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肌肉男的海外经历和成长往事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英法双语城市。同时也是世界3大同性恋城市之首。(蒙特利尔、阿姆斯特丹、曼彻斯特)我的故事就是从这里说起。
2008年看完了北京奥运会我就踏上了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飞机,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来这里留学的,可他们不知道我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来这边享受同性恋生活的,到现在已经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六年了,一切的美好与痛苦愉悦与失落一次又一次的鼓励与打击我的身体与心灵,所以决定写下这部纪实小说。
(一)激情的军训 打开我潘多拉魔盒的钥匙% }- n5 B6 `" H& P$ q
我叫小涛一个真正的90后,身高190厘米 体重75公斤 屌长18厘米 粗6厘米。从我12岁性发育的时候就发现我特别注意同班的男孩子了。后来初中上了寄宿的足球学校每天生活学习训练都是和一样荷尔蒙充分发育的男孩在一起。期初也是非常胆小什么都不敢做,不敢看,每天在厕所里手淫 一天最多有7-8次 每天都在勃起的状态中。一直到初中3年纪毕业前的一次军训才真正的改变了我,那次军训我们和高中部的学长们一起去郊区的武警训练中心军训15天,本来我们是在不同校区的平时根本见不到他们。那时候的我们在他们看来都还是小屁孩根本不放在眼里,我们坐着大巴车从学校出发大约2个多小时的车程吧,记不清了。到了地方我们就下车站队老师领我们去分配宿舍,10人一间的宿舍是5张上下铺比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多了1张上下铺。我和我的死党小鹏偷偷的去厕所抽烟去了,这件事让我后悔了15天!因为我们偷偷去抽烟老师没找到我们两个 等我们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都分好宿舍去换训练服了。我们和老师说中午学校食堂吃的不舒服拉肚子 老师也没说什么,就是和我们说 宿舍已经满了,我们要去和高年级的学长宿舍合住了。高年级欺负低年级 富二代欺负屌丝在我学校早就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也知道可能有麻烦 但我想我们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就硬着头皮去了 谁让我们两个傻逼非要这个时候偷着去抽烟呢。
到了高年级的宿舍他们正在换衣服,不愧是高年级17-18岁的学长 一个个肌肉发达 线条清晰。这是好养眼啊,但他们一个个痞痞的对我们笑这是,小菜鸟你们那个班的。这时候带队老师进来了他们一点收敛的意思也没有,和他们说初中部的宿舍满了他们俩和你们住一个宿舍 说完就走了 ,后来老师又想起什么就又回来说了一句 “你们别太过分,毕竟这里不是学校”。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就懵懵懂懂的进去了。换衣服的时候看到他们从行李箱里拿了中华烟 五粮液 还有好多喜力啤酒 一看就是准备充足来的。他们一边抽烟一边看我们换衣服本来就容易勃起的我被他们看得清清楚楚 弄得我们很紧张。换好了之后他们让我们互相介绍我们就说了我们的名字 年纪 身高体重 等等。他们也可能觉得千篇一律没什么意思就这样了,他们继续抽烟打牌就不理我们了。

