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練健美的室友

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考進理想的研究所。% l9 J% G) l( B# I  |9 L7 M9 Q
" c& r+ X, A1 I6 U
懷著興奮的心情搬進學校宿舍,: ~4 N- d7 }; @" t. J% f. f1 {
是兩人一間的套房式宿舍...../ K0 w+ r' O4 B! N5 {1 a: P

拿到鑰匙,拖著兩大袋行李來到寢室,& p3 t# Y. L3 U; \' l

另一位室友已經進住,剛好不在,
只看到門邊一雙特大號的夾腳拖鞋,浴室窗邊晾著一件寬大的挖洞背心,和一件花色細邊的子彈三角褲…..' W4 z8 s2 {2 N! {8 l
* o$ z' a! o5 H; S- w% J
「嗯~ 這室友身材可能挺壯的…..」/ l- N1 D% _: P% W7 p3 Y: G
5 a: L% A) ^' Z$ m) K
整理了一下午,出去吃個晚餐,然後回房間打開電腦準備寫作業,
此時房門發出了聲音,原來是我的室友回來了,$ o. S. k2 H0 \+ {0 q! m8 A
當他打開門的那一刻,我被煞到了….3 O4 V6 }6 b( {. D4 S
  N- a2 p$ L, w; u
像健美先生一般的粗壯肌肉身材,穿著一件雪白T恤,粗壯的大腿把低腰牛仔褲的褲管繃的緊緊的….整齊的短髮及鬢角,端正而陽剛的五官,濃厚的眉毛及臉頰上青色的鬍渣,就像G-man漫畫裡面的人物一樣…..

「你、你、你好….,我、我是新搬來生理所的小傑。」
看到他我竟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2 k; @. Q" W, r2 O7 g

『嗯,我唸化工所,我叫阿欽。』& Q& @! i: B7 _( a5 q

這個阿欽酷酷的,似乎不多話,不過沒關係啦,有這樣一位壯壯的男生跟我睡在一間就很幸運囉!. F5 J* G& P- S; Q. {% ~8 S
9 w! l) y) R* P5 Z+ E4 i
直到一兩個月後,我們才比較熟一點,比較有話聊....

阿欽是個健身狂,下了課以後除了研究室幾乎都是前往健身房鍛鍊,一直到晚上回來,沖了一杯幫助肌肉生長的高蛋白奶粉,然後就盥洗上床睡覺,* B1 |( i" |4 ?/ ?% f
1 f4 o* h8 X/ W. r
此時的我,就一邊打報告,一邊偷瞄睡在下舖,身上只著短背心及貼身三角褲的阿欽,1 g$ V9 c# m$ E% ^3 K# _
$ i( W0 u% {. }: C( _
「嘖嘖…真的是好壯的男生啊!」+ i. y3 F; A' a8 w1 U# x) X
* Q8 x- l% N3 w' I) g5 X; d/ [
跟他一樣是身高175公分,我只有70公斤,他卻有87公斤,聽說還在持續變大隻…..# T$ c) ?5 E+ E9 w0 l& D. f( V
兩片方形厚實胸肌隨著呼吸高低起伏,
貼身的子彈內褲包著形狀呼之欲出的龜頭及兩顆蛋,如果陰莖充血勃起恐怕就要包不住了吧….呵呵!

想到這裡我就興奮的不得了,晚上熬夜也不必喝濃茶咖啡提神了….$ Y3 O) z# _' _$ u

當報告寫到一個段落...7 o4 b8 q5 q$ @7 q
0 Y2 v& k6 }. \$ T! f9 @) I
「咦? 是什麼味道….?」

空氣中突然瀰漫著一股相當熟悉的男性特有腥騷味,
轉頭一看,阿欽的褲襠沾滿了黏糊糊的精液,還沿著三角褲緣流到大腿上....
; W$ X- E/ q! W# d6 I; ^( [
  褲襠濕成這樣,阿欽卻還大剌剌地仰躺在床上,張著嘴呼呼大睡,似乎沒有感覺自己遺精,
可能白天操練的太累了吧!& J( s+ ~8 @4 M0 w5 m( W& X7 n

