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當兵被奶油六塊肌學長拖進淋浴間幹射滿嘴精液

今天要說的是我在我受訓期間的真實故事...5 g0 F0 _. ]/ K, b5 Q7 s9 z( t& h
5 w$ J: q0 w) i/ R+ s
本人身高178,體重69,常備役抽到陸軍,最後申請替代役

到了火車站集合,其實那時候的心情是緊張>尋找獵物
8 f' j/ o- \2 f
但也是不由自主的打量了一下附近的役男...恩恩,有些身材還真不錯,可愛弟也有,魁梧型的也都有...

尤其有穿短褲的役男更是能體現出腳的肌肉線條及褲檔下那股淡淡的味道(我服役期間剛好是盛夏)
; [# R$ D: u  ^  ^5 {( k7 r4 M* j
雖然是三分頭,卻有另一種man味,短髮更是能襯托出一個人的五官及汗操味/ y" e# T1 p5 I  v/ x2 A9 q! S* v

到了xx嶺,一下車,開始被臭幹六絞的(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我就不多贅述)
; }3 {" f3 n0 X" F- k/ H. U. Z" f
從分隊長-區隊長-值星區隊長-大隊長一個個審閱過去,有些算普通,但有些姿色真的很厲害2 E1 C. ~  j: K5 |  R& B( s, c
0 C& q& V4 B" |; C* d1 J
那種汗操,黝黑的古銅膚色搭上強壯的手臂,真的是....也不能怎樣就是XD
( I- ^8 j$ v  w
再來就是帶到禮堂開始體檢,最害怕又期待的就是全身脫光光看GG的時候了(大誤
. e* F5 m1 r1 X: H
整棟禮堂充滿著濃濃的男人役男味,大家一人一件手術衣,全身脫到只剩內褲7 m! C6 H3 n* I4 [
- h7 N# k. |3 L0 Y4 ~/ `1 J
很像機器人的一排一排往前進,一排五人,我這排剛好有一個很帥氣的役男' Z2 e8 v: Q; b" f

身高約莫183吧! 到了裡面,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脫下身上所有衣物」+ \# `- j4 P) p  r1 c
2 }4 M. V  J* e& }$ D
大家按照教官所說的脫下身上衣袍及內褲,故意利用彎腰脫內褲的瞬間,眼神偷瞄了一下隔壁屌" w5 X& a: b; s: E3 _; y. _

沒勃起大概4公分吧!  
1 X$ o  G( f4 d4 ^+ K3 w  {
「轉身」,一個轉身再瞄183役男屌,頗粗呢!

再來就是採買,然後回寢室整理衣物4 K9 x5 i) G) \2 \: c
& x5 f- J, u% r; u) @
平時會有午休,因為很熱,大夥們幾乎都會脫到只剩一條四角褲睡覺. R) j( |8 n- l8 B0 X
" f) Q: ^7 l& u% C
睡最靠窗戶邊的役男,瘦瘦高高的,有一點黑黑的很像原住民,五官很深邃" d2 z2 W: z. P

每次都會看他脫完後雙手後插後腦勺仰天"翹腳"而睡...
- s) N4 J& g3 `% i
褲檔都澎澎的...可能屌也不小吧! 有時候風吹過來的味道,我都分不清是汗臭味還是洨味了...

而每次洗澡的時候,隔壁縫隙流過來的不知道是沐浴乳還是精液...(應該是沐浴乳啦!不要亂想!4 i7 ~- P) m  M  J8 e; _9 D
- }5 w1 F, p- c3 y5 {& ?2 V
其實我晚上都熱到睡不著,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半夜三點起來上廁所刷牙尿尿. i. n( i: \" {; n; `5 r

因為那時候人最少,我也不需要人擠人的

有一次,一樣的時間,我起床拿ˋ著牙膏牙刷毛巾及臉盆走向了東側廁所(西側聽說有女鬼<--硬要補充)8 K' q; S" \. r0 {4 E

路上也有大概2~3位役男跟我同方向% w4 h! R: ]; R
! c5 w9 @5 K0 z, F% m2 y

但此時,有一位勤務學長走了出來.....吸引了大家得側目(不誇張,大家都在偷瞄...