晚上吃完后 校领导讲话 部队领导讲话 都是索然无味的官话套话,之后我们的教官按班级给我分配。我们的教官是个很黑的 个子也不高 但一看就是一个老兵油子。胳膊和胸脯鼓鼓的应该经常练胸肌,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猩猩。猩猩让我们在操场上站军姿 夏天的晚上又闷又热 足有27-8度,一个个一身的大汗 还有讨厌的蚊子。猩猩就在我们中间走来走去的看谁的姿势不正确,我们都是体校出身 身体素质自是没的说 但蚊子谁也受不了了。又热又痒我被咬了好几口正要伸手去抓痒 就被猩猩看到 狠狠的踢了我屁股一脚 说老实点站好。真想抽他啊分明就是欺负我,那边的小鹏也比我好不到那里去 本就比我矮比我瘦的他白白净净的,早就是蚊子的一大口嫩肉了痒的他不敢挠就在原地扭着蹭痒痒。猩猩就狠狠的踢了他两脚。训练后我们带着气的回了宿舍洗漱睡觉。因为我们在高中部的训练宿舍所以要穿过操场的另一边。又闷又热的还要走10多分钟 真是受不了,不自觉的我有勃起来。把上衣脱了露出了还不算发达的胸肌 但腹肌已经有了雏形的还是算养眼的,小鹏也脱了上衣凉快一下 我们就赤膊的回了宿舍,进了宿舍我们两就傻了眼,6个学长个个肌肉发达穿着小内裤在屋里打牌喝酒抽烟 看到了我们回来就说 赶紧去洗干净 臭烘烘的 看你们就别扭 小鸡巴孩子。听着就不爽 谁小鸡巴孩子了 还不知道谁的小呢。说完我就去打了盆水 在屋里洗了起来 已经勃起的我已经有18厘米的屌从内裤里弹了出来,向上直直的翘着 天气热 马眼也涨的很大,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淫水 反正鸡巴头水水的亮亮的。他们看得眼睛都直了说现在小鸡巴孩子发育还真好 一会有得玩了。那边的小鹏虽说经常一起手淫 但也还是紧盯着看 下面更是不由自主的用手搓起来他那根阳具,内裤已经被顶得立起来很大一顶帐篷 湿湿的内裤也是被淫水弄的白色内裤已经有一大片是半透明的了。小鹏的淫水是特别多 每次都是能弄湿一整条内裤的,他们看到我们这样也就都过来 对我们上下其手的弄起来,虽说经常手淫但被几个肌肉男围起来看我手淫还是第一次。更紧张的的我射了他们一身,最多的精液就设在了最壮的呢个学长的胸口和头发上了。他们也都掏出来鸡 看的我眼睛都直了 一个个肌肉男鸡巴更是没的说 个个都是17-8的尺寸 被我射了一身的呢个最壮的足有20厘米和我的手腕一般粗细,他拉起的我手就在他胸口和头发上抹去精液,那我的手就在他鸡巴上撸。把我的精液当润滑剂了,撸了几十下他就把手拿开我自己在撸他的鸡巴 我感觉好兴奋。他问我想不想试试更爽的 我说好啊,他就抓起的的头发把鸡巴伸进我的嘴里,我就吃着他的大鸡吧 他一边抽烟一边看着我吃他的大鸡吧很爽的样子我就跪着给他口交 这是突然想起来小鹏 哪知道他已经被那五个人按到床上嘴里吃着鸡巴 2之手一手一个大鸡吧 呢两个人吃着他的乳头和鸡巴 爽的直哼哼都美得上天了。突然一声惨叫 原来菊花被学长用手打开了,慢慢的叫声被嗯嗯的声音代替,他们用小鹏自己的淫水给他的菊花润滑 一会儿就插进去了3根手指。这边的我正看着兴奋鸡巴已经兴奋的跳动。忘了嘴里还有一根巨大的鸡巴 突然壮学长一挺身我就被他给深喉了,一种窒息的感觉 眼泪就流了下来 被抢得咳嗽,那边的小鹏已经被他们干上了 操的她一会儿说饶命啊 疼死我了 一会儿又说 爽啊 哥哥别停。看他已经被肉体控制的不由自主了。这边的我继续给学长口交着 不断的深喉 操的我的嘴已经麻木了突然一个有一个的深喉 我就感到一股股的热流就冲进了我的喉咙 很腥很稠 但味道有点甜。我被他口射了,这是我第一次口交 第一次深喉 第一次吃精 也是小鹏第一次被操就是被5个肌肉男轮奸
(二)租房巧遇东北大哥和他的秘密男友(上)
