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男朋友被好友幹

我和BF已經認識有一年多了,我179-75-25-05,屬於黑大雞巴的那種,大約17厘米長5厘米粗。我BF178-70-24-05,有著一個又圓又翹的屁股,我們感情很好,基本上都是我做1,BF做0,BF肛門裡給我感覺是又滑又潤,可以把我的雞巴嚴實的包住。
3 ^* X( q5 J& `
沒有認識BF以前我有一個已婚好朋友陳大山,雖然已經30歲,但是1米8幾的身高,肌肉也很好,最讓人羨慕的是他有著一個又黑又粗又長的大雞巴,是很多騷0的理想炮友,後來一個偶爾的機會這個大雞巴成了我跟BF的砲友,大山告訴我以前跟一對BF保持很親密的關係,他跟那對BF中的1一起操那對BF中的0,感覺很刺激,已經操了2-3年了,我聽了以後很是興奮了一陣,但那時我是單身,同時也對這種3P很有保留。
. _3 z1 @0 N+ ~2 X
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是今年夏天,一個週末我和BF外出旅行回來後很晚才到家, 洗漱完後又累又困準備休息的時候(我跟BF在家睡覺都喜歡裸體),這個時候有一年沒聯繫的大山打電話過來說他被老婆發現了同志身份,正在準備離婚,情緒很差,想來我家跟我聊聊。徵得BF同意後我想反正第二天也沒有什麼事。大山來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BF已經睡著了,怕吵醒我BF,大山簡單的跟我說了幾句沖洗後就睡了,由於我們住的是一個單室間,客廳一張沙發床,路過客廳的沙發就是衛生間,大山只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由於太累,我也很快就昏昏的睡著了。. U/ v9 L0 }/ @; ^) [# E

半夜的時候隱約BF起身出了房門,我以為BF去廁​​所了,可等了半天也不見他回來,正好我也想去廁所,可我起床正準備開房門的時候,聽到BF細細的聲音"不行,不行。一會兒我男朋友聽到了怎麼辦?"大山說:"沒關係,我會輕點兒操的。"BF"那也不行。"大山:"我都憋不住了,你的屁股太性感了,看的我大雞巴脹的漲的不行了。"我忽然有一種預感,想一看究竟,便輕輕把房門推開一道縫,由於房門正對著客廳的沙發,客廳的燈開著所以屋裡的情況看得很清楚。我看見大山不容分說用他粗壯的雙手抱住BF的腰把BF的大屁股掰向自己的面前,用他那略帶鬍鬚的嘴巴舔起我BF的菊花,用舌頭不停的試圖向裡面伸進。沒再說什麼BF開始輕輕呻吟起來,"OH~~ 太舒服了,使勁,對,使勁兒舔我的菊花,菊花好癢好舒服啊!". `6 a& O7 w! J' \4 n$ Y
: G+ S3 ?+ O: a% V! M# O* v, O
這時,BF伸手掀去大山身上的毛巾被,我驚異的發現大山居然也是一絲不掛的在裸睡。一年多沒見大山的身材又結實了很多,尤其一對發達的胸肌,再加上那粗壯的胯下的一根大吊,看的BF臉紅耳赤,大山伸出雙手抱住BF的頭把大雞巴放在我BF口中抽插起來,這時大山露出滿意的表情,開始輕輕呻吟起來,"OH~~太舒服了,使勁,對,使勁兒舔大雞巴頭。我的大雞巴好不好吃?"我BF:"好吃,我就愛吃大雞巴。"我BF吐出口中的大雞巴,向垂在下面的兩個卵蛋舔去,大山剛剛被我BF舔過的大雞巴似乎冒著熱氣,龜頭亮晶晶的,從馬眼裡吐出一屢長絲,垂在我BF的臉上,大山伸出手去開始揉搓BF的發硬的褐色乳頭,BF"啊~"的一聲呻吟,平躺在沙發挺直了身軀。這時大山挺著發燙的堅硬如鐵的大雞巴在BF的身旁躺了下來。一邊用嘴吸著BF的乳頭,一邊伸出手去套弄BF那已經發情顫抖著的雞巴。. u8 W( m5 d0 A7 p( V0 |% \
! S! q* f5 h$ L2 b' M% a
過了一會兒,BF的呼吸明顯急促起來,身體開始扭動。"大山哥,我不行了。我的屄好癢,快用你的大雞巴操我的屄。"我BF喘著粗氣急促的說著。大山翻身下了沙發在自己的挎包取出來一瓶潤滑劑、一瓶RUSH,又再一次翻身上了沙發,把BF的雙腿M字劈開,打開RUSH瓶蓋讓BF的左右鼻孔深深吸了3-4次後又打開潤滑劑的瓶蓋擠出些潤滑劑在手指上,把一根手指慢慢插進了那正在蠕動奇癢無比的菊花,這時只聽BF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大山緊接著又把BF熱吊含在了嘴裡。"大山哥,對,就這樣使勁插,哇~ 太舒服了。"大山吸食著我BF熱吊的同時已經把插在屁眼兒裡的手指由一根增加到了兩根,三根。他覺得差不多了,就起身跪在我BF的兩腿之間,把我BF的兩腿搭在自己的雙肩,往他那已經躍躍欲試的大雞巴上摸了一些潤滑劑,對准我BF的菊花一挺身,"吱"的一聲就進去了半截。4 R) ^$ Z( q3 t; f" Q; l; i) ]
  m9 i* `- ~. s+ T5 I

