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被學生發現我當過GV男優

第一章】我被學生發現我當過GV男優6 ?6 {, u2 p/ P
' h# m" N, L  [) K8 F" l( Y# E9 S6 y9 j
我的名字是陳小龍,今年年初剛剛從日本留學回來。這年頭找工作真是困難,到了很多學校求職都失望而回。正當我想放棄當教師之際,我收到了市內一間中學想聘請我成為他們的數學教師。這所學校是區內臭名遠播的中學,裡面的學生很多是小混混,大概是沒有人想進這學校才會聘請我吧。不過有工作總比失業沒收入好,所以我便加入了這所學校。我所教的班級一如我所料,很多都是無心向學的學生,在上課的時候總是沒有人聽我授課,這兩個月來我都已經習慣了。

在學校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每天下班的時候我都會到家附近的健身房裡出點汗,放鬆一下。其實我從大學的時候已經十分喜愛運動,我是大學划艇隊的隊長,因為經常要到戶外練習的關係,所以曬出了一身健康的小麥色皮膚。由於我在當教師後都有每天去健身,所以身型也維持得不錯。我平常上班的時候都喜愛穿上比較緊身的襯衣和長褲,大概是覺得難得練得一身好身材要好好展示一下吧。
4 h- Y, r4 [! R/ @8 Q4 G- L8 G
今天我是留堂班的當值老師,所以我在放學後仍然要留在課室。每次留堂的學生來來回回都是那幾個,他們大概是壞學生內最壞的那一群吧。現在已經差不多六時,留堂的學生也陸陸續續的走了,只剩下柏翰。

柏翰是學校裡小混混的老大,所有人都要顧忌他三分。儘管校規裡是禁止染髮的,但是他每天都是一頭金髮的回到學校,訓導主任也拿他沒有辦法,只好每天都罰他留堂。我平時上課的時候也有留意到柏翰,因為他也是挺帥的。雖然說是老師不應對學生有任何的幻想,但是我也是一個血氣方剛的年青人,只是看看也沒什麼大不了吧。他五官端正,卻帶有一點點壞男孩的誘惑,皮膚是出奇的白晢。而且他的身材也很不錯,有時候看到他汗水沾濕了校服,布料緊緊的貼著他的身體,也看得出有少許肌肉。

課室現在只剩下我跟柏翰,我就跟他說: "為什麼你還留在這裡,快回家吧"/ k& y5 V& l) L8 H5 K, Q
0 p( W* U( T9 I  a1 e
柏翰沒有馬上回答我,只從背包裡拿出一樣東西:"封面上的是老師來的吧!"7 I, c2 ^9 @7 n2 L4 _; l8 a

我看到他手上的影碟,心裡一沉,那是我在留學是為了賺取生活費所拍攝的GV。封面上的男優雖然被蒙著雙眼,但也大概看得出是我來的。封面上的我口裡在含著一根大屌,左手也拿著一根,而後庭也正在被一根大屌抽插著,圍著我的還有一大堆男優在旁邊等待。我支吾以對,說著: "那不是我來的..... 你認錯了吧...."* \( t2 y' b4 @8 f4 n, i  U/ m& e; y
: q% M# p, h' P& c
柏翰面上露出猾惑的笑容: "是我認錯嗎?那我們要好好研究清楚啊"說時遲,那時快,就把影碟放進課室裡的影碟機,電視就馬上播放著我的GV。在片中,我雙手被綁著,雙眼被蒙上,然後有一名男優在我背後慢慢的把我的鈕扣解開,露出我結實的胸膛,胸口上有一個寫著"龍"的紋身,那是我在十八歲的時候貪玩把自己的名字紋上去的。6 A. |  a3 @- M4 L

柏翰:"那我要看看老師身上有沒有紋身啊"( O9 c& q0 G/ p. a: M
他在我反應不來的一瞬間就把我的襯衣給扯開,鈕扣被扯爛掉到地上,在空曠的課室內顯得特別大聲。我胸口的紋身也完全展露在他的眼前。我馬上想用手把紋身給擋住,但也來不及了。我低下頭,而且整面通紅,已經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了。& c" s" x1 B' P' C3 r2 x! c+ ]