接著我又觀察到,每隔幾天阿欽就會來一次夢遺...- a/ ^' {! U0 j1 a1 s/ a8 p

『幹!又出來了』
時常聽到早上阿欽醒來後懊惱地自言自語在清理床鋪….$ {' a) x% C+ d7 c: m, \, W7 H

呀~ 可憐的阿欽,整天只知道鍛鍊自己,連個性伴侶也沒有,真是浪費了這麼壯的身體.... ^, ?1 T/ x1 F2 g: n# \' c7 K7 q
' W' \6 D0 ?: X. j" G
此時我的心中起了一絲邪念,想把阿欽據為己有….) y* h4 L% x) d6 ?5 h" K$ Z1 ~5 F
5 U1 ?* h, e2 X# V  d' ^2 B: j
於是開始觀察他的生活及潛在性向,
我要求阿欽帶我上健身房,教我做重量訓練,
說實在的要不是身邊有個壯帥的男生,重量訓練還真是又辛苦又無聊,
一點樂趣也沒有,6 b& C4 a6 l! P" d+ D0 u
也只有像阿欽這種憨憨的男生才做得來吧…..  t# Z& d  y- u( C( I3 M% E' D

回到宿舍,我藉故抱怨:/ ^4 _# U5 S* [2 l1 V
「阿欽啊,今天太操囉!肩膀酸痛的沒辦法抬起來....」9 L# e- G- J1 B8 {/ U

『什麼?.... 這樣就在喊累? 幫你揉一下,讓肌肉舒緩….』$ w, r1 r* i' b8 r, i
3 C& f# p! p# p1 j7 Q8 E" \
第一次感受到阿欽厚實強而有力的雙手在我身上揉捏,
比任何強力的電療都還令人怦然心動….

『小傑,平常要持續做一些重量訓練,不要只會游泳打籃球,練壯一點體型會比較好看…..』
, K& D7 c& {' e/ t
我趴在床上,阿欽邊幫我按摩背部邊說道....6 H2 `7 {8 U& L. p; R

『下一次教你腿部及背部肌群的鍛鍊…』
『然後是二頭肌及胸肌…』9 h. r$ v) G9 {/ l0 G2 b
『全身肌肉都要均衡練到!』3 ~+ s( J0 ~3 w2 Q6 R
1 c$ l+ v4 v: m9 q6 q% B9 a2 w3 x
一說到健身,阿欽英挺的眉宇之間流露出得意自信的笑容....' h; h: Y* u  X
& F( H* X8 c! D% D; Z
- s8 H+ k7 q! L3 u: h8 V6 ~
「全身肌肉都要練到? 呵呵!阿欽,我雖然平常只有游泳打籃球,可是有部分肌肉比你強壯喔,這方面你可是明顯鍛鍊不足!」

『是嗎?是什麼部位?』
只見阿欽似乎不以為然的樣子,語氣卻又變得有點慌張,6 y. [; k1 B+ c
6 \& x2 M! J- t; Y
「恥骨肌啊」: j# W' e" o" a  @: m3 E
「阿欽,我知道你很沒有”凍頭”喔,呵呵!」5 x1 T# Q+ P3 T/ z
「你經常在早上起來換內褲我都知道了啦」- e/ u4 n2 P0 v$ l
「我們男生要常常做恥骨肌群收縮及提肛等動作才比較不會遺精喔」

阿欽有些難為情,抓著頭不好意思的問道:1 q: L4 n* z! O" M  p8 v
『難道你晚上睡覺”那個”都不會流出來嗎?』1 p, r3 i7 t* [

「以前會啊!可是我常鍛鍊提肛,後來就鎖的比較緊,只有在做愛很爽的時候才會噴出來....」9 K- \) \" n; k3 @+ |6 l0 H& r

『什麼?  要怎麼鍛鍊?』
# Q+ R' h% S" Y4 E" S' Z* g& _
「呵呵,看在你今天很認真在健身房陪我的份上我就教你吧!」
. b" s: s1 U3 `( q0 w* L% N/ D
「首先,要把陰莖弄到勃起,褲子脫下來吧!」* M* H) V* _! u" d. C5 n6 I
- m. G! L' f+ R3 P0 v
此時阿欽面露難色...3 v8 K; u2 C- c6 V8 \
4 h4 x" g5 D3 F1 _2 s+ W% |9 k9 Z
「哎啊~反正你不是常常穿著健美小褲褲展示肌肉嗎?脫掉這一小塊布沒什麼啦!況且這裏又沒有女人在場,脫了啦脫了啦!我跟你一起脫,快點!」

