輕輕地拉拉各處的繩子,確認我的手腳身體有沒有被弄痛。「你早就想這樣被幹了吧?」# e0 L5 J8 V/ w( X; Q& v+ P( I


啊,我好難受,不是因為繩子,而是因為春。雖然看不見,但我試著挪動了雙手,還能挑逗自己的乳頭,我貪求那全身酥麻觸電的感覺,一點一點,慢慢地用動作向阿建討幹。
, u8 {. B% Y4 E: t( p& i  C0 E) O
「幹!」突然一陣毫不留情的猛插,直接挺到底,「啊--」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v5 V$ W8 c& c
2 u8 O; J) D2 d% H% V8 s* ^
「怎樣?」阿建的聲音不再溫柔,反而有一股不屑。「恩,我還要。」我一陣暈眩放電,阿建的龜頭擦過G點的酥麻一路蔓延到了脊椎,皮膚都燙了起來。「操,超爽,你的穴好有彈性,好潤,好爽。」% f" Q, ^9 Z; e$ m
) ^  W$ n) s" f6 Y( G
嗯。。。。。啊。。。。。嗯。。。。。嗯,好棒,嗯,爽,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經沒有辦法回應,肉慾的漩渦講我捲入最深層的快感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