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被住在隔壁的大屌男調教狂操



我是個淫蕩的健身猛男,平常的興趣就是鍛鍊肌肉和玩弄自己的屁眼。- u0 }+ g( I$ V7 V) K
, t. W9 o/ z+ n
我住在郊區的小公寓,剛開始自己住的時候,每晚除了上健身房,只要有空,就會拿出假陽具或者跳蛋,一邊看著收藏的巨根情色電影,想像自己是片中被幹的角色被巨根猛操著,一邊玩弄自己的屁眼,一邊手淫直到高潮。我不斷嘗試各種新的方法,來尋找能讓自己身體獲得更多刺激的方法,之前有一次,還不小心玩得太過火,就這樣癱坐在電腦前直到天亮。. P2 _( @7 U: @0 D8 z% j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下班回家,先是洗澡,然後打開下載好的情色電影,準備今晚的遊戲。叮咚,門鈴響了,於是便去開門。
) J% G! L( d5 B9 v% Q4 H
「你好,這是你訂的東西,下午你不在,所以就幫你代收了。」來按門鈴的是隔壁的鄰居,一個年輕的男人。男人長得頗為帥氣,長相屬於那種憨厚老實帥氣的類型,看起來有在運動,身材頗為結實,最重要是他的胯下,雖然總是穿著寬鬆的褲子,但總是股股的一大包。每次看到他眼神總會不自主的漂移過去,老實說我也常常意淫幻想過他,不時的就想著他這位「大雞巴哥哥」,一邊用假屌把自己幹到高潮。
( l4 ], h+ _) [6 B
「謝謝,真是麻煩你了。」接過了包裹,不好意思的說了聲道謝。然而正想說些什麼,接著男人便說:「那沒事了,我先走了。」轉身回到他的房間裡去了。
6 A, m, Y1 `* m
拿著包裹,雖然對於沒發生什有點落寞。但是很快的,我迫不及待的走到客廳,拆開了封條。原因不用多說,包裹裡面裝的是我期待已久的假陽具、皮鞭、蠟燭、綑綁繩,還有手銬、拘束衣之類的性虐待情趣道具。前陣子在情色網站看了性虐待小說,一直很想嘗試一下,所以就在購物網站買了這些東西。只是看著,都不禁勃起了。

「你是打算虐待別人,還是想被別人虐待呀?」不知何時隔壁的男人竟然又站在我的身後,看來剛剛心裡只想著包裹,竟然連門都忘記關了。) n! |; c8 j* P1 \7 ?6 D* p

「抱歉,你的包裹還有一件。」他從手裡又拿出一件包裹,然後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已經快速的抄起了手銬,將我的雙手銬在一起。接著一個巴掌落到我臉上。「聽好,不許亂叫,如果你叫,我就說你勾引我,反正你訂了這些東西,也沒人會相信你。」陽光老實的臉龐,已經變成壞壞的淫笑。8 T( ^. i% `/ p% `# A
# K# n- b* p% y7 K$ K
以前總幻想著被男人虐待邊手淫到高潮,沒想到真在現實讓我碰上,而且對象還是隔壁的男人,早說我早就幻想過他不知道多少次,沒想到這次幻想就這樣成真了,一股奴性從我心中升起。
, E6 M3 i6 F' c& f+ E9 ^
「主人,求求你打開我的手銬,讓賤狗好好服侍你。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反抗的。」顯然他被我的話說得愣住,怎麼也想不到住在隔壁的鄰居竟然這麼下賤吧?竟然就這樣自稱賤狗叫別的男人主人。沒等他多想我,我先膝下身,跪倒在他兩腿間,由於手被銬著,手口並用,好不容易才解下他的褲子。不過反而又換我呆掉了。, {; k  n; C4 x( T

望著他那根還沒勃起,就已經又粗又黑的陽具,心裡又驚又喜,因為現在的長度目測就已經在十五公分以上,如果充分勃起不知道又是怎樣的偉物,到時候幹入我的屁眼,肯定會被他幹得欲仙欲死的。看著這等偉物,我沒有猶豫下賤就說:「請主人,先享受賤狗的口交服務,如果滿意,再來幹賤狗的賤屁眼。」9 t) q, [7 g7 B+ C+ \
' e: l& e% b, Z! Y5 Y# _$ i
我先是開心的親親他的龜頭,將他的陽具慢慢放入口中,不等他的指點便熟練的用舌頭舔舐著冠狀溝跟龜頭,用力吸啜著。緊緊深含他的陰莖,然後用力吸吮,不時的前後擺動,用舌頭清掃著馬眼的縫隙。這些動作我早已不知道做過多少次,熟練得未必會輸給性工作者。