' C5 [# W4 [' s. X# v' |. E
就這樣,我跟阿欽兩個脫的一絲不掛,赤裸裸面對面站著.... W* p2 r- `7 ~. r) R
2 l3 c3 O$ [7 F! K! p+ F( U
不一樣的是,阿欽下垂的陰莖軟軟的晃來晃去,而我因為看到眼前這個肌肉壯男的裸體,陰莖早就翹的高高的。3 ?' `/ t  I9 @8 C  ~# n/ Q/ U% h


「阿欽,先把懶鳥打硬才能鍛鍊!」4 P$ _8 n& L2 w0 y

阿欽生疏地用右手套弄陰莖,龜頭是有比較漲大一點,但是懶鳥仍然沒有翹起,可能是不習慣在另一個男生面前打手槍吧!# l5 E: R& Q* Y5 B* O
8 J5 @$ p' V' g  _% m6 L3 j
「阿欽,你行不行啊? 我來幫你吧…..」
於是我從抽屜取出KY抹在手上,然後從阿欽身後抱住,兩手握住阿欽粗大的懶鳥上下套弄,果然不一會兒,阿欽的懶鳥受到充分的刺激後就翹起來了….3 f" q' k% C' }1 L3 f

阿欽的陰莖翹起來的時候,大約長18公分,寬將近5公分寬吧…..而且上下一般粗,又粗又直,不像我的陰莖略微向上彎...1 Q9 w* t! p1 w8 ]7 {
尤其是他光滑圓潤的肥大龜頭更是令人想一口含下去...
4 B! l- x7 b, h; A! y0 f) F- M% k
『啊...啊.. 小傑,不要再打了.....我快出來了!』+ _9 ^7 f0 U- ?. Z5 }/ d1 [
- i) W% w* f) S7 w
「呵呵~ 就說你沒凍頭吧,這時候你要閉氣縮緊肛門像是要忍住小便一樣,防止精液流出來,像這樣...」
/ W% }5 X" ^, ^9 ~- @, X. e* {
我先在阿欽面前示範做一次,每收縮一下,陰莖就向上挺一下而更加充血….
6 E" K' b7 e( G1 f8 f
「阿欽,你把手指伸進我的肛門體會一下我收縮的力道.....」, ^0 y; g$ l8 N9 @7 v$ w# o

阿欽遲疑了一下,

「放心!我屁屁早洗乾淨了啦,這是男性的基本衛生好不好?」0 w4 I4 ~+ N* A( `% T


「怎麼樣啊?是不是收縮的很緊呢?讓我來看看你的吧....」
7 [% w& f2 k# H) ]- u
於是我中指抹了些KY,捅進阿欽的肛門,一邊套弄他勃起的陰莖,一邊叫他用力收縮,夾住我的手指.....
, f* }+ t/ N# e, M% F5 ?
4 b& x  X7 t8 R; v
「不行喔!  我的手指仍然可以輕易的拔出來,要用盡全力收縮! 夾緊我的手指......」2 r, b" F' w- m! R: A9 s
「用力,用力!再收縮兩次!    撐久一點,就像你在舉重一樣...」
: Z7 F& J+ z. @; v; s" c
阿欽咬著牙,用力夾緊肛門....: G# \9 S1 u+ k( p6 O( y! ]
3 ^: @: m4 g+ h  L1 ]2 \8 z  A
當我的中指感覺他肛門擴約肌力氣用即將用盡時,中指更加深入去摳他位在直腸前方的前列腺,
' D, s4 l3 Q. Q8 U1 v, }
這個時候,阿欽失措地叫了出來『小傑,不要! 不要啊!      啊…啊..啊…』
& p; j  y, s. u8 A2 S! B% f5 J
, H' A4 L& Y, _# s  w
阿欽兩隻粗壯的大腿夾的緊緊的,彎著腰,屁股往後收,雙手握緊陰莖根部,好像在忍小便防止漏尿一樣.......但線條分明的大塊股四頭肌卻在微微顫抖抽蓄著,  v# p% u: }( t5 H1 [' Q  g
最後終究忍不住,膨大的龜頭上汨汨流出了一堆白色黏稠精液....1 V( Y  h+ X. N* L# i3 ~% i1 F/ ^, O

