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结婚后,这年輕帅爸爸还是一样骚!

斌(他的代名)是我以前的炮友,因为身材练得结实雄壮,加上一副帅气的脸孔,是很多男人和女人想要寻欢的对象。这家伙是个双性恋,他在性爱方面很主动。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几乎天天找人做爱,简直玩上瘾了。我和他做爱的时候,他喜欢尝试各种姿势,在床上算是个不折不扣的淫虫。

有次再找他玩,才发现他这么年轻,就当了爸!他就怪自己一时贪玩,当时参加别人举办的群趴会玩性爱三文治,前面操著一个女人,后面屁股被另个男人的肉棒插著。一时太兴奋,他没有戴套,结果就内射了人家女友,搞得他要负责任。; |, J+ J, [0 M) t! [
+ `1 v- Y+ ^1 X
他结婚后,我和他都没再见过面。直到近来,才再次和他联络。他离婚了,老婆嫌弃他没经济能力,就跟其他男人跑了。最后,留下了一个小孩给他。目前他妈帮他照顾,我还真替这么英俊又年轻的炮友感到可惜。/ d5 o6 ?# q6 v/ g

他觉得生活很闷,想出来走走。见他圈里的照片,依然这么帅气。我那天就带他去吃风,顺便订了酒店和他度春宵。; v! G, w. L* [1 _% Y
% B" r# n% D3 [$ b6 L
他的眼睛虽小,但依然非常的勾魂。皮肤跟以前一样金麦色,肉体线条也很明显,胸部和臀部比以前更大了。虽然感觉已经开始像是个当爸爸的模样,但反而更加迷人。

他见我的时候,一直瞇著勾魂的眼睛,笑着对我说:不好意思,让你走一趟。: ?0 @! {9 p" V" U& n+ k
5 T2 g4 H4 Q" R2 _5 a, a
我回答他:不会啦,反正好久没见了,刚好趁这个机会碰面也不错啊。

俩人有说有笑,确实真的好久没见了。% ^/ Z( r3 t6 X: m5 L7 h
9 o; I: K5 Q% M# H2 b9 X
在车上不停抚摸他的身体,他有点娇羞,但我知道他内心也痒了。俩人在附近的景点呆了一会儿,就到酒店开房。3 ~2 x0 }0 y1 d! s# |( u

他让我等一下,就直接进了浴室。想必是去梳洗一下,后来我看他穿着浴巾出来,感觉当天特别性感。他坐在床上,还故意掀开浴巾,露出自己结实的大腿和完美的人鱼线。在旁的我当然更是多看了几眼,还偷偷拍了下来。他在床上望著我瞇瞇的笑着,真让人受不了,老二也受不了。- A+ C% J- ~, y# I6 F9 \% p
& `2 y7 p! o$ k- f
我自然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他身上的肥皂香味完全进入我的鼻孔,真的好香,就像一块可口的鲜肉等著我享用。他的脸开始靠得我很近,我完全被他深深勾引。眼前就面对这一位大帅哥,叫我如何忍受!我马上吻了他的嘴唇,那种软软有弹性的嘴唇,让人自然的想伸出舌头探索里面的甜头。

而且他还是一样灵活的舌头,象征他身体的渴望。才没一下子工夫,我们俩人已经忘情的激吻了起来。我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抚摸他的巨乳。他的胸部就是特别大,连我一个手掌都难以遮盖!4 W: t$ N% X6 Z

我接着伸进浴巾里抚摸他的大腿内侧,就直接抓着他的肉棒玩弄,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大!可惜我是攻,他只能做受。这家伙的手隔着我裤裆,不停摩擦著我里面的肉棒,还摆出勾人的眼神望著我。被他这么刺激着,已经足以把我内裤里的肉棒养硬了!
0 G( V3 S: Z* U# A' Z
随后,我将手指移到他屁股沟,爱抚著他的穴穴。在我手指刺激下,他的屁眼一直强而有力的收缩。我的手指更加码的插玩他的蜜穴,他同时也开始喘息了。没想到他做了人父,竟然还这么骚,惹得我又吻了他好几口。
- k0 k8 e+ l: ]5 K
“没想到你比以前更骚。”* u0 F# Z- R; n; O5 g6 D