蒙特利尔是一个到处充满了帅哥美女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激情与艳遇的地方。下了飞机在机场里就看到一个个的警察和帮忙搬行李车的小弟都已经帅到不行了。由于机场很复杂我已经迷失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操着不流利的法语粗苯的问着怎么去取行李。幸会一个超级帅的警察哥哥(可以参考梅西)把我领到了取行李的地方 ,真要感谢他啊 左转右转 还有很长的一条通道 有拐了很久 坐电梯下楼 已经晕的不行了。取了行李千恩万谢的和帅哥警察道别, 这时才突然想起来要和我的房东联系来接我 就又厚着脸皮的找呢个帅哥警察接电话用,他很慷慨的把他的电话给我。和房东联系上了 就在机场门口等他们,一边等一边看帅哥 从包里掏出一包烟拿出来抽 发现打火机没有了,这边还真他妈的没有抽烟的忍着吧。就在这时候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发现一辆不怎么新的丰田塞纳 一个胖女人在喊我 ,我的房东已经来接我了。) S/ d  N, [* x$ v* R! p& _3 p+ i
我的房子是一栋很有当地特色的房子叫做du pulais 就是国内的二层小楼但2层可以是一个屋主也可以是2个不同的屋主,我住的这个是2层都是他们家的 楼下自己住 楼上出租出去,很多中国房东都是这样的 因为一层有一个自己的院子 地下室也自己用 楼上就租出去赚点钱花。我就住在奥铃匹克公园附近 地铁站pi IV 附近,这边环境还是不错的 到处都是树 蓝天白云的很漂亮 但房子旧了很多 听说是1960年左右建的 当时我就晕了 比我爸的岁数都大。房东给我了钥匙说你也累了先去你房间休息一下吧,她就出门去了也不管我了 我就自己提着2个158的大箱子 提上了很陡的楼梯 真是晕死 你妈逼得就不能把楼梯弄的宽点吗。
进了屋子发现是一个有3间卧室的套房 当然我只租了其中的一间,但是最大的一间 带一个小的起居室 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500加币一个月。在短租里价格已经算不便宜了,进了房间看了看还算干净挺好好的。就换了衣服准备去洗个澡 从包里翻了很久才找到洗发水和牙刷牙膏什么的,烟瘾犯了想抽根烟 就在屋里转转看看有没有打火机 火柴什么的,妈逼的什么都没有 突然想起来了 拿炉子点烟啊 可以去厨房一看 傻逼了 电炉子 一堆旋钮 根本不会用 ,烟瘾犯了顾不了那么多了就试试吧 看看估计可能会用 就打开一个旋钮 一会儿 和蚊子香一样的炉丝就红了 把烟放上边一试还真行 回到厕所我就连抽了三根玉溪 烟瘾可是过足了,洗澡吧时候也不早了洗的很舒服 还顺便撸了一管,算是加拿大射的第一次。突然发现纸篓里有一个安全套还是用过的 里面的精液足足装了有20多毫升的量。这时候才想起房东说有一个室友是一个东北的大哥人特好 估计是他用的吧 看来也是一个猛男。我就围着浴巾光着上身坐着客厅的沙发上抽烟 看电视,不知不觉的我就睡着了。实在是太累了 。/ b5 J; {5 Z- y/ l2 X$ Z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被一阵阵香气弄醒了 也是我太饿了,睁开眼一看一个身材健壮穿着红色运动背心 下身是一条白的的耐克短裤 光着脚穿着一双耐克的人字拖,身高大约有180 头发很短的圆寸 可以看到头皮的呢种很爷们。我就迷迷糊糊的说你好啊哥哥,我叫小涛是新来的房客 你是谁啊。那个大哥就转过头来对我笑了一笑说 你这孩子刚来就在屋里抽烟 不知道这边不然在屋子里抽烟啊 这个事情很严重的 ,浓重的东北口音 但语气还是很和缓的,他不算帅但很爷们 眼睛不大 鼻子高高的 一看就是特爷们的呢种。我不知道啊 也没人告诉我 我刚来这边还没有24小时呢 谁知道也没和我说呢。大哥说算了 反正也不是我的房子 抽烟一定要去阳台或者去门外抽烟,大哥说我烤了匹萨你吃吗 我说原来是匹萨啊我正饿着呢 就不客气了。