這時看得在室內的我是口乾舌燥,又氣又急,突然想起以前大山說的他跟一對BF的性愛史,感覺興奮了起來,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下邊的那根大雞巴早就在內褲裡疼痛般的勃起了。忍不住伸手從內褲裡掏出了發熱的大雞巴,慢慢的套弄起來。客廳更是淫聲不斷,"咕唧,咕唧","啪,啪"插屄的聲音和小腹撞擊臀部的聲音不斷的激烈的傳過來。"大山~~~哥使勁操,我受不了了,騷····B要被你操死了,別停下,用你的大雞巴使勁往裡插。"“你的屄真騷,操起來真他媽的爽,夾的我的大雞巴太舒服了。願意讓我的大雞巴操嗎?”“願意,我的屄就是就喜歡大雞巴操。你操死我吧。"中途大山跟我BF還不間斷的聞著RUSH。客廳大山和BF操的正歡,淫聲浪語響成一片。大雞巴插屄的聲音是越來越響"咕唧,咕唧,啪,啪。"我在房間看得已經淫水直流,不斷的用手直摞弄自己的大雞巴。1 Y( P! v7 f+ x! b; m: v

這時看到大山突然拔出大雞巴,我BF變化了一個姿勢,像狗一樣趴在那裡撅著屁股,他把大雞巴對准我BF一張一合的淫穴"吱"的一聲又插了進去,緊接著又開始了瘋狂的抽插。"啊,大山哥,我的屄要被你操爛啦,求求你,饒了我吧,快使勁,使勁用大雞巴往裡插,對,啊~”
' H$ T  X& f6 ]
看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慢慢推開房門摞弄著自己發燙的大雞巴輕輕走了出去。大山看到我出來並沒有驚慌,而是更加用力的用大雞巴在我BF的屄裡操來操去,我看到他把大雞巴抽出時我BF屄裡的嫩肉被他的大雞巴帶出來一些,只剩一個大龜頭在裡面,然後又使勁把大雞巴頂進去,把一團嫩肉又隨著大雞巴消失在淫穴中,看得我既興奮又難受,緊張的心裡跳個不停。

我忍不住伸出手向大山的大雞巴和我BF淫穴的結合處摸了過去,也許是我BF感覺到異樣,突然間回過頭來,發現我正用淫邪的眼睛看著他,驚慌得睜大了眼睛,僵在那裡。然而他很快意識到要從這尷尬的境遇中逃離出來,他企圖扭動被大山插著的屁股,然而卻被大山用雙手緊緊地卡住,動彈不得,被慾望征服的我也顧不了那麼多,跳上沙發就把大雞巴挺到了我BF的臉前,我BF猛然看到我的又粗又長的大雞巴,先是一驚,但馬上就露出了渴望眼光,我也趁機把大雞巴插進了我BF嘴裡,我BF開始把我的大雞巴在他的口中吞吐起來。我用雙手抱住我BF的頭慢慢的開始在口中抽插,大山看到我BF開始給我叼雞巴就沖我樂了,繼續用大雞巴在我BF屄裡操了起來就這樣我和大山一個人操嘴,一個人操屁眼兒,大山雙手扶著我BF的大屁股,大雞巴在騷屁眼兒操的呱唧,呱唧直響,還不時沖我笑笑。看著大山的粗大雞巴在我BF的屄裡進進出出的刺激的我是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我也不停的用大雞巴使勁往我BF嘴裡插。
3 N% i$ M0 q! w" Z- p( d
忽然間大山呼吸有些急促, 我知道他要射了,但他好像並不想這麼快就射,他慢慢的從我BF的屁眼兒裡抽出了大雞巴,大山的大雞巴上因為有許多他分泌的粘液我BF屄裡的淫水兒看起來濕漉漉的,好像還冒著熱氣的感覺,大概是操的太猛的緣故還殘留著一些白沫,看起來甚是淫蕩。大山似乎沒有註意這些,而是沖我笑笑說:"兄弟,你插進去操操。"聽到這句話我迫不及待的從我BF嘴裡抽出雞巴,深深的聞了幾口RUSH,把我BF掉轉了一個方向有讓BF聞了幾口RUSH,摸著我BF結實而有彈性的屁股我很是激動,在燈光下看到我BF剛剛被他操過的屁眼兒一張一合的在蠕動,又像是在喘氣好像很是飢渴,我的大雞巴看到這樣淫穴也是淫水兒直流。

