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不小心上了男友可爱的弟弟!

和男友的认识是从他向我约炮开始的,当时我和他就在两个月内发生了3次性关系。他在第三次时竟然提出要和我交往,我觉得挺突然的,也许他就爱上了我吧。而我本身是个比较好色的一号,见他样子和条件各方面还算可以的,所以我们就恋爱了。: u) _# e( n  H' g+ ]

俩人交往了一段时间,那种新鲜感随着时间而渐渐消失,在床上的运动自然不再像前几次的性爱来得更激情。不只我有这种想法,其实我男友也是这么想的。后来,我和男友俩人商讨后,觉得彼此都可以有开放的性关系,只是需提前告诉对方。可恶的我好几次偷吃了,却没告诉他,而且还玩了他的弟弟。0 ]# ~- F. {9 R: e, ^1 y

就在上两个月,我才知道男友有个弟弟,他之前都没告诉过我。那时候,是他弟弟的电脑坏了,他才忍不住开口,叫我这IT专家去帮忙修理。7 z. r5 O# \0 M- V/ t
: K$ G- R% u0 U' C; k. F
男友和他弟弟是在外一起租房子的,我还记得那天去了男友的家,才发现他弟弟长得挺可爱的,比我男友还帅了。我走进男友弟弟的房间,帮他弟弟检查电脑出了什么问题,后来才发现硬盘驱动器坏了,才导致到时常无缘无故开不了机。我就告诉他弟弟,需要买个新的来装上。他弟问我里面的东西有办法保留吗,看他心急的样子,我也只好尽能力。' `. i, m: u! t. z

像这种问题并不是马上就能解决的,我和男友说会帮他弟买个新的硬盘,下次才来帮他弄。男友也放心了,就送我离开。

第二次去的时候,刚好男友需要加班工作,我就先去帮他的弟弟弄电脑。差不多花了几个小时,他弟的电脑也弄好了。正当我帮男友弟拷贝资料时,就发现了有趣的事情。看见许多色情的字眼,有日文的、有英文的,而且都是我熟悉的,coat/hunk/GAY/淫汁/激射XXX。我还真惊讶,原来这家伙藏有这么多色情G片!男友的弟弟就站在我旁边,看我在帮他整理文档。他一直假意和我闲聊,我知道他想混乱我的视线。可惜,这么明显的东西,叫谁能不知道呢。( x# A4 `  I- Y/ c; R  C
, J# d8 T3 J3 X
我看他可爱的样子,决定要整他一下。我就故意打开他的文档,里面满满的G片。他在我旁慌得叫我不要乱按,不要开!而我就故意用鼠标点击了其中一部片子,他就想推开我的手,拿那个鼠标。可惜我紧紧抓住了鼠标,还故意把戏码桥段拉到中间部分,那些色情画面马上出现在电脑荧幕上。
: `( u: p. ^0 Z. g6 f5 d
俩人在电脑前停顿了几分钟。6 Z! n1 r9 ~7 h5 Z" e

「没想到啊,你竟然是个GAY弟弟。」5 A: z2 m4 J% @# O
$ f+ e  Z3 n; Q
我就这么逗他。) N! h. d0 A8 Z* R# B

他没办法了,收回自己的手,而调皮的我就摸著了他的手。5 W% N) \! r, U2 ^# b2 l' J

「你多大了?」
9 @8 c* m5 X6 R+ K
「22歲了」当时,他很不好意思地回答我。

我看了弟弟一眼,他其实就有点娇羞的样子。我起了身,含情望著这小家伙。

「可以帮我吗?哥哥想和你玩。」" _* i; h' ?# i; C+ v' @

男友的弟弟犹豫了几秒,「你也是GAY?」* n0 Q) N1 F" X+ W% u( K9 J/ g7 F

「嗯啦。」
- |# ]0 _3 t; ]3 Y6 q# H
我直接走过去抱著他,像个坏男孩在他耳边轻轻说道:「你很可爱,我很喜欢。」0 ?( \) _3 ^, E8 K! W, F+ C
, N/ A# |2 `4 K5 O
我可以感觉到他身子一震,从脸到耳根子全部红透了。我更是深情注视他,男友的弟弟完全就呆住了。