“嗯~唔~嗯~”他边呻吟回应我。, ^3 k" H$ ?& z+ Y, s* a

我们两个瞬间就进入了欲望高涨的阶段,我的肉棒在裤里整个硬了起来。我起身,在他面前很快的直接将外裤及内裤一起脱下来,整个硬绑绑的肉棒弹了出来。好色的他直接伸手来抚摸,同时也很熟练的将我的肉棒含进他嘴里。他一直吸吮我的肉棒,同时也来回的套弄著。趁他帮我口交,我一手抚摸他一边的胸肌,两手的手指还同时夹着他的乳头捏玩。

他口交的技巧很好,舌头很灵活,我被他舔的实在受不了。我示意要操他,他也准备好了。就换我躺下来,他起来将润滑油涂在自己的屁眼,很快张开双腿坐在我腿上,当我的好媳妇。他配合著我,慢慢的坐下来,同时让蜜穴慢慢的吞噬我的肉棒。也没几分钟,他整个人坐了下来,发出了呻吟声。我开始往上慢慢插他的穴,然后手同时抱住他的壮腰。  @# W6 D+ S& C1 }, R

我们两个已经赤裸裸地交配了,管他什么人父身份。我一直用力吸他的奶头,一直往上插他,搞得他整个人紧紧抱着我,几乎已经快达到高潮了!我更用力的往上顶,用尽腰力快速的插他。他淫叫得更厉害,一波又一波随着我插他的穴有规律的大叫。同时,他结实的身体一直上下的动着。2 r  p- c9 D1 q9 D8 }
  I; F9 j8 z' R  r; v7 O
后来,看他骑著我身上也有几十回。我让他起身,像只母狗趴在床上,张开自己的大腿。然后再次扶着他的壮腰,肉棒从后面插进他好色的淫穴,再次用力的往前冲刺,用力插他。那股快感越来越刺激,我一手拉住他的手,一手抓住他的肩,就要让他结实的身体前后晃动配合我的抽插!. Q( S3 b# w3 y/ |* G4 I3 `/ X
* h( N# q. X2 L; ]9 _4 e
整根肉棒被他屁股夹得很爽,害得我低下身贴在他身上,不停加速插他的穴。这家伙的淫声才刚缓慢下来,又开始啊!啊!啊!的大叫,叫我们这些攻怎么受得了,肯定就要用力狠狠操这些淫穴!他身体就被我撞得很厉害,我两手抱住他结实的肉体,才来得及配合我快速干他。
! I9 W3 Z4 K! v0 Y, e
那个时候,自己的喘息声相当急促了,我的肉棒在这家伙体内缩涨得厉害。好一阵肉棒和屁眼紧密摩擦下,我已经受不了内心那股高潮,大屌实在太敏感了。那一刻放弃了挣扎,马眼洞大开,我强而有力的将热呼呼的精液射进他穴里。即使这骚货知道被我灌精,他还一直低沉淫叫著。我知道他很满足,这才愈插愈慢,直到精液全部射出来,给当了人父的他。5 N* X0 c- f$ I  P* z( w. O

之后,肉棒才抽出他的屁眼,然后抱着他躺下,顽皮的我也用手帮他打出来。他刺激得射在腹上,而穴里的精液早就流出来了,我也赶紧帮他抹干净。俩人顿时互望,实在很享受,我们含情吻了几口,一起进浴室洗鸳鸯澡。虽然他做了年轻的爸爸,但始终好色,喜欢被男人干屁眼。更承认结婚那段时间,和老婆各别偷吃,就爱被男人抱着操屁股。3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