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三溫暖之偷拔套及弄破套子

我叫炎
167/65,17/5,top
住台北,因爲平時維持運動,有點小身材8 C% S9 b/ n5 z0 {* P: i9 I

我平時性慾高漲想幹人時就會找時間去三溫暖發洩出來' q1 \8 [& i4 r* \. F' s
平時都會戴套子做愛,很奇怪的是,我戴套做愛時間可以拖到快兩小時
沒戴套,在有前戲下大約3分左右就射了,最長15分左右
有一陣子試過無套但確感染尿道發炎,一直不敢在無套。( T0 z0 s" H& M
——————————————————————————————-
進入故事點(一)
前一陣子在網上看片打槍時發現拔套及偷剪套子的影片,看的心癢癢的想試試看
但是套子幹人幹到破掉只有一次但是我還是有感覺的到可能破掉瞬間有彈到吧。
當下還是跟換了新套子繼續,而我在家無聊DIY時也會戴套打,
並試過套子硬拉不太可能會破掉。( ~- K9 A$ m3 a7 h8 R9 b# j

某日下班,我因爲好幾天沒出來,想發洩一番,但又不想DIY,只想找個0好好幹到射! K6 t* ?' @( }0 s
所以我做捷運去了三溫暖,清洗身體後就先去運動,(這一間有健身器材給客人使用)
半小時後去在去清洗,因為流了不少的汗,平時這間下午時段就沒多少人,又加上沒什麼吸引人的活動: X( \- O3 z7 s# e4 ]" X
而我打多來這的原因運動居多,幹炮有點算是附帶的。
洗完我就進去蒸汽室,一進去時就停到在吹屌的聲音,因爲有窗戶所以還是看的到一點點人影; f, j2 z% G5 R3 R
大約3-4個,一個在吹這屌右手有握這另一位的屌在打,空間不大所以我直接靠著牆壁看他們在玩
看久了我也跟著反應硬了起來,沒硬還好,一硬就被抓屌沒多久被人吹了起來,我試著摸其他人的屌雖然不小
但整體上我是屌最大的。2 D+ b5 i) o5 \0 `9 G% o+ A5 J
我被吹雙了直接按個對方的頭直接幹,大約一分吧,他起身說我們去房間吧,我回應好喔8 C0 ~: D0 W0 S7 e/ t% n
拉他走去房間,我毛巾習慣會帶著套子跟ky隨身包,一進房間開燈後,對方大約20-30的年輕人肉狀型
他直接蹲下來吹起我的大屌並雙手往我乳頭進攻,我也伸手撫摸他
沒多久我他問我角色,我直接說1,直接躺下我拉開他的大腿並彎身開使親吻他舔他奶頭下體跟他1 H9 S) a) b! [8 R9 O7 v
屌摩屌的請請移動著,沒多久我左手中指慢慢的輕輕的往他的後庭摩擦,輕微刺進時他變淫叫了一小聲4 X1 M3 r' N" I: W
我沒多久就直接拿套子套上我的大塗上Ky,也先用手指請請幫他弄鬆,沒多久我握著我的17大屌說我要進去了喔- c- }* l) t' ^  B4 Z
他羞澀的的點頭回應「嗯」,我就開始慢慢的進攻,因為自己的屌算大屌等級,所以我不會直接插到底,0 y4 ~. U1 A2 F; ^- i' C: e' f' Z
當龜頭進入時,他叫我慢一點,但我已經算很慢了,我要慢慢推進到一半時,他要我先拔出來
我就先拔出,他要我躺著,他自己進去,他我我的屌慢慢進去沒多久我整個17/5的大屌% \. }8 J; ?; E3 @
已經被他的後庭裡面了,他停頓的大約半分鐘時間開始自己慢慢的移動身體進行抽插,我也忍很久了
我就開始抓著他的要開始狂頂,每頂一下,他就叫一下,頂個3-5分鐘後,我叫他躺著,回到一開始的姿勢- v9 ^* C. b6 ~" K# U
因為已經幹過一小段時間了,所以我直接不客氣的,直接頂進去狂幹,
幹個5-6分鐘就叫他換姿勢,基本沒難度的姿勢全用上了,到後面他也爽到開始求我射給他
我問他想要我射哪裡?體內?還是射身體?還是射嘴裏?變狂頂變問