柏翰看到我的紋身後更加興奮了,戲弄我說:"想不到老師在鏡頭下是這麼的淫蕩,如果我把這影碟交給校長的話會怎麼樣?"  ~, @6 o! |5 U2 q/ e


如果我被人發現以前有拍色情電影的話,我以後恐怕都不能在學校工作了。我馬上哭求柏翰:"請不要這樣做! 請不要...."" P1 _* y" o7 Y9 c+ \

"那老師要聽我的說話了。"這時柏翰就走到我的背後,從後抓著我的胸肌,然後玩弄我的乳頭。我心裡很想反抗,但是因為不想影片被其他人發現,唯有任由柏翰對我做任何的事了。我的乳頭天生就很敏感,柏翰不時用力擠弄我的乳頭,很快的就變硬了,我也不小心發出小小的呻吟聲。$ v5 T* W/ n; g; S

"老師其實很想要的吧!"然後他就把手伸到我的褲內,"老師你的屌也硬了!"他把手指放左我的馬眼上溫柔的撥弄,很快的淫水就濕透了我的內褲。柏翰一下子就把我的褲子跟內褲都拉下來,我的屌一下子沒有了內褲的束縛,馬上就繃直起來,淫水一絲絲的從馬眼流到地上。柏翰的手指沾了些淫水,然後放進我的口裡。我竟然忘了自己正在是被威脅的,忘形的吸啜著柏翰的手指。
) |2 j. q) H# N
這時電視仍播著我的GV,片內我正在一口一口在吃男優的屌。柏翰:"老師你也想嚐一嚐我的屌嗎?"他然後就把自己的褲子脫下。柏翰雖然是個中學生,但屌竟然有18公分長,他的大屌經過一整天的汗水,散發著濃烈的味道。我慢慢的跪到他的屌前,一下子理智回來了一點點,心中在想我究竟在幹什麼,我現在是在自己任教的學校,跟自己的學生在做禁忌的事情。柏翰看得出我有一點犹豫,就一手抓住我的頭把我按下去。他的大屌一下子就頂到了我的喉嚨底部,把我嗆到,但他的手還是不停的把我的頭按住,這時我的也回不過氣來,淚水不停從眼睛湧出來。他終於把手鬆開了,我馬上把屌吐出來不停的咳嗽。柏翰用邪惡的笑容對著我說,"對不起啊老師,我會溫柔一點"

柏翰屌的味道好像費洛蒙一樣挑起了我的性慾,我在心裡在想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就好好的享受這禁忌的情慾吧。我又再次把柏翰的屌含在口裡,舌頭在他的馬眼上打轉,柏翰也忍不住在我口內流出淫水,鹹鹹的味道在我口中徘徊。"老師的口技真好啊!"
( s- v9 {. }8 p4 H( T. q, x+ z
過了大約五分鐘後,柏翰把跪在地上的我拉起來,然後把我推倒在教師桌上。現在我整個人趴在桌上,柏翰用雙手翻開我的屁股,屁眼就完完整整的顯露出來。他一頭靠過去,用熟練的舌功舔我的屁眼,當我的屁眼被口水的滋潤而放鬆後,他就把舌頭稍稍伸進我的後庭內打轉,我的呼吸愈來愈急速。柏翰在我沉醉在歡愉的中途就停了下來,然後就坐在椅子上。
" L5 s; H( z2 ]9 w+ Q; e' l1 B
"老師,如果你還想要的話要自己坐上來啊!"6 Q' v0 F/ F! \6 k# }+ e