「阿欽啊~ 你要多鍛鍊啊!你看你的精液幾乎是用流出來的,你這麼壯的身體,其碼也要用噴的才行啊,你看看我啊...」

然後我躺在床上兩腿抬高,左手中指捅屁眼,右手打手槍,- @" i8 a5 I; Q: V: w4 s# |# y

「阿欽,捏我的乳頭,快點!」
「啊!啊!…啊…啊.....我快射了... 」
6 [! o1 p1 `' J7 y- c/ H
我加速抽動陰莖,
3 {7 Q/ H6 F" X3 y# o( w
「啊! 啊! 啊.....」
& Q! Q8 Y) C' s# m0 g
我故意調整龜頭方向,射出來第一道精液直噴阿欽的臉上,第二道射在阿欽的胸肌,第三道噴在自己的胸膛…..總共射了10道才變成用流出來的….(其實我自己也很訝異,可能是在壯男面前打手槍太性奮的關係吧?)- r" b# p7 p* d! c  ]% E3 V0 H) s

『啊~ 你射到我身上了啦!』8 `6 Q8 E$ i) }0 A& T$ ]
* A  K; z. @/ S2 ~1 D
阿欽當時一臉驚訝又忌妒的表情現在想起來就很好笑…..
0 ~8 \$ _) c( C- r/ _; ^
自從我們裸裎相見,互相觀摩射精,並且交流男人身體上的私密話題之後,除了上課以外,我就成天和阿欽混在一起,白天跟他在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晚上回到宿舍從事專屬於男人的鍛鍊,

一開始先從一根中指鍛鍊肛門括約肌,  n* Z' X& M+ u2 \
漸漸的變成兩隻手指、三隻手指....% I4 ~( [% r3 I. k

接下來終於突破阿欽的心防,開始用陰莖代替手指,  O& D4 q' }* |+ R# e
因為我跟阿欽說勃起堅硬的龜頭比較容易卡住肛門括約肌,最適合鍛鍊....

直到有一天我倆在進行例行的陰莖插屁眼的男性健身運動時,阿欽突然緊緊的抱著我,我們濕潤的雙唇相接觸,舌頭在彼此的口中翻攪著,正式進入了肉體與心靈相結合的男男之愛……$ g0 A1 \' _, H* [. t3 h

/ L) Q% ]8 K! Y3 H2 W* M2 w2 O

新增續集1

『嗯…嗯…』
3 F# o% m8 B: E6 k
『啊…..啊…』
# C% T8 f1 U& y$ N+ n
『喔..喔..啊~啊~啊~~』


阿欽躺在床緣, 翻起大腿,雙手掰開兩片臀大肌,大剌剌地露出結實的屁眼,接受我的插入....5 T2 t3 I7 m+ l) `5 c+ F, Q

『小傑,好爽…好爽,你插得我好爽啊….』
  G. k5 o1 h* ^) M+ p
阿欽眼睛微閉,張著饑渴的嘴唇,頸部凸出的大喉結上上下下移動,發出低沉夢話般的喃喃自語….
飄飄欲仙地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5 A% v' o3 g' C4 r$ g' v, j

「很爽嗎? 大聲地叫出來吧!」* d- m" }$ S: o* g* x( e

這時候,阿欽已經被幹到失去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樣子,ㄜ~ㄜ~地呻吟著....' I$ T- \' Z- x9 @1 l
% _- E- t* F% v3 {
於是我將整支陰莖插到底,並加快抽插動作...1 D! L6 {5 ?  @) r9 ]1 ?7 m4 G

『喔..喔…,啊~啊… 嗯…嗯..』4 ?/ U  f! Q; d9 s7 n% |6 E
『啊…啊..啊~ 出來了!』

阿欽全身肌肉緊繃,肛門厚實的括約肌夾的緊緊的,用盡力氣大聲嘶吼,射出一道又一道的黏稠精液…..


