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雄猛的姐夫被我弄出轨了,后来玩3P

自从住在我姐姐的家,我就开始对姐夫起了色念。自己也不知怎么,在自慰的时候,就会幻想姐夫操我的屁股,那种背德的感觉让我内心十分刺激。姐夫长得不是很英俊,但却是那种充满魅力的男人。他留着胡须,就像演日本G片的好色猛攻,专淫姦可爱男生的屁股。我偷偷分享给一位圈内朋友看,他也觉得我姐夫很优质,也想和我姐夫啪啪啪。
; A8 P3 e/ \1 C
毕竟姐姐长得不是很出色,性格也比较保守,不如姐夫那么放得开。只是性格温柔,也许姐夫当初就是看上了姐姐的温柔吧。现在我和离家的姐姐和姐夫住在一起,离学校近嘛,既有人照顾又可省租房的钱。好几次深夜,姐夫才工作回来。姐夫竟然没关上门就洗澡了,看见他那种身材还不错,我的心更是跳得很快。每次看见姐夫从浴室包着毛巾走了出来,我内心都小鹿乱撞,感觉姐夫在床上一定很猛。
+ D& |' ?) O; m# V/ Y! P+ x
我和姐夫平时也不常见面,主要他上班,我读书,只是在周末较常和姐夫碰面说几句话而已。特别是和姐夫在客厅独处时,他发现了我对他的神情有点不一般。特别是那次深夜我被他抓包,在门外偷看他冲凉!该死的我又在门外偷看姐夫冲凉,看得内心越来越火热。姐夫知道我在门外,转过身看了我一眼,他又继续梳洗,姐夫本身也没打算关上门的意思,我还真疑惑了,为什么姐夫不介意被我看。
' C8 w$ w% L5 _- i, r# ]$ G
那次姐夫也没说什么,也许他发现了我是GAY,只是没说出来而已。被他发现后,我就已经没再偷窥姐夫冲凉了。" T; h2 }2 M! Q+ m* F+ I9 G

直到姐姐一天很高兴地告诉我,她怀孕了,姐夫要做父亲了。那段时间,使我真正有机会接近这雄猛的姐夫。
( N% v4 m# i5 q) \- W
我忍不住又偷看姐夫洗澡,这次不同了,我看见姐夫在浴室里面偷偷打飞机。明显姐姐怀孕后,姐夫就很少有性生活。当时,我不小心被姐夫看见了。姐夫向我招手,让我进浴室里面。我内心从没跳得如此猛烈,姐夫还握住底下硬梆梆的大鸡巴,很明显他此刻的性情很火热,我还真想帮他,他充满男人味的神情望住我,一定知道我这个GAY能帮他做些什么。看见平时沉默寡言的他,没想到也有出轨的一天。/
h, Q: f7 x1 V4 q

我当然忍不住蹲了下来,握住姐夫的大鸡巴在抽打。暧昧地看住姐夫,姐夫含情地望住我。我从姐夫的眼神知道他的渴望,我张开口含住了姐夫的大龟头。嘴里不停伸出舌头舔玩他的马眼洞,搞得姐夫销魂地看住我。我接着再进一步吸住姐夫整支男根,彻底摧毁了姐夫的理智。我看住姐夫闭上眼睛享受我的服务,脸上明显很刺激。姐夫的大鸡巴被我弄得这么硬了,又怎么舍得离开我的嘴巴。他已经忍不住往我嘴里面不停抽送,抽插的速度真的越来越快!我故意抱住姐夫的两只大腿,让他幻想我的口腔就是姐姐的穴口,任由姐夫往里面抽送。我的计划成功,嘴巴被姐夫插住好几分钟,他的大鸡巴顶住口腔深处射了出来。姐夫这时才张开眼看住底下的我,他知道我嘴里含住他的大鸡巴和流出的所有精液。姐夫回过神,才赶紧将男根拔了出来,让我这骚货将他的精液吐出。! \% {  p6 `0 |1 P3 b9 \
" ]+ g) w  J4 B# f* ?
姐夫不好意思地谢谢我这小舅子,我竟然不要脸地抱住姐夫,和他说,姐姐怀孕这段时间,我可以帮他发泄。姐夫摸住我这傻孩子的头,感觉他同意了。