我現在已經被性慾沖昏了頭腦,就走到柏翰的面前,慢慢的坐上他的大屌。口水始於沒有潤滑劑那麼潤滑,加上柏翰的大屌很粗,剛剛坐上去的時候,屁眼有非常強烈的疼痛感,我也忍不住大聲的叫了一下。我慢慢地一吋一吋的讓我的屁眼適應柏翰的大屌,大屌完全進入我的身體內後,剛好就頂到了我的前列腺,帶來了一陣酥麻的刺激傳遍我整個身體,我就慢慢的加快了上下的速度,此時電視GV裡的呻吟聲跟我和柏翰的呻吟聲在課室內此起彼落。我的大屌也因為我上下的坐在柏翰身上而不停晃動,一下一下的拍打著柏翰的腹肌,拍打時我的龜頭不停受到刺激流了不少淫水在柏翰的身上。; _! k) U- j. q
, u( g0 Q( E3 T1 A3 o( T
然後柏翰把我抱了起來,讓我躺在桌上,他就用傳教時體位繼續向我的屁眼進攻,他用力的撞擊我的屁股,發出很大的啪啪聲,桌子也因為我們的動作發出搖曳的聲音。他不停的抽插,每一下都頂到了我的G點,我也不理會會否會有人聽到我的聲音,大聲放肆的呻吟。柏翰的汗水不停的滴在我身上,汗水和淫水混集的腥臭味滿佈整個課室。9 X2 M. d  Z7 t6 v6 I
9 q5 J( {& k* A  y# O
"老師,我不行了,要射了!"說罷柏翰便把他的大屌頂到最裡面,我感到有一股股熱力注入我的體內,此時我的龜頭也早已紅得發紫,快要不行了。"我也不行了!" 我也忍不住要射了。"啊!"因為噴射太強力,精液的量也很多的關係,我一下子就把精液噴到面上,滾燙的精液噴滿了我的面和身體,然後慢慢流到桌上。柏翰把他的大屌拔了出來,我的屁股因為剛剛激烈的抽插還在一開一合的,裡面滿瀉的精液也流了出來。
9 s. m- t" g  x9 |5 g
柏翰把衣服穿好,說了一句:"再見了老師,下次我們要再玩啊!" 就轉身離開了課室。我的GV影碟還在播放,留下了全身乏力,衣衫不整,全身粘答答的我躺在桌上
第二章】教員室內的調教
5 k4 H5 T2 K3 G" y( u
自從上一次在課室內被柏翰幹射之後,每一次在學校裡遇上柏翰,他總是對著我露出奇怪的笑容。我總是覺得他不會就這樣就放過我。今天放學後我如常在教員室內批改作業,教員室內每個老師的座位都有圍板分隔開,如果是坐下來的話是看不到其他老師在幹什麼的,但是一探個頭過來就什麼都可以看清楚,我是坐在教員室內比較後的位置,今天很多老師都已經下班了,剩下坐在教員室另一邊的幾位老師和坐在我對面的李老師。1 {1 X0 j* @" p3 ^! Q
; ~1 q& E: l; ~. P0 J
突然間,我看到柏翰從教員室的門內走了進來,直接就走到我的位置旁邊。我一面惶恐的問柏翰:"你..來找我幹什麼" 他一面輕鬆的回答說:"我功課上有一點不明白,就過來請教一下了"然後他一手往我褲子一抓,就把我的大屌握緊了。我被這突然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發出了一下叫聲,幸好其他老師好像都在忙著自己的東西,沒有留意到我的聲音。9 g) R+ Y7 ~  V9 H

柏翰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要安靜一點啊!不然會被其他老師發現啊!" 我小聲地回應:"你想幹什麼?停手啊" "老師不要忘記我手上有你所拍攝的GV啊"接著就把手伸進我的內褲內上下套弄我的屌,我竟然不爭氣的硬了起來,我用哀求的眼神盯著柏翰那可惡的臉,希望他會停下來,但他竟然加快了套弄的速度。此時,圍板的另一邊傳來了聲音,原來是李老師想跟我聊天。  n. Z! i" h+ N$ c; z% ~( o

李老師: "陳老師你真是厲害,連柏翰都會主動來找你問功課。"柏翰對開始揉我的馬眼,我有點喘不過氣來,只好隔著圍板小聲的說回應:"是....啊..."

柏翰也爭著跟李老師說:"陳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我要跟他好好學習。"他的手對我的屌的動作仍然沒有停下來,淫水不停的湧出來。李老師好像完全沒有發現對面有什麼異常的狀況,跟著接話道:"我遲點也要向你指教一下如何可以令學生主動學習。"我此時已被快感支配了我的頭腦,只好跟李老師說:"嗯......"