因為,這位勤務學長身高雖然不高,大概172左右,他裸著上半身只穿一條短褲,右肩批著一條毛巾4 |+ H, L% d( `3 |" T& y$ G5 f
/ T' e8 p/ M/ w1 E* I; K
背肌超明顯!!!兩塊後肩頰骨很明顯,手臂很壯!!(<--重點!)

剛好有另一個學長走過來跟他聊天,他正面真的超帥的...

很像韓國明星,大大的單眼皮,皮膚白皙,而且五官很帥氣端正,很像歐爸

最主要的重頭戲來了....他有六塊肌...夭壽! 旁邊的役男都在偷瞄他的好身材==

真的太極品了吧!...隔天他就被封了一個稱號:奶油肌葛葛...3 b" L% l: m% ?4 A

由於勤務學長洗的淋浴間是跟役男分開的,他們有專屬的淋浴間6 q) L4 S0 u; f  ]3 m( t$ h

我走過他的身旁,聞到一股不知哪來的體香味...這就是所謂的奶油腹肌自然香吧~- b3 h* o+ c2 b
' }* y7 G  B; C# r" X, Z
我不自主的回頭假裝看了一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只是想說來假回頭真看肌這樣...

學長在進淋浴間前剛好看到我回頭,我們互看0.6秒...我就害羞的快步走進廁所...

其實內心很是掙扎,現在廁所還有其他兩位役男,一個是在大便,一個在刷牙==''0 Z/ s9 j$ x3 X! V/ D4 U! M6 q

這樣我是要怎跟奶油肌學長發生X關係!!!!(大誤!!想太多了!-->在軍中裡面其實根本不會想這麼多,因為緊湊的壓力..., P+ B3 u# C/ V+ o3 A
% Y# W. h7 E( g- M
我就放慢刷牙的速度,最後那個大便的不知道是掉進北嗽康裡(國語貼心翻譯:馬桶坑裡面)還是再偷打手槍(一直聽到一種奇怪的衛生紙磨擦聲...),無人知。
1 {) _2 c* [/ S* @8 [" P. v( ^
最後我就離開廁所,放慢腳步路過勤務學長正在洗澡的淋浴間門外...# f0 u$ Y" x% x" S/ V3 N5 P6 ?
% D5 h- H8 d$ h# ?( e
我看到他脫到只剩一條四角內褲,原來他在洗衣服! t7 R2 {  D7 ^. t& c5 p' X
( S% H0 c3 m6 Q0 |. }) Y- Q3 n
他看了我一眼後,對我招手,要我進去的意思?( _) v5 s, o) ^
  \- n. N, _" h; R
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我還看了一下後面,是不是他在叫其他人...

沒!!整條走廊上剩下站哨的役男外,就只剩下我!@@"1 e6 }, \, e; `4 G

我頓了一下,隨後端著臉盆走進了淋浴間...! V  N5 I. n: K+ r

奶油六塊肌學長(名子很長)伸頭看了一下外面走廊確定沒人後便把我拉進空間狹窄的淋浴間...
- U8 `9 Z* z: O, b8 q5 i
我當時心跳跳的很快...我穿著公發的白色T-Shirt,下面短褲早已經蠢蠢欲動,不小心勃起了...
+ p6 G$ w0 t, j: G" z* l
學長穿著一條四角褲用他的右手壁咚我左耳牆,左手卻拉住我的右手往他身上的奶油六塊腹肌摸去...

學長:「怎?剛看你那痴漢的眼神,想要喔?」3 |/ o0 g1 E! N& _

我害羞的不敢看他精緻帥氣的臉龐,眼神不知為何如同貓咪遇到獅子般的直往地板看...