他邊淫叫邊說都可以,你想射哪裡就射哪裡。
我沒回他,我把屌拔出來,說真的幹了多久我也不清楚?當時我也問不少色色話
我心裏念頭一閃,常看到文章0爽到後來分不清楚對方有沒有戴套$ j$ s2 P' z3 g: s/ f6 V6 Y
我偷偷把套子給拔掉,塗上Ky 後直接頂進去,邊幹邊問有沒有感覺不一樣,他說沒有,很爽
我第一波幹完停下來貼在他,在他耳邊說「我把套子拿掉了」,他不解的回我什麼?,我跟他說我現在是無套在幹你* Z& e0 `# t7 K3 {1 ~
說完並開始下一波開始幹他,隨著淫叫邊說沒關係,拜託射給我,射哪裡都可以
我就二話不說直接猛幹,直到鼠蹊部有壓力時,我知道我快射了,直接拔出我的屌
不到兩秒就射在他的屌及身體上,我也累到很喘,我問他沒感覺到我把套子拿掉嗎?$ H6 U8 Z( a2 I
他說沒有感覺,但很爽。
) x: a  b# B) r( I
我們個自洗完澡後,我就離開了
進入故事點(二)! Z$ l( q4 p$ N4 k' p2 r+ `

一如往常的生活........三個月後7 \5 C7 I0 [0 d5 Z8 b) D
突然想去三溫暖健身運動,三溫暖健身用器材可以脫光運動* I( U. p$ ?$ Y- b# A6 ]9 h, V1 d
一付費入場後,我直接脫光帶上重訓手套先去運動
這間還是一如往常很少人,人數不到10人。9 M+ P* W+ b4 j0 P( ^
重訓後跟往常一般去沖洗,在蒸汽室待快10分鐘就出來(沒人)
我離開要進房間區時,遇到一位微胖的0& y0 h* O' X2 n
因我沒穿,我半勃的狀態,他感興趣就向我摸身體暗示8 C7 ?5 p! Q0 s- N3 r$ _2 m6 s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我還是應約了,跟他進房間9 a# t4 K9 M  Z1 ?/ K. c. E
一進房間二話不說直接棒我吹了起來,我彎身開使捏他奶頭
沒多久我暗示他躺下,把他雙腿拉開,我壓在他身上開始舔吻他,不過還是沒吹屌8 v- Y6 P. h0 y( C
沒多久屌硬到不行,我問他有套子嗎?
0號「有啊」,毛巾一拿掉出一大瓶ky跟3-4個套子,還有一瓶rush
我伸手要拿套子時他說等一下,他想讓我試試夾一下+ u+ n( ?$ v( T! J' l" F
我「夾一下?」0號「我b都說我很會夾」0 F* D3 \  u8 i5 S- R
說完他要我躺著,他背對著我,握我的大屌,微頂在他的肛門口
我感到他是在夾的收縮,我問他,你不怕不小心頂進去嗎?
0號回「不會拉,你看起來很乖」% F8 \. ^/ ?. d
我心裏想有b還來三溫暖偷吃,他夾幾下後問我有沒有很舒服1 j( v4 M( w& H5 l4 `; Y! U- d
我這直接回他,我只想開幹% M' u/ O+ @. K4 \: A
說完他拿套子套上我的大屌,在他後面跟大屌塗不少的ky5 E: O2 l/ q6 v. f8 e, y
他要坐進去前先吸了一口的rush後直直的把我的大屌整跟坐到底。
並開始遙起來,我先讓他遙幾分後就開始樓他腰部狂頂,狂頂一些時間後; p4 A( A! b7 [1 m: o. z
我起身(屌沒拔出)邊成我們互相盤坐身上在頂個他,狂叫,但時間一久我雙收撐床也有點酸
直接壓他身上邊成傳教士體位狂幹,幹了快10分左右他要我拔出來補ky,他說套子有點不舒服9 {. U$ x/ m9 ?( T: M
要我拉一下套子,用完後頂進去幹這他狂叫,沒多久我在次拔出拉要拉一下套子時發現套子上有異物,我聞一下,是屎,被我幹出屎來了,我問他沒清嗎?他說有啊,是我的太大還他被頂出來! V( s: ?. b- D; m! c) ]; h, v) _