我把大龜頭對准我BF的屁眼兒挺身一使勁兒"噗唧"一聲,就把大雞巴插進了三分之一,我BF"阿~~~"的一聲大叫,大山趕緊把剛剛還在操他屁眼兒的大雞巴插進了我BF嘴裡,堵住了我BF大叫的嘴,我趁勢又"吱"的一聲把剩下的三分之二的大雞巴全都插進了BF的屁眼兒裡,雖然我BF嘴被大山的大雞巴堵住,叫不出聲來,但還是發出了悶悶的聲音,身體也在不停的抖動。我把大雞巴全都插進我BF屁眼兒裡的同時,有一種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感觸從大雞巴湧遍我的全身,我BF的屁眼兒裡又軟又滑,發燙的雄壁包裹著我流著淫水兒的顫抖的龜頭,這種感觸太棒了,雄壁好像還在蠕動,好像在舔食那大龜頭馬眼裡湧出的淫水兒,哇~~~太妙了,我開始試著抽動我的雞巴,每抽動一次這種感觸就會更強烈的湧遍我的全身,忽然抬頭看見大山正一邊抽插在我BF嘴裡的大粗雞巴一邊壞壞的看著我笑,我也笑了。然後我就開始用大雞巴瘋狂的操了起來,每一次抽插我都盡量只把龜頭留在裡面,然後就是一插到底,大雞巴和屁眼兒的結合處"噗唧,咕唧,噗唧,咕唧,"被大雞巴插著的嘴裡"嘔…嘔…嘔"這種淫蕩的合聲簡直太讓人興奮了。+ j# q# E. x8 b: l5 Z) c3 C' _0 y. @* W
) S" i# ^+ t, d* u5 E3 k! v
操了一會兒我讓大山跟我BF又聞了點RUSH後,我把我BF的大屁股推向大山讓他的大雞巴插進去"哥,你再來操操這個騷屄,"這時大山把臉慢慢的靠向了我,我也就迎著他把臉靠了過去,當他喘著熱氣的雙唇和我顫抖的雙唇碰到一起時,我倆立刻狂吻在一起,熾熱雙舌纏繞在一起貪婪的吞食著對方。過了一會兒我喘著粗氣問大山:"我BF的屁眼兒怎麼樣?"大山一邊用大雞巴繼續操著我BF的屁眼兒一邊說:"我操,你BF的屁眼兒太棒了,我快受不了,我的大雞巴快被你BF的熱屁眼兒溶化了。"我笑了說:"哥,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操我BF的屁眼兒,我BF的屁眼兒就是你的,沒關係,使勁操。"說著口中抽出了大雞巴,隨即呻吟聲從我BF口中傳了出來"啊~~~"啊~~~"我把我BF上身扶起,一邊用手揉搓我BF那淫蕩的發硬的乳頭一邊親吻著我BF的雙唇,"親愛的,我朋友的大雞巴操的舒服嗎?"我關心的問。我BF一邊扭動著淫蕩的屁股一邊說:"老公,你朋友的大雞巴太厲害了,快把我給操死了,我今天活不了了。"我一聽趕緊說:"哥,你快把大雞巴先拔出來……"還沒等我把話說完,我BF趕忙擺著手說:"別,別。老公,讓你哥用他的大雞巴使勁操我的騷屁眼兒,快用手扶住我。"我趕忙問:"親愛的這麼說你喜歡我朋友的大雞巴?"“當然喜歡了,老公你知道我就喜歡被大雞巴操,你朋友的大雞巴太棒了,快把我給操飛了。"聽到我們的對話感覺大山更是刺激的要命,我知道他快瀉了,讓他趕緊把顫抖著的大雞巴從我BF銷魂的屁眼兒中拔了出來。3 X, J6 [- l( L" f