柏翰不停的在我的內褲內刺激我的大屌,我的大屌也愈來愈脹痛了,他的手非常熟練的在我內褲內一快一慢的有節奏的玩弄我的屌,如果繼續下去我恐怕會受不住,我面向柏翰不停的搖頭,但他一點兒也沒有理會我,不停搖我的屌。終於過了一會兒我射了出來,精液弄濕了我的內褲,我的褲檔也濕了一整片。我鬆了一口氣,想著終於要完結了,但柏翰卻不是這樣想,他的手指沾滿了我的精液後竟然脫了我的褲子,然後讓我趴在桌子上,把新鮮的精液往我的屁眼內塞。我剛剛才射了精,屁眼跟本就不想有東西進去,但他用勁死要把手指塞進去,好不容易把一隻手指進入了我的屁眼,我的屁眼也緊緊的把異物夾著。8 f" e6 ?  i' R- w5 W, b
9 T" y* b# f% |% {$ M5 G
我轉頭望著柏翰無力的想他停下來,但他依舊沒有理會我,手指開始在我的屁眼內轉動。他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老師的屁眼還是很緊啊!"然後他在我的屁眼放鬆了一點的時候把多一隻手指也塞了進去。我的肛門受到了刺激後,原本射精後軟掉的屌又重新硬了起來。
$ W& ~. o& d8 ]
這時桌上的電話上響了起來,是校長從校長室內打電話給我,現在我趴在桌上,屁眼正在被柏翰侵犯,我怎麼能接電話呢,我無助的望著電話。柏翰笑著跟我說:"快接電話吧,不然其他人會懷疑的。"然後柏翰馬上就用另一隻手把聽筒拿起放在我的耳邊,此時他已經把三隻手指塞進我的屁眼內

"你...好....校長....") S( B' @" H6 p, X
  _$ N6 p) u. v( d+ w$ {- P
"你好陳老師,我打來是想問一下,你來了我們這所學校兩個多月來,有什麼想法的?"& `& _2 d( T& ~. w/ X
3 G# }+ f+ r0 y, r
柏翰把三隻手指也拔了出來,我想他是想我接完這通電話後才繼續吧。6 B# G2 E, N' L  g" r
0 U% S% |# u6 N; X; E
"校長,我這兩個月來,其他的老師對我都十分照顧,慢慢都適應下來。而學生方面........"
4 Z) |) B5 C7 m, `
我馬上把我的話給止住了。原來柏翰在我說話的期間,把他的18公分大屌從他的褲子內淘了出來,一下子就插入了我被手指放鬆開的屁眼。我咬著唇,才沒有在電話中呻吟。
- [( n) K: Y% l; f5 i3 A
"陳老師? 陳老師? 你沒有事吧?"

"剛才...可能電....話...的線路...不是太好...."柏翰開始在我後面推送,他每一下都是慢慢的進內,不會發出撞擊的聲音,但他每一次都把他的大屌頂到最入,一路的進攻我的前烈腺。我的馬眼不停的流出淫水,把桌上我正在批改的作業弄髒了。對面的李老師正在忙著低頭辦公,完全沒有留意到圍板後有這麼令人驚訝的事情在進行中。
$ g: t1 {1 ~( g- L4 @# n+ A6 v
"而...學生方面,...我...也跟...他們相...處得很...好。"柏翰沾了我的淫水,然後雙手從我的腋下穿過到我的胸前,用我的淫水隔著我的襯衣挑逗我的乳頭,我的襯衣兩點前的位置被淫水弄濕後變得半透明,我那堅挺的乳頭在襯衣下若隱若現。

"陳老師你沒有事吧?你的聲音好像怪怪的。"聽筒的另一方好像也知道我有點奇怪了,但我的屁眼現在還在被柏翰的大屌佔據著,我只好強忍假裝繼續說話。
5 q' S$ y: V4 A$ i( Q0 K
"我...好像...有一點感冒了..."柏翰現在從後抓著我的胸膛,手指仍然在我的乳頭上,大屌頂進去後,他就緊抱著我不停蠕動,大屌不停挑動我的神經,沒有打算放過我。
0 z9 V) W+ S7 y. B1 ]# B. \
"那陳老師你早點休息吧,我們遲點再談吧!"柏翰還沒等我放下聽筒,又再套弄我的屌,我的屌射了一次後已經紅腫得很厲害。柏翰在我耳邊說,"老師是欠幹嗎?剛射了一次又想再射,以後要不要當我的賤狗嗎?"我聽到柏翰對我的羞辱後反而更加興奮,一時忍不住悶哼一聲,就再次射了出來,桌上的作業滿佈了我的精液。
4 N5 V3 K! M; C* o
柏翰把他的大屌拔了出來,然後把我的褲子穿好,就在我的褲後套弄他的大屌,隔一回兒他也射了出來,我褲子屁股的位置都給你弄髒了。現在我的褲子前面有我第一次射的精液,後面有柏翰的精液,精液的痕跡在我黑色的褲子上十分顥眼。柏翰跟我說:"老師這麼愛被幹,就讓所有人都知道吧!"然後他跟對面的李老師說了再見後就走了。$ B9 V- R/ K# G8 V4 o; _; J1 d
+ s* k3 R* y, n0 E6 A
我今天待所有的老師也離開了教員室後才夠膽下班,很怕其他老師看見會發現些什麼的。那天下班的路上,鐵路上的人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的褲子,途人的目光令我又再一次硬了起來,在回到家後,又打了一次手槍才能夠進睡
.
第三章】再次成為鏡頭下的男主角

