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帅哥在公厕玩很嗨,最后还被绑了!

趁今天请了假,去银行办了一些事情,就有时间走去三温暖suana玩玩。因为今天不是假日,而且现在还是上班上课的时间,基本上来的客人非常少。在里面看来看去,感觉都不到十个人,果然大白天很少人会来玩,尤其又不是周末。基本上就没个零号,几乎都是一号。只好在里面无聊,偷瞄一些帅哥。

没多久就被我看见一个帅哥拿了公司包走了进来!他东张西望地在观察四周,感觉是故意不去上班却来这发泄!果然帅哥就是不一样,很快就有几个男人走过去和他搭讪。他腼腆地向这些淫汉笑了笑,一副欲拒欲迎的态度,感觉这些色狼都对这帅哥起了色念。更没想到的是这家伙还主动脱光衣裤,只穿著一条内裤,搞得大家垂涎三尺从他身上往下体看住。他拿着毛巾,婉转地和搭讪的男人告辞,往浴室方向走了进去。看见那几个男人互相打了眼色,从后跟随这小帅哥走了进去,八卦的我当然也忍不住跟踪他们。
( S& I( C4 y! ]" J4 c
这小帅哥看见我们几个男人在后跟踪他,他都稍微有点害羞,一脸欲拒欲迎地吩咐我们放过他。好色的我们叫他和我们玩了后才洗澡不是更好嘛?要是被我们这些人射满身,可又肮脏了呢。小帅哥听我们几个人这么说,在那儿傻笑。我们几个人都赞他帅,是今天全场独一无二的零号,因为当时都没什么零号被我们插。他显得有点脸红,明显透露自己就是零号,加上我们这几个人要干他一个,他肯定觉得很刺激!在浴室间里,这帅哥被我们几个人围住,就像个小猎物。我们几个淫兽正准备打开色戒,伸手往他上下偷摸一番。受宠若惊的小帅哥被我们几个人拉到旁边的公厕,他有点挣扎,而我们当中一个男人告诉他:等插了你后,再和你慢慢冲凉。6 ]7 L4 h3 U' q& z8 e9 L* ^

帅哥被我们共四个人拉到公厕里去,我们开始对他伸出魔手。两个负责吸他的奶头,让他喂我们这班淫兽喝奶。我和另一个赶紧脱下他的内裤。没想到他的肉棒自己都硬了,更本就是想要被我们強姦!顽皮的我抓住他的鸡巴,帮他快速抽打!而另一个男人负责玩弄这帅哥的屁眼。我看见这痴汉蹲了下来,伸出舌头舔弄这帅哥的蜜穴。这帅哥被我们四只淫兽夹攻,整个人在淫叫。从他脸上无辜的表情,都不知是难受还是享受!
: b4 |, C) {+ j+ s
四个人包围这帅哥玩,加上当时更本就很少人,基本上也没人会多管闲事来打救他。被痴汉用两根手指插进他的屁眼,这帅哥不停地啊~啊~啊~呻吟求饶。吸住奶头的两个男人分别拉住这帅哥的双手放在他们的鸡巴上,吩咐这骚货帮他们打飞机,我趁机用力吸住这帅哥的鸡巴,让他鸡巴爽得翘上天花板!
7 t! `& @* I% H/ Z& m
大约十几分钟,我们四个淫兽,你看我,我看你。我们最后决定看谁的鸡巴大,就谁先淫姦这小帅哥。没想到被这底下努力舔帅哥屁眼的痴汉赢了!他抓住这帅哥先进去厕所格里,小气的他关上厕门,不让我们看他如何激插这家伙。剩下我们这三个男人互相握住对方的大鸡巴,帮忙一起打飞机。三个人忍不住將耳朵貼在厕门上偷听,我听到帅哥说痛!特别是我看见这痴汉的鸡巴都有7寸长,而且还是3个手指半的粗度!感觉这帅哥肯定深受刺激,菊花大开满天残。我们三个人在小声议论,问谁有安全套借戴,其中一人赶紧冲出去拿了给我。后来,这帅哥在里面开始淫叫浪荡声,连马桶盖都发出撞击声,感觉一定被这痴汉操得很厉害!/ z5 X1 z: {2 S7 t2 O8 s; ~

我身旁其中一人忍不住说:「你还有多久?!」  l' N& [4 M: i1 @1 a9 f; C

痴汉:「哦...要出了...」6 P& g) E  i+ _$ I, m& y2 r
1 D6 H2 u/ w2 Y* e/ [
「喂,不要射他里面,等下我们还要用。」
9 u2 g$ L, w  W' i2 Y! q# [$ D
痴汉大声吼:「他现在是我的!我要怎么射就怎么射!」

