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偷看新室友洗澡被表弟和他操

看了一下手机,10点,差不多该起来了,准备看看那个新租户是什么样子,但愿是个帅哥,呵呵,我窃喜,口水差点流下来。正在收拾梳洗,手机响了,是表弟:“喂,哥,我下午来找你玩!等我哦。”, l! D# A* n5 h1 U8 e# C
还没等我说话,他就挂了,这小子....我笑了笑,不过,虽然跟他关系很好,但是说实话,表弟很性感,18岁,小麦色的皮肤,因为是体育生,所以肌肉发达,很壮硕,每次看见它我都有点缓不过神。心想这下可好了,下午可以跟他在一起了 刚刚梳洗好,就有人按门铃了,我看了看手机,11点整,靠,真准时啊 我打开门。
一个很阳光的小伙子站在我面前,我瞬间窒息了,一米八左右的身高,短发,单肩包,格子衬衫,牛仔裤有点宽松,但是还遮不住胯下的一大包玩意。 额..。! 
“你好。”显然他被我看得不好意思了。( G: I* @. x# z* u7 v) I! t
“哦,你好。”我缓过神来回答道。0 N; y* I& n3 C/ A  M0 P
“我叫阿明。我是来看房子的。+ z4 [0 [' J& `" j
“哦,好的,请进吧。”我回答着,故作轻松,眼睛却始终没有离开他的胯下部位。
他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腼腆的笑了笑, 他大致看了看设施和环境,觉得非常满意,就决定住下来了,签完合同交了钱,就出去了,我纳闷呢,他干嘛去了?
结果一个小时后,他回来了,大包小包买了很多日常用品,身后还跟了两个人,他说是同学,他们帮她拿着被子床单等一些用品,他们三个忙乎了一下午终于搞定了,我进去看了看,还挺干净的小伙子,弄得像那么回事,他回头看见我在看他,笑了笑对我说:“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咯。”$ M1 ]; p* {4 R9 {, L1 g2 `
他笑起来牙齿很白,很好看,阳光集中在他脸上。
“ 额,好....好的。”我突然开始结巴起来了,真没用。4 C' a6 d# \4 T, q& v: D6 O6 ~
他突然脱掉上衣,说:“太热了,身上脏兮兮的,去洗个澡。
去他的,这身材....可以跟我表弟媲美了啊,太完美了,那么饱满的胸肌....汗水留在上面,慢慢顺着两颗乳头缓缓流下,我吞了一口口水,看傻了..。  @0 V8 }$ U& l- S+ a. Z
他在我面前用手挥了挥,说:“嘿! ”
我突然回过神:“哦,额,我来教你用热水器。”! P6 J/ k* f4 q
我带他来到卫生间,教了他热水器的使用方法,他点了点头,我都还没走,他居然一下就脱掉了裤子,我的天,可不可以在我走了以后....。4 b+ z0 `+ U1 X+ s& g
他的内裤是纯白的,很性感,紧紧地包裹着圆滑结实的屁股,前面那一坨,现在更加突出,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紧接着脱掉了内裤,疲软的大JB居然就这么完美的释放在我的面前,我紧紧盯着大概17厘米长,6厘米粗的大家伙。疲软都有17,那勃起后..。
我遐想着,裤裆控制不住的粘湿了,帐篷高高顶着,他笑嘻嘻的说:“真热受不了了,”, s: W' K3 e' H' h& l
我突然意识到,我该出去了,我说:“不好意思啊。”$ {7 A2 Z3 y  U1 p# R
然后我红着脸急忙关门出去了,我听见蓬头哗啦啦的水声,他居然....没有锁门,强烈的好奇心让我想看他洗澡,我控制不住的悄悄走过去,把门缝稍微的打开了一点,他的双手涂着沐浴露在身上抚摸游移,到裆部的时候,大JB随着手的抚弄,弹来弹去,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这真是人间极品,要是被这大JB抽插,我简直可以升天,我边幻想着,眼镜紧紧盯着他的大JB不放,他又涂了点沐浴露开始洗大JB,他翻开包皮,慢慢套弄着,满是泡沫的阳具变得有点膨大了,青筋开始突出,他继续用泡沫套弄摩擦,阳具居然勃起了,天哪,这家伙,勃起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已经受不了了,裤裆早已经湿了一大片,我边抚摸自己的大JB,边贪婪的看着他,他的大JB因为刺激,完全的勃起了,基本上有19厘米,真正的粗大啊,龟头很光滑,微微上翘,仿佛在对我湿漉漉的菊花进行挑衅,这一切来的太幸福,太快,快的让我没注意到表弟已经悄悄站在我背后。
“哥,你在干嘛呢?”) D" h8 {, ?2 y3 E. M: K

我被吓了一跳,大叫了一声,这一叫不打紧,阿明显然发现了,居然打开了门,表弟一看就明白了,脸刷的一下通红,眼镜却也没有离开阿明湿漉漉还在滴水的大大JB。
“你们..。在干嘛?”阿明问我。) {" n1 b. _  R5 I* j: ^
我结结巴巴不知道说什么,我以为他会骂我说我变态,没想到,他笑了笑说:“在看我洗澡吧?其实我早就看见了,还故意玩弄大JB到勃起给你看。
“这....这....。” 我依旧不知道该怎么办?