这是我就和大哥边吃边聊 说了好多这边的事情 他就像百科全书一样和我说了好多。就这样聊了一个多小时 可能是坐久了吧站起来的时候腿麻了 眼看就要摔倒了 大哥一把就把我搂住了 这时候浴巾掉了 ,我觉得这个丢人啊 一个落体的帅哥就这样被一个肌肉猛男搂住腰 鸡巴就这样半硬的离他的脸不到10厘米 时间就这样定格在哪里 ,大约一分钟 我们都很尴尬。我感觉抓起浴巾围了起来说回屋里去换衣服去了,赶紧的跑回屋里了。回头看了大哥一眼发现他裤裆里鼓鼓的。' y: W5 Q* \0 T8 U5 `3 b
10分钟后我换了一套阿迪的运动套装出来 ,大哥已经收拾好了餐桌 在那边看杂志呢 。我就问大哥抽烟吗 大哥说出门去阳台抽烟吧 ,给了大哥一根玉溪 大哥掏出来了打火机点很享受的嘬了一口 大哥很是感动说这边没有这样的中国烟抽啊,大哥抽烟很爷们 让我有些动心了不自觉的我又勃起了 不自觉的用手抓了抓 大哥发现了我裤裆里的变化 也没说什么 继续抽烟 继续赞叹还是国内的烟好抽。而我就很难受的勃起有不好意思再抓了。这样就多抽了几根烟 大哥说我抽了你的烟 我这个打火机就送你吧,真是太感谢了。连抽了3根大哥说你太浪费了 我说没问题 都习惯了。大哥拍拍我的胸脯说 小伙子体格很棒 但也有悠着来啊。这让我对这个肌肉男充满了好奇与诱惑的想法
三)租房巧遇东北大哥和他的秘密男友(下)
刚到好时差就忙着学校注册报到 语言班 忙得不予乐乎,平时有时间就去这边的公园 商场 各处去转各处去买 反正什么都需要所以谁去买东西喊我去我就一定去 还可以蹭车 又有免费的向导 总之每天都很忙 白天几乎都不在家。这边的太阳实在是太毒了 本就不怎么白的我晒得更黑了,远处一看绝对是一个非洲哥们。
下了语言班 本来约好同学出去买衣服的 但一天都没看见同学后来打电话给他他说和他亲戚去郊区钓鱼去了 所以今天就旷课了。让他说的我下午也不想上课了,决定下午翘课回家看钙片去。最近忙的也很久没有爽一下了,中午在外面吃了点pizza就回去了中午的地铁很清静没有20分钟我就到家了。到门口还没开门就听到屋里有人嗯嗯的叫呻吟声清晰入耳,我的脑子里就想起了东北大哥的身影,可是我又很好奇屋子里还有谁呢?于是我轻轻的打开门 尽量不发出声音 蹑手蹑脚的进去 发现3双很大的篮球鞋,都是耐克的纯白空军一号,我最喜欢的款式 有一双是东北大哥的 这双鞋我已经意淫很久了 。我轻轻的把鞋子脱了尽量不发出声音 看到客厅里的沙发上一黑一白两个年轻壮汉 身材那叫一个健壮 坐在沙发上一丝不挂 鸡巴足有25厘米以上 黑人的呢个比较长应该有27-8左右 白人的差不多24-5 但很粗应该有小孩手腕粗细。而东北大哥也是一丝不挂的跪在地毯上给黑人口交,白人帅哥用脚趾插着东北大哥的屁眼 ,大哥的鸡巴有18厘米左右和我的差不多大小 但比我的粗些。大哥给呢个黑人裹的很舒服 一个劲的喊fuck 这时候白人帅哥也把鸡巴凑过来 让大哥吃 大哥就一手一个这边吃完那边吃 阳光从窗子透过来照在他们的鸡巴上闪闪发光,大哥鸡巴高高的指着天花板 流了很多淫水,这时候黑人弯下腰趴在了沙发上 大哥就直接趴在了他身上把他的鸡巴插进了黑人的屁眼了 没有任何润滑 直接就插进去了,大哥九浅一深的插着 白人帅哥做在黑人的身上大哥一边操黑人帅哥 一边吃白人的大鸡吧,黑人被干的爽的不行了一个劲的说fuck fuck  大哥就不紧不慢的操着他 这个时候黑人受不了了 就自己快速的扭着屁股 好像是黑人拿屁眼狠狠的操着大哥的鸡巴一样,这个时候大哥抱起来黑人把他拖下沙发大哥就骑在黑人身上一个骑马式 快速抽插 黑人就只有哀嚎的份了,白人帅哥把鸡巴插进黑人的嘴里 黑人就呜呜的发不出声音来。一个挺身大哥狠狠的操了足有20分钟眼看大哥就快射了 狠狠的几个深插,黑人已经美到天上了 。白人也是几个深喉 他们就一起射进来这个黑人贱货的身体里 嘴角和屁眼都是白白的精液。