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猛1被蓄謀已久的帥炮友幹射


我今年26,身高181,70公斤,從小搞運動的,只有一層薄薄的皮脂,清晰的肌肉線條讓很多人羨慕不已。關鍵,我還長了一張迷人的臉,喜歡我的人很多。" n8 ?. w3 T! S+ u& ?5 H" k' a
我是個1 ,真正有18.5長4粗,做愛的時候很猛,不僅時間長,而且跟百米衝刺一樣猛到不行,還有我是一個“探索者”,很喜歡挖掘0的G點,不讓0 碰自己的雞巴,多少0都被我幹到爽的直接射出來。
我去杭州的時候,有朋友介紹一個哥們帶我玩。一見面,我的眼睛就一亮,好帥,跟我同歲,比我高一點,身材一樣猛,皮膚一看很好,濃濃的眉毛,真的很想馬上上床。吃飯喝酒的時候,開玩笑說不出去了要回房間,一聊才知道他也是1,沒辦法我實在沒做過0 ,他也沒做過0,只有乾一杯,出去找人了。那天晚上,我倆從迪廳掛回來倆個帥哥,都很爺們的那種的運動男孩,一個23,一個24。我倆交替幹着兩個帥哥,各種姿勢,我倆還不停接吻,好像那兩個孩子就是兩個工具,我倆彼此幻想是乾著對方一樣。他說我的不小啊,我一看他的簡直比我大一圈,形狀很棒,我倆互相口交了,但我實在不敢接受那麼大的,試圖幹他,他也很猶豫,所以我倆就一直幹那倆個帥哥,有四五次。第二天醒來,四個人擠在一張大床上,真是好刺激。+ r1 o3 V/ ?* C8 t! L% \+ C6 @
後來他來一次北京,我倆有一起找了一個帥哥,是個武警軍官,大概28歲,很健美,也是小肌肉類型的,屁屁很翹,很多肉,在酒吧認識的時候都不知道他是不是GAY,反正大家喝多後,問都沒問就一起回酒店了,一進屋就倒在床上,抱著就深吻了,連澡都沒洗,套都沒來得及拿,我就直接把大雞巴捅進去了,那個武警軍官後面很燙,燙的我雞巴剛開始都不敢動,後來幹的他大叫,我拿雞巴一直頂他的G點,他流了很多很多水,以至於我杭州哥們後來用手摸的他的淫水幹的他。我幹他的時候,我這個哥們一直在舔我後面,居然很癢,一陣陣酥麻的感覺,讓我幹的很爽。那天晚上,我倆第一次雙龍了那個軍官,兩個這麼大的雞巴雙龍他,他一度伸著脖子一動不動,直到後來適應後又開始爽的大叫,總想去摸雞巴打飛機,我就不讓他摸,難受的他求我,但就是不讓摸,後來他被幹射了,第二次被幹射的時候,他居然渾身發抖,抖的不行,我都在想“怎麼會這麼爽?”
