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肉便器耀哥



午後悶熱的倉庫裡,只見耀哥全身赤裸,滿是汗水坐在椅子上,
耀哥表情痛苦,不住的顫抖。耀哥顫抖的原因,來自於我的嘴。
耀哥已經在我嘴裡射出第三次的濃精。% |0 u7 |  `+ q+ `! b% M
耀哥:幹!!足爽ㄟ…林杯ㄟ懶叫不行了…
我抬頭笑著看著耀哥:還要一次嘛??
耀哥:懶叫不硬了…; k+ \& p. k/ R% w+ G& _( V
這時同事爸剛好進來:怎樣??阿耀射了幾次??
我:三次了
同事爸抓起耀哥已經疲軟的雞巴,
耀哥的雞巴雖然疲軟,卻依舊粗大,
搭配著新裝的入珠,看起來依舊誘人:也差不多了…剛好人也來了…
只見同事爸身後站了幾個壯漢,我嚇了一跳。因為最前面的一個人,# t: t( m9 h6 ]5 S
穿著警裝。而且還是認識的人。這個身形肉壯的大哥,8 m9 \  p  A9 D; _  w) y+ d7 }
是附近的派出所的員警。: G/ [7 e" I# U! \3 @
警察先生40出的年紀,長相粗獷有型,有著滿臉的鬍渣。
而這個粗獷的員警,正看著全身赤裸的耀哥跟我。
而後面的粗壯年輕男,9 s4 O) G9 W. B# W1 |# m6 ?
也讓我吃驚。粗壯男是附近國小的體育老師,20出頭歲的年紀," |  i9 m+ @8 o7 D3 H
身材粗壯結實,一副陽光男孩的樣子。沒想到他穿著一副運動裝扮,) V4 e. n# q4 t/ F5 e! `
竟也出現在這裡。而最後一個人,我卻不認識,長相兇惡,
微禿的頭髮理著平頭,穿著一件西裝褲跟吊嘎,
吊嘎下的半胛刺青讓他更加顯的流氓氣十足。
我想等一下在悶熱的倉庫裡,
一場滿是汗水跟男人味的淫穢遊戲就要展開。
- s9 [1 u7 R! |7 r6 Y- I2 W
- J0 h1 d0 l# {0 o2 l3 p$ o) ^
同事爸走進來,笑說:等不及了,就開始吧。6 g: H0 \5 N( I  @# K
眼前耀哥雖然已經被我榨乾,雞巴已經疲軟無力,- O1 @+ N1 p: N$ U2 S* M
卻依舊被粗壯的體育老師從身後抱住,一根粗屌已經肏著耀哥屁眼,0 _+ V7 U0 M3 _8 W" r7 }3 }- }) E
耀哥就任憑他操幹著。而流氓樣大哥走向我來,& u& F  p1 B& o4 A7 ~: C7 g% i% U
一把將我壓下去:林杯懶叫足硬ㄟ…快給林杯爽一下$ t( o3 _0 p0 I8 x) [, F
我也不客氣地跪在地上幫流氓大哥服務。
流氓大哥:速卡大力ㄟ!!!速齁硬!!林杯但ㄟ用大懶叫操乎你爽!!
沒ㄧ會,流氓大哥抱著我的腰,猴急的將粗屌肏進我的騷穴。
流氓大哥:幹!!!足緊ㄟ!!!看林杯把你肏鬆!!!
