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被男友甩后,就到野外被公开淫姦!

刚跟男友分手,心情不太好,又听到隔壁室友跟她男友做爱传来的声音,结果被挑起了情欲。一时性欲来潮,便打开了手机上已经很久没碰过的GAY APP。才上线没多久,便有一堆色男前来打招呼,有一个自称喜欢刺激性爱的网友,引起了我的兴趣,不断告诉我他在野外淫姦男人的经过,以及凡被他的大懒觉插过的男人,从抗拒转变成淫荡的过程,一边听他这么描述,我内裤里的那根都硬了。3 `2 o% C1 c' D* I* A# P
8 k3 i. X' G" R' Z
他还说之前有个偏一号Top的猛攻被他和几个朋友在野外轮姦,被调教得像只欠干的母狗一样,自愿跪在地上舔著他们的大懒觉,请求他们一直操他,还会自己扒开烂逼给他们插,淫贱到一个不行。那時听到这里,我的手已在摸着自己的淫穴,真他妈的!他还真弄得我心好痒!7 z, |9 W/ @/ G1 s  u- |1 r( j

他接著说,零号天生就是欠干的母狗,尤其是被他们干过之后,就会露出淫荡得本性来。他问我有没有被人在野外强姦过,我回答:没有,他又问我又没幻想过被人强姦,甚至是轮姦。我倒想了一下,便诚实得回答:有,他再问我最近有没有跟其他男人干过,我回答:没有,我告诉他,我刚被男友甩了,室友又在隔壁做爱。我一时情欲难耐,才会上APP找人聊天发泄。这家伙接著怂恿我出来玩一场刺激的野炮,试下那种感觉。当时欲火焚身,我被他一再的劝说诱惑之下,我答应了,就约一小时后在某个捷运站见面。

当我到了捷运站,就看到了一辆黑色车子停在路边,里面坐著一个还不错看的男生。我Call了他手机,他在车里接了,果真是他。我便上前打了招呼,坐上了他的车到某个偏僻的公园。我和他在车上闲聊,他才告诉我他叫阿豪,目前是个上班族,最喜欢干我这类型的肌肉男。聊了一会,他的言语越来越大胆了,就直接笑我是个大奶哥,还赞我的胸部练得真大粒,肯定惹一堆男人喜欢,我都有点害羞了。
; q, B8 C. P: J+ X& k  v
后来,到了公园他将车停在第二停车场。下车前,他先偷摸了我结实的身体,笑我有这么好的身材,就更应该在这儿露下。我内心挺犹豫的,他说这儿是GAY寻欢的地方,保证没有任何保安人员,十分地安全。

还没等我回答,他就掀开我的衣服,用手不停抓弄我两边的胸部,尤其是他的手指有技巧的揉捏著我两颗乳头,一时就弄得我很刺激,嘴巴都忍不住啊了几声。- g; C6 B: Q  Y* g  A  N! o
) `4 h7 Y/ _# O# E7 i
他看我这么嗨,就直接帮我脱掉衣服。接下来,阿豪又拉开我的裤链,让我也把裤子脱了。我害羞的想推开他的手不要...担心会被人看到的。3 R.
_9 s  e' N

「怕什么?看到就看到啊!这样不是更刺激!」

我的乳头本来就很敏感,结果又被他故意再次用力捏著,我已经开始喘气了。他低下头在我耳边呼气:怎样?很爽是吧!

「想要了吧!」. ^5 E, T% R2 V4 u: X' d: W. D

我忍不住点了头,听他的吩咐,把那条牛仔裤也脱了下来。我当时只穿著一件白色的三角内裤下车,阿豪便帶著我进入公园。那儿其实也没什么人影,阿豪还帮我拍起了照。我和阿豪接著走到某个凉亭,他开始走到我身后,上下摸著我结实的肉体,又往上继续揉捏我的两颗乳头,那种感觉实在很爽。
8 [$ {" \5 B2 A- x, n
我根本就沉醉在乳头的快感中,来不及反应之下,阿豪就将手指从我内裤低端插了进去。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我内心肯定会有点小担心,毕竟这是野外公园。他看我没反抗,更直接把我身上唯一的内裤摘掉,丢去了一边!随后吐了口水,用手指使力在我的骚穴力转动抽插著,我嘴巴已经忍不住淫喘著,在前叫:啊…啊…豪哥不要这样…我怕会有人…啊…& D" h; S7 s$ f: J( _) C
& I7 n4 R* f5 Q! }- w, _; {/ I
「还怕什么,屁眼都吸住我的手指,还有什么不要不要的!」
; z/ _( Q: [1 j
第一次和陌生网友在公园这样玩,其实我内心害羞极了,但我还是一直让豪哥用手指玩我的屁眼。
9 Z/ m0 t. F9 ^7 R
「你里面还真紧哦,吸得我手指很用力,真他妈个好穴,有够贱的!」* ?. }+ f, y. V; K3 l8 M8 `% x
  q: e7 W2 T$ i9 K3 z
他随后将我的身体转过去,低头便含住了我的乳头吸吮,手指一直戳著我的骚穴。我内心跳得非常快,真怕有陌生人经过看到。持续个几分钟,两边的奶头都被阿豪的嘴巴吸肿了,他的手指还拼命在我骚穴里抽插,完全就让我沉浸在这种快感当中。那一刻的我还真忘了自我,一时太兴奋,口中的淫喘声完全的加大了,怕死别人不懂我在野外被男人调教。/ m0 r& v/ u  w9 g
& o' R# b; p% x5 |; R1 R
接着,阿豪他站起身,大胆的拉下裤拉链,将他的大懒叫掏了出来。然后用手按著我肩上,示意我蹲下来帮他口。

