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找室友合租卻租到淫窟 2


T  ]) W1 p  c2 Z6 A
休息的時候我旁邊躺著慧君姐,超哥旁邊是勝哥,兩個夫婦就被我們兩個夾在中間躺在床上聊天。超哥一手摸著慧君姐的大腿,另一隻手則是握著勝哥的粗屌,還套弄著,勝哥到是不怎麼介意的讓他一直摸,似乎也享受其中。而慧君姐是一直挑逗著我的屌,然後不時的想套我話,問有沒有對象之類的啊?其實當時有個曖昧中的女性,連勝哥都不知情,我當然是不願多說囉。我也不干示弱的摸慧君姐的下面,整個還是濕的,看來她剛剛真的很享受。突然間,慧君姐彈了一下,叫了一聲,又噴水了,然後往旁邊倒向超哥的胸膛上喘息著。8 V  [, C, p/ r. A+ [
超哥:老婆舒服嗎?
慧君:嗯嗯…,好棒喔…。
超哥:阿文不錯喔,把我老婆弄得服服貼貼的。
勝哥:那你要再來嗎?我又硬了呢。(一邊說一邊套弄超哥的屌)6 M9 e, Q0 r- D: S9 W/ E0 w* K
超哥:你說呢?(主動去吹勝哥的屌)8 D6 Z# g3 |7 G+ T' z
超哥把勝哥的屌吹的噗滋噗滋的越來越大聲,只見勝哥開心的享受著,接著拆了個保險套丟給超哥,超哥也很有默契的主動把套子帶上,然後主動的騎上勝哥,慢慢的坐上去之後慢慢的搖,搖著搖著,超哥那肥屌也慢慢的硬了起來。
勝哥:哎唷?又硬了啊?(伸手捏超哥乳頭)6 d, ]( ~2 r# ~% X; Z0 ^/ `8 F: m) H
超哥:幹!你手很賤耶!嗚…6 b1 b. C1 w- I4 T1 }+ F
只見超哥的屌硬到馬眼開始流淫水了,還垂了一滴在上面,超哥的淫水感覺就很濃稠,都不太會斷掉。這兩副粗壯肉體的碰撞看得我又興奮了。當我看入神的時候,慧君姐突然抓著我的屌然後往嘴裡活塞,也是吹的噗滋噗滋,自己手裡也是摸著淫穴。我由上往下看,看慧君姐那淫蕩的嘴巴吃著我那硬屌,實在是受不了,把慧君姐推倒在床上,自己拆了個套子馬上戴上去,想趕快把我的硬屌深入慧君姐的淫穴裡。慧君姐的淫穴裡滿是剛剛高潮的淫水,插進去時不時的有噗哧…噗嗤…的活塞淫水聲,好大聲連一旁的勝哥及超哥都聽得到。大概是聽到這聲音,兩個人更興奮了,只見換成勝哥大力的向上頂超哥,而且越頂越大力呢!
慧君:老公!啊~!我被阿文插得爽死了!噢…噢…啊…啊…又要去了了!(手抓著超哥的大腿)& ~+ g' W2 [4 y5 t- `4 y
之後又自己彈開,那瞬間又有一攤淫水噴了出來,就噴到我肚子上。" I* r1 W( b& ~
這時候勝哥已經換姿勢了,雖然也是勝哥下超哥上,但是超哥卻是面向我們,我也把慧君姐轉過去成背後式插入,她居然主動去吹超哥的屌,這畫面我只在A片上看到過,沒想到自己也能親身經歷。6 {# H; f1 I& r3 W0 {4 b
只見慧君姐吹的津津有味,我忍不住的大力頂了過去,頂到她把肥屌吐了出來哀哀叫,爽手只能抓著超哥大腿,不一會工夫慧君姐又洩了,倒下去時差點撞上勝哥屁眼,我才發現床單上已滿是慧君姐的淫水,真的很會噴!