(叩!叩!叩….)% ]* r7 W/ Y% C! }  O
/ ]$ ~  ~: _0 u8 i( ~' N! F9 a
「怎麼啦~ 發生什麼事了?」4 g, `5 z* K' I8 u

隔壁室友聽到阿欽發出叫聲,前來敲門詢問…
2 l1 h/ l% k+ n& U" o# |
此時還沉浸在高潮餘韻的我倆,立刻抓起手邊的內褲穿上,
9 u! y6 q( e' n9 N0 j
我連忙叫阿欽躺到床上,
然後在慌亂中打著赤腳,用腳掌抹去地上的一攤精液,上前打開房門...
; D4 t. t( y4 g! s5 ]

「沒什麼啦~ 阿欽今天舉重的時候大腿拉傷,剛才不小心牽動受傷部位痛得叫了出來…」. n, G  n( j/ O  {
, @8 ^" Q' ]$ h& C
『哦~ 是這樣子啊…』* ?: C' n( P  c( l

隔壁室友可能聞到房間裡散發出來的精液腥味,皺了一下眉頭....又瞧了瞧躺在床上,全身上下僅穿著一條貼身紅色健美三角內褲,性高潮剛結束尚在喘息的肉壯阿欽,確定沒事之後就回房去了….
& @! O  z+ C  O3 y; K  K, z5 h3 j

「呼~ 好險…」6 B* j9 N  L! W4 a+ R. P

當我慶幸並佩服自己的急中生智,以至於沒有讓姦情曝光的同時,% ~4 z! V  U$ {# m/ j
: O' [1 e- H" \9 v1 ~/ _
阿欽有些羞愧地低著頭….

『小傑,我們這樣是不是同性戀?要是被人知道了….』
$ j/ [5 c4 ], O# ^, y6 A) j
接著阿欽開始沉默不語…" b" H3 O5 V4 `4 }
7 {: z0 N- w2 Y
「想太多了啦~,剛剛你不是爽翻天了嗎?」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有規定男生不能跟男生一起玩嗎?」1 D* w1 p& d  D; R/ Z
5 q! |9 y1 K1 j+ p6 e
『可是……』# X) o  X/ V/ q9 ^2 j/ K
' M7 x& @" A& u: q/ M5 x% m- J
阿欽依舊低著頭,似乎不願意面對現實…

: h+ |: s  Q. `% v! q7 W
就這樣,我們彼此將近一個禮拜都沒有說話,
阿欽甚至不肯正面瞧我一眼…


--------------------------------------------------------------------------------------------------------! x1 @* ]. C) m! s
2 y/ `, D$ h& b
直到一天深夜,睡在上舖的我,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下舖在搖動,於是探頭往下看,

渾身壯碩肌肉的阿欽,赤裸裸地趴在床上,並將膨脹粗大的陰莖往下壓,在枕頭棉被上來回磨蹭著," }* w& ^/ S$ P3 I1 w  s, J+ s9 W) [+ P
時而飢渴地翹著臀部,右手食指和中指奮力地捅著自己的後庭…- w" w# a0 \7 m7 g
4 y7 b' ]0 G4 ?4 _$ z! A1 Z9 z! L

不過似乎手指再怎麼往裡面深入,也搔不到令他高潮的癢點…
於是阿欽動作越來越粗暴,變得像野獸一樣顯得飢渴難耐….
& k# l7 G7 N9 K6 l) s) N( R2 \
$ h- l: u) m  I# p3 l! A& d
這時候,我突然感到好心疼阿欽,想要上前好好地疼愛他…6 H; W- _" h) Q( ~
因為阿欽會變得喜歡自慰玩屁眼,都是受了我的誘導啊..... G; B- n/ [" n8 Z5 B. `, g

! K$ ]  ?  {2 c0 e* H$ E# i
我下了床,趴到阿欽厚實的背上,緊緊地抱著他的身軀,雙手在他碩大的胸肌以及壁壘分明的腹肌上滑動撫慰….
並且順勢從後方,跟他進行男人跟男人親密的交媾動作….

此時阿欽回過頭來,深情的眼眸望著我,3 D: K* U5 L2 c
生理反應與肢體語言讓我們重歸於好….