0 l" _# j1 [( ]
然而我發覺他的大肉棒真的很大,大肉棒在我口中不斷的勃起,大龜頭很快就充滿我的口腔,頂到我的咽喉。終於雖然捨不得,但也受不了的,最後也只能把在嘴巴勃起的大肉棒吐了出來。

他見我的樣子辛苦,雖然也沒再強迫我,但是口交沒有完成,當然也不代表我過關。

「想不到你這麼下賤,想要我玩你可以。不過想要我的大肉棒操你,就要好好聽我的話,到時候表現好再慢慢獎勵你。」他耀武揚威的握著他的大肉棒,敲了敲我的臉,饒富興味的說著。大肉棒已經解放,果然是又粗又大的驚人怪物,比我所買到的每一根假陽具還要粗長,看得我都恨不得直接坐上去了。1 p, |5 _& n$ T) L$ J

「是,我的主人,我是你的賤狗。」聽到他的首肯,我興奮得趴倒在地上,撅起屁股展示著我的淫蕩。

「好,賤狗現在把衣服脫了,兩腿張開讓我檢查一下你的身體。」他說著,接著把我手銬解開。. A) C  d: M8 y1 Y

我快速的站起身,脫下衣服,裡面當然什麼都沒有穿。接著毫無羞恥的把雙手背在背後,大腿張開,將平常鍛鍊出來的身體展示出來。

「媽的,賤狗平常看你身材那麼好,沒想到雞巴這麼小,真的是只長肌肉不長屌的。沒想到賤狗不只是賤狗,還是隻小雞巴賤狗呢。」他看著我的身體嘲笑的說。

是的,雖然我長的不錯,身材也鍛鍊得不差,平常在健身房裡也頗受女會員歡迎,不時的會有女會員暗送秋波,甚至還有主動送上門女孩,不過我都一一拒絕了。原因除了我只對男人有興趣以外,另外我的那裏,我的雞巴,不知道是不是天生,還是手淫過度的關係,總之就是特別的短小。此時站在他的大肉棒前面一比,雖然剛剛也因為幫他口交大肉棒而下賤的勃起了,但是一樣是勃起狀態,差距更是明顯。" V& \/ q5 x6 {4 l9 f0 x) w

他的大肉棒是因為我的口交服務而勃起,我的小雞巴則是在我幫他口交大肉棒時,聞著他雄性的味道而下賤的勃起。他的大肉棒青筋怒漲、飽滿結實看起來就是威風凜凜的男根,我的小雞巴則是通紅發燙,龜頭低垂著淫液,看起來不像男人的東西,到像支欠人玩弄的小玩具似的。更別提長度跟粗細,還有龜頭和睪丸大小,他的都是我的三倍之上。兩相比較,很明顯的他的大肉棒才是男人幹人給人快感的恩物,而我的小雞巴當然只是被他幹得甩來甩去的廢物而已。
; j4 j5 r4 u9 v2 y0 u
「說,賤狗你雞巴這麼小,是不是天生欠幹?讓多少男人給幹過了?不老實說就不幹你,讓你流騷水流死。」他走了過來,把玩了一下我勃起的小雞巴,然後羞辱著我的問道。1 y$ V/ e% l/ F" H/ Y. V% q% s+ Q

「是的,主人我說,我都說,可我也不知道給多少男人幹過,我發育得晚,天生雞巴就比較短小,十七歲才看父母電腦裡的情色電影,第一次看到,就被男優的大肉棒深深吸引,之後只要有機會就會手淫自慰,玩弄自己的小雞巴跟賤屁眼。二十歲的時候,看到家裡來修水電的大肉棒,就受不了的勾引人家,把處男屁眼給了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後來只要看看到男人的大肉棒,就是受不了吸引,就是想給人操,我真的算不清我到底給多少男人操過了,主人。我說的都是實話,求你快把大雞巴給賤狗,賤狗要受不了。」我一邊說著,小雞巴一邊興奮的抖著,一邊下賤的流著淫水,淫水甚至都順著勃起的小雞巴流到粗壯結實黝黑的大腿上了。受到這樣嘲弄跟羞辱,只讓我感到異樣的興奮,像是被打開了開關,一連串的、一口氣的講了一堆。
& M# I: {3 g# H' m
「操,小雞巴賤狗,想不到你這麼下賤。看來我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了。」他拿起桌上我訂的項圈,套在我的脖子上,接著拿起剩下的東西,遞到我胸前說:「剩下的自己穿上。」' K8 t0 R6 x7 v' K: O( s
, l" ]+ D) R0 r! g& u& _3 _
我急切的接過,然後穿上,裡面包括一套兩件式的拘束衣,和乳夾、鈴鐺。拘束衣雖然說是衣服,但是也不過是幾根皮帶設計,上半身只能束縛住胸肌,讓胸肌變得更為挺立,更為情色。下半身也是一樣的樣式,前後都是簍空的設計,將小雞巴跟屁眼都顯露出來,變得更為欠幹,毫無遮羞的作用。接著拿起乳夾,將兩只鈴鐺夾掛在胸前。