幾次之後,我倆成為實實在在的好炮友,以我倆總是能找到很帥的帥哥,而且我倆興趣相同,也都玩的很開,所以就越來越親密。他總是想干我,我總是拒絕,第一手他的太大,第二我確實沒做過0 ,但其實跟他一樣,我也很喜歡他,太性感了。
上個星期我又去杭州,他叫了幾個帥官一起吃飯,那天喝了很多茅台,可能太急了,他那幫哥們又總是敬我酒,本來酒量不差的我怎麼有點暈。吃晚飯,我迷迷糊糊醒來怎麼就躺在床上了,他給我拿礦泉水喝,問哦怎麼喝多了,我說可能最近有點累。他抱著我,輕輕給我熬摸腦袋。他身上那種特殊的氣味讓我很刺激,而且心一下子就突突跳起來了。他看我臉紅紅的,問我“怎麼了?想要?”我沒意識地“嗯”了一聲,他低頭吻我,我一下堵住他的嘴吸他的舌頭。他撕去我的衣服,我的雞巴硬到不行,他快速脫光,一下抱著我,我倆身體全方位接觸着,光滑的肌膚磨起來嘶嘶的聲音。我用手去摸他的菊花,好緊。他突然起身把我腿架起來,一下舔到我的菊花,我一陣麻癢,腿上就沒有力氣了。他舌頭很有力地往裡面鑽,胡茬使勁磨我的後面,很癢的感覺。他說“我要你。”我很緊張,說“不行,我沒做過,你的太大,不要。”他堅定的說“不行,我一定要。""不要,我求你了。”他不管了,隨手拿起床頭一瓶潤滑劑,把頭插進我的菊花一擠,有點小漲,感覺有一些東西涼涼的東西進來。此刻我心裡很緊張,但又覺得很刺激,雞巴的衝動讓我不想拒絕什麼。他沒有帶套,用往龜頭上擠了一堆潤滑液,拿手一摸,龜頭頂在我的菊花口。我搖頭“求你,怕疼。”他笑笑,一臉坏笑,從枕邊拿出一瓶RUSH,以前看有的0用過,我從來不用。他打開瓶子,架著我的腿,趴過來放到我鼻子下,按住我的左邊鼻子,讓我深呼吸,“不要呼吸,憋住啊。”然後又讓按住我右邊鼻子讓我使勁吸。“憋住氣啊。”我聽話地憋住氣,突然一股暖流從頭頂一貫而下,直接通向大腿,我覺得自己一下子飄了起來。還沒來得及想什麼,突然他一直頂在我菊花門口的大龜頭一下子頂了進來,奇怪,沒有疼痛,就是漲漲的,他很壞,一下子捅了進來,一下子楚到我最深的地方,一根滾燙巨大的異物一下子捅到我裡面,在RUSH強烈的作用下,沒有疼痛的感覺,就是充實的感覺,還有肚子深處說不吃來酸脹感。他趴下來緊緊抱著我,我也緊緊抱著他,激烈的深吻着,他下面動了起來,雖然幅度不大,但每一下都讓我酸脹難忍。他開始了,完全發揮他猛1的本事,使勁頂我的G點,讓我酸到不行,雞巴一陣陣流水。他猛幹的時候一下下頂到的最深的地方,我渾身緊緊抽到一起。屋子裡是我不停的呻吟,還有噗嘰噗嘰他進進出出的聲音,以往熟悉的啪啪聲一直迴響著屋子裡。看到我稍微皺眉,他就把RUSH拿過來讓我聞,一聞完,我就強烈需要那種酸酸的感覺。我抱著他堅挺的屁屁,使勁往我拉,大喊“快!使勁!”他笑了“你個小騷貨,早知道你就會這樣。”他玩命衝擊著我的最深處,我在這種酸脹感覺下完全沒有之前做1的感受。我要去摸雞巴肉肉快要漲裂的寶貝,想要趕緊射出來。他按住我的手”我也讓你試試那種被操射的感覺。“隨後,他把我拉到床邊,身體幾乎懸空,他站著使勁幹起來,每一次都牢牢頂在我的G點上,我酸的不行了,一陣陣往外面流水,實在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摸趕緊射出來,他按着我的手就不讓,我這才發現這是一種極為痛苦的折磨,身體裡像是螞蟻在咬一樣。就在這時候,一種強烈的抽搐從下來傳來,我居然射了,一個猛1被高手第一次就幹射了,不像當1時候的那種射法,這種快感來源於身體內部,強烈而悠遠,讓我幾乎崩潰,我使勁大叫,突然又感到更強烈的酸脹幹,他更加使勁迅速地乾著我,我知道他也一塊射了,燙燙的,一汩汩,還在不停頂在我的G點上....../ l( d
* X7 N  y. }
後來他說那晚上專門要灌醉我,還給我吃了金瑪卡,專門找了很好的RUSH,一切都是他蓄謀已久的,他說他一直太喜歡我了。+ T# n7 n, H, o0 Q5 ~6 k
那種酸脹的感覺直到今天還在我的體內,想起來就不能控制自己。都說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每一個1都有一個做0的心,以前以為是開玩笑,現在我認了,很想他趕緊來,這幾天很癢。但我發現,我跟別人還是要做1,只是遇到大雞巴才會想要做0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