耀哥這時嘴裡吹著肉壯警察的屌。在悶熱的倉庫裡,
來的三人衣服也不脫,滿身大汗玩弄著我跟耀哥,
以我們的肉體取樂,進行著男人間肉體的玩樂。
而這時大家又換手,肉壯警察肏著我,而這時流氓大哥躺在地上,
讓耀哥坐上去,耀哥剛將大屌插入,
年輕力壯的體育老師從身後抱住耀哥,, L7 E& a' t  A  i* v' W) d
開始將自己的粗屌幹進耀哥的屁眼。. }; _# K. p2 I9 c4 w. E/ r; K
& ]/ G4 |: _2 x8 H( q3 e
耀哥:幹!!!足爽ㄟ..兩隻懶叫…插我…足爽ㄟ…
耀哥嘴裡呻吟著,屁眼裡插著兩隻粗屌。讓耀哥十分滿足。
* p- L$ h8 m4 R0 x6 V
流氓大哥:幹你娘!!!看你架粗勇又查埔款,
想不到是吃重鹹的!!!身上傢私真多,懶叫還入珠,不過軟趴趴。( Y8 o1 N# _# }$ F4 `- |1 r
流氓大哥拉著耀哥屌上的PA環,一邊揉著耀哥屌上的入珠。: o" T) ~: Q7 C! f  o: H. b" C
只聽耀哥不住得呻吟:好爽….0 Q4 D' P" {, ~9 O8 G7 Z2 @3 N2 A
而這時我也好不到哪去,而肉壯警察操著我的騷穴," F. g3 j" e3 N2 N- }! _5 j1 D9 N
而同事爸竟也要將自己的入珠粗屌在幹進我鬆弛的屁眼。

同事爸:幹!!!真緊!!!足爽ㄟ….# L3 j( r# T$ W- r' m- p
我的屁眼裡插進兩隻粗屌,一隻還有入珠。
我不住的顫抖,享受著這難得的經驗。
眾人已經玩開,我跟耀哥像是玩物一般任由這群男人取樂著。6 M* y6 E! d0 @( @# Z" w' I
悶熱的倉庫,已經充滿男人的汗水味,我跟耀哥被輪流操著,* b1 {/ U3 M, w* l, G9 r
玩著,不論是屁眼還是嘴。無時無刻都有著粗屌插著幹著。
我這時屁眼裡插著肉壯警察的屌,嘴裡吹著體育老師的雞巴。) d- n# R" n7 U; y9 v$ C
體育老師:好吃嘛???% b* _# x  r0 j9 `. y/ ?
我:恩~~老師的屌很好吃/ `& w, E9 Y' j1 S& Q: a
體育老師抽出屌來,用滿是口水跟淫水的屌拍著我的臉:5 S' m) M' {  f  |; |
你不乖歐!老師就用這跟肉棒好好教訓你…聽不聽話??
不聽話老師就用大肉棒教訓你
我:下次不敢了!!以後一定聽老師的話…
我舔著雞巴,津津有味的吃著。
而流氓大哥一邊肏著耀哥一邊說:
幹!!!做老師ㄟ嗎真變態!!!
而體育老師一邊肏我的嘴一邊說:1 c% m% V: K/ b0 j+ M! `$ S( W
輝大ㄟ…老師嗎是人…還是你也想被大肉棒教訓一下…
流氓大哥:幹!!!林杯咖窗不是隨便呼幹ㄟ!!: R/ H9 H0 w+ Q- }
這時警察先生抽出我體內的雞巴,& f5 w2 Q4 @' |% q! |/ Q1 Z
走向流氓大哥:對!!流氓就要警察來教訓…! s* O9 h! c" Y4 S9 M8 N; z- N" V
警察先生一把抱住流氓大哥。, X; j6 P, U# F8 Y6 s* S+ g
我看著警察先生,身上制服都是汗水,: D$ \% Y2 c6 r) R; D
緊緊貼在身上,然後抱著一個粗獷的流氓樣台客。+ j" H1 U1 b# ]& i' p  m6 L; X/ u
警察先生竟然慢慢的將屌幹進流氓大哥的屁眼裡,& }' W+ l; m2 E; Y# {( l4 ^) s
流氓大哥低聲的呻吟著。
兩人就在我面前開幹起來。
流氓大哥:幹!!!警察ㄟ懶叫就是不一樣!!!揪粗ㄟ!!!林杯…揪送ㄟ…; `! A! K; p0 b# _9 q
流氓大哥被警察操著,嘴裡不住的呻吟。8 a9 G  [" a2 _$ z  D$ Q
警察一邊操著流氓大哥一邊說:幹!!!流氓就是欠教訓!!: ]6 l( N9 Q* M: R6 N9 m4 `5 L6 M5 o& e
林杯用我ㄟ警棍好好教訓你!!