「是的,我的主人,小雞巴賤狗穿好了。」很快的我便穿戴好,興奮的跪在他的跟前,胸肌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響聲。

「還沒完呢,賤狗怎麼能沒有狗尾巴呢?」接著他命令我把屁股高高翹起,屁眼毫無羞恥的對著他張開。他一把抱住我的臀部,先是用手指稍微玩弄。我淫亂的屁眼,在他的玩弄下,很快的就鬆開。接著拿起旁邊粗大的假陽具,塞進我淫蕩的肉洞。假陽具不僅粗大,把柄的部分還設計得和狗尾一樣,這樣只要塞入,就會只露狗尾巴的部分,像狗尾巴一樣翹著。; L; l' A* d  v1 y3 m# s  T

我迫不及待的屁股一陣收縮,左右搖晃著屁股,騷屁眼吞吐幾次,將整個假陽具的部分吞入體內。現在的我,屁股像是多了一條狗尾巴似的,看起來就是條人型賤犬,說有多下賤有多下賤。
$ Z; I! {% v: k6 {- |: \8 L* t/ A
「小雞巴賤狗的屁眼,看起來是個好貨色,形狀沒有走樣也沒有鬆弛呢。」* Q. y1 s, s- S3 ]) u) y3 L5 G2 o

「那就請主人快點玩我,我是你的小雞巴賤狗,請主人快點操我吧。」我貪婪的望著他跨間的巨大陽物說著。' ^$ v& i4 z$ e5 Q5 S! x
6 A7 {7 R( z) H& I3 X' W6 p8 A! w4 y
「賤成這樣,不過想要我操你,還有一項任務。」+ u; v9 K) J/ q  d& _1 K) h
" A' f0 l, u/ Z. b8 t
「是,請主人你快吩咐,小雞巴賤狗一定做到。」+ a, i( C! J5 S$ n5 C, ~7 I

「首先,我要你先像狗一樣的爬到陽台。」
0 V6 \. [% R( I! a
我望向陽台,心裡有點猶豫了,雖然我們這裡住的人不多,陽台也是封閉式的,房間燈光也不是說很明亮,但是這副賤樣爬出陽台,如果被別人看到,以後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人?
: D" N* c7 |, d5 i! f0 i$ ~& ^1 {
「啊!」當我還在猶豫時,後背傳來一陣灼痛,我不禁痛得叫出來。原來他看出我的猶豫,於是點著了蠟燭,把蠟油滴到我的背上。4 k6 C  `( T8 ?8 o' L( a/ A3 T
, S5 o4 F( E9 A2 Z* [
「還不快爬,你這小雞巴賤貨裝什麼樣子,像你這樣的小雞巴,不就喜歡讓別人看,就希望讓別人看了來幹你嗎?!」他一腳踹在我屁股上,然後說:「再不爬,今天晚上就這樣結束好了?」說完,他放下蠟燭,接著作勢把大肉棒收進褲子。1 Y0 U) \. g* Z* k3 y
: h8 M  b# J% W* F8 g
我著急的連忙爬出,甩掉猶豫,是想像自己化身賤狗一樣的模樣,希望給人看我小雞巴的裸露慾望。我擺動結實的臀部,挺著小雞巴,屁眼拚命夾緊,假陽具的狗尾巴在我屁股上晃蕩著,胸肌上乳頭上的鈴鐺也叮鈴的響著,一副十足小雞巴賤狗的賤樣的終於爬到陽台。周遭的樓層都是暗的,看起來似乎沒有人,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這副賤樣,但我已經刺激得,爬過來的路上都是我小雞巴淫穢的痕跡,一條水痕幾乎沒有中斷的好不知羞恥。
: n, ]. x! _5 @. k
「賤狗,現在站起來,把小雞巴對著外面,空幹五分鐘再進來。」" _1 l7 m4 f8 ~+ W9 a