「帮我吸懒觉,待会儿准叫你爽死!」: b4 u3 l/ n% d& R8 ]4 ?* w% O

我也只好张开口,让他的大懒叫随即顶了进去。我的头就被他用手按著,只好顺从的舔弄他的大龟头,他舒服的发出轻轻的喘息声,也开始缓缓的抽动起来。也许是适应了当时的环境,我很卖力的帮阿豪吸懒叫,抬头望向他满足的样子。当时就舔得他那根翘得很硬,他还握住鸡巴轻轻拍打我的脸。
* Q9 c) @+ [: o+ Z/ {
我再吸多他鸡巴几口,阿豪才让我起身,双手扶住那凉亭凳子的木板上。我两只大腿张开,大屁股也稍微往上挺起,要配合阿豪大屌的位置。阿豪在后吐了口水,涂在我的屁眼和他的肉屌上,开始一手抓著我的壮腰,猛力的将他的大懒叫插进我的骚穴里。" L- g" _; K0 |; g  T- U6 w& l% k

我瞬间叫了好几声,就这样被他猛力的顶著骚穴,啊…啊…啊个不停。我请求他慢点,结果阿豪还是用力的插到底,确保我被他深深顶入为止。没等太多时间,下半身就开始和阿豪一起抽动,我的屁股夹住他的大屌不停交合。

耳边都听见阿豪不客气的羞辱著我:那个洞真紧,真他妈的好干,我要操死你这母狗!% W. m' [8 G1 g' |9 b. `
; q1 b+ B" r4 m0 q5 n, ^& H
我确实很刺激,下半身传来阵阵的快感,嘴里更是还不停呻吟:啊…啊…啊…% e  U. {" U! C

那时候,阿豪干的更用力!我也只能发出不断的淫浪叫声,表示自己很满足。每当被阿豪这网友用力顶了进去,我也跟著高声淫叫出来,他竟然开始骂我:贱货!2 B9 H* f- q9 B* R( A4 ^
0 L9 P5 D( Z8 q. D& e6 Z
当时候我还真玩疯了,被阿豪顶住体内,不远处真的走来了两个男人,看样子应该也是来玩的GAY。我竟毫无羞耻之心,反而是一股更强烈的快感产生,难道我真的很贱?我在这两个人面前,裸露自己的大屁股,干给他们看。而阿豪是在我身后挡着,双手还抓着我的大奶头用力捏著,下身的懒叫也加速抽插著!我简直被干的淫叫不止,那两个男人还对着我笑了,心里肯定在想我是只淫荡的母狗!

阿豪故意干着我这肌肉男,向他们炫耀了一下,才大声叫这两个人走开,找自己的地方做爱去。/ y& k# V; T( \

那两人走后没多久,阿豪又说:那边又有人在看我干你。
7 }) l9 [3 ?/ N- f
我没转过头,更本不知是否真有人在看我们,但在阿豪的形容之下,我心里其实更刺激。尤其是自己的大屁股一直被阿豪用力撞击,加上两边的大奶头不停充血挺着。同时,底下我那根鸡巴都快被顶到受不了!我知道我快要高潮了,而阿豪抱着我的腰,一直加快抽插的速度。他告诉我,他也想射了,问我:能不能射进去?. ^4 q) i  Y# f9 a

我还是坚持了那一点的理智,不让阿豪射在我体内。于是,他从我屁眼拔了出来。我就坐在凳子上,和阿豪两人拼命抽打着硬得受不了的大屌。我先射了在自己的身上,阿豪接着让我帮他继续抽打,最后他也射精在我身上。当下,我整个上半身肌肉都流满了一堆透明黏稠的胶水。+ W. C/ |! v" L8 ?

当时,阿豪还这样对我说:这样玩你是不是很爽。
4 t( X: h: I+ k9 @7 y/ _
我笑了,確實是一種很刺激的經歷,回想起在那兩個陌生男人面前激干其實還挺羞恥的。阿豪也载我回到捷运站,说希望下次可以和朋友一起轮姦我这个肌肉帅哥,包我爽到菊花关不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