柏翰對我說要我成為他的賤狗,這句話令我很在意,究竟他只是為了羞辱我,還是想更進一步要我做些什麼的。今天我下課後一直在想著,一踏出校門就看到柏翰在門口等著我。他的眼角一瞄到我,就快步跟想來,說:"今天要帶狗狗到主人的家玩玩看。" 我心想,原來他是真的想把我當成狗奴的,但我現在有痛處被他抓在手上,唯有順從地跟他回家。
6 v" [8 }; |# y. B
柏翰的家就在學校的附近,是一處高尚的住宅,他所住的單位是大廈的高層,而且面積挺大的。一進柏翰的家門,他的表情馬上轉為嚴肅的,然後命令我說:"快把衣服都脫光!"我只好跟從指示,把襯衣和褲子都一五一十地脫下扔到地上。柏翰用滿意的眼光上下掃視我的身體,我的屌又再不自主的硬了起來。柏翰從他的背包內拿出一個項圈來,然後套在我的頸上,說:"這項圈很適合狗狗啊!" 然後就把我領到客廳的沙發去。沙發前架了一台攝錄機,然後柏翰就說:"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視訊直播網站啊!可以讓大家看看狗狗有多賤!"0 _7 J2 k6 {( u
+ z& _+ u# v6 P& b0 R+ R
我馬上定住了身子,那個網站可是市內最大的同志直播網站,如果我在上面露面的話,肯定會被人發現。柏翰應該是知道我的顧慮,說:"我還沒跟狗狗玩夠呢,我可不會讓所有人發現老師你是我的狗狗。"說罷就在旁邊的桌上拿起一支麥克筆,在我的胸肌上寫上賤狗兩個字,然後還在我胸前的紋身上畫了一個心型的圖案,完全把紋身遮蓋了,之後他又拿出一個眼罩來蒙著我的雙眼。"這樣就沒有人知道老師是狗狗了!"' k6 Q# Z# ~1 {8 B
+ I. X, U  v' G8 L* b/ K9 L' _
我就坐在沙發上聽從柏翰地抬起雙眼,然後用兩手撥開兩邊的屁股,把我的後庭展露出來,柏翰馬上就按下錄影的按鈕,現在的我正在被直播到全世界。柏翰接著說:"狗狗的毛阻擋了視線呢,我要讓觀眾把你的屁眼都看得清楚。"他拿了一把刮刀,就在全世界的目光下把我的恥毛全都刮得乾乾淨淨。由於我雙眼被蒙蔽的關係,我的心緊張得在呯踫的跳,但是這樣更令我興奮,淫水又從我的馬眼裡湧出來。: G: o/ i  `, N8 z
$ `1 m+ X. ^  F1 B
此時柏翰已經回到鏡頭後,命令我說:"快在鏡頭前玩玩你的屁眼,沒有我的指令不能踫你的狗屌啊!"我吐了一啖口水到我的手上,然後就把口水抹到我的屁眼旁,現在我的屁眼滑溜溜的,觸摸起來十分舒服。我慢慢的把一根手根溜進去我的屁眼。因為剛剛被刮光了毛,肛門的四周都十分敏感,手指一進去後,我不禁長嘆了一聲:"啊!"我再接再厲地把更多的手指都塞進屁眼內,到最後塞了四根手指,我的手指不停的攪動來刺激我的肉穴。* r' M8 Y1 h7 u/ }6 k: I6 c

