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深夜叫了光头痴汉的裸体外卖服务玩淫姦!

炮友那天才告诉我,他遇见了一只淫荡的光头母狗,专门裸体送外卖,但就只接男人下的订单。6 G+ \' r2 r# r8 Z4 {0 d9 v0 ]

我就故意问炮友:你是不是有和他XX。
) I: b) s; P$ F+ N
炮友笑了:那是肯定的咯!

炮友给了我这骚货的电话,我晚上在家里特地打电话叫外卖。  h# z0 R& c" F8 C2 T+ W

这狡猾的家伙也不笨,会先用某种方式和你确认GAY的身份,比如:你的鸡巴大不大?喜欢男人帮你含嘛?还问我是谁介绍的。

我很直白告诉这骚逼,我就是要他的服务,他能多贱就多贱!性奋死他了。# f  p& Z; v, _9 l- |9 Y" v$ ^
. L) `0 D3 i  P1 I: n3 n* e/ i
他问我附近有没有偏僻的小路或小巷,比较少人的地方,方便他裸体送夜宵外卖。# y! K2 f9 o& Q) `) ]

我家附近就有一条暗黑的小巷,只要等到深夜,邻居肯定都睡了。我给了他地址,约好深夜见面。1 Q) H7 O+ ?2 z: n9 `) V2 r
, N. p: t4 J( j: V1 f
差不多时间到了,这骚逼发信息给我,通知我:他到了,叫我快过去找他。

我还期待这骚货的惊喜,特别是炮友说他很夸张,哈。

我家附近深夜很安静,还有微风吹过。我往那条暗黑小巷走了进去,结果就看见光溜溜一丝不挂的肉肉在墙灯附近!  t8 j* p9 a- d% h4 E
+ {# i! r4 ]7 r6 H; j2 ~
哇塞,果然和炮友说的一样!这家伙真他妈的裸体,在别人家小巷像只发情的母狗趴住,嘴里还咬住我的夜宵外卖!
( Z7 w# Z. r: M, ~* o9 N4 D
这家伙要是在三温暖摆出那么勾引的姿势,肯定会被所有人轮流淫姦。
; `9 m+ [! y, y1 b- }
坏坏的我在欣赏这只淫荡的母狗,忍不住抚摸他勾人的身躯,再用手指按住他的穴口。简直就是等着被人操!
1 _7 {, v( z+ E. b
他等着我这主人十几分钟,趴得有点累。我从这骚货嘴巴拿了我的外卖,再把他扶上来。+ Z2 w8 ?, \3 ]0 a% v8 H) q4 _

他的车停在路旁,我带着这母狗回我家,他全裸载着我到家门口。
! K% s# E6 \6 {3 q+ d6 p% p! q8 ?
今夜外卖是次要,主要是有免费的淫穴吃!2 @- _" f* N* Q8 T! N
8 |2 N$ o- w; t; z
我开了门拿食物进家,吩咐这裸体光头痴汉在我家门口趴住。这么淫荡的母狗,当然要在家门前调教他,更何况整个村的人都睡了。) n&
\1 x* F$ D: s8 h6 ^* _

故意让他在我家门趴了好几分钟,我才走了过去。这骚货很主动脱掉我的裤子到地,在我家门前舔玩我的肉棒,真淫啊!他贪婪地舔住我整根鸡巴,让我实在很爽,不停来回从我的蛋蛋舔到龟头马眼洞,最后才吞入我的大鸡巴。他嘴里还不停用舌头摩擦我的大龟头,我顽皮得按住这痴汉光滑的头部,整根大鸡巴顶入他嘴里。我面对着别人家门口,刺激地抽送这骚货的嘴巴,而这母狗也抬高屁股背对着别人家门口。俩人就是故意要炫耀给附近的邻居看我们的活春宫,特别是被这光头色男抓住我的腰部,痴情地口交。
) @+ F" w- G* |. u% h
大鸡巴被这光头母狗玩得很硬,赶紧拿出口袋里的安全套,吩咐他帮我这主人套上。我叫这痴汉转过身,四肢趴住对着别人家门口。我还没插进去,他就刺激得学母狗淫叫,嗷呜~嗷呜~嗷呜~我都笑了,待会邻居以为是野狼呢!8 ]. x+ i$ m5 a# T$ k9 Z
0 V& ]- P- o6 t6 R! _6 `
我看他这么饥渴,低下身一手摸住他的大屁股,一手握住大鸡巴对准屁眼塞进去。淫洞就是淫洞!肉缝都特别明显,肯定被不少外卖客人操过。我一塞入大龟头,他的屁眼就很快把我的鸡巴吸了进去。不到几秒钟,我就直接顶住了他的深处!肉穴里面还不停在收缩,把我的鸡巴夹得很紧。即使如此,我和他在家门口已经开始玩肛交,我抓住他的狗公腰,激烈地来回抽插这骚货的淫穴。过程还很有节奏地一来一回抽送,这光头骚货跨在我底下呻吟发泄,两人在家门口紧密得结合一体。内心嗨得不行,要是被别人看见,我也不会抽出这光头痴汉诱人的肉穴!我可是合理地在自己家门口操住自己的母狗。
$ j2 l* p2 w! y# Y% Z' a6 m
深夜门口做爱,那种感觉爽得不行。我直接张开自己两只的大腿,压住骚货的双腿,身体叠在他身上。随后,我更抱住这骚逼的肉体,激情的用大鸡巴往他屁眼狠狠顶住。屁眼里面一直在收缩,夹得我很刺激,我更本无法分离!就感觉这母狗想诱惑我的鸡巴在里面发泄,那股感觉越来越强烈。再插住他几分钟,我更本招架不住!双手紧紧抓住这骚逼的肉体,骑住他身上,直接往里面喷射浓汁。还好鸡巴戴了安全套,都不懂他的穴有没有毒。
4 w% Z( U" G( [- l: w
我抽出了他体内,他想继续舔我的肉棒。我看他特地送我外卖,我也叫他张开口,将安全套里的所有洨汁全倒进他嘴里,当作喂饱这光头骚逼。他抬头含情看住我这主人,我也直看着他。他只能按我这客人要求,喝光我的精液。

后来,这骚货拿了一个外卖店的名片给我,告诉我下次还要服务,还可以再联络他。我给了他食物的钱,他裸体走回车上。没穿回衣裤,就直接开车走了,必须赞他的服务棒棒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