按照命令我站身起來,手搭著陽台圍牆,把小雞巴朝外暴露,像是公狗求歡的一樣的搖晃起腰部,對著空氣空幹起來。想像著自己平常的形象,一個肌肉帥哥猛男,在外面受到多少人追求,現在這副賤樣如果讓那些人看到,讓他們看到與身材不符合比例的短小雞巴,真的不知道會被怎麼嘲笑鄙視,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以後怎麼做人。然而在極度羞辱下,我的興奮也達到達了極點,沒有五分鐘,也許連三分鐘都沒有撐住,就這樣只是空幹,在這之中我的小雞巴沒有接觸到空氣以外的任何東西,然而小雞巴卻像是受到極度的刺激,精液像是失去控制似的猛烈噴射出來。快感刺激著我的大腦,爽得我整個人癱軟在陽台上,屁眼也由於洩精,全身肌肉放鬆,被撐大的肉洞無法控制,粗大假陽具狗尾巴就這樣滑出洞口,我整個人癱倒在自己的騷水賤精之上。: x% Y8 s+ p' q" b# I
# M; A7 W3 U; Y
「賤狗的雞巴不只小,沒想到還是連空幹都撐不住的早洩廢物小雞巴呀?」看我癱倒在地,他走了過來端詳,嘲笑的說道。接著舉起皮鞭,開始抽打著我,鞭子落在我的胸肌、屁股和屁眼,還有那無能還在顫抖、洩精的小雞巴之上。/ |2 F6 f7 y4 f* s
% G/ M. G0 d" ]
「主人,你打我吧,很抱歉沒有完成主人的命令,我是小雞巴賤狗,我的小雞巴是廢物,連空氣都撐不住,請主人鞭打我吧。」我興奮的大叫,抽痛讓我淫水又泛濫起來,我仰面叉開雙腿躺在他面前,露出我那根無能的小雞巴,暴露出屁眼,整個人散發淫褻的氣質,全身好像都被寫上來幹我、來上我一樣。& D* H* R+ B; v. y. A+ p
& J0 S1 H9 L  p! T* c! V1 P7 K
「媽的,真賤,想要在外面被我操,還是裡面被我操?」我無比淫賤的樣子終於得到他的肯定,一手扔掉皮鞭,一手扶起早已血脈噴張的粗莖猛獸問我。) ]$ {+ ]& o& ^' J1 ]

「外面……」其實在鞭打時我的體力已經恢復,但我發現自己很想多在陽台多留一陣子……希望有人看到我下賤的穿戴,希望有人看到我的小雞巴,希望有人看到我被他勇猛的大雞巴勇猛的猛操的樣子……希望有人看到我還能多羞恥多淫賤的樣子……' R, e" C1 G/ o4 V( U
$ p( j% T; C. a' _. |# V1 d' ]
他滿意的笑著,將我抬起來,把我一腳抬高放到陽台牆上,用大龜頭磨擦著我的小雞巴和屁眼說:「真的想要嗎?」我焦急的說:「要,求主人快點把大雞巴插進來吧!」於是他下身大力一挺……; _" Y  a2 v. L  w
$ V0 B1 v2 {8 X1 t6 u, c
哇!我真的爽得快飛天了。只是插進來,小雞巴又是一甩,又是幾道精水被操了出來,屁眼已經是脹滿的感覺。但是他的雞巴真的太大,竟然還有一截露在外頭。

「啊……我的主人……你真是太厲害了……」我爽得直呻吟,全身不斷的顫抖著,好像才剛開始,整個人就已經被逼到了極限,但是他沒有理會,繼續向前挺進,彷彿我越是叫喚,帶給他的興奮和成就感就越高。

好不容易才把他整根怪物納入,我已經是汗流浹背,全身的肌肉不斷發燙,雙手緊緊抓著圍牆,享受著下體被這巨物塞滿的快感。他沒有停頓,開始快速抽動他的大肉棒,「嗯……嗯……好大……好深……好厲害……」在他的巨物面前,我整個人只能任期擺布,嘴裡叫著不知所謂的淫語。而且這種快感,隨著他的大肉棒在我屁眼不斷的快進快出,越來越強烈。9 J8 V/ z# k3 M& k' }4 |! L6 J
8 T. N- z% D: ~/ f+ h) w
「嗯……好舒服……啊…啊……屁眼好像要被幹化了一樣……」我被他幹得下賤的扭著屁股,體內慢慢生出一股難以名狀的反應,我的肉穴好像真的變成他大肉棒形狀,整個人變成他的肉便器,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他的大肉棒一樣,屁股不斷往他身上送,只希望他能把大肉棒再幹向我屁眼更深地方。

