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火辣兄弟叫群里的男人来家屌他们过生日!

上周末,一对兄弟在微信色群组里为了庆祝生日,就说想玩一个群趴。后来听小哥哥说,才知道他弟弟刚满18岁。俩人就趁父母不在家,叫我们群里好色的哥哥和叔叔来家屌他们。那位哥哥大他弟弟三岁,目前还在大学上课。

群主想到是他们的生日,就花了钱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给这个可爱的弟弟。我们八个人吃了蛋糕,就和这一对兄弟玩成人游戏。% r! z1 D+ V$ p+ M. i: D+ l

那位哥哥和弟弟带着我们六个人去他们的房间,八个人一起脱掉身上的衣服和内裤。他们俩人其实也没想到会这么多人来他们家,和他们一起玩。为了增加刺激感,群主关掉了房灯,和另一个好色叔叔拉住这两个可爱的兄弟到床上。
  F. q+ [6 q, a7 j( s
我们就六个淫攻围著这俩兄弟,他们看著我们各个的鸡巴,脸上表情完全被惊呆。两兄弟就像在演G片,需要应付我们底下的六根大鸡巴。

即使如此,他们两兄弟也表现得很镇定,开始伸手摸著我们的肉棒。群主叫他们不要害羞,爱玩就玩,我们六个人的鸡巴今晚是属于他们的。底下的弟弟也很乖的先吸著群主的肉棒,搞得群主受宠若惊。群主看著我们五个人笑了,而他旁边的两个熟男也抓著弟弟的双手,帮忙他们打飞机。下面的那位哥哥也不甘示弱,和他弟弟一样,吸著我们其中一人的鸡巴,双手也抓着我们的肉棒。4 n, Y* }7 p% F7 T

两兄弟分工合作,一人应付三根大屌,挑逗我们这六位熟男和叔叔对他们俩兄弟的欲望!俩人还真吹得我们六个大男人很爽,各个下面的鸡巴都不停翘住。弟弟和哥哥就一直将我们的大屌含到根部,搞得我们不硬都不行!又握著我们的肉棒抽打,怕我们的肉棒软了下来。我们就很疼爱可爱的两兄弟,不停抚摸他们的头发,让他们尽情舔玩我们的肉棒。我们六人还相互揉搓的奶头,享受他们俩人的口交服务。

群主还让他们俩兄弟交换位置,方便他们舔完所有的六根鸡巴。那种感觉还真棒哈,大屌都被他们轮流吸著好一阵子,我的马眼洞都流出了淫水。群主和我们几个人对望,各怀鬼胎,想和这两兄弟进一步前进。

群主就叫了这两兄弟躺在床上,那位弟弟很老实的告诉群主:他还是处男,还没被男人操过。群主就说我第一个就干你,惹得我们众人笑了!旁边的熟男就问哥哥呢,哥哥说自己贪玩,之前被一个男人插过。大家替他可惜,不过也好,今天就让他回味禁果的滋味。( }. H* {% N5 U- @* l. d5 K0 |

群主也不发一言,将弟弟的两只腿打开,拿著KY润滑油涂在他的屁眼上。另一个好色的熟男也接过群主手里的润滑剂,倒在了那位小哥哥的穴口。我们旁边的四人也不让他们两兄弟闲著,俩人一起对付他们一人的嘴巴,让这两兄弟舔玩我们的大屌。% ^% E& }' f4 Q* |6 [9 V

群主和那个好色熟男抱住两兄弟的双腿慢慢地插入,我们四人看见他们脸上很刺激,也只好让他们停下来,适应着体内插著的肉棒。弟弟告诉群主有点疼,群主就只告诉他先忍着,第一次是这样的。旁边的哥哥就很淡定地面对熟男的鸡巴,嘴里又开始舔吃我和另一个男人的肉棒。直到熟男开始抽送,他又吐出了我的肉棒,开始啊啊啊地叫。看他一脸刺激的样子,肯定是享受着肛交的快感。熟男也对他不客气,插得越来越快,直接顶著他体内。而旁边躺著的弟弟叫得更激烈了,群主低下身吸著他的奶头,拼命抽送他的屁眼,就是要让他爽。

1 k) E3 y) Z8 m1 |
轮到我的时候,我是第二个握住肉棒对准那哥哥的穴口插入,他身材还不错,明显去过健身房锻炼。我边激插他的淫穴,边捏玩他的奶头,他两只大腿放在我腰上享受。群主建议大家对他们下手轻点,三人先轮流插著一个穴,如果他们还受得住,就再交换位置,插入另三根大屌。虽然是这么说,群主已经走了过去哥哥面前,就让那小哥哥握著他的鸡巴抽打。好色的群主还不时和另个叔叔一起两屌同时塞入小哥哥的嘴里,看得出群主已经很嗨,准备要抽送这小哥哥的屁眼!

我也抽了出来,排着队抽送弟弟的蜜穴。后来,就在弟弟的深处猛烈地抽送,他已经被我们几个男人玩得叫不出声了!每一次的抽送,我被他的蜜穴夹得如此兴奋,就插得更快更卖力。最后,我都忍不住了!和旁边插著小哥哥的炮友,一起抽出大屌,射在这两兄弟脸上。就算射了后,我和炮友也让这两兄弟舔干净我们的龟头,爽得我在啊啊啊叫。而好色的群主和另一个叔叔作为最后的压轴,分别压住小哥哥和弟弟身上,俩人直接射了进去,让他们俩兄弟深深受精。
, v; s( V, Z3 B3 ]4 Y( P
后来,群主开始怂恿这两兄弟,问欲热的弟弟喜欢他哥哥壮壮的肉体吗。这俩兄弟都脸红了,大家就怂恿他们玩69式。弟弟先主动含著哥哥的肉棒,而哥哥就握著弟弟的肉棒抽打。旁边的叔叔看不下去了,就按住小哥哥的头部,让他含进嘴里。没多久,俩兄弟还认真玩了起来,拼命吸著对方的肉屌!弟弟早就忍不住射在他哥哥的嘴里,而小哥哥也射进他弟弟的嘴里,俩人简直玩嗨了!后来,群主吩咐这两兄弟不可以和父母说今天发生的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