柏翰在我享受自己帶來的快感的同時,已經悄悄地走到我的旁邊。我眼前現在還是一片漆黑,但柏翰卻無預警地把他的大屌向我口內塞進去,一直頂到喉嚨的深處,我被他的大屌給嗆到了,但柏翰沒有給我喘息的空間,只往裡面不停的頂。我的口因為被柏翰的大屌幹到窒息的關係,眼淚鼻涕和口水都已經流過不停,全都滴落在我的胸肌上。
$ A7 n3 J! r7 B! g
柏翰的大屌離開我的口後,馬上往我的屁眼進攻。他繼續向我發出指令:"雙手快玩弄自己的乳頭,還是不能踫你的狗屌啊!"被一個年紀比自己小的人,還是自己的學生控制是何等羞恥的事啊,但這份恥辱卻加強了我的性慾,馬眼流的淫水源源不絕,把我的腹肌都沾濕了。

柏翰的大屌不停的抽插,我想著鏡頭後無數的觀眾,竟然像舞台上的表演者一樣想更落力的演出,更起勁地抓著自己的胸肌,我的身體也跟著柏翰的節奏前後的移動,使得他的大屌進入了後庭的更深處,我使勁的呻吟,互聯網的另一端的人看著這美妙的畫面,聽著這淫亂的叫聲,完全被迷著了。
2 t1 x3 D% a: U% ?
五官沒有了視覺的刺激,反而令其他的感官更加敏銳,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踫到過我的屌,但是我竟然快要想射出了。"主人,我快要不行了!"這是我第一次直接稱呼柏翰為主人,今次前所未有的快感令我完全投入了賤狗的角色。
. ^2 l) s9 E4 R" V
"我還沒說你可以射呢!"柏翰一手就把我的屌的根部緊緊地握住,一下子就不能射出來,這種想射卻不能射的感覺讓我的肛門不斷地收縮,把柏翰的大屌緊緊的夾著。柏翰被我的肛門也夾到不行了,就把他的大屌拔出來打左我的胸肌上,同時他也把另一隻手從我的屌鬆開。我的屌被解放了後,一股股的熱泉馬上要從我的馬眼爆發出來。柏翰與我同時達到了高潮,我倆的精液把我胸前"賤狗"的兩個字弄得一塌胡塗。

後來我聽說這次的直播片段被人截取了,被放上了同志網站上瘋傳

第四章】課室裡的三人行4 w  n/ u! h3 B: G# k1 B4 d

"主人,請用力操我!"

"狗狗,你今天可會爽透呢!"9 V- R6 q8 n  n4 o2 d! L

這幾天柏翰都在下課後把我留左課室內,在桌上大幹一番。我也慢慢地接受了賤狗的身份,每天期待著柏翰進入我的身體。今天也不例外,柏翰讓我平躺在桌上,然後猛烈地向我的後庭進攻。正當我在享受快感之際,突然課室外的走廊傳來了腳步聲。我發出一下驚訝的叫聲,立即想站起來把衣服穿回。但是柏翰卻一手把我按左桌上,另一隻手把我的口捂住,我只能被掩著口低鳴,我的眼神望向柏翰,他一點也沒有想停下來的意圖,繼續抽插我的屁眼。
8 Z0 @' V% B. k
課室的門打開了,我心想今次我完蛋了,被其他人發現我正在被我的學生幹,我還能當老師嗎?我本能反應地用雙手蓋著我的臉,但這有什麼作用?其他人還是可以把我認出來啊!8 f' x) n2 N5 W# B7 Z

"你來了?"柏翰早有預謀邀請這個人來。

"原來你一直說的正貨是陳小龍老師啊!該早點跟我說嗎,我也想幹幹老師。"一把熟悉的聲音說道,我把雙手從面上移開,小心翼翼地把頭轉過去聲音的方向,聲音的主人是隔壁班的偉倫。偉倫是柏翰在學校內少數的朋友,其他人大多都怕了柏翰,不敢接近他,只有偉倫能夠跟柏翰平起平坐。偉倫也是數一數二的壞學生,我之前在留堂班的時候已經見過他數次了。偉倫平時梳著油頭,是現在流行的髮型。雖然偉倫看起來沒有很壯,但在薄薄的校服底下還能看到胸前有輕微的起伏。
8 Q1 Q* t6 D/ w& x8 Y. P
柏翰把四周的桌子都推開,然後躺在地上,再叫我坐到他的屌上,說"狗狗,快招待我的好兄弟吧!"偉倫走到我的旁邊來,他褲檔的位置剛好就在我口的水平,我解開偉倫的皮帶,把他的褲子跟內褲都拉下來,他的屌已經微微的勃起,我一口把屌含住,用口水濕潤龜頭,然後用手玩弄偉倫的春袋,舌頭輕輕挑逗馬眼,很快偉倫完全的硬起來。偉倫的屌沒有柏翰的那麼長,應該只有大概14公分,但是卻很粗,把我的口都塞得滿滿。現在我的口和屁眼兩個洞都被年青的大肉棒所佔據,腦內又飄起一陣無名的羞恥感。