这个时候他们都累了就坐着地上,突然大哥喊了一声 小涛出来吧!我猛的一惊妈的被发现了,没办法只能出来了 我就挺着大鸡吧出来了 刚才看的爽就不由自主的撸了起来,大哥说你一进门我就看见你了 既然来了就一起玩玩吧,我就过去了 大哥一把就把我的鸡巴拽过来吃了起来 而这时那两位黑白帅哥也来了兴致就把我的衣服一起扒光了 左右吃着我的乳头和屁眼,被3个猛男夹击着爽的我直翻白眼。这个时候呢个黑人来了兴致就推开大哥的头把屁眼伸过来有了刚才大哥的精液润滑我很轻易的就插进去了 我可没有大哥那么好的兴致 直接一顿猛操 黑人直接就晕了 咱腰腹很猛的 一口气查了300多下 一开始黑人还是站着挨操 100多下后就趴在沙发上撅着屁股,大哥和白人这时候也吻了起来 白人坐在沙发上摇着大鸡吧 大哥就坐在了他的大鸡吧上一上一下的动着 黑人被我按在沙发上操 大哥就坐在白人的大鸡吧上挨操 我们都爽的不行了,慢慢的我和大哥就吻了起来 大约又差了黑人300多下 紧跟着20几下猛犸插 我就把这几天的存货都射进来黑人的屁眼里 黑人的屁眼也翻出了红肉 黑黑的屁股 红红的内肉 里面慢慢流出来了白白的精液 很好看 这个时候大哥也是一个劲的用力挨操 白人就抱起大哥一阵怒吼后大哥就被插射了 白人帅哥也射了 精液滴答滴答的流了一地。我们都累到了就躺在地上 ,之后的3个小时我们有开始了一阵乱插 我躺在地上大哥差这我的屁眼 大哥的技术真好 每一次深插都盯着我的g点上 让我的前列腺液狂飙。上面我一首一个黑白大鸡吧这边吃完那边吃 大哥插了我20多分钟就射进了我的屁眼里,这个时候黑人也过来还没等我说话就直接插进了我的屁眼虽然我大哥的精液做润滑但还是应为他的太大有点疼 但后来爽操的激情与感觉就代替了疼痛的感觉,没一下都身材插到的的前列腺 本就已经被操射的我 那经得住这样的蹂躏啊,让我又痛 又爽 又呻吟嚎叫 一会说不要 一会说不要停 轻点 用力啊 我的意识都已经模糊了 黑人挺狠的操了大约有办个小时 拔出他的大鸡吧对着我的脸一通狂射 量好大啊 整个一个精液面膜 有好多射进我的鼻子里 糊住了我的鼻子眼 都快窒息了 我的小穴这时候感觉好空啊 冷风这个时候转进来感觉麻麻的 我知道我已经被操的合不上了。这时候白人要操我 被大哥拦住了 说我已经爽翻了不能操了 再操就操坏了。我就怕到了沙发上躺了起来,慢慢的我就睡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不知道几个小时候我被一阵快感惊醒 睁眼一看原来是大哥。大哥说你今天爽了没有啊,我说太爽了。他说呢两个是他的同事都是搬家工人 今天没活就来我家玩被你撞见了。从你来的那天起我就发现你是gay了但我不能直接和你说怕你说我欺负你,也发现你没事总盯着我 我也不是没有对你没感觉,但还是觉得你刚来 怕你不习惯这边的规矩 这下你好了今天 被你撞见也好 以后你就和我住一张床吧,一三五睡我屋 二四六睡你屋 。着这样我和大哥就开始了长达3个月的激情,黑白帅哥每周都要来我们这边2-3天。剩下的时间我就和大哥自己做爱 每天都做。我每天都被大哥操射 大哥也被我操射 大哥教了我很多 健身 和性的关系 这几个月 性能力越来越强 腹肌也是更大了 屁股也是更翘了 。和大哥的这几个月让我受益匪浅 采阳补阳
四) 蒙特利尔的gay village 夜游gay脱衣舞店
蒙特利尔作为世界3大gay都市之首必须有自己的镇城之宝 这个宝贝就是gay village 这里所有的商店桑拿 酒吧 餐馆 商店 酒店 住户 包括地铁站都是插满彩虹旗的 可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gay而生的。