他並問我要不要繼續,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就出房門去沖洗
洗完後,我又在蒸汽室待一段時間,出來時再遇到他,他說已經清很乾淨了,拜託我在跟他做一次) ~; N; Z( z) K) S; R" Z& m) h& c
不會在發生了,當下也沒什麼人,我跟他說在幹出屎了,我就不做了。
跟他進房間我也懶得前戲,我用硬要戴套時,他狗趴著説要在夾一次。
他夾頂在門口夾著我的龜頭,但我回一句不怕我硬幹進去?,他說我看起來不會這樣。
我就說不會嗎?並直接整根大屌頂進去(無套),他叫了一聲,連問了幾次就幹幾下' ^3 i; V" t5 k7 \
最後拔出來,他說我很壞,我回他看外表可不準,我就拿套子套上去傳教士體位,直接幹他
平均4、5分他就會把我的屌重塗ky,在幹他,幾次之後我也確定他是真的清乾淨後壓他身上邊幹他邊舔奶頭% E9 s# E$ x- K
有幾次整根屌全出,在猛頂進去,最後一次我一樣趴他身上舔他奶頭,整根屌拔出時,握屌的手偷偷地把套子拔掉頂了進去,當下邊幹邊問他有沒有覺的不一樣,他說怎麼了嗎?沒有阿。
我回他沒感覺不一樣就好,直接猛幹他大約快20分時,他把我的屌移出要補ky時,他摸我的屌時,3 ~" {' S, @1 t2 u1 k3 f
發現沒套子,他問「套子呢?」「該不會滑掉了,怎麼會滑掉了」我心想我故意拔掉套子的,套子呢,該不會在裡面吧。( r* p; x9 ?$ ?: w' ^
我騙他我剛剛有撿到套子,說完,又把我的大屌幹進他的體內,邊叫邊說,不可以拉,套子,要套子
我沒理他在狂幹他,他側身找套子,我屌也沒離開猛頂他,最後找到套子,把我的屌弄出來後重新戴上套子,我在幹進去時,因爲無套猛幹已經快不行了,所以戴套後進去幹沒進下就射了,把下射滿精液的套子
他把套子放身上說我好壞喔,我回他我沒說我可是個乖寶寶喔。
我們就各自換洗,我比他先洗完穿好衣服後就出場了
平日的下午4點左右
這天因爲晚上七點有事提前出門在西門町亂晃,這時想起西門町的一家三溫暖,雖然改名
但地點還是沒變動(看文章的觀眾因爲猜到那間了),這間一直想去看看但沒啥機會+ L. n$ W: B8 _3 o" a: {: ^
無聊沒事那手機查詢一下,剛好下午有優惠時段,就想說去看一下
一到三溫暖,我看櫃檯寫優惠時段2百元,我支付完後那毛巾鑰匙進場,照樣先把該樓層走過一變後* }) _6 k, R8 t" Q! n4 G% N
就往淋浴🚿間去洗身體,水帶有泡湯時的特殊氣味,沖完擦乾身體後,直接往樓上去,一上去看到電視在播老舊的G片,前面幾個躺椅,我走過一圈後,除了房間區還有兩區的暗房,看完後待在某區暗房的最裡面( l8 M& J7 ~' p: y" z9 O
眼睛適應後有一兩位走進暗房,我沒多久就被摸了,屌一下子就硬起來,但現場剛剛走一圈館內大約5人左右吧,我往他們身上摸去,但有一位已經蹲下來吹起我的硬屌了我往旁邊的一摸他的屌粗跟我的差不多,但長度一般,我從微弱的光影看出他是個有年記的人,說真的剛剛走一圈,沒半個是菜,身材也沒有的5 L4 k+ b& A5 u1 L, W
撫摸被吹大約10分左右,幫我吹屌的0號,起身問我要不要去房間,,我直接拉他走出暗房區. x( {- y) T5 g. F& }
對方大約20左右,但是臉蛋跟身材不是我的菜,但我們還是找一間房間,關上門後(沒鎖好),0 d8 _5 f6 P9 h8 w/ T5 R
我直接說我是1,他回我說剛剛在淋浴間看到我就想被我幹,他說完我躺下讓他幫我吹屌," h, K( H9 W  ^$ A! o5 X/ J$ J+ \. e
我被吹幾下就硬了(個人體質就算對方沒fu,我被吹被摸還是會硬),吹到一半,我壓著他的頭一直頂,
頂的7-8下後,我起身說我想幹你,他直接拆3個套子,兩個放旁邊,我好奇問,為何要多拆?