而這時粗壯的體育老師,把我壓倒在地,一屁股坐了上來:
幹!好爽!!!還是男人的屌比較爽9 C. X: {' E- y1 q7 @# t
我看著眼前這個粗壯的陽光男,有著粗壯黝黑的肉體,5 R9 T1 B! G# n! D
竟也喜愛男人的肉棒。同事爸笑著:他們都是玩咖,要幹人也愛被幹…%
Q( v: l. `1 Y9 Y

果然,警察先生這時翹起屁股:咖窗足癢ㄟ….快肏我6 S4 s8 W9 f9 w! f
同事爸也不囉嗦,一根硬屌也插進肉壯警察的穴裡。5 P6 \; [: d# R( q) J& H. |
一旁的流氓大哥猴急的說:也讓林杯爽一下,幹警察足刺激ㄟ/ r! c* E7 M7 i" d  t0 K8 l" c% e) |
一個流氣十足的刺青流氓,在我眼前,肏著一個制服警察,
警察先生的制服已經濕透,貼在他厚實的肉體上,
嘴裡還要流氓用力幹他:幹!!!足爽ㄟ..林杯欠人肏!!, S& ^+ j$ r8 A5 I/ G, t2 m! X
流氓大哥:幹!!!欠人幹ㄟ賊頭!!林杯幹乎你死!!!6 v( b6 n  H  U
做警察還那麼嬈,欠人操
眾人已經玩開,不分角色,想幹人想被幹,隨心所欲。
警察幹流氓,流氓幹老師,老師操著我,我也趁機肏著警察。
只有耀哥因為剛剛已經被我吸出三次。
雞巴已經無法勃起只能任大家操幹。
眾人持續玩樂著,慢慢大家開始變成輪姦耀哥。
連我也參上一腳,五個人接力上場,
不停的姦淫著耀哥這個滿身刺青的粗壯漢子,只要有人快射精,' T  T, I& G. T$ u: N5 ^  y# c
便立刻換手。耀哥也沉溺在這無止境的姦淫之中:
幹!!足爽ㄟ!!懶叫一隻接一隻!!林杯足爽快ㄟ!!; r3 o( ?1 i: d8 A; G
悶熱的倉庫,充滿男人的汗水味,還有淫穢的喘息聲。. I: y4 j- [, G( b7 H
不知過了多久,大家似乎都累了,不過還沒有人射精。
大家稍作休息,這時流氓大哥笑說:幹!!阿明!!你這個0號也太嬈了..: [& R5 \1 X; k% e
哪裡找到的..大家幹到都腿軟了,他還不夠,還在玩自己的咖窗% q, H1 _( H% o. W( y0 M: V
只見耀哥張著雙腿,用警察先生的警棍,持續幹著自己已經鬆弛的騷穴。
一根大屌依舊疲軟,不過龜頭上的PA環,滴著淫水,看起來更是下賤。
同事爸:哈哈!!他就我調教出來的,要怎麼玩都可以…2 G' E$ y& L7 c3 q
流氓大哥:幹!!真的夠騷!!下次林杯多帶幾個細漢ㄟ來,幹嘎尹叫不敢!!
耀哥這時趴在地上翹起屁股:懶叫…我愛查普人ㄟ懶叫.." n) e% K5 _" q$ u. w; d
大家哄堂大笑,隨即又開始下一波的輪姦…

這時同事爸說:在裡面玩的差不多了,要不要帶外面玩一下??