我故意留在原地,挺著屌問慧君姐。
我:怎樣啊慧君姐?不要我的屌了嗎?(又故意抖動,上面滿是白漿)0 {2 f- F( o: v: I
慧君:嗯…,人家要…。
就這樣以原來姿勢將淫穴插回肉棒,自個兒動了起來。過沒多久又倒了下去噴水。同樣的動作重複了好幾次,終於攤在床上抽蓄。我只好轉向超哥,拿下套子將硬挺的屌塞進超哥嘴裡,右手捏著超哥乳頭。
勝哥:阿文,爽嗎?. c, b( q" a3 `  _1 Z
我:整個超爽的啊,沒想到慧君姐那麼淫蕩,整個超敏感的。2 z2 U: s' B+ A
超哥聽到我說他老婆淫蕩,屌抖動的更硬了,馬眼流得更多水出來。
突然間,客房電話響了,問我們時間只剩15分鐘,要準時退房還是需要加時呢?
勝哥:靠!這麼快就時間到了啊?
超哥:直接加時啦!


勝哥:阿文!(手裡比著YA!)
我:不好意思,我們想加兩小時。
勝哥:哎唷!了解我。(繼續幹超哥)
這時候兩人已經滿身大汗了,還是持續著活塞運動。
我:勝哥換個姿勢啦,讓超哥幫我吹。
這時就換成勝哥背後式超哥,可以讓我坐著給超哥吹。超哥整個吹的超淫蕩的,活像條狗似的。只見超哥呼吸聲越來越大,汗水越來越大顆。/ g  E$ e  B$ m& x8 U2 g
勝哥:阿文你讓開些。
接著勝哥把超哥拉到慧君姐面前,在她面前用力的幹超哥。我在旁邊搓著屌看戲。
超哥跟慧君姐兩人吻著,而勝哥在後面大力的幹屁眼,越來越大力,大力到兩人吻不下去,這時超哥突然倒了下去,大腿臀部抽蓄著。6 b: p4 x) m$ R8 v: V* n
勝哥:嫂子你看你老公多爽!又被幹到射了。
這時我才看到床邊有一小灘精液,超哥真的又被幹射了,整個人癱在那邊。
我:連超哥也倒了,我們還沒射出來呢。
勝哥:阿超你體力變差囉,哈哈!! O& m; a2 R" l3 ^$ a$ }6 |
超哥:幹!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會幹…!(還在喘息)
這時慧君姐雖然躺著,卻爬上我大腿想吹屌的樣子。7 c8 h: w$ N- Z5 g& `
勝哥:看來嫂子又想要了。% u! `# q5 R/ j) n) V
之後剩下的一小時半時間,超哥就在一旁打著槍看著我跟勝哥一直用跨下的硬屌幹著慧君姐那淫亂的淫穴,也不想休息了,好好的把握住剩下的時間,有了感覺也不再忍,就將精液盡情的射出,手也一直搓著屌以免軟了之後硬不起來不能再插穴,到最後慧君姐的淫穴也噴不出水來了,而我跟勝哥也射的一滴不剩,只有感覺射出幾滴水出來而已,真的是榨到一滴不剩,超哥也忍不住過來再射一發給慧君姐。之後還是再多加一小時休息洗澡,慧君姐腳軟到需要超哥抱著她去浴室,淫穴也整個被操得紅通通,嘴裡碎碎念著明天不能上班該怎辦,不過聽得出來心情是愉悅的。: X8 n, _: S; x, l$ _' a. a3 W% c3 c4 e
這次真的射過頭了,隔天早上起床硬不太起來,還會有點腫脹感,微微的隱痛著,不過心裡卻是暗爽著,好久沒這麼過癮了
新朋友-5:阿志(1)/ ^& v0 n$ e4 \7 C7 l2 h9 n


那時候,智慧型手機還沒普及,所以大多數年輕人的娛樂活動常常放在電腦上面,而我那時唯一的精神支柱筆記型電腦突然無預警的掛掉,只能送修。不過店員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東西,結論就是幫我送原廠去修理。
對於一個人上台北工作的年輕人,頓時失去了精神支柱,只好轉向網咖,找了間可以包廂的網咖準備玩當時知名的線上遊戲,畢竟幾天沒跟到團損失挺大的(個人認為)。7 ~! B* w& P  W7 \% y1 d- e
一進到網咖要點包廂時。
店員:啊,你是…?6 @9 s" r& Q: _- J8 X3 w
我:嗯?怎麼了嗎?