他回,等等要換就可以直接換。我回他,因該不會用那麼的兇,當時已經想試試要能不能幹破套子
他幫我套上套子後,我拆一包ky 隨身包,塗上硬屌跟他後面鬆弛後,開始慢慢的頂進去,頂的一半,他要我先拔出來,因為太大有點痛,我在拆一包塗進去,在次握著屌頂進去,這次整根17/5全吞進他的肛門內,. b: D8 g6 S8 \0 d# g
聽頓一分左右我問他可以了嗎?適應了沒?,他回我可以了我開始慢慢的抽插約兩分左右,我開始猛頂他
我頂到一半把他右腿往左腿移動,讓他側躺我整隻屌,拔出又插進到底,最後我也側身躺下(屌沒拔出)+ k6 ?6 h, ?( I# o3 O/ P" F; D
輕抬他的一隻腿,側躺方式進行抽插,沒多久我先拔出屌來,要他趴著讓我幹,他向門口我把套子往後拉到底,的方式插了進去,前面幾次也是這樣,但套子還是沒有幹破掉,我像狗一樣姿勢狂幹他時,門突然打開,對方看了一下,我問他剛剛門沒關好嗎?,他回不知道,我起身關門,我關完門確定上鎖後叫他站過來,讓我幹,我頂進去時我直接把燈關掉,我幹了快半小時確定他有清乾淨後,我就打算弄破套子
幹了一段時間,站著幹,我也有點累了,我就把他推移到床上,用狗幹的方式幹他,因爲我這姿勢說真的撐不久,沒多久我把屌拔出來要他轉過去,我就偷偷用兩手指甲弄破了一個洞,我搓打時套子前端,破的地方, b' y* k+ s" d7 p
我摸到確實有用破了,我就套子推回去,頂了進去,套子會推回是怕他摸屌是摸到沒套子的地方  w, B( V/ p) m9 q$ o3 K2 X
我開始猛烈的狂幹他,中途,拔出兩三次把套子往後推一點點讓龜頭露出在幹進去,他也沒發現也沒摸我們的交合處,最後我還是不敢內射,感覺來時把屌拔出並把套子,時一道道的射在他身上,我手上殘留我剛剛射的一部分,我跟他說我沒想到我餓會射那麼多,我說完開燈,把剛剛拔掉的套子丟垃圾桶時,發現套子有一點紅紅的(套子是一般的肉色),我說我好像把你幹流血了,他回我誰叫我的這麼大,我也笑笑回他,我們倆出房間直接去淋浴間沖洗,對方一直要我line,但我回絕了,沖洗完後,因爲時間快七點了,我就換好衣物歸還鑰匙離場了
這次是去新的一間三溫暖,地點一樣在台北
在網上看到近幾年的新開的一間,網評不錯,我就在輪休假時某天
前往這間新開的三溫暖,但因為店家的字體太小我一度在門口打轉$ H/ w+ ]  n! s* |6 n8 A4 k2 C
入口在一樓一進門就是像玄關的櫃檯,在前面有黑色門簾,有扇門2 b0 Y1 ]9 Y9 P( r) U) q# I1 r
我先支付費用後,老闆詢問我性角色,我回老闆「1號」,老闆轉身拿後面的三種顏色的小毛巾裡的白色給我
當時在查詢時,網評說這間會依照性角色給不同的小毛巾
我開門進去後是一小區的白色置物櫃,我脫光衣物後,先去館內繞過一圈+ `6 ~4 t) W& P9 d& @
一樓除了置物櫃、櫃檯,還有一小區的休息區有靠牆沙發椅還有電視5 Z1 b6 D- f$ I" A5 _( a3 g
地下室是洗澡區還有ktv,還有一小區的暗房通舖,二樓分成兩個區域,一區是通舖暗房區,一區是房間區
我逛完一個後就直接先去沖洗身體,我洗澡會習慣性的搓打一下,我洗到一半時有人進來了! T% l/ V5 T5 U/ C1 F
跟這間三溫暖客群不太符合的一位(這間主客群是,熊)- v8 j- I# L% y1 L" V
他直接在我旁邊沖洗,我也注意到他在看我半勃的屌,他慢慢的靠近我偷偷碰我身體試探我