眾人見天色已暗,便走出倉庫。
我們在同事爸家的三合院,與鄰居相鄰甚遠,我們也不怕被發現。
一群人便在屋外又大肆開幹起來。! |% Y+ a& M( x, O! D  m
耀哥趴在板凳上,手腳被綁著,眾人又是接連上陣,
其它三人經過一個下午的淫行,依舊沒脫衣服。& @( g* K" ]- Y6 l/ ~% v3 G
我這時也趴在耀哥身旁的板凳,全身赤裸,手腳被綁著,
等著眾人的大屌。眾人都是濕身,衣服全是汗水。/ A1 l. S" \) e
依舊賣力的肏著我跟耀哥,昏暗的燈光下,
我跟耀哥像種豬一樣被綁在板凳上任人操幹著。
突然一陣燈光照來,我們嚇了一跳,一輛車子開了進來,
而我跟耀哥卻被綁著無法動彈。車上下來一個壯漢,穿著短褲,0 a2 P( N2 y% x+ B
上身打著赤膊,我卻是驚嚇不已。這個赤膊壯漢,
竟然是我的同事-阿欽,也就是同事爸的兒子。0 v# {( r% T& D3 M) [/ A
我低著頭,深怕被阿欽看到我這副模樣。
+ ~+ y: g/ a# u6 f9 y$ V9 G. m

阿欽:幹!又再玩這種,不會在裡面玩嗎??
我大吃一驚,原來阿欽早已知道同事爸的嗜好。9 D4 g; I5 e# L  K9 D
同事爸:死囡阿!!林杯ㄟ代誌你麥管!!: {0 E  I/ b" [: Q# B$ [6 ?" p0 X
阿欽悶不吭聲的進屋。我卻嚇的一身汗。& ?7 m" o, \* ~# g2 W& w
同事爸湊過來:放心,燈光那麼暗,阿欽沒發現拉!!3 ^. W; L1 M! N$ k
前幾次他看到我在跟阿耀相幹,也沒發現。. I+ I' B+ j1 |+ C1 q
我想阿欽應該是認不出眼前的刺青壯漢是耀哥吧。$ g$ i8 I" Z: C/ v" y8 @4 o, N: A
大家似乎鬆了一口氣,這時流氓大哥竟又開始操著耀哥,
而其他人見狀似乎也放大膽子,又開始玩樂。
我們的淫行又繼續開始,一群亂了性的男人,在屋外的空地,
進行著肉慾的遊戲,有時還有阿欽在一旁經過。7 y: s# s) e/ G( g  k/ ^/ t
在有認識的人的環境中,我卻全身赤裸的讓一群男人幹著操著,
讓我更加覺得刺激。# q8 {; h+ j* W- A; G% t
大家玩了許久,紛紛開始繳械。
大家都射在耀哥的騷穴跟嘴裡,連我也是一樣,- A1 g, Y" A0 U! ?* F
將濃精射在耀哥的臉上。發洩完後的男人們或坐或躺的休息。
! u. Y7 i+ i2 E9 _
同事爸:大家都累了!今天就結束吧!
警察先生整理一下衣服," k+ i" j1 G' S8 d2 y& S
不過滿是汗水的警裝讓他看起來還是狼狽不堪。4 n( ~3 K5 ^1 B/ U
體育老師也拉上褲子離開。這時流氓大哥卻跟同事爸說:
阿明…你這個…奴,可以借我嘛??我有一個大ㄟ愛看這一味…
粗勇的查埔人他更愛,不過他玩很大歐!!會叫一堆細漢ㄟ輪流幹人,
上次我被他們玩,差點被他們玩到爛,咖創痛好幾天
只見同事爸笑說:我是沒意見,反正他自己也愛讓人幹,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玩這種了
流氓大哥踢了耀哥ㄧ腳:幹!!!林杯帶你去給人家爽!!要嘛??
