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做粗大鸡吧男人的骚逼老婆

 

4 }6 m6 g( \% @5 T& c
* Z9 ?/ _, i. L( h" r' U& E
对沉甸甸的男性生殖器的膜拜应该是我今生的宿命之一! y& G4 {0 J3 b; Z' w! \

每当那根粗大的肉棒在我嘴中慢慢庞大 在我喉咙里进出的快感通过男人的喉咙发出愉悦的呻吟;而我 从头顶发出的性福开始在周身弥漫;经过双肩 胸 腹部 到达渴望已久的菊花;自然翘起的双臀吸引了那男人的目光,那人的双手刚刚触摸到它,菊花的渴望展示出轻微的缝隙  渴望的欲望开始从菊花的洞口向里延伸,经过直肠 直接到达心脏 加速的心跳 点燃了全身的热浪

饥渴的菊花 渴望肉棒的进入;但嘴巴并不舍得放松对肉棒的滋润;- T& }& i% k9 W& o0 \$ l, f  `' h
男人喉咙间发出的舒爽 加快了在嘴里的抽插; 男人显然想即刻插进更紧更爽的洞穴
那个洞穴的的温度 深度 和紧致 渴望男人的肉棒去探索

嘴里不舍放弃的吞吐 更加刺激了后穴的渴望;渴望此时有另一个男人的坚挺插进骚痒的洞口

终于 男人的肉棒渗出了不少淫液, 拔出嘴巴的同时 瞬间把他转了个身 并直接捅入微张的骚穴  f8 @9 W; J0 P# F/ r

虽然有他口腔液体的滋润和男人自产的淫液;但直接地捅入还是让他 忍痛不止  下意识的用手去推那男人强壮的胯部, 男人没有被阻挡的强插 令他发出了痛的声音和流出了痛的眼泪# S+ ^8 D+ n' q2 C  w! n0 P4 u' w
6 t0 a6 Q$ D% R( ^. y# \
然而 瞬间的痛楚立刻被闪电般的酸爽传遍全身;从后庭插进来的快感传至身体每一个角落  连毛发都得到了快感的满足;后洞的肿胀满足感 让他开始扭动着腰部配合着男人的进攻;男人仿佛得到号令 加快加大了抽插的力度和深度
! G7 o  K5 d0 l' l* [7 z
他闭上眼睛在享受着这一切从后洞带来的一波又一波的快感;眩晕的感觉弥漫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他这时只想着再需要一根同样的大肉棒插进他同样饥渴的喉咙  填满上下两个洞口,让性福充满整个肉体; 身体发出的持续销魂的呻吟声让男人越操越猛。他扭动的身躯通过后洞的张弛让男人有股要爆发的冲动;男人此时拔出了滚烫的肉棒。他近乎哭喊着说 “不要。。。”   男人用力反转他,双手卡住他的双胯,用力拉向自己,大肉棒再次直驱长入,他像一条趴在床边的公狗,后洞被更深的插入;他再一次瞬间到了喷射的边缘,他的肉棒也立刻被操出一些淫液,随着被操肉臀撞击的声响 淫液流个不止;
他大声失声喊到:“啊 。。老公。。 爱死你了  老公。 爽死了 老公”  男人不响,只是一次次撞击“老公,我要你那个大鸡吧哥们儿也来操我。。我要啊。。 我也要他来操我。。。带着你的。。。大鸡吧哥们儿。。。来。。。天天操我。。。。啊 ”4 \3 x9 N5 |+ s. ~8 H

他断断续续的骚叫声被一次次的深入撞击打断,他此时只想着嘴里应该也有个同样粗大的肉棒的抽插6 m6 |# W# D7 [4 B

男人俯下身,拿起枕头边的手机,拨通了电话:“哥们儿 在哪?。。。健身房?。。。哦  我在家运动,来我家一起运动吧。。快,,,等你”
2 x* q9 J2 ]3 q4 w, p9 ^
听到这些 他清醒了一点,却对接下来 渴望已久的大鸡吧 增添了更多的幻想& Q. Z- A# i2 F

20分钟后,敲门声。 男人并没有拔出肉棒,双手抱起他的腰,太两只脚悬空的被带到门口   男人打开门,穿着短裤背心 满身是汗的哥们儿目瞪口呆的站在门口,被男人拉进门之后 有些不知所措。男人拉起他的头对着哥们儿的裆部。他用嘴搜索着另一根肉棒,瞬间勃起的肉棒即刻订到了嘴边。他用嘴隔着运动裤舔了起来。
3 @! f5 S  B! I9 n% I
哥们儿掏出肉棒,同样的大小 同样的沉甸甸,混着汗味和尿味 直接插进了他饥渴的嘴里,他发出了满意满足的呻吟声。
三人很和谐的移动到床边,哥们儿坐在床边,双手撑在身后,他贪婪的吃着;男人调整好姿势继续猛插狠操- M3 z# C2 e/ d* f7 O
8 ?& ?. X3 g6 K& Q
这时,哥们儿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运动前的热身。。。$ _/ A7 l3 d6 R1 R( q3 \: ^# L
他上下两个洞贪吃着肉棒 享受着鸡吧大餐  等待着最终 精液对两张嘴的填充和灌溉。。。+ N- x$ ?" U3 x; |


(比起有些人喜欢在大肉棒上涂抹 奶油 蜂蜜 巧克力 果酱等口味 ;我还是喜欢原味的口感   但我并不介意汗味的助情剂,相反,过于清洁的肉棒口感并不是很好,浓浓的鸡吧味道 在吞吃的时候,其实吸进鼻子里的味道是最好的催情剂。 特别是很投入的吞吃的时候 看着男人享受的表情和鼓励的眼神,更加会让我卖力的吞吃。很快,被吃爽的男人就想着要操我了,通常 他们会起身扒着我的骚臀,我就配合的把菊花尽可能让男人抚摸,这时候男人会发现我菊花里的滋润,那是因为我见男人之前都会往里面灌入芦荟胶,一是滋润 二是保护万一被操伤。 男人一旦摸到我菊花的滋润,基本都会立刻从我嘴里拔出大鸡吧 开始对我的骚菊进行进攻。3 L8 N9 |* O0 b,
R; d


尿液灌肠 可能是我的发明吧;被操之前 先接受轮操前男人们充足的尿液在菊花里灌满;充分刷洗内壁后排出;男人们再陆续向里吐口水当作润滑液;每个男人操之在 先把鸡吧在我嘴里湿润 被我吸出前列腺液的大鸡吧就可以进入我饥渴的骚菊花了 )/ B% U" g0 J1 W4 J/ Z

, Q0 q2 {2 ~" _3 O  o- i! M; @
那个晚上,两个男人轮番共操了六次,每人三次, 睡前,半夜,清晨,每人各一次。  早起后,他们去上班,我整个人在家瘫软了一天,腰部以下基本是瘫的,菊花 总觉得是张开无法合拢的, 吃了一晚上鸡吧的嘴巴是麻木的。5 p, T+ m+ ?3 j+ |. c
昏睡了一天,晚上洗完澡又昏睡了一晚,直到第三天才好了些。    [+ t, S( [8 _" O# l& ~; e

然而,第三天的晚上 骚逼就开始隐隐的发痒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