"估不到柏翰你竟然可以把老師調教成狗奴,老師把我含得很爽啊!"
. y4 v8 Y$ f& O' V  q9 w
"老師的屁眼更爽啊,你要不要也進來試試看?"- k! Z" @0 \; S4 x8 N0 l) g
; Z- _: K7 a' O4 \/ S" `4 p2 Z
可是柏翰的大屌仍然在我的體內,莫非柏翰和偉倫想雙龍進入我的體內?我面向柏翰伏在他的胸口上,偉倫從後慢慢地把他的屌也送進我的肛門內,一陣刺痛的感覺傳遍整個身體,我的屁眼好像快要裂開般,我從來未試過被兩根屌同時進入,痛楚的感覺令我要咬緊牙關,握著拳頭,眼睛不停冒出淚水。+ k; q" {+ ?7 w1 j! \

這時候柏翰摸摸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乖狗狗,主人最疼愛是你了!" 柏翰不停的輕撫我的頭,此舉動就像止痛劑一樣,我屁眼的刺痛的感覺慢慢地消失,換來一絲絲的快感。偉倫看我的屁眼已經適應兩根屌的粗度,就開始前後推送。兩根肉棒在我的體內不停蠕動,壓迫著我肉穴內每一條的神經線,我的屁眼被完全的撐開。兩條肉棒的互相擠壓,也令柏翰和偉倫十分之興奮。三個人的呻吟聲響徹整層,已經沒有理會學校會否還有人在。
: @; [9 h5 y/ K! L! E  \4 d
偉倫首先受不住,肉棒在我體內一脹一縮就把精液全都射進裡面去。"狗狗今天很乖,主人批准你射出來吧。"柏翰就握著我的屌幫我打出來,一下子就射在他的胸上。柏翰轉個頭也把他的精液在我的肉穴內噴射,我的大腸感受到柏翰跟偉倫精液的溫暖,而我的屁眼受到兩根屌的摧殘後久久也合不上來。1 g  v8 k% J6 S& m9 t# ~

"狗狗把主人都弄髒了,快舔乾淨!"我把柏翰胸前的精液全都送進口裡,那腥腥的鹹鹹的味道在我口中揮之不去。柏翰用我的襯衣把剩下的精液都通通抹乾淨,然後柏翰跟偉倫就頭也不回的一同離去,留下全身赤裸的我在課室內。我穿回沾滿精液和汗水的襯衣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精液腥臭的味道不斷散發出來,令我的屌也一直硬著軟不了下來
第五章】搖控震蛋調教

"各位同學早,請翻到課本的第45頁。"

如常一樣,只有幾個坐左前方的同學有聽我的講課,畢竟我所任教的學校是區內有名的不良中學,大多數學生都是無心向學,只是在學校浪費光陰。坐左最後方的柏翰一看見我開始授課,偷偷的按了按他的智能電話,我後庭內的異物開始發出輕微的震動,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假裝正常的繼續講解課本的內容。4 L7 P1 h: A" p: C: g

事情是怎麼發展成這樣的呢?就要由上課前開始說起。我站在尿兜前,準備重新褲子的拉鏈拉上時,柏翰走到了我的身旁,說:"狗狗的屁屁真的很誘人呢。"然後一手抓了抓我的屁股,我馬上慌張的四處張望,害怕附近有其他人。"主人買了新玩具給狗狗呢。"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震蛋舉在我的眼前。我又再連忙看看洗手間內的四方,確定只有我倆後,說:"快點把它藏起來,會被其他人看見的。"
% P2 j1 y/ g( o, C
柏翰從容不迫的繼續拿著震蛋,假裝在思考,"要藏在那裡好呢?",絲毫沒有想把它放回口袋的意圖。我也猜想到柏翰想做些什麼,"請主人把震蛋藏到狗狗的屁眼內。"柏翰對我展露出滿意的微笑,就把手伸進我褲子內,把震蛋硬來的塞進我的肛門內。因為完全沒有潤滑,好不容易地才能夠把它放進去。課堂的鐘聲響起了,柏翰跟我說:"要藏好啊,我在課室等老師上課啊!",就離開了洗手間。我也緩緩的向課室走去,體內的異物在我步行時磨擦著我的肉壁,令我走起來很不自然,我的屌也緩緩的站立起,幸好我今天穿的褲子比較寬鬆,所以褲檔前的隆起不是太明顯。$ j3 Q6 t" ^( [2 ~