下午下课后 在健身房跑步练胸肌和腹肌 正推着史密斯架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 一看是大哥我就赶紧把蓝牙耳机带上 继续联系胸推 一边和大哥说话,原来大哥今天发工资 要请我吃饭 我说好啊正好我也饿了,大哥问我想吃什么 我就是吃意大利菜吧 突然很想吃Lasagna了 大哥就让我一个小时候去小意大利区等他 我就简单的又做了50个胸推就去洗澡了。这几个月每天做爱 每天放学后又在学校健身房里练习肌肉 我比刚来的时候肌肉更大了 当然还要感谢大哥给我的蛋白粉和精液 哈哈 都是有营养的东西。简单的冲了一下就换了衣服出门了 ,坐上地铁因为是下班的高峰时间 地铁里人不少 但比北京的程度简直可以说不算事 但还是挺多人的,我做了20分钟就到了我们约好的地方大哥还没到我就站在那边抽了根烟等他 这个时候一个帅哥过来问我要烟抽 (这边的街上经常有人找你要烟 有的会给你几毛钱买一根 )175厘米的身高 五官轮廓非常清晰与俊朗 倒三角身材 一条垮裤 露出白色的半条ck内裤,平沿帽嘻哈的歪戴着 。一边抽烟 一边和他聊天 原来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而且是我的学长 但不在一个校区 。小帅哥抽完烟也聊完天 走了没有5分钟 大哥就来了,见了我就道歉说堵车 我说无所谓 不过你要请我喝酒 。我们手拉着手走进餐馆 找个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一人点了一份Lasagna 开了一瓶意大利的红酒 我们边吃边喝边聊 整个餐馆就我们两个中国人 而且也都是身材高大的那种 很是惹眼,突然大哥问我吃饱了喝足没有 我说吃饱了 但还能继续喝呢,大哥说咱们去找个有意思的酒吧喝点啊,我说好啊 是什么酒吧啊 他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
我们离开餐馆可能是红酒的劲有点起了吧 我们都有点勃起了,我们搂着大哥的肩膀 大哥搂着我的腰我们就在大街上走着,也就是抽了3根烟的工夫大哥就说我们到了 一看门口都是半裸的男人的海报身材那叫一个好 就像雕塑一样。门口也有2个穿着白色t恤 牛仔裤的帅哥在门口抽烟,我们进去后一个人交了3加币的门票给手上盖了一个戳子 我们就进去了 没有多少人 但音乐声音很大 一个南美的帅哥正在台上扭动着屁股对着钢管挺鸡巴跳舞呢。我们坐着吧台的椅子上 一人点了一瓶啤酒,酒保很帅,半透明的黑色网状t恤 结实的身材乳晕都可以隐约看见 ,白色的牛仔裤里面鼓鼓的一看就是一个猛男。这时候呢个刚才跳舞的猛男过来和我挤了一下眼睛,而大哥就和呢个酒保聊天。那个猛男问我是那里人 从哪里来的 喜不喜欢他的舞蹈 之类的 我就寒暄的说喜欢 然后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一看我们两个人没有要单独点他跳舞的意思后就去问别的客人去了,这里的舞者很多大约有30多人 每个都是肌肉猛男 还有一个超级大的鸡巴男 真的有超过30厘米。有一些老头子坐在舞台的边上 手里拿着5块钱的纸币 呢个超级大鸡巴男就过去让他们抓鸡巴玩 之后把钱就用屁眼夹住 又回到台上跳起了大象舞了。他在台上的时间是其他舞者的2倍左右吧 反正挺长的。看的我和大哥都勃起了 内裤里搭起了很高的帐篷,这个时候我们也大约一人喝了半打啤酒了热热的就把上衣脱了 露出了一身的肌肉 2块大大的胸肌和6块腹肌 根本不输那些舞者,为了缓解一下裤裆里的压力我们就把t恤留在椅子上告诉他们我们还在这里继续喝酒,我们就去洗手间里准备解决一下。