我BF被大雞巴塞得滿滿的屁眼兒突然空洞了,我BF有些失落,緊接著就扭動著那富有彈性的大屁股往我的大雞巴上靠,我喘著粗氣對BF說: "親愛的,喜歡我的大雞巴嗎?”“喜歡,喜歡。"我BF趕緊說,我接著說:"那我用大雞巴天天操你的騷屁眼兒好不好?"我BF眼中閃著淫蕩的目光說:"好,好。那你和大山每天用大雞巴輪著操我。"我說:"來,給我吃吃雞巴。"我BF趕緊把身體轉過來一口就把我的大龜頭含到了嘴裡,大山這時也把大雞巴對准我BF那奇癢難耐的屁眼兒操了進去,"噗唧,噗唧"的操了起來,我BF一邊晃動著屁股讓兒子操,一邊愛不釋手的撫摸吞舔著我的大雞巴,很認真的吃著我的大雞巴,我用雙手抱住我BF的頭,享受著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9 T2 {) e4 ~; @, K  i6 \; @

突然大山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恍惚,我知道他到了要衝破精關的時候了,我緊伸手扶住大山,大山猛列的撞擊了兩下,把大雞巴插進我BF屁眼兒的最深處,"啊~~~"的大叫了一聲,身體僵硬在那裡,只有屁股一顫一顫的把一股股滾燙的濃精射進了我BF直腸的深處。大概持續了有十幾秒,大山把最後一滴精液射在我BF體內後,慢慢的把絲毫沒有變小的大雞巴從我BF的屁眼兒裡抽了出來。我BF趕緊去給大山舔那沾滿精液和他騷屁眼兒淫水兒的大雞巴,這樣一來被大山剛剛射完精液的屁眼兒就呈現在我的面前,有一些精液正從那一張一合的屁眼兒裡慢慢流淌出來,我趕緊把大雞巴插了進去,經過我和大山的一番輪操,現在裡面又有大山剛剛射的精液,我BF的屁眼兒裡是又滑又熱,我BF一邊給大山舔雞巴,也沒忘使勁兒夾我的熱屌,我真懷疑我BF是不是天生就是讓男人用大雞巴操的。我用大雞巴猛烈的狂操著眼前這個是我淫蕩的BF,每一下都插到淫穴的最深處,我知道我快不行了,就在我要做最後的衝刺的時候,我BF突然使勁抱住大山,全身不停的哆嗦顫抖,緊接著屁眼兒一陣陣劇烈的收縮,我抵擋不了這麼強烈的刺激,把大雞巴往我BF的屁眼兒使勁一插,就一瀉千里了,我感覺一股一股的精液猛烈的射在我BF的屁眼兒深處,好像這種感覺一直在持續,不知過了多久。當我把還在滴著精液的大雞巴從我BF屁眼兒裡抽出來後,我BF癱軟的倒在沙發上,這時我看到沙發的毛巾被上有一大灘濃稠的液體,我BF被我們操射了,而且是在誰都沒有去摞弄他雞巴的情況下他射了。! A1 u) }% I% l# M. B

不知大山從哪裡拿來了餐巾紙清理著沙發毛巾被的精液,我也拿了幾張擦乾淨了我雞巴上殘留的東西。過了一會兒我BF換過神來,忽然有些不好意思起來,回到了的房間裡。我在客廳沙發上邊抽煙邊想著剛才那場性遊戲我依然是難以平靜。大山半天見我不回房間,有些納悶,滿臉歉意對我說:"阿斌,你會怪我操你BF了嗎?"我說:"沒有呀,哥你不用擔心,我BF不反對就行,如果你喜歡以後可以經常到咱們家來玩兒,讓我BF給你的大雞巴操,我知道我BF一定喜歡你的大雞巴。"大山道:"兄弟,真夠朋友,你BF的屄真的太舒服了,裡面全是水、又滑又潤,是我操過的最好的屄,我就喜歡像你BF這樣的騷屄。”
) _1 w* u( E/ Q& F. k9 T$ z$ ?
我們的對話刺激了大山,他那粗黑大雞巴又翹了起來。他又起身來去到我們的房間,這時屋裡的燈還開著,我BF仍然一絲不掛的側趴在床上,大山控制不住上了床,從後面摟住了我BF的身體,把堅硬的大雞巴又插進了那潤滑的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