阿明走近我,身上的清香和男性气息瞬间让我迷失了自己,他把脸贴近我说:“想看,就正大光明进来看啊,都是男的怕什么?“他说完用手抓住我的手放在他还没干的大JB上,我倒吸一口气,天哪,我居然摸到了这根极品男根,阿明控制着我的手上下摩擦他的阴茎,全然不顾表弟站在旁边,没几下,阿明的阳具就完全的勃起了,傲然挺立,马眼有一滴晶莹剔透的淫水挂着。
”怎么样,想不想尝尝我这根玩意儿得滋味?“阿明色迷迷的盯着我的双眼。! L# u, {4 c, V3 c+ S( @1 A
我完全失控的点了点头,没等我反应过来,阿明已经把我按在地上,把壮硕粗大的阴茎插进我的嘴巴里。2 N# ^) \- F% }
” 哦~真爽!“阿明一遍叫着,一边开始在我的嘴巴里做抽插动作。
我拼命的的吮吸着这根极品,喉咙一紧一紧把他的咸咸的淫水全部吞进去,生怕浪费一点。
表弟看着我们完全惊呆了,但是我注意到,他的裤裆也高高的顶着,突然想到,还没见过表弟的大JB呢,我不由自主的伸手过去摸表弟的裆部,表弟迟疑了一下,没有阻止我,我看表弟没有反感,就拉开了他的牛仔裤拉链,拨开内裤,往下一拉,一根18厘米的粗大黝黑的巨棍弹了出来,龟头湿漉漉一大片 。
”不错啊,兄弟,你的大JB也这么粗大。“阿明看着表弟的大JB,眼睛发光。
我拉过表弟,把表弟的大JB含进嘴巴里,表弟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哥,好爽,哇,哥,没想到..。你....你太棒了 !“1 d# `7 X# A' s) H0 Y
听到表弟的鼓励,我更加卖力的开始帮他口交,表弟在我的套弄下,大JB极度膨胀,几次在他快一泄如注的时候,我紧急刹车停住口活,他被我弄烦了,居然,粗鲁的搬起我的屁股,吐了口口水在我的PI'YAN上,一挺,把整根阳具完全插入我的PI'YAN里,突如其来的撕心裂肺的疼痛,让我眼泪流,我咬紧牙,忍受着,不过,没过几分钟疼痛就一点点消失了,代替疼痛的是一阵阵贯穿整个后背和全身的酥麻凉爽的快感。
我浪叫着:”弟弟,啊....干死我,啊。弟弟。你大JB真棒,哦。爽!" A. \1 \& }; l2 j5 y5 u/ J$ z# L/ e
阿明坐在沙发上边撸大JB看着我们交媾。我跪在地上,PI'YAN的满足感和在充实感,让我欲仙欲死,浑身疲软,表弟快速的抽干着,啪啪啪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淫水顺着我的大腿流下,疯狂抽插了一千多次之后,表弟动作更猛烈了,阳具在我体内也更加膨胀,我知道他高潮要来了,他抓紧我的双手,猛烈的向我菊花最深处顶进,每一次都到达顶峰,忽然,在表弟疯狂的野蛮喘息声中,一股股灼热的精水冲进了我菊花内,一收一紧,大约有十几股。1 ]" J, |  d& l# x' ^. Y' N
哇塞,表弟这家伙太厉害了,没看出来啊,表弟气喘吁吁的拔出仍然勃起的男根,龟头上是满满的JING'YE,JING'YE顺着我的PI'YAN缓缓往下流,我瘫倒在地板上,太爽了,好久没有被这么粗大的阳具猛干过了。
正当我稍稍缓过一口气的时候,阿明站了起来:”他爽了,还有我的,看着他操你,我都吃醋了呢,宝贝,来,让我的大棒子也满足满足,“8 Y( T( b+ p+ U* c, P1 b# Z
说着,阿明猛地一下把大JB插了进来,有了刚才的交媾,后庭已经打开了,但是阿明19厘米的大棒子仍然顶在我最深处,肠子都快被顶穿了,我又一次淫叫起来。" v) k0 T; \% `. p: m
表弟刚刚射完,见我淫叫,居然又一次的勃起哦了,这家伙真厉害,平时都看不出来,他跪在我面前把满是JING'YE的大JB插入我的口中,前面和后面的活塞作业同时开工,我后面爽得不行,叫喘都叫不出来,表弟的大JB顶在我喉咙深处,阿明的大JB顶在我菊花深处,这滋味我一辈子都离不开了,阿明显然是性交老手,他的姿势和技巧要比表弟的娴熟很多,很快把我操勃起了,阿明飞速的挺进又抽出,强烈的快感让我勃起的大JB开始滴水,我知道我没多久就坚持不住了。
果然,随着阿明猛烈的抽操,我,就这样被插射了,JING'YE一股一股都设在地板上,阿明用手涂着我的JING'YE摸在我身上,边摸边说色情的话语刺激我的躯体:”真够骚的啊,没想到,小穴这么暖,裹着我的JB好舒服,哇塞,以后每晚老子都要跟你睡,操着你,真享受,哇,啊,爽啊,受不了了,我要射了!哇~~~~啊!!!!!操!!!!!“
随着阿明的低吼,在射精的那一瞬间,他抽出大JB,一股一股的JING'YE全都射在我的后背上,表弟看着这一切,情绪很亢奋,在我的口中也加速开始抽插,突然,我喉咙一紧,热热喷泉喷向我的喉咙,原来是表弟又一次的射了,表弟浑身是汗的呻吟着;”哇,哥,你真棒,以后我要经常来干你,没想到干男人也这么爽,太JB爽了!“. l* M+ c5 o1 Y
弟弟抽出大JB去洗澡了,我躺在地板上,浑身,嘴巴里都是满满的JING'YE,真满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