一群查埔人幹嘎你叫不敢!!! A; U8 ]7 R1 `( N
耀哥:一堆查埔人!!…我…有人幹我,越多越好,
不過還是要阿明同意…
同事爸:幹!!!真乖…
流氓大哥:放心,林杯尬你作夥讓人幹!包你玩的開心# E+ y) k' S  T
同事爸:那你就帶回去,不要玩壞了。6 L/ x3 M! c. Z- m0 P+ u
$ G% G, C1 R. W& F2 l8 }
我看著耀哥,被同事爸借給人家參加這種肉便器派對,
而耀哥也欣然同意。耀哥現在已經是專業性奴了,1 h9 e  F6 d# {0 P8 S( e
像今天這種輪姦派對,對耀哥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5 ?8 m  _8 A- Y
同事爸有時會找我一起同歡。
而更多時候是耀哥在同事爸的倉庫裡,1 n# s* ~% F7 t8 z  O% a5 z$ Y
獨自被一群粗野的男人輪流玩弄著。
眾人接二連三地享用著耀哥粗壯的肉體。4 _$ o) C9 n- C+ H9 ~5 d
一個肌肉刺青男,任憑大家糟蹋玩弄。
耀哥已經沉溺在這種肉慾遊戲了,% Y. E+ Y1 J' h2 t$ g; E
完全的享受男人的雞巴帶來的快感,/ i4 e1 o6 f3 |8 M% A
只要是有男人雞巴的地方,他都會開心的翹起屁股,/ I) D! Y' a: [& r5 s
讓陌生人使用他的騷穴。不管老少高矮肥瘦,) X/ `; _0 \3 K
只要是同事爸找的男人,他都來者不拒,讓人家盡情的玩樂。) Y: X& X- V, b2 D# R. }" q% @
像上次同事爸不知道哪裡找來的一群年輕人,20歲上下的年紀,* e6 X; I9 [1 c. P/ S
一群人玩起來根本沒節制。耀哥被他們玩到差點不行,
不過耀哥事後還是念念不忘。
我看著耀哥,穿上短褲,打著赤膊跟在流氓大哥身後。7 m2 a% J8 e" f" Z9 G4 H7 E& J
耀哥卻一臉平淡,像沒事一般,前往他另一場的陌生性交遊戲。! \+ k# W( Z) N) v% T8 w6 H  @
只聽同事爸笑著說:好好的玩!放開的玩!查埔人就是要放的開。% \) K6 N4 _1 K+ R
你就好好享受查埔人的懶叫。
我見耀哥上了流氓大哥的車,8 n1 ?1 i1 A2 p% a
我想耀哥對於讓更多男人享用他粗勇的肉體,
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吧。
同事爸又笑著對我說:現在阿耀真的是完全放開的玩。
我接下來還要繼續開發,看他可以到什麼地步,
之前要玩他的尿道,) a" Q4 `% }4 C6 }0 O; V
他還不肯,前兩天卻看他自己插得很開心,2 D- j6 j4 S6 u6 j( [/ M
臉上的表情根本一臉滿足。
看來接下來搞不好可以學人家外國人,來玩玩拳交。
我看著同事爸的表情,似乎是認真的。& @  t+ T& n9 w3 c. Q/ |3 d" B
而我也想看到耀哥到底可以多麼的下賤,- `' j' S4 i8 W) d' K: m. ~
想看到耀哥被同事爸拳交時,是如何的淫蕩。
我想耀哥搞不好已經自己嘗試過,
畢竟他現在已經是完全的性奴了,* p# X; r; }* D$ Q7 C% |) W. v
身上有著刺青,雞巴還裝了PA環跟入珠。$ [7 z8 ~. V7 R0 H+ J
一個粗壯的男人,
卻沉溺在男人間的肉慾遊戲跟調教中,
對耀哥而言,
男人的雞巴、羞辱、輪姦跟糟蹋,0 z$ g0 r! O7 G2 f
已經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 y  u9 G6 l, M+ h7 w" ]: X" |

* [5 A: O4 z4 k; Z" N
我也稍作整理,上了自己的車,這時手機突然響了,
竟是阿欽打來的。我猶豫一下還是接聽。) C+ O: {' S8 P$ |' }: ?4 F/ w
我:喂!?阿欽??有什麼事' F2 z5 T/ w4 J% k  E3 n4 H0 F* }
阿欽:……
我:阿欽??怎樣??8 y9 x+ t! g9 S  X  K& }
阿欽:剛剛玩的開心嘛??