-----------------------------------------------------------------------------------------
* c& \5 I! m+ ]  }& B: F
為了不受到打擾,我們決定搬出宿舍,在學校附近的夜市裡租屋,* D$ P/ y. m8 N: ?% o  o0 n. a
租屋的地方,樓下是房東開的洗衣店,二、三樓是房東住家,而頂樓加蓋的小屋就是我跟阿欽的家…
2 T! v) Q9 j. l2 E' ?5 J' c
屋裡有一間和室,是我倆的最愛,因為可以在地板上盡情地翻滾,不像宿舍裡狹窄的單人床,無法盡情地玩禁忌遊戲…
% [/ M# _3 A: h

而這些日子以來跟著阿欽重量訓練,我的身材明顯厚實起來,
有時照著鏡子覺得自己像隻平頭壯猩猩....% c! B! U6 N; A3 c% v  i
不過阿欽喜歡就好….3 |) n8 r( N  p6 E( r
而阿欽在我的調教之下,也逐漸掌握性技巧…


我們經常坐在地板上,互相擁抱,讓阿欽跨坐在我的屌上…& n' B: r% n, c: B/ _& Z

一方面阿欽可以自己控制被插入的深淺及速度,較不會失控射精;% v+ ~5 N* Q( p
一方面可以面對面深情的接吻....
接吻的時候,在我倆的唇與唇之間,含著一顆甜蜜的櫻桃,用舌頭在彼此的口中傳遞,
一邊抽插,一邊說著情話;或著說著令人性興奮的下流髒話….

- W" I4 X; E7 c. Z
直到雙方一起射精,獲得完全的身心解放與快感為止….
2 L+ |9 g3 H4 `6 j; ^+ r
有時我也想被進入,
可是阿欽的「大憨懶」,似乎硬度還沒有完全鍛鍊出來,需要在屁眼插一根按摩棒刺激勃起硬度,
並套上屌環才能達成任務….. F) S' F! P) Z6 H

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囉~
% A$ U1 o1 j) B$ P( k
-------------------------------------------------------------------------------------------------------


校外居住的幸福日子持續了2個星期.....


有一天,阿欽抱著一個女孩上樓,並且輕柔地撫摸那女孩纖細的腳踝….
2 T) @$ I4 X$ @( d/ L

原來是樓下房東的女兒,剛考上機車駕照,因為技術不純熟摔了一跤,腳踝扭傷,無法爬樓梯,在樓下遇到了阿欽,於是阿欽將她抱上樓冰敷包藥….
+ U+ n* n+ Q0 d

( Y! b* }" }& T7 |, y' ?- O
看得出情竇初開,大學新鮮人的房東女兒似乎煞到了阿欽….6 F" s# X8 e/ Q2 |# X

* L2 f% u: M' R' j7 D% ?$ p
從此阿欽哥哥長、阿欽哥哥短地叫個不停…0 H% f! l2 B+ b& e( A1 s0 }& ~

並常藉故到樓上來跟阿欽請教課業上的問題….
* w! R' ~# V/ c; Y9 W" g
還將阿欽換洗的衣物打包到樓下自家店裡清洗,然後燙好摺疊整齊再送上來…
% X' m. @2 M/ c) R# o& P
有時還會送上飲料點心給她心儀的「阿欽哥哥」.....2 _! K0 l5 H& H* B
' t+ J6 J: I1 N. x
當然啦~身為室友的我也跟著受惠,2 U3 a) e% f8 ], S& A6 }$ X; U0 \
不過人家小姐是衝著阿欽的面子才這麼做,, c1 R' ?6 {: a1 V" G2 I
這點我是很清楚的啦~
總之,心裡就是不爽這個不速之客….

而阿欽似乎不覺得反感,反而經常跟她有說有笑,被她霸占了不少時間,影響到我和他之間的「男性生理鍛鍊」…

( k+ z% C4 E1 D" e
吃醋的我決定設法讓她遠離阿欽…., Q& t2 i: X  Q+ D
- V0 T5 ^. ^! G

-------------------------------------------------------------------------------------------------------