回到現在,柏翰把震動的強度調高了一級,一股股酥麻的感覺從後庭傳來,我的腦子儘量想著忘記體內的異物,但我也感到我的聲音有輕微的顫抖了。"這條數式...的計算方式是這樣的..."然後就轉身在黑板上寫上解題的方法。啪的一聲,粉筆在我手中折斷了,柏翰又再增強震動的強度了,突然的速度改變令我不小心使勁過度了。我彎下身子想拾回斷掉的粉筆,但這個動作令震蛋更加緊貼我的括約肌,柏翰這時把震蛋的強度調到最高了,強烈的刺激使我全身乏力,不能重新站立,只能繼續彎著身子。我望望我的跨下,我的馬眼早已淫水流過不停,把褲檔前面弄濕了一大沱,我也聽到微微的馬達聲音。此時課室內的同學發現我有點不妥了,開始議論紛紛。& Y) r! N/ ?$ ^- g" f6 q

柏翰假裝好心地走到我身旁想把我扶起,手不經意的放在我的後面,然而他就在不經意的時候用中指向我的屁眼一推,震蛋就被推得更深入了,我無力的倒在他的臂內。我用最後一絲氣力向全班說:"老師身體...有點不舒服...,接下來...大家...自修吧..."柏翰便搶著要扶我離開課室,把我帶去醫療室。6 M6 A* G! e, u3 d! D* L

到達醫療室後,柏翰馬上命令我把全身的衣服脫光,"快讓我檢查狗狗有沒有把震蛋藏好!" 我躺在醫療室的床上,雙腿打開呈M字狀,屁眼就完全地暴露出來讓柏翰檢查。因為一整天被震蛋的刺激,肉穴已經被分秘物弄得黏答答的,柏翰輕易地就把三根手指滑進來,他在肉穴裡不停的探索,終於到達震蛋的位置,我在柏翰踫到震蛋的時候不禁放聲呻吟。2 H6 r9 R, w' J! W

"很好,就讓主人獎勵一下狗狗。"柏翰把醫療室的門打開,然後把我抱到外面的走廊上。醫療室位於學校的中庭,對面樓層的走廊望過來就能夠把這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主人,不要呀,其他人會看到的。""老師你還害羞什麼,你連GV也拍過了,如果你想被幹的話就好好聽我的話。"我的後庭已經癢得十分渴望柏翰的大屌,想想現在還是上課的時間,應該沒有人會在走廊上,所以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乖乖的伏在走廊的欄杆上。4 p" c7 u" _. _2 \
$ w# N" N- A, Z& z$ H1 r
柏翰拉下褲鏈,抓緊我的雙膞,一挺身子,就把他的大屌插入了,他的每一下動作都把我體內的震蛋推到我的G點上,高速的震動和柏翰的大屌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雙重享受。我為了不讓全學校都聽到我們這淫蕩的行為,努力的緊閉我的嘴巴,但仍不時不小心地發出悶哼的呻吟。這隨時有可能被人發現的羞恥感,令我的肉棒充血得疼痛不已。柏翰加快他的動作,我的屌大幅度的前後晃動,有時候滾燙的肉棒會踫到欄杆冰冷的金屬,我腳下的地面早已被我馬眼滴下來的淫水弄濕了。過了一陣子柏翰就把我內射了,同時我的精液也被他幹了出來,射精時腹部的收縮把大腸內的震蛋掛出來了,走廊上現在留下了一攤濃濃白色的液體。% e; K9 y9 ?- J4 P, \
' x/ Y% ]" K3 l
下課的鐘聲響起了,學生馬上就會從課室內跑出來,柏翰立即拉回褲鏈便走了,而全身赤裸的我則趕快地撿回地上的震蛋,衝回醫療室內,把門鎖上。門外傳來學生門嬉鬧的聲音,他們絕對想不到陳老師就光溜溜的在門的另一邊,一面回味幾分鐘前激情,一面又把震蛋塞回屁眼打起手槍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