店員:啊,沒事,不好意思,請問需要什麼嗎?8 c6 D& z, h" c% F: b* L) @( H' q$ W
之後點了包廂,一些吃喝的,就進去玩我的遊戲了。玩到時間差不多到了,該回家了,隔天還得上班。走出店門口就看到剛剛那位店員在抽菸。
店員:嗨大哥,要走了嗎?
我:嗯,是啊該走了。話說你認識我嗎?看你剛剛那表情?
店員:嗯是啊,我們很久之前見過面。# B  `7 c% N. Z6 S2 ^# y
我:很久之前?什麼時候?哪裡?
店員:在家X福見過面。
我:喔!你就是那時打工的…!
店員:想起來了吧?哈哈。我是X志,叫我阿志就好了。/ C# U& s, G9 c, ?) ?; j0 \
剛上來台北時,還有缺一些東西就去家X福添購,那時找不到東西就問裡面的店員,他就是阿志,雖然我真的有點忘了,但阿志還記得我,印象中是個很熱心的打工店員。聊了一下之後我就回家了。阿志當時是大三學生,有在打籃球,比我還高一些大概有185左右,身材結實不用說,又是陽光男孩類型的,還有著稍微曬黑的膚色。' f3 Q, c# N* s& C$ C) T. a

到了週末,我的筆電還是沒回來,勝哥又去外縣市進修幾天不在家,租屋處只剩我一人,實在很無聊。只有再去網咖玩了,一進到網咖店員一樣是阿志,一看到我就熱情的打招呼。  K; z; U& S0 e2 e# B
阿志:嗨大哥又來玩啦?上次你那個包廂剛整理好沒人,一樣要同一間嗎?6 Z, q. H- C# w4 q" M% @
我:喔,好啊。) J$ U& E/ j" O0 V! g2 w
阿志:那餐點呢?一樣牛肉麵加紅茶微微嗎?
我:啊?喔,好啊一樣。
阿志的熱情讓我有點招架不住,感覺容易被他牽著鼻子走。% z4 `0 H: k4 X$ A( Z
進到包廂後連上遊戲不久,我的飲料就送來了,喝著紅茶等人開團。但就是還有人沒到,無聊等待時間我就看看一些色情網站,有男女也有男男類型的隨意看。這時阿志端著牛肉麵來了,天殺得我都忘記還有餐點沒送上來!而且好死不死的被阿志看到螢幕上是男男的畫面!。
阿志:嗯咳,先生,我們店裡禁止亂來喔!哈哈。(有點偷笑)
我:啊啊…,色情廣告跳出來啦啦。(被阿志抓到自己都慌了…。)
阿志:沒事的,這種情況我們都習慣了,哈哈。: ]+ |# c  Y0 w# v; N6 t9 a! l
阿志走了之後我腦羞得吃著牛肉麵催促團裡的人快一點開團了

新朋友-5:阿志(2)
時間到了之後該走了,阿志一樣剛下班的樣子在門口附近抽菸。2 k; o) H8 j# p" Q5 x
阿志:嗨大哥又結束要回家了啊?
我:哎唷,我才大你沒幾歲幹嘛一直叫我大哥?
阿志:哈哈感覺習慣了。9 [* D7 L1 q/ _
我:我是要回家了,但家裡沒人啊,室友不在只能乖乖睡覺。
阿志:嗯?你跟人合租嗎?
我:是啊,有個室友。
阿志:既然你無聊的話,要不買點東西來我宿舍喝酒?這附近過去不遠而已。& h" c1 g8 t  ~8 s9 _/ X
我:嗯…。(起初有點猶豫)好啊,那就去你那邊吧。* W% Z; S" `% t# V. \5 M
過去之後果然跟我想得一樣是學生宿舍,小小一間單人套房而已。阿志是個很健談的人,講到快沒話題繼續還是可以找另外話題聊,不知不覺就快半夜一點了。
阿志:欸大哥你還要洗澡嗎?