隔天傍晚下課後回到家,才剛淋浴完,房東女兒就來敲門,
0 ]/ e. z; x# Y9 ^  ]; w
(叩、叩、叩….)
『小傑,阿欽哥哥在嗎?』

「還沒回來!」0 C! _: t6 b: {4 J

『這樣啊~ 那我先把你們的衣服拿下去洗…』

「喔... 在阿欽房間的洗衣籃裡,妳自己去拿吧!」7 A1 a, s- J; s6 ^1 b2 @; Z8 s% o

1 r; f7 p3 r6 ~. a
『哇~ 阿欽哥哥喜歡吃櫻桃啊? 那下次我做櫻桃派給你們吃…』2 B- v" S: Y) _* T$ R+ u; L9 s
  O+ z0 @7 P( j# n2 c
女孩指著放在床頭櫃上的一瓶玻璃櫻桃罐頭,如此問道。, l9 u1 d. }5 H2 S! y: Y
8 s/ Y+ @9 |3 @# B; K
「嗯…」我回答地有些靦腆…
# q; S6 s; [3 H; h; ?3 k

接著女孩指著阿欽用來鍛鍊肛門,刺激勃起的錐形道具問道:$ E0 {, T9 ~% M7 m

『咦~ 那個肉色錐形的橡膠是什麼東西啊?』
. t" J) E. \! a$ w  ?3 \6 W8 R
「嗯…  那是阿欽的健身器材,妳去問他怎麼用吧? 哈哈哈…」( Z# K; i& b. Y: ]
$ p1 j7 l, u1 f0 S. u. j0 X1 j
) q9 t" u# Z. f; L* J
- ^( q, I, u7 w+ Y0 l! i1 [0 F
0 t6 e. w; ]3 ~3 G8 A/ |0 u
1 B2 L# s: V* e. F5 R0 ]
『喔~ 對了,小傑,你剛洗好澡,換下的衣服也順便拿來洗吧!』) k9 z# R3 |" O" @0 G

「這..這…不太好吧?」6 |6 [  M2 H+ A; {& |4 t
+ I; K) ~. P2 L
『沒關係啦!拿過來呀~』

坳不過她的盛情,於是拿給她剛換下來的內衣褲…

一件藍色背心跟一條白色丁字內褲….
  x3 x! D( ]2 _

『咦~ 小傑哥,這不是阿欽葛格的內褲嗎? 前天燙衣服的時後,這件內褲後面的那條帶子斷了,是我把它縫回去的喔!』

『你和阿欽葛格都共用內褲的啊?』

: H) c5 P0 R  w1 Y7 P) A# l
被她著麼一問,有些尷尬的我企圖轉移焦點:1 Y2 _3 v, y2 E. f1 c2 B
「笨啊~ 這種貼身內褲不能用熨斗燙!否則夾在臀部的那條丁字帶會變鬆失去彈性啦~」* K8 a3 z# k7 ]" d& q
2 N7 e0 x! b5 U- u/ G8 T
『喔~ 是這樣的啊!那我拿去漂白』,
『你們男生衣服都隨便洗,褲襠都穿到泛黃了….』- [9 T6 z) N1 ]3 v" ~

話題圍繞在那條不到巴掌大,吸滿男生汗騷味的猥褻兜襠布打轉....
(心想:唉…妳還真夠蠢!兩個男人共穿內褲代表時麼意義妳不知道?還有啊~ 就算妳喜歡阿欽也用不著拿我們私密的小褲褲來意淫吧?)


『噢~ 對了,待會兒我要做蔥餡餅,等做好了再拿上來給你們吃...』

-----------------------------------------------------------------------------------------------------
( G, a9 x7 d9 f/ r
* D8 X  q+ \1 Z& b
不一會兒,阿欽回來,洗完澡後,樓下廚房排煙管隱約傳來蔥餅香味,
; B0 R, S* \/ x
我伸手從背後緊緊抱住阿欽,突襲他兩塊厚實的大胸肌,企圖挑起他的性慾…7 x7 `# b3 y- g" @5 x
) w* L! P  V7 ]9 C2 t2 [7 j
「阿欽,我們已經3天沒有在一起鍛鍊了,來痛痛快快地打一炮吧!」8 P; ^2 o( l: K
2 F2 e$ z9 Q6 T% ^) s! D4 @
還沒有等他答應,我的雙唇就湊上他的唇…./ n3 W$ w7 x% ^; t( h% L
8 q9 M* P& {3 |
$ o2 R6 ]2 R. u7 ~4 Z! M) |
諾大的和室地板上,兩個赤裸大男人擁抱翻滾在一起,嘴對嘴互相吞吐著甜蜜的櫻桃…