學長:「進來後,還習慣嗎?應該幾天沒射了吧?」學長依舊用他左手引導我右手從下腹肌開始往上摸...
. }6 R7 U4 k4 [$ X2 y. l
我微點點頭只顧裝小媳婦似的不發一語,心則是想:「對!老子超多天沒射了!幹!脹的很!!還不快趴下讓我操幹,或是把學長的頭壓下去幫我吹屌,然後把這幾天的份狂射進學長的喉嚨裡!!!馬的!或是射在他六塊肌上我也爽...」

學長慢慢將他的頭靠近我的右臉龐,開始咬我的耳根...幹...這真的很酥麻...

然後一邊將我的右手往他的大胸肌摸去,真的好大...大到我一手無法掌握...

那種燙度...那種飽實度...真的摸起來很舒服,而此刻的我,下面老早將褲檔撐得直挺挺的..., M# b/ e; Z+ x" w

我開始玩弄奶油肌學長的奶頭,原本軟軟的,一摸後,就立馬硬了起來...7 y0 j  r! X1 A* ~5 Q, v  q5 U
# l- c: c# d6 u; E6 F8 o
學長也將左手放開,伸入我的白T-Shirt內...開始撫摸我的胸...

學長:「幹,學弟,你身材也很好耶!果然進來有操有成果」

我:「沒學長你的好...」當我話說到此,學長將右手直捧我的下巴往上抬,然後舌頭直接伸到我嘴裡喇....

其實我這邊超怕有人進來的...那聲音好像有點大。9 p7 v3 G3 c" m% Z
4 e/ ^, r' f, Q; O
我左手原本不知道要幹嘛放在那空等,學長一手把我左手抓起來,直往他那膨脹已久的四角褲檔裡放...
6 K  z( x  {: v' l1 U
哇靠...我從上面伸進去他內褲,好大阿...應該說很粗...長度大概15.5,但粗度可能有5.5吧!!
( R8 s: W+ W& K, u2 ]
學長的肉棒很燙...「學長幾天沒射了?燙成這樣...」我淫蕩的問著

「三天了,當然燙」學長一邊咬著我的唇,一邊說著
% U) r) i+ y" j* ?7 a' i
「過來吸我奶頭」奶油肌學長命令著,他直接很man的把我的頭壓過去他的胸9 C' v/ M7 v- X) R  l  Z- p5 j
  T5 [& f- t" z4 e! m' r
也由於他比較矮,我比較高,所以我就直接蹲下,他身體微彎讓我好吸他奶# X6 g" ?8 m6 Y# x$ O6 _* Z
* r4 _  p4 v/ ?9 h( Y
這時候由於微彎,造成他腹肌擠壓得更明顯...幹...這時候我也一手打著自己的槍,一手幫學長的大肉棒狂打
" ^# F! E) |) D; ~& o/ F, R, K) N
「幹,好爽,好久沒人幫我吸奶了,操,學弟你很會」學長一邊操著髒話一邊摳我奶頭
- e) O2 }+ t9 A% T
「幹,吃我雞巴,快」學長直接用手把我頭壓下去...然後直接把他粗屌塞進我嘴裡...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學長第一下插得太深,害我做噁...
$ k  c* R7 K7 r) ]
「沒事吧?」學長假裝關心,卻又雙手把我的頭壓住前後狂抽插著...* a% @. s2 `! i) L, z! J+ R0 {
6 ~& `" }2 ]% R, R! F0 l9 O
其實我不太喜歡,也不習慣幫人吃屌,但在那種營區內,又很久沒發洩的狀態下...) S/ E" P" Q+ M. j3 Z! _9 e) ~: G- K# K

我卻不知為何很享受這種被天菜腹肌學長用他粗肉棒這樣放蕩的抽插著我的小嘴...很...刺激。* Z( H4 t  {4 @- t

一前一後,一前一後,插到我口水一直流,都分不清楚那是我的口水還是學長的淫水了...