我:應該不用了,我出門前有洗過了,而且包廂裡面也沒什麼菸味。
阿志:那我去洗囉,洗洗該睡了。* E& y! \. M3 a! G' S2 W
說著說著阿志就直接脫掉衣服褲子,只剩一件感覺很新潮的三角褲,隱約看的到有點內褲痕。4 J( J* d7 Z8 h6 i; \. |$ `/ v0 z
我:哎唷,阿志身材不錯耶。
阿志:這是當然!(還擠了點肌肉秀給我看)
之後阿志就進去浴室洗澡了,洗了一會兒之後就掛著一條大浴巾出來,擦了一下他短短的頭髮。
阿志:大哥我關燈囉,開著小夜燈就可以了吧?
我:嗯我沒關係,我睡地板就好囉,你那才單人床。
阿志:哈哈,抱歉啦。3 e1 u" Q7 C# l  e
我:你該不會都沒穿就裸睡了吧?. {% Q: @2 R3 B# c) M' p3 M
阿志:嗯?是啊,挺舒服的喔,而且都是男人沒關係啦哈哈。
自從當完兵之後,好久沒睡在那麼硬的地方睡覺了,有點睡不著。過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開始有睡意要入眠時,突然聽到阿志翻身的聲音,我也沒多想什麼繼續睡了。( a' P' M$ \& @% @3 b; Z- E
睡到一半時突然感覺有人在搖我,當兵時睡覺都很敏感,怕睡過頭來不及換哨,所以一有人搖我就容易醒過來,醒來才發現我的褲子跟內褲已經被脫到大腿下了,而全裸的阿志正舔著我那已經硬挺的肉棒了!# G) r! P) R, r9 t* d" o
阿志:啊大哥醒啦?(一邊舔著我的肉棒一邊說話)! S; i! [! w! p% v9 q5 w
我因為剛睡醒沒什麼抵抗力氣,腳也被阿志壓著,不太能移動。
我:…痾阿志你在幹嘛?6 g! Z9 m. S0 ~) U- }  [$ }; W
阿志:嘿嘿,我想著大哥你想好幾天了,終於被我吃到了!(嘴裡還是塞著我的肉棒)3 ?. B$ Q/ s7 p) D
我:你是GAY???等等等……
然後阿志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一個保險套給我肉棒戴上,然後直接坐了上去。* y5 r6 ~' f! J2 B
阿志:…痛,好久沒吃到屌了!6 U8 E8 ?4 _) e: E5 U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肉棒異常的硬挺,阿志甚至不用手扶著就可以直接進入,慢慢的,我眼前已經看不到自己的肉棒,而是阿志的腹肌跟紅紅的龜頭,才剛進入,阿志的屁眼已經把我整隻肉棒給吃下去了。
阿志:呼~大哥的大屌好棒啊~呼~
就這樣阿志壓著我的身體,盡情得上下擺動屁股,我就在微弱的小夜燈光下看著我的肉棒在阿志體內進進出出。不一會兒就聽到濕濕得啪搭啪搭聲,微弱的燈光下還看的到阿志的屁眼已經自插到有牽絲了。看到這樣我的理智也受不了了,加上好幾天沒有電腦可以好好看片子解決性慾已經讓我憋得受不了了,衝動之下我整個把阿志頂起來,然後把阿志反撲在地上,阿志好像被我嚇到似的不敢動。  w- ?/ B$ O2 [0 l  o9 t% y
我:很想要是不是?看我怎麼幹死你這賤貨!& p# ^/ B; T) m2 T+ |
阿志:對!大哥幹我,用力一點!
我:你這騷貨!!% ?9 B; [0 V$ _  D
阿志:大哥喜歡我這麼騷嗎?喜歡嗎?想聽你說!. R6 G. R: R# X: z
我:幹!看不出來你這麼淫蕩!. e0 @: j' T$ m/ z! ]6 y
阿志:大哥喜不喜歡嘛…?嗯…啊?
我:幹…喜歡啊!你她媽超騷的!(繼續用力的幹)
阿志:啊幹!好猛啊…頂得我好爽啊…啊啊啊啊…繼續幹我不要停…啊啊啊啊!!
阿志的淫叫聲挑逗著我,讓我越幹越起勁!突然間看到好像有什麼亮亮的東西套在阿志的屌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屌環,而且阿志的屌已經被我幹到硬的龜頭更紅腫了。- A4 s% p! q6 v* e  o3 m! J
我:你這騷貨還帶屌環?