进了洗手间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脱了裤子大哥的鸡巴一下就打在我的脸上 我借着酒劲也没顾得上有些骚臭就吃了起来 这时候我的鸡巴也快炸了,就把裤子脱了用手撸了起来大哥这时候就把我的头推开 吐了口口水在手上涂在屁眼上 给我的鸡巴上涂了口口水 我就明白什么意思了,听着已经涨得青筋浮现的大鸡吧直接插进了大哥的骚穴 虽然每天都插但今天公共场合做爱 还是很刺激的 大哥手扶着卫生间的门框我就一下下的猛操着大哥的骚穴 每一下都直接插到他的前列腺 弄得他前后都流了很多淫水 看着镜子里的大哥鸡巴半硬的被操的随意晃动淫水从龟头流出来就这样四处的拉起了细细的淫液丝,我上手抓住他的乳头用力的捏着 这样的大哥更是骚叫的想一个荡妇,狠狠的插了200多下大哥就被我操射了 我还没有射就继续插着大哥 刚被操射后感觉更加敏感 大哥就更加的骚叫 没有2分钟大哥就被我操的喷尿了,好巧不巧这时候呢个超大鸡巴猛男正要进厕所门 就被我们大哥的精液混合尿液的喷了一裤子,我们一下子就傻眼了 怎么会这样 而且还是他 大鸡吧猛男说fuck why me fuck fuck 一个劲的骂 我们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就在这个时候大哥说别插了 我才反应过来 由于被吓傻了 我还不知道 我还在卖力的操着大哥的屁股呢 ,我就把我的鸡巴从大哥的屁眼里拨出来 噗嗤一声就行开红酒的呢个把塞子拔出来的声音一样 就这样直勾勾的用鸡巴指着呢个大鸡吧猛男,他笑了一下说 我的裤子很贵的 是Gucci的限量版 要1000多块呢 现在多少钱都买不来了,你们要怎么赔吧,我说你说怎么办吧 他说这样 你让我操爽了就算了 ,这时候他指了一下累到在地上的大哥 他就要把我的牛仔裤弄干净,用舌头舔干净。我和大哥看了一眼 也只能这么办了 不然真陪他1000块还没地方买了啊。我就蹲下给大鸡吧男舔鸡巴 真他妈粗我整个嘴都塞满了,龟头有桃子那么大 真不是盖的,我卖力的舔着吃着 之后用手把我鸡巴上残留的大哥的淫液涂在我的屁眼上,用手努力的扩张着虽然每天和大哥互操但这个size绝对是很有挑战的,我卖力的吃着他的鸡巴 希望他赶紧射了就完了 不然我的屁眼真的受苦了,这时候大鸡吧猛男突然把我翻过来对着我的菊花就插了进来 顿时一阵撕裂感啊 痛得我直接就吼了起来 ,大哥看到我痛苦就直接吻住了我的嘴 希望可以减轻一些痛苦 ,慢慢的我适应了这个超级大鸡吧 也开始享受这个鸡巴了。大哥就又开始继续舔干净呢条牛仔裤,我就被插得爽翻了天 被大鸡吧男抱到洗手池上一顿猛操 我的鸡巴被压在腹肌上不停的摩擦 他的大鸡吧又是一深一浅的猛插轻出,我感觉已经飞上天了 之后他把我的手搂在他的脖子上 把我就直接挂在他的鸡巴上除了手我们的链接点就是他的鸡巴和我的屁眼,这个姿势让我的龟头更加猛烈的摩擦我的腹肌没有100下的我就射了 射的我身上脸上都是 可是大鸡吧猛男还是没有要射的感觉 继续猛操我 我而且现在是猛进猛出了 每一下都操在我偶的前列腺上,操的我眼泪鼻涕都流了下来 慢慢的他把我放了下来 我以为他放过我了 可谁想他是调整一下姿势 之后深深的插进我的屁眼 根本就不拔出来了,就这样热热的龟头紧紧的顶着我的前列腺 200多下后我就已经根本控制不在我自己的神经了只能任由他摆不了 突然鸡巴涨涨的 原来我是被操的喷尿了 这个时候感觉屁眼里热热的他也射了 但他没有拔出来 慢慢的一股热流冲洗着我的屁眼 妈的在我的屁眼里尿尿 他尿了好久足有3分钟我的肚子咕咕的响。突然拔出来他的鸡巴 我的屁眼就喷出来了道尿柱,混合着呢个混蛋的精液 屁眼一张一合的但现在已经被操的比不上了 我的身上除了尿液就是精液 大哥这个时候凑过来把我身上的脏东西擦干净 慢慢的大哥改用舌头把我身上的脏东西舔了起来,慢慢大哥的鸡巴又硬了 低声问我还行吗 我是大哥要操就来吧 又不是第一次。就这样大哥又操了我10多分钟 大哥把鸡巴拿出来射到我的脸上 之后舔了干干净净的。大鸡吧男说他很喜欢我希望可以和我做fuck friend 我们就互相换了电话号码,我才知道大鸡吧猛男叫Frank 是巴西和法国的混血。我和大哥收拾好后就回去喝了杯水坐地铁回家了 到家我们就瘫软的倒在床上 再醒来已经是转天的下午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