我:蛤???* a6 S, Q  i! @$ J: M
阿欽:我爸的屌…你玩的很開心吧!?
我一陣驚訝,阿欽果然認出我來了!!. M! O3 J8 I+ O. }% o/ r+ {
我:…那個…請你..不要說出去..; C+ D: A2 f8 m6 I9 S7 X
阿欽:後天公司見..
阿欽隨即掛上電話,我心中忐忑不安…我要怎麼面對阿欽!!!
2 \3 t" o: [3 R- y/ C! v( f: V
/ J/ I& @; X4 W" F

後記:耀哥系列終於結束。雖然有點草率,
不過耀哥已經被我玩到爛了(明明自己黔驢技窮了!!)
很多人私訊我是否真有耀哥這個人。
我只能說我的文都是建立在真實生活人物下的想像。  n. y+ b) z- G! E0 I. e- J0 b6 |
耀哥真的存在,是我的同事,之所以會想把他掰彎玩到殘,
是因為耀哥初登場時的情形,算是半真實的。某次公司的員工旅遊,
讓我見到這個平常木訥古板的大叔,襯衫下的另一面。8 `. e2 O5 K% P9 u. M* |9 q  i
平時就覺得48歲的大叔,會去跑步,作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
注重自己的身材,本來就少見。耀哥身材精實,' y& {( b3 ^. ^: I: I
我也是在旅遊當晚才得一窺究竟。
而且這個大叔真的大喇喇的在我面前寬衣解帶,
黑色的子彈內褲讓我傻眼。而且耀哥本人真的有刺青。
不是那種新潮的樣式。而是整個前胸刺了那種很台式的割圖刺青5 |5 `* R; y  K( c" {0 K
我當下也是嚇一跳。想說樣子古板的耀哥,身上會有刺青。5 ?4 k9 m4 M, G) p
詢問之下才知道耀哥年輕時也去跟人家混過一陣子。9 o  l: s+ z" E2 K; s
身上有刺青也不足為奇。當晚跟耀哥閒聊很多,
而按摩也是真的(當然只有純按摩)。當晚的情境,
肉體的接觸(純~~按摩)才會激發這系列的文章。
畢竟身材結實的異男大叔,只穿著子彈內褲,
身上有著台式刺青,大喇喇在我面前聊著黃色笑話,4 S1 q. O% M; J9 ?& C4 W
很難讓人不作連想,所以我才會想把耀哥掰彎,8 w% [' U2 I: B6 I2 ]8 d
讓他在我的筆下變成任人玩弄的騷0。
而今年員工旅遊不枉我私下賄賂人資單位,4 v2 U+ o' w$ @% d4 d/ i5 x8 \
又讓我跟耀哥同房。我對耀哥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聊了男人間的話題,不外乎是性愛跟打手槍,+ q5 t( A' `& b2 h- \; @! {/ m
聽到平時嚴肅又古板的耀哥講著性暗示的笑話,
更激發我的慾望。耀哥洗完澡,大喇喇的只圍著浴巾,
坐在床上跟我聊天,底下的小耀耀不時探出頭來跟我打招呼,
我偷看著這個已婚異男,偶爾抓著下體,粗屌不時探頭,0 H# [1 b6 L3 s# H) i- \
看得我心癢難耐。耀哥甚至抓了我的下體,嘲笑著我還沒結婚,4 {5 W. ]! F2 ?0 L
懶叫不會有問題之類的低級笑話。為了報仇(真幼稚),
所以筆下的耀哥會變成任人玩弄的腳色。1 a% c) y" e; u+ B, s9 F
而耀哥既然已經變成千人幹萬人淫的騷0,
也該下台一鞠躬。雖然我文筆不好,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其他的文章。$ a. w) j- U/ h' ^8 Z

ps.問一下大家,夏天在家真的都是打赤膊嗎2 Y, G; y& O" C
因為耀哥前幾天說,夏天那麼熱,在家當然只穿四角褲就好8 K) X, K; u0 D& I+ V
讓我很傻眼,畢竟在公司裏耀哥總是襯衫西裝褲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