阿志:大哥你看我的屌那麼硬了,摸摸看啊?; E3 ~/ `8 D% K
我手伸過去摸還真得很硬,而且龜頭熱的滾燙!
阿志:啊啊對,就是這樣繼續!!
突然間,那滾燙得紅龜頭突然脹大,就這樣射了一道又一道的新鮮精液。
阿志:幹!怎麼這麼爽?大哥好厲害!' t# n7 a  V3 x2 E% @9 |
我:幹!你這淫蕩的騷貨,被我幹到射了。
大概是被屌環套住,阿志射了之後還是硬著沒軟下去。再多幹了一會之後,我覺得一股暖流要衝出我的龜頭了,就這樣拔出來射在阿志身上,跟他剛剛射出的精液溶在一起。( b( ~; {& V+ G5 q
休息一下,阿志把精液擦乾淨之後,兩人頓時感到尷尬開啟了聖人模式。就這樣兩個人全裸擠在小小的單人床上聊天。阿志聊到之前有個固定的男友,阿志作愛會那麼騷都是那位男友的調教,不過前陣子不知怎麼搞得突然覺得雙方都淡了想分手,說著說著阿志好像快哭了,就這樣兩人睡著了。# M# ]2 p! B; M( M. J
: J  f' @+ A6 h% q; k9 V
隔天我比阿志還早起床,看著時間都快中午了呢,好笑的是兩個人躺在床上都還是晨勃狀態。這時光線充足才能仔細得看到阿志的屌,感覺不長,但是挺粗的有向上彎的弧度。這時阿志也醒了,單人床太小,一有什麼動作都容易吵醒。
阿志:哎呀,大哥早上也那麼有精神啊?還想幹我的騷穴嗎?
接著阿志就轉過去幫我吹,然後幫我帶上他的屌環。不過硬屌很難帶,他也弄了半天,弄得有點痛軟下去才帶好。就這樣呈現69姿勢。
我:我好喜歡你這樣的腹肌。6 ]' @/ \+ {3 o( H" R. M6 g
阿志:嗯?大哥你也很會舔耶,好爽喔。
我:幹…你真的很會吹…。
接著阿志幫我戴上保險套之後,自己趴在床尾,然後自己雙手掰開屁眼。! [3 H! f1 N, |& q6 M$ _
阿志:大哥快點,騷穴想要你的大屌!0 p  P6 z1 C* m* j  w
我:你真的欠幹是不是?那我就幹到你求饒!(之後我對準了屁眼就直接插到底)
阿志:啊啊~~好爽啊~~就是這樣幹我~~用力幹我~~~我喜歡撞到大哥啪啪啪啪的聲音~~~就是這樣~~~~啊啊~~~
聽到樣的淫叫我忍不住往他的屁股上拍打了下去。
我:是有這麼爽喔,小聲點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帶上屌環的緣故,感覺更加的硬挺,而且比較不會有想射的感覺。我開始用不同的姿勢猛插他,從床上幹到地上,從地上幹到椅子上,從椅子幹到桌上,幹到他趴在窗戶上給外面的人看,結果這邊是六樓看不太到。
這之間阿志想去用手打手槍,我看到就說不準,而且一直抓著他的手幹他。趴在窗邊時阿志突然一陣腿軟攤到地上。+ t4 d  O; |- a  t* k
阿志:呼~等一下…。
我:怎了啊?小騷貨?
阿志:我受不了了…太爽了…。
我:怎麼可以呢?我們兩個都還沒射呢。% _' k. }3 s4 s8 L0 w6 W0 a# q
就在地上我把阿志的雙腳開開,噗滋的一聲又把肉棒插進去。0 _# H; Q) C) m& x: j# O
阿志: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志的表情不知道是爽還是痛苦,臉紅著淫叫。3 I! S( K; p" a$ _+ h
我:幹…你還是很爽嘛…怎麼又更硬了啊?小騷貨?
阿志:啊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 ^- D0 ~; q5 v4 g
我看著阿志大腿以下不斷地抽蓄,一道道的精液止不住地噴了出來。3 Q- O( X' o4 j7 z" b6 b% L8 }0 L0 i
我:靠,你真的被無手幹射了耶!
阿志:哈哈…好爽喔…嗚嗚…哈哈哈。
我:你笑屁啊?