撲ㄗ撲ㄗ聲響不斷作響,由於擔心被發現,我只好半吐半吞的吹著學長的熱大屌(警告:安全性行為前提還是不要吞喔!哥哥這是壞的示範,不能學喔!)& q8 u' Z& b- b* ^- F# K6 P) V
$ M$ b: b* R" s$ j8 t& c4 c
我雙手抓住學長的兩個大腿,腿毛很多,嘴上被學長壓制住幹屌,我只剩眼睛能夠自由的動...

我往上看,幹,學長前後抽插的時候,那腹肌夾雜著汗水滴到我的額頭...4 V, M/ Z! x) z

我在往上看,看到學長微閉著眼,享受著有人幫他服務的感覺: g1 e9 ]4 n" w

就這樣抽幹我的嘴大概快3分鐘吧(超酸的==''

「起來,轉過去」學長用右手壓住我的後肩膀,左手握住他的大屌在我屁股旋繞...4 k1 w! }3 B' }+ u) y% r7 H- i

但我內心...我內心...不行啊!

「學長不要...這樣不好吧」我小聲的囔囔著...
  a7 F" k. x% s7 I7 F4 J# e/ A! J
「幹,哪來那麼多廢話,現在誰才是學長!」學長持續握住他的熱屌尋找我的穴...

「不要啦!我沒清,而且這不安...」學長右手直接摀住我的嘴打斷了我的言詞...好...Man...

我就這樣面對牆壁,兩手趴在牆上,嘴巴被奶油肌學長摀住,褲子及內褲被脫到了小腿那...
) d4 q: m* ^! D* _6 L) D6 @+ H
學長則是裸著上身,熱燙的腹肌在我身上磨擦,內褲一樣只脫到了小腿,然後我感受到一個很熱的棒狀物...
4 E/ k2 ]- e5 `8 s" b) ?# Y
一直再找洞...一直想插進來...「幹...好想操你...穴在哪...操」學長吐了口水往他屌上一抹
  `3 K( T6 J$ i1 u$ S5 i1 u6 Q
頓時,我覺得菊花有點痛...好像快被撐開...不行!我得把持住!我到底在幹嘛!!(內心小天使不斷呼喚著

就在我覺得學長的粗屌要正式進宮的同時,我一個轉身,握住學長的屌拔了出來...

「不行,真的不行,學長拜託...」我苦苦哀求著,但內心又很想要....(大誤+ i: k" p" ?$ i6 K8 U/ `

「操,我都快插進去了,你還拔」學長用他那陽剛且像狼人的眼睛打量著我...

「拜託,學長,除了這個,其他的我可以幫你」不知為何我竟開出這樣的交換條件6 v1 |, }$ F8 l

「幹,還跟我討價還價啊!好!我要幹你嘴,幹到我射,你不能給我吐出來,我要幹到你喉嚨內,敢吐出來我就幹爆你」學長語帶性威脅的對我小聲喊著
& P" w/ X/ N, @
而我耳朵聽著卻很舒服...對...就是這種被性脅迫的感覺...操...我都想要,但我不行,我得做出選擇!