接著吸允著龜頭馬眼流出的蜜汁,愉悅地進行口交…" q; v- `* J& f- L4 E& W) T$ |
' e/ M' t% U+ x7 K; P/ y: P! h
等我們充分勃起後,; n2 F/ f- y8 r3 Y
我平躺在地板上,阿欽背對著我,面對房門,張開大腿蹲坐在我的硬屌上,藉由阿欽屁眼上下抽動摩擦來產生快感….
% F1 T: T8 l7 ~, D

. k: C- a& ~" N# N3 ?
『嗯……嗯…喔…...喔…啊…..啊…啊~~』
6 P: J( N6 J( |
「啪~啪~啪~啪....」

一陣激烈的肉體衝撞,似乎插到了肛門裡的G點,阿欽的大屌翹的高高,又硬又粗,兩顆大睪丸向上收起,在為接下來的高潮射精作準備…1 j0 n9 g7 C( V) t
. [  P0 p5 o4 |
『啊…啊.. 小傑,快不行了! 』
2 |: D( O; G# i9 D/ \
阿欽的肛門夾的緊緊,但似乎抵擋不住我猛烈的進攻,鎖不住精囊的強烈收縮,來到了發射的臨界點...

『 啊…啊..啊.啊~~ 要射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個同時,天真的傻女孩端著蔥餡餅上來,直接通過半開沒鎖的大門走進來,親眼目睹到和室地板上,兩個男人做愛高潮的畫面…

+ \8 E6 F. L  T; E, L  U* n0 X) p
映入眼簾的是兩個肌肉糾結的赤裸壯男,
身體交媾在一起,% F( Z6 R% ^5 j4 }4 i+ w; A2 G7 A& y. E
依依啊啊地淫叫…( W  c. ^4 M5 F" C3 R
3 k+ u% t2 h; s. _1 k/ a. N' b, i
. r. }; R$ ]" v+ b: ]5 @$ F+ s, |
她心儀的阿欽哥哥,此刻正微閉著眼睛,茫茫然陶醉在男男肛交的性愛高潮…
舒茫淫蕩的面部表情完全不像平日正直憨厚的大哥哥的樣子…( W; Z# s' }6 b. e

$ l* M4 n$ q/ p
6 E7 V! s, a/ n* u4 w4 `  B
令她震驚的是,看著阿欽毛茸茸的粗壯大腿之間,/ t" a% |4 A$ U1 b
無法想像平常包覆在他貼身的健美三角褲裏的男性生殖器竟然可以勃起成這麼粗大的肉棒,又硬又翹…, X$ _& S5 W1 g4 p0 t6 f
/ T* y* i- ^$ T4 J% s
彷彿一根士林大香腸....還有兩顆滷蛋般的大睪丸...
9 b4 `6 v& |6 c! k
跟她所看過的希臘裸體雕像的包皮小屌完全不成比例,* o/ {3 D, v  C0 t7 ^
3 x9 {% |$ j* i8 b
而且生殖器頂端光禿禿、紅通通的膨大龜頭,正噴出一道又一道骯髒黏稠的乳白色精液…
7 \) n5 u! `, k# n6 G
更噁心的是,阿欽哥哥的屁眼還插著另一個男人的粗大陰莖!
" h; Y# S- d2 {% d
2 E% O: r7 R( c! N# G7 i( z
# \, Y( ?, z4 i! D
面對這樣活生生、不堪入目的性教育…
證據確鑿...( w' U, O7 h+ [3 ^4 N  Z  @; @
再怎麼傻的女生也知道這兩個男人在從事什麼勾當吧!

$ h8 g2 h) Z, o" \) i

「ㄎㄧㄤ~ 」的一聲…5 Z+ J( D) b1 M* [/ ]; ^! q
盤子滑落到地上…
0 E1 @9 s9 b  d6 i

『變態~ 阿欽哥哥,我討厭你!』
9 Z$ e4 @3 r( P: u

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房東女兒雙手摀住眼睛,哭著離開…./ n4 r: n1 H5 Q( o2 W- d- @
. L$ ~+ U; f8 H  ]
可能以後再也不會來找他的阿欽哥哥了吧….

哈!阿欽終究還是屬於我的,
女人是沒辦法帶給阿欽幸福的!0 a$ r4 X' R) C
男人的世界女人不要進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