我把肉棒重新挺進他的屁眼,用力幹他。
阿志:阿阿啊…好爽啊…大哥你真的好猛…幹死我…啊啊啊啊。2 v. t; |0 F' r, \- }7 z
我加快速度之後把肉棒拔了出來,又再次將精液射在阿志身上。然後看著他的屁眼一開一合的好像會呼吸似的,流出些許白漿。$ P4 O& ]3 K; h" P3 ^
把地板擦乾淨後兩個人一起去洗了澡。他下午還要去打工,我也該回家了。
之後就沒再跟他做愛過,也聽說他有跟男友復合了
而我也沒跟勝哥介紹或提起過阿志

新朋友-6:阿奇(1)( n, K  p6 ^+ Z, g, w4 k0 @
/ y" [6 m: K  O. Z
某次請了幾天假回南部處理事情,都結束之後坐車回到台北,也都快傍晚了。回到租屋處時就聽到男人的呻吟淫叫聲,敲了幾下勝哥的房門,在裡面的勝哥也回應了。( h$ D- t' P( _- ?/ G' I
勝哥:阿文嗎?回來了啊?直接進來吧。. ?4 P% x+ l$ E  A( X+ [7 z
開了房門之後眼前就是勝哥在床上奮力幹著一個年輕小夥子。而那小夥子雖然用棉被摀著嘴巴,但還是頻頻叫出聲音來。打了聲招呼後我就回房間去整理行李順便休息一下準備洗澡。正當拿著毛巾內褲要去洗澡時,勝哥他們已經結束了,而且好像準備出門的樣子。1 J  n# K! W! P1 g5 o; s5 b" W
勝哥:阿文啊,我出門一下,等等回來再一起吃飯啊。那小子叫阿奇,看你要不要陪他一下。
我:他叫阿奇啊~: S: |0 g' g8 J  R- c
勝哥:阿奇啊,他叫阿文,也挺厲害的喔,再多爽幾下啊。(對著房間裡喊)$ {8 B2 m+ G9 a) r. G5 Z
阿奇:喔…(有點有氣無力的樣子)
之後勝哥也出門了。我就開始洗我的澡,一邊洗一邊想著剛剛勝哥跟阿奇作愛的畫面,想著想著就硬了,畢竟回南部幾天都很忙,沒空清槍發洩,於是就叫上阿奇來一起洗澡。
我:阿奇,要一起來洗澡嗎?剛剛應該流不少汗吧?
阿奇:喔喔…(感覺有點怕怕的樣子)/ P; Z2 j8 K; A4 W. R$ A# m
沒多久阿奇就來敲浴室門了,我就頂著硬屌開門迎接他。這時我才能好好的看清楚他的樣貌,就憑第一印象,覺得有點像小樂那種稚嫩瘦弱的模樣,但是皮膚稍比小樂黑了些,偏向小麥色,而且身高也高了些。然後身上有幾道精液痕跡,胸膛上還有陰毛處附近都有。, [3 F( J) O* a* x1 a
我:嗯~剛剛你被勝哥幹到射了嗎?8 s% W( h7 g9 R
阿奇:是啊,一直被勝哥抽插就射了。
我:那~來要讓我爽一下嗎?