这时候,双手放在他屁股上,我嘴巴往前靠上去。他完全没推开我,反而就被我迷住了。我和他俩人就张开嘴巴,让彼此的舌头相互叠在一起,吃着对方的爱液。看见这么可爱的弟弟,我实在压抑不住那股兴奋感,抽出了舌头,在他的耳畔和颈上吻了一下。

我解开自己的裤子,让男友的弟弟帮我口。他很听话,低下身爱抚我的肉棒。我開始感到自已的心跳加快,清晰的、卟嗵…卟嗵的声音夹杂著兴奋和紧张的心情。让我的手不禁有些颤抖。尤其是被男友弟大口大口吸住我的鸡巴,肉舌还不停舔玩我的马眼,搞得我非常嗨!3 {, l- ~3 b% x* ~

被这么可爱的弟弟口交,我往下順著他的脸颊抚摸,能感觉到他含住我的肉棒,急促的呼吸。小嘴唇微微抖動,不懂是不是我的鸡巴流了很多淫水,导致他嚥下了好几口。我也忍不住抽送他的小嘴巴,让他努力含著我的肉屌。那种感觉越来越爽,被他弄得欲火焚身!4 q# m2 J, L; F5 q7 {

「啊,我的好弟弟,你真会舔。舔得哥哥好爽,哥哥的蛋蛋也想要你吸。」& k8 u0 }7 d  K: u

这小男孩挺会玩的,舔了我肉棒后,就尝试用嘴巴吸入我的春囊。害得我啊了好几声,整个人刺激死了!
5 K* y( e8 T) m$ W7 h2 f9 i
我的鸡巴在他脸上直直地挺著,表示要干男人的穴了!想着男友也快下班了,我赶紧把他扶了上来,顺便脱掉他身上的衣服和裤子。俩人赤裸裸地抱着,连续吻了好几口,男友的弟弟很听话地爬上床。

我赶紧锁上他的房门,以防万一男友突然回来。( n( E9 H8 S' \4 O

我等不及了,什么套也没戴上,一手摸著男友弟的狗公腰,另一手握著肉棒对准他屁眼插入。男友的弟弟不停啊~啊~啊~地叫,让我更加受不了,更用力塞入他体内。花了几十秒,一下将整颗大龟头顶入他小穴里,男友弟弟激动地叫了好几声。我很快也将整根插入进去,让他早日适应,就能更快享受那股肛交快感。低下的肉棒就被男友弟的嫩穴夹着,并不断收缩,那绝妙的快感一直向上涌!

我实在难以忍受,马上抱着他的屁股激操。下半身就不停的抽插著他诱人的屁眼,这可爱的弟弟在我面前一直呻吟嗲叫,还比色情片里的小受叫得更骚!搞得我往下压著他身上,大力猛撞他的屁股,就是为了让他更爽些。
0 o# g; O* v! N. s& I; j% R
好一阵的“老汉推车”,我都感觉到他的肛门不停向我施加压力,就觉得这弟弟不停地收缩屁眼,一直用肛门吮吸我的肉棒,是我整根肉屌硬得不像话!完全就伴随著肛交的来回摩擦,我几乎就快到了快乐的巅峰。与其射在他穴内,我选择从他屁眼抽了出来,把男友的弟弟按倒在床上。) N; R0 y2 e$ S1 t) D

「张开你的嘴巴!」4 |- {# Z2 h- A' d- i

男友的弟弟知道我的意思,赶紧张开了他的小口,我就在他面前抽打。那股高潮越来越猛,完全就受不了,马上插入他嘴里射精。好色的男友弟不懂是从G片学来的,见我一射完精,就马上含著我的鸡巴。瞬间,舔得我好敏感!淫荡的他就像要我把最后一滴的精液也射出来!5 Z9 I+ u/ g, A/ A
* S0 B6 ~$ Z0 V; K) Z. u
我赶紧去拿了卫生巾给男友的弟弟抹干净嘴巴,还好当时男友也没来得赶回来,我就上了他的弟弟。我和他弟还躺在床上拥抱,享受性爱的余温。为了不打草惊蛇,我告诉男友的弟弟,绝不可以告诉他哥。2 d5 T7 ?) `0 d' P" F- d

男友弟平时会趁他哥不在家,就约我去他房间大战,私底下成了我的干弟弟(MY BOY)。虽然我和男友目前属于开放的性关系,但我还是没告诉他。我猜他没向我提起有个这么棒的弟弟,估计应该是怕被我上了!也许有一天时机成熟,就会让男友加入我和他弟的混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