我直接拉他的手往我的屌放,他就搓打幾下,我就全硬了(個人體質),沒多久問我性角色
我回他說我是TOP,他問我要不要去房間,我回他說好,就去擦乾身體,我們就往2樓房間去
因爲白天空房蠻多的,找了一間我門進去鎖門後,他就直接蹲下來幫我我吹,沒多久我馬上被吹硬9 Q1 d% h: k: r
我也彎腰去摸他身體跟屌,沒想到他的屌不小,大約有16/5吧,我讓他躺下,我直接舔他奶頭, o6 |9 }( B4 P  ~8 N
我一舔,他ㄧ叫我一聽到就是個騷貨,我問他性角色是?他回我他是不分
我直接往下攻,一口吞下他的屌,我一般不太會幫人吹,有兩個原因,一不夠大我不會吹,二包皮過長的9 o4 ]# t8 V' z6 r2 U( h
因爲他兩個條件都有我就幫他吹起來了,吹完我直接扳開他大腿,用屌摩擦他的蛋跟屌( w8 E: \8 f. D  Z- _6 C
沒多久他好像忍不住了,直接拿他的小包包,拿套子幫我套上,邊套邊說「哥哥的大屌是我的」
套完他塗KY在他後面跟我的屌,握著我的屌往他的洞口頂,我一下子就進去了,我也沒等他適應,慢慢把整根17/5的大屌全頂進去,全進後開始抽插起來,沒幾下就加快速度猛幹,用了4-5包的KY,速度都沒停過% u! {& j" L) X
我們換了不少姿勢,側幹,趴幹,老漢推車,站幹,坐幹,最後回到傳教式的姿勢,我也因爲連續猛幹他,他三不五時說我頂到他了,都是整根全進去頂時,我體力很累了,我把屌拔出來,要他坐上來,他坐上來後
我要他自己動,我先休息一下,他聽到,要拔屌拔出來時,拔到剩龜頭還沒出來,我把他的腰抓住往下拉
回他我想繼續幹,我挺腰猛頂他,約十幾分後,我真的不行了,讓他起身把我的屌拔出來,他側躺在我旁邊
把我的套子拔屌,拔的過程,套子上的淫水不小心噴到我的臉,我也沒去做擦拭,因爲屌還是硬挺挺的他就邊打邊舔我奶頭,我被他一舔我受不了起身壓他身上,用屌摩蹭他的屌蛋跟洞口,他直接說,哥哥可以不戴套進來喔,我轉身拿我帶的套子套上,直接頂進去,不知道是他被我幹開了,還是他流夠多的淫水,一下子就全進去了,我開始有把姿勢輪一次猛幹他,在狗幹趴他身上幹時,他好像被頂到不行了,一直想逃開
我直接抓著他的腰猛頂著他他上半身受不了扭曲身體,最後回到傳教式的姿勢,他跟我說想要我射他裡面3 O9 ?: o, F( @; B+ ^
可以內射給他,我沒回他,繼續把眼前這個人幹到他不要不要的,最後有感覺時把屌拔出來,套子也拔掉,
輕輕摸屌說感覺要射了,我就拔屌插進去,抽插,沒幾下我叫了一下,我把我的熱液,全灌進去了,我慢慢的把屌拔出來,因爲我射了還是有一段小時間不會軟下來,他就握我的屌要在插進去,但我拒絕了,因為射後我變的非常敏感,他就吹起我的屌,把我屌剩下的精液吞下去,因爲變敏感我也叫了出來,最後我們開門要去洗澡,開門有位小熊站在那,我也沒想什麼,我沖洗完後到一樓休息區休息,沒多久他也過來拿義美小泡芙給我吃,他說他後面好痛,這一個禮拜因該不能在被幹了吧,我也笑笑的,沒多久他裡開後,剛剛門口的小熊過來坐我旁邊,手往我屌摸,我沒硬,可能他在我出房門時就看到了,小熊低頭開始幫我吹,我是有一度硬起來,但沒撐多久。. A/ k! T" {1 }- ~; Y6 t4 A# x1 J
我最後在去沖洗一次後就穿上衣服後就離開了,離開前也跟老闆聊了一兩句

因爲連續假期我在工作上排休也排了連休打算去三溫暖過夜1 z& L" i% t. N, T