阿奇:好啊,阿文哥的也不比勝哥小呢,嘻嘻…& @0 h& \2 _/ @  G
這時才發覺他比起小樂來更加坦率,比較陽光外向型的,聊天過程中才得知他大三,也是雙性戀,有個就讀不同縣市學校的女友,只是偶爾被他女友無意的酸外型體格才開始去健身房,才認識勝哥的,而且已經打砲好幾次了,我才想說奇怪我怎都沒遇到過他。不過就我看來,健身效果還沒很明顯就是了。9 m+ O! }& G* T+ K2 l# ^
幫他把身上的精液痕跡沖洗掉,屁眼附近也還有些許白漿,幫他搓洗時還不時的發出嬌喘聲,手裡還握著我的硬屌搓打,就這樣兩人邊洗邊聊,沒多久場景就換回我房間床上去了

新朋友-6:阿奇(2)

年輕學生的身體就是令人羨慕,皮膚滑嫩不粗糙,沒有任何贅肉,但是也沒什麼肌肉,我看訓練強度應該再加強吧。臀部不算堅挺,可是很有彈性。當我撫摸那軀體時,呻吟時稍微急促的吐息令我特別興奮,整個把我體內幾天沒發洩的慾望整個都勾引出來了,我的身體整個趴在阿奇身上,重重的壓上去,感受著他的體溫,但他似乎被壓得不太舒服,呻吟聲漸漸拉長。8 H5 C% Q9 H! F

當我將手指插入他屁眼時,的確是剛受過勝哥粗屌的洗禮,完全不費力的就能伸入兩根手指,但是又能感受到屁眼肉壁的收縮的緊實感,就這樣肉壁緊緊的貼著我兩根手指,同時也看到他那根稍微紅嫩的肉棒慢慢硬了起來,看來又有想要的感覺了吧。如果他是真的同性戀的話,大概就是天生的0號弟了吧。. N4 Z7 W' J$ X* A3 z+ A* P8 p2 R7 k
我:差不多了吧,可以進入了吧。$ p6 ^6 f: ?5 b* r1 V# [
阿奇:嗯…,進來吧,我想要你的肉棒…。/ p6 [& Z6 C' ~8 f1 H
被阿奇這麼一說,我哪受得了啊?馬上將硬挺的肉棒對準屁眼洞口插入!當我脹大的龜頭一進入便毫不留情的直接插入到屁眼的最深處,阿奇馬上啊!的大叫一聲。+ |! ]. ~1 Z# b
阿奇:啊!這麼大力的進來……。1 |- s* \3 ~; q! P
我:嗯?會痛嗎?# J5 U: i; E) g$ J4 r
阿奇:痾…,先慢一點…。" m" f, Y. k% p: i1 `% G6 f. ]* N
我:抱歉抱歉,太久沒作太急了。
我就放慢速度,慢慢的作抽插動作,雖然速度不快,但是還是著實的將硬到不行的肉棒整根插入阿奇的屁眼裡,也因為不快,我也好好的享受阿奇屁眼裡肉壁包覆著我肉棒的快感。
我:這樣還可以嗎?/ K" Z! L- S0 _# w! U
他先點點頭然後又猛力地搖頭,氣喘吁吁地說,可以用力一點,沒關係…。
阿奇:嗚…阿文哥你的比勝哥還長,插得更深入…。不過…都好舒服…。' |! ?: q( j1 F3 s$ j, \4 l; J$ K/ [
被他這麼一說,我馬上加強力道的開始加速抽插,就這樣看著阿奇的肉棒跟蛋蛋晃啊晃的,肉棒也越晃越硬挺。只見他一直想抓著棉被,然後氣喘吁吁的呻吟著。) G& ?$ w+ R- c" [- t' D
阿奇:呼…呼…,好棒,跟勝哥不一樣的快感…,再…嗚…再…再來……。
我:這麼爽我再給你多一點!
每一次抽出到屁眼口時,都緩緩拔出到只剩龜頭在體內,然後再整根用力插到底。每當肉棒一深入,阿奇就會悶哼一聲,臉上充滿了屈辱和疼痛的表情,每一次抽插,龜頭都會強烈的摩擦刺激阿奇屁眼裡的肉壁,然後再緊縮包覆著肉棒。不僅我享受著,阿奇的身體也不由自主的享受著。
抽插了一陣子換了幾個姿勢,我把他瘦弱的身體抱起來,讓他在上面,他有氣無力地動了一下子,便趴在我的身上。$ U5 \( W1 `: ^8 I, X* r: y$ N0 j* m1 y
阿奇:不行…,腰沒力了,大腿也酥麻了…。( T  i* {7 p4 S% _/ O3 b* P# T' ]