我们三个都呆住了。# v' C2 N% e  i' [; A! v
, S6 S' A6 P2 \2 |/ Q
忽然里面平静了许多,大家都奇怪了。几分钟后,痴汉才走了出来。

痴汉:「给你们啦。」

那个帅哥看起来无力地,头躺在马桶上,跪在地上。同时,他的屁眼更是对住我们张开,四处都有湿粘粘的液体。' n  ?4 @4 h+ S9 U! y% f1 t1 z

这时,轮到第二根鸡巴大的男人走上前。「不好意思,我先上了。」他笑住关上厕门。# X# C& W/ _# N6 Y  E

等得无聊的我和另一个人再次贴住厕门上偷听,里面的帅哥叫得比刚才小声了点,就嗯~唔~嗯~唔的声音。我和身边这位男人聊起天,等着里面那家伙快出来。一阵子,第二大根鸡巴的男人才出来了。

「他妈的爽死了!」# O; o" Y! p9 P# I

里面被二度淫姦的帅哥抱住马桶,肉体趴住在地上。还好我的鸡巴不是四人当中最小的,终于轮到我上场。即使如此,我的鸡巴还是有6寸长,3个手指的粗度,肯定也能让这帅哥的屁股爽!9 N& g, }! r: g3 k) n

「我要给你这骚逼好受!」, r- v9 q! @2 D' v1 T
3 @( m  E5 z6 U  u1 d% @) ?: Z( U
看见这帅哥被前两位痴汉淫姦摧残的样子和迷人精瘦的肉体,我脑海中尽是淫穢的画面。我赶紧停止扫描,马上把他双腿扶好,吩咐他以这母狗的姿态淫接我的大鸡巴。看见他头累得躺在马桶上,我故意吩咐他起来,将头穿进马桶盖的洞。然后,再让他双手拿住马桶盖,由我从后激干他!这帅哥肯定和刚才前两个男人玩过不同的马桶姿势,眼前的屁股洞已经爽得不停张开又闭合,感觉就是想要吞下更多的肉棒!

6 u; @1 \9 `( J6 \; h  ]: I& }6 E& t
这时,我的大鸡巴已经很肿了,真的好想插进这骚货的密穴。真他妈的!现在就是缺少零号,害我等了这么久。我立刻将自己的大龟头塞进他那穴口里去,双手抓著他的狗公腰,使劲力道和他的屁股激烈地啪!啪!啪!我知道外面那家伙肯定会在偷听,故意要让最后等待的那男人期待!而眼前这小帅哥为了我抱住马桶盖,双腿跪在地上和我紧密结合。每回我用力顶入他深处,他都再刺激地呻吟。我一时用力快速地抽插这骚货,他双手抓不紧马桶盖,结果反过来被马桶盖拍打这淫荡的母狗!
: F0 |  `7 C. P6 }' X, e6 N
和他在里面玩了几十回合,外面那个男人等得也不耐烦了,一直问我要好了吗。# u7 H# _9 g3 q' F. E7 _

我拉住这骚货帅哥的头,问他:「刚刚是不是都被那两个男人灌精了啊!」
' Z. J4 a6 u* }7 c/ k0 _
他羞耻地没回应,我从他屁眼抽了出来。拉开他头上的马桶盖,让他转过身张开嘴巴。我拔掉安全套,对准他嘴巴快速抽打。直到自己的大龟头快忍不住了,直接插入他嘴里狂射淫汁!他还拼命含住我的鸡巴,我也趁机按住他的头部,确保他吞下我的精华。我射完为止,才松手放开了他。, |5 e: T# Q$ b7 g4 Z- I/ v

「辛苦你了。」
5 d6 l& n& H. {' I; ?2 A" ?1 r! C
我开门让最后一个等待的男人进来干他,这时外面已经也有别人在等着,大家看住我笑了笑。其实,刚才和这骚货在做爱时,就被我发现有其他人大胆爬上墙在偷看。

我到旁边的浴室清洗干净,想到都请了假,还有大把时间,就在里面走走,顺便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货色可以吃。大约1个小时后,准备上厕所回家。这时,发现公厕很多人在爬墙围观!结果,看见刚被我操的小帅哥被别人绑了起来!4 }8 B! t2 E$ a  Y8 |) C0 y9 d, Z, R

「怎么回事?!」6 m$ {3 K# h$ J1 m- u
: G4 G: g* ]8 H7 I' m
问了在场的人,听说好像是管理员刚和他玩得很嗨,决定把这骚货绑了起来,让他今天继续留下来服务这里的客人。管理员还拿了这骚逼储存柜的钥匙,把他所有的东西包括公司包都放进了公厕里。好狠的一招!也许,公厕本来就是这骚货的第二个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