我ㄧ到常去的三溫暖,我付費進去後,我先脫光去沖洗身體(習慣性直接脫光光), I6 f. r+ y. ]4 n; g
也知道不大膽一點勾不到人,雖然每次來都沒特別去找。
沖洗完後直接去蒸汽室待一下,我在蒸汽室一硬果然就有人主動來吹我的屌7 H+ [- d2 {; J( r7 Y; I( n8 {/ v% x
但在蒸汽室我也也沒辦法待太久所以久出去了,被吹過我習慣的沖一沖
我沖完後去置物櫃拿我自己帶的保險套,我就往房間區去,因為假日晚上,還真不少人
有優有普通也有不是菜的,而我晃晃後直接往暗房區去,一進去就聽到幹炮的淫叫及肉體的碰撞聲
我一聽到聲音我自己循著聲音過去,到了暗房的床墊上有一對在做,因為旁邊有五到六人在摸著0跟1的身體
我也湊了過去,0號吹著屌被幹,我往0號身體摸,沒多久我低頭舔他的奶頭,而我的手往1號的身上奶頭捏抓
我手慢慢的往他們交合處摸,1號的屌根部沒有套子,沒多久我的屌被1號握著,沒多久哪位1號就問我要不要一起來?沒多久他把離開0號身體要我幹他,我把套子戴上後,把屌頂進去幹我和他輪哪位0號幾次後
他最後開始加快速度猛幹,沒多久他叫了,他內射了。他起身叫我繼續幹下去,我套子一直沒拿掉4 H- x: N+ T9 n4 g$ I
我插到進去,他直接幫0號舔奶頭還有接吻跟打搶,沒多久我感覺到0號有縮緊了一下,沒多久他跟1號接吻淫叫被嘴堵住的叫聲,他的屌也噴出一道道的熱液,我幹沒幾下後,就拔屌出來起身要離開了,那位1號在0號射後就離開了,我離開後又有人接著提屌頂幹他。我把套子套子拿掉後,又去沖洗一下,,因爲有做過
所以我在休息區休息一下,之後外出一下,買吃的食物,吃完飯後又回三溫暖去,我晃到暗房區去,沒多久有人來摸我,我也摸回去,身材挺大隻,是壯的的類型,我幫他舔奶頭後沒多久,他蹲下來幫我吹屌,吹了一段時間後,我拉他起身要他轉身過去,身體貼在他的背上,我的硬屌在他股溝摩擦,,雙手簍捏他的大胸肌,我手裡一直有拿套子,他拿走我手上的套子撕開轉身幫我套上套子,塗點KY,他握我的屌慢慢的往他洞口塞進去,沒多久我們站著的姿勢就全進他身體裡面,沒多久我開始動起來,他也配合我的抽插動他的屁股( g; _# ^1 [) d0 {
站著幹一段時間後,我要他去躺床上,他躺下把腳抬高,我蹲坐下時,我把套子往後用力一拉,我的龜頭裸露出來,我吐的口水擦龜頭就頂了進去,套子本身沒那麼容易一拉就破,當然是有動過手腳的,我是先開小洞取出套子,在儲精囊附近剪個很小裂縫,在塞回去,我一開始多p時,是因爲我拿的是三溫暖提供的套子
猛幹他一段時間,叫聲在暗房當然引起不少人來,也有人往我的屌的根部摸,有摸到套子,以為我有帶套子,是實上已經無套了,我們狗趴式跟傳教式在互相換姿勢,最後在狗爬式時,我感覺來了" q4 h- }5 f1 p6 C; [( B
跟他說我我要直接幹到射,他點頭嗯了一聲,我就加快速度猛幹,最後我叫了幾聲,我把我的熱液射進他體內了,我慢慢起身拔屌,拔套子後,直接離開暗房,我找房間丟拿個破的套子,去沖洗完後$ v3 q6 Y+ g3 d! T" b
因爲玩上一4-5小時左右,進場到現在,時間也很晚了房間也被佔滿了,我去通舖找個空位跟拿被子去睡) u, N9 [% d3 g' J2 ?
到我要離開前被3個人吹過,有1個直接幫我大屌戴套自己坐上來遙
那次也沒噴,我睡醒時,沖洗一下就離開三溫暖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