我只好抱著他,由下往上頂著將肉棒插進去上下抽插。阿奇整個人就這樣趴在我的胸膛上。我雙手抱起他的小屁屁一上一下的套弄著,倒也蠻美妙的,而且有種像是在玩中大型自慰套的感覺一樣。1 W5 d& ^4 D6 z; Z& g1 J
大概是好幾天沒射,變的很敏感,這個姿勢讓我不停的套弄,就這樣套弄到直接射在裡面,幸好還有戴著套子。$ R. x) g0 a5 l. x6 l6 K- G$ C& B
射完之後阿奇一樣趴在我身上,我也就這樣抱著他喘氣,似乎還能感受到阿奇的心臟噗通噗通的猛跳呢。# x4 T% U5 k" P, m) [
我:哈哈,爽到射了…。; Q3 t. x; D& `5 w  M" \7 ~
阿奇:哈哈…,在你射之前我已經不知道在想什麼了…,爽到腦袋一片空白,跟剛剛勝哥一樣,爽到無法自我。" o) F4 A3 h7 I/ |
稍作休息了一下,阿奇主動幫我拿掉套子,然後舔起肉棒上的精液,我也順勢把他小屁屁挪了一下變成69姿勢,才看到龜頭包皮處已經沾滿分泌物了。8 P6 L& N- l3 O# j( t$ @
阿奇:阿文哥,你是還想要嗎?怎還那麼硬啊?" ~: c& M% X" O0 l7 P& o' H
我:哈哈…,我忙了好幾天沒發洩,才射一次哪夠啊?9 w1 G6 m& I+ V, F& o6 X
之後阿奇吃肉棒吃的更賣力了,噗哧噗哧的拼命吸吮著我那硬挺的肉棒。然後主動戴上套子,還更主動的坐了上去,我就看著我的肉棒慢慢沒入阿奇體內,然後阿奇的肉棒也堅挺的在我面前晃。( f( r. B, X3 f
阿奇:喔…喔…,好長…,感覺要被插穿了…。(那臉看起來真是淫蕩). {( U- v8 K( j8 O: g  Z2 d. K! ^
大概是剛剛阿奇也到高潮了,屁眼比一開始還要緊,所以阿奇才慢慢的坐下。之後才開始慢慢上上下下的動作,我也看著阿奇硬挺的屌晃啊晃,看的我好興奮啊。害我忍不住抓的他的臀部拼命往上頂。
阿奇:啊!啊…,等等啊…,不行…不……。$ w  {- D2 J+ w1 H1 \9 V2 [+ d; x2 F( b
這時看到阿奇的臉頰脹的好紅啊。* q4 s0 j* P: O" f  M& p
阿奇:阿文…哥…,啊…。) ^5 U1 @  ^) c0 ~% ]3 r9 C/ G; @
就這樣想叫又叫不太出來的流了口水。這下看的我更興奮了,但是阿奇好像斷了電似的趴到我身上來,我也不管他繼續這樣往上頂著抽插。只聽到他在我耳邊啊啊啊哈哈哈的呻吟著。就這樣同一個姿勢不知道插了多久,就把阿奇翻到床上讓他躺著,我雙手抓住他的小腿腳踝處,把他的雙腿大大的分開,讓他那有著整齊陰毛的下體完全的顯露在我的視線裡。然後使盡吃奶的力氣拼命的眼前這個屁眼裡抽插,這時勝哥剛好回來了。
勝哥:喔呀~爽成這樣了啊?
之後勝哥就掏出粗屌來要阿奇幫他舔口交,雙手抓著阿奇的頭好像也是在玩自慰套一樣的抽插。
只見阿奇只能嗚嗚嗚的呻吟著。
阿奇:嗚!!嗚!!5 n/ p& N5 ?  D4 l" {, d$ X
突然間阿奇嗚的很大聲,我也感覺到我手裡握著的阿奇的雙腳顫抖著,這時看到阿奇的肉棒流了精液出來。
我:靠,爽成這樣又射了。  n7 P1 w8 |% A! x
勝哥:哈哈,這麼爽啊?(一樣持續著讓阿奇吃屌)
而我沒多久之後也抽插到射了,一樣射在套子裡。
勝哥:你們兩個都爽到這樣了,再來換我!!
之後我就讓阿奇枕在我的大腿上,讓勝哥再好好的從背後發洩在阿奇身上,阿奇還是爽到流口水,都流到我大腿跟陰毛處了。
之後本來說要一起去外面吃飯的,可是阿奇爽到雙腿沒力,只好叫外賣在家裡吃,說真的阿奇享受其中的程度不輸小樂,真是天生的0啊。不過後來我還是一直都沒在健身房遇到阿奇,都是勝哥帶回家來才遇到,真是想也想不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