他見我變得更淫蕩,也變得更激動,又是把速度加快,接著把我背部抵著他胸口,抱著我把另一腳也抬起來,我整個人頓時M字腳的跨坐在牆上。這個姿勢令我雙腿在陽台牆上向兩邊分開,但是屁股在他腰下更是完全掰開,讓他可以幹得更深入。然而重點是,現在我的下體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掩蔽,任何人只要看向這裡,都可以欣賞這場我這個小雞巴猛男被他這個大屌男狂操猛幹的活春宮秀。

他的大肉棒真的只能用神勇形容,我的屁眼被他幹得完全失去防守,大龜頭每一下都頂到我屁眼最深最敏感的地方,快感跟春潮不斷襲向全身,全身肌肉爽得不住顫抖。而我暴露在陽台外面的小雞巴,則早就被幹到失去了屬於男人的尊嚴,短時間的連續幹射,短時間已經無法再次勃起,像是陽痿一樣無法完全挺立起來被幹得甩來甩去的。然而快感依舊無法停歇,豐沛的淫水、白濁的精水照樣從羞恥的小雞巴不斷被幹得甩濺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他雙手托著我屁股,將我從陽台牆上放下,但是仍然用力的抱插著我。然後主動的吻向我的嘴巴。我可以感覺到兩條舌頭熱情的糾纏著,屁眼裡本來就已經又粗又長的大陰莖變得更硬更強大,火燙的陽物像是要把我的屁眼化掉一樣。他使勁的全力一挺,像是要拆掉我的下半身似的撞擊,終於噴射一股股的大量精液。而我,自然是被他幹得潰堤,然而從我已經被幹得不能勃起的小雞巴射出來的不再是精液或者淫水,而是一道道透明黏稠的液體。是的,我被他幹得潮吹,我這個健身猛男被他幹得像個女人一樣的潮吹了。- v6 {( l& G- E

他射了精,終於把我從他的大雞巴放下。兩腿接觸到地面,猛健的雙腿早就被幹得腿軟,失去了支撐,我往前一個踉蹌,雙腿大開癱坐在地。看到陽台玻璃窗前的倒影,屁眼由於被他的大雞巴狂幹,暫時無法合攏,過量的濃精從裡面流了出來,洞口滿是白糊糊的醬液。小雞巴在一旁瑟縮著,但是仍然隨著屁股一抖一抖的,淫絲仍然不斷的從龜頭下賤流出,顯示著被他帶來的高潮有多猛烈。5 ]2 R. C; Q" Z5 E$ i7 c! c. d( ^; I
: k  p% Y! y* |0 H$ W
再望向他的大肉棒,大肉棒依舊雄偉的勃起著,沒有一絲的疲態。只是因為性交,陰莖上血管變得更為勃發,變得又紅又黑的,像是一枚勇猛的兵器一樣,看起來好不威風的。上面沾染的是我的淫液,和他的精液。不用多說什麼,我就知道該做什麼。我轉了個身,抱著膜拜跟被征服的心,親吻著他的大龜頭和馬眼,然後開始舔拭上面的濃精和替他清理我下賤的液體。% }1 K5 n( ]- ?

不稍片刻,他下身都被我清理乾淨了,當然包括他飛濺到他腿上和腳上的。接著我又是轉身趴下,露出我那被他操得合不攏的屁眼和又因為替他清理而再次下賤勃起的淫賤小雞巴,兩手抓住雙腿撐到最開,下賤的大聲說道:「大雞巴主人,小雞巴賤狗奴,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又可以接受你的臨幸。」

「媽的,第二次要操你嘴,還是操你屁眼都還沒決定,自己就露出屁眼跟小雞巴求操了。」他笑罵著,接著說:「而且我什麼時候要收你當我的奴,要當我奴,剛剛那些還不夠。」說著,他手裡又已經是握起自己的大雞巴,然後伸出腳掌,用腳尖撥弄玩弄著我的小雞巴跟屁眼,壞壞的表情好像在計算著什麼。' B+ M# ?6 F- Y1 P! U6 o

看來不管是今晚,還是以後的肯定是不會就這樣結束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