「從我脖子開始舔,往下舔到雞巴那去吹,快」我一邊聽學長的命令,一邊開始舔學長的脖子...(其實我喜歡學長講"雞巴"這兩字...2 n* \+ S  s1 i5 W7 ^& h
) W" U' U* t$ e1 [2 f8 I% M
果然是奶油肌,不知為何就是有一種甜甜的奶油味混著汗水味的鹹度...這就是所謂軍人的味道吧!(雖然他只是勤務學長,但那味道就是跟外面的男人不一樣...不知道為何!)6 y- F4 s% u, G6 v! e- d
/ C! F- U- \8 L0 Z2 Z0 l' m
舔到學長的大胸,咬了他的奶頭...「Hmm...大力一點...oh...幹..好爽...用舌頭...對...oh」我就像小狗一樣這樣不斷吸允+舔拭學ˊ長的粉嫩奶頭...
4 w: q" a6 V* u% L  p& ]
再來是可口的六塊肌...這我還真不知道怎品嘗...總之...我不會形容...我當下只一邊享受舔六塊腹肌...聞學長的體香味) g5 p  W3 z  L
& a/ {! u+ O. u* i
但六塊肌品嘗時間很短,學長等不及了,直接兩手壓下我頭,他一個墊腳,把他那又粗肥的大屌直塞我喉嚨(學長的屌型有一點上彎)3 G- V  w0 L- s) ~" z" G" P
& H4 r& H! ~0 D% |1 \
「oh...幹...ㄙ~..操...吸大力一點...幹...超爽的」學長又開始揉濘我的嘴,但我真的很怕被聽到就是...- ~) B+ g5 R+ t8 \4 q
+ G  H% m8 s3 I
而且有時候學長會一次給我塞得很深很滿...這真的會想吐...你們懂得...撲ㄗ撲ㄗ....& y* T) I0 [9 f' g. d* I
1 r& w0 X0 G* N) ^
過程中,我也不斷用求饒的眼神暗示學長溫柔一點,趕快射給我...因為我嘴巴好痠.... @: F; h% Q* Q: Y0 A- L

但學長已經不再是那個奶油肌學長了...他現在是一隻狼,一匹只是想要發洩的狼人,他不再溫柔,他要的是"性"!0 o8 ~; b1 K% \3 q+ f

「阿...司...阿...幹..好爽...有點感覺了...幹」學長呻吟著,然後開始更大力的前後抽插我的嘴...( R. T8 v! c6 s( c! p! E
! Z7 V/ t0 b9 {0 ?0 T
「阿...幹幹幹....操...要射了...ㄚㄚㄚ...幹~~~~操妳x的...幹~~司~~~~oh...幹」學長撲ㄗ撲ㄗ的將他三天的精液滿滿的送到我深喉嚨裡...

我差點吐出來...太多了...太濃了...我一邊咳...但又不能咳,ˊ頭又被學長抓得緊緊的,直貼學長的黑森林...

我只能無助的被射精...對...被六塊肌的奶油肌學長硬深深的射入了三天的精液到我喉嚨...

「幹...別出來...還有...阿...幹!!!」學長又撲ㄗ的噴了兩發...熱滾滾的精液又再度往我嘴裡送好送滿...& I1 h, n# q9 q$ S0 \7 C9 Q

「操...爽...給我全部吞進去!」學長似乎想佔有我,用那種動物性的本能命令著我,如同射入了他的精液,等同於我是他手中的獵物,等於是他的標幟...4 L' P! |) n7 z/ ]5 Y
. Q/ {% I! A7 t8 Z" B
我吞進去了...學長也慢慢的拔出他的半軟屌,伴隨著白白的濃稠液體從我嘴巴流出,我立馬低頭咳嗽,只是想說能咳出多少算多少....9 B9 J2 S9 {( O, Q. m' ?" u; ~
4 a6 j5 P% P5 O. b% {! p3 H) p" E
隨後學長直接快速沖了一下他的屌後,就轉身離開...徒留我一人與滿地學長的精液於淋浴間中.... N% A& o- @* @3 `# j( @" R
: s9 Y; Y3 c& D
我也趕快隨便沖了一下,把褲子穿上,探頭看了一下外面走廊...一樣只有站哨的役男...) t8 u5 y$ x. _- _

那晚...我睡不著...感覺嘴中還有學長三天份精液的味道...腦中都是被學長用他那魁武的身材壓制住我,要我幫他吹屌的畫面...
* Y, L# Z& K: a$ p" A( m
事後,看到他一樣受歡迎的被稱奶油肌學長,看到我也如同陌生人似的...4 G& w* E  w; \- t

最後看到他準備放假離營,單手背著大黑轉身消失在走廊的那一端...
5 h- s# u" Y. P# Q4 B" j
但那手臂的線條及身材羨煞許多役男,而我,卻也沒多想,因為,我...吃過了0...0''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