接下来的深夜,我特地等姐夫放工回家。姐夫冲凉本来就没关门了,我无耻地走进冲凉房。姐夫当然也知道我想和他做坏事,就让我帮他洗澡擦背。我摸住姐夫结实的胸部和底下的大鸡巴,感觉姐夫的硬了起来。我不停地在帮姐夫的鸡巴揉擦,故意让它更涨些,而姐夫洗着自己的头发和上半身,我爱死他了看着姐夫留着胡须的男人样,我忍不住吻了姐夫的脸颊。姐夫也转过头,嘴唇正好贴在姐夫的嘴上。俩人忍不住狠狠得吻了起来,我配合地张开嘴,姐夫的舌头就伸进我的嘴里,挑逗着我的舌头。姐夫告诉我,他在做健身的时候,就被不少GAY勾引过,所以不排斥和男人做爱。按姐夫这么说,我就能大概知道姐夫曾经和男人做过爱。4 A8 o8 Q# @7 S' t" |6 U" |
& h/ \. b9 G) s/ B! L, J
姐夫把我拉到他前面,用肥皂洗我的屁眼,还将一根手指插进我小穴里面。我知道姐夫要帮我开苞,内心有种小幸福的感觉。我忍受着屁眼被姐夫的两根手指插了进去挖沟,内心被姐夫搞得好嗨,期待姐夫的大鸡巴插进来。瞬间,姐夫抽出了里面的两根手指头,用他的大鸡巴摩擦我粉嫩的屁眼。我的屁股沟磨蹭著姐夫的肉棒,感觉它越来越火热。后方姐夫的喘息声也越來越粗,已經贴在我的耳边了。我知道姐夫要插进来了,我很紧张又刺激。在前方被姐夫握住腰部,另一边后门要被强行插入。几分钟时间,屁眼就被姐夫的大龟头撕开了。为了和姐夫结合一体,我只能先忍着,小穴慢慢地在这几分钟吞入姐夫的大鸡巴。我还以为姐夫会对我这小舅子轻点,没想到他一下子就挺身撞了进去。他用力抱住我的肉体,让我适应他插在体内的大鸡巴。, P2 w( r$ c8 c# t6 v" H/ V

姐夫在我耳边叫我放松点,我的屁眼夹得他鸡巴很紧。他顶住我深处几十秒,又忍不住抽动了。我知道姐夫最近都没插姐姐的私处,所以特别激动。我摸住姐夫粗壮的手臂,任由姐夫往我穴内抽送。姐夫插得我很猛,随着他的抽送,自己的身体都在抖动。我放开了他的双手,往后摸住姐夫的屁股,引导他碰撞我体内。加上姐夫头上和身上湿淋淋的水珠都不停滴在了我身上,我感觉自己的肉体好淫荡。姐夫知道我是他的小母狗,不停激烈地插住我体内,我口里不禁呻吟着,那种强烈的快感让我快受不住了。姐夫赶紧顶住我体内,和我走上前关上浴室门,就是不要让姐姐听到。% A: \; l# p0 x$ }5 a# p* K

随后,我和姐夫俩人在浴室内大战几十回合,连我自己都站不稳了。只能扶住浴缸,让姐夫享用我的后庭。直到姐夫要射了,才肯抽了出来,吩咐我跪在他的膝下。看着雄猛的姐夫对住我脸上抽打鸡巴,我只能闭上眼睛,让姐夫激动地在我脸上颜射。姐夫粗声呻吟了好几声,几道热腾腾的精液射在我这骚逼的脸上。姐夫停了下来,我马上张开口帮他的大鸡巴降温,刺激得他身体都在抖了。他只好轻轻摸住我的头部,让我放开他敏感的大龟头。
& C8 ?- C0 u2 H
之前,某位骚货朋友看过我姐夫的照片,他知道我吃了自己的姐夫,内心也很渴望和姐夫玩。想到姐姐这段时间回父母家休养,剩我和姐夫在家。我问了姐夫,姐夫也很喜欢,所以也把好友叫到家里过夜。结果,三个男人在浴室里大战。姐夫先帮我的好色朋友开苞,吩咐朋友扶住浴池,从后对准屁眼插入。姐夫玩了朋友一阵子,又再插进我的小穴里。好色的姐夫在最后冲刺时,看见好友长得可爱帅气,直接从我屁眼抽了出来,又插回好友的穴里。朋友被姐夫抓住腰部深深顶住,他知道好色的姐夫要在里面播种,也往后抱住姐夫的屁股。而我在姐夫后面摸住他的奶头,让姐夫在朋友体内尽情喷射。
5 i9 d5 j+ P" C9 Q1 x
姐姐不在的那段时间,我们三人玩得很疯狂,基本上姐夫已经算是双性恋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