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好女婿和我的性事,俩人瞒着女儿做爱

和自己老婆和平分开也有几年了,因为自己是个GAY,实在没办法再欺骗自己,就剩下自已和女儿在家过生活。平时也很少找男人玩,毕竟女儿在家嘛,要去外面找又担心安全。直到我女儿结了婚,她放心不下我,刚巧我女婿也没钱买房子。女儿叫她老公留在家中,不必为了买房子而烦恼,顺便照顾我这个老家伙。

女儿结婚没多久,我女婿就失业了,女儿无奈之下开口和我借钱。这也没办法,谁叫他是我女婿!我亲自拿了钱给他,女婿不好意思地和我收下,保证会好好照顾我的女儿。我就听着他这么说,其实看女婿一副没出息的样子,我想还是算了。他失业那段时间,还整天呆在房间,只是偶尔才出门,也不知是不是去找工。平时这没出息的女婿在家看见我这岳父,低头不好意思和我说话。毕竟我这岳父大人借了他钱,又让他住在我家。8 J1 f: T0 y8 m& w! @" e
0 D8 g! P; H- J9 D: V) @  I
一次经过女儿房门,看见女婿在房间电脑前,脱光上半身的肉体还挺迷人的,也不知为什么开始对这没出息的家伙有了幻想!后来又在网上看见这篇色情文章《谁说结了婚的老GAY就不能和自己的女婿干?》,他妈的精彩,实在太符合我现在想要的情形。
* @+ `- z1 d3 h4 F8 Q
我等待着机会,就在那次女婿趁我女儿不在家的时候,亲自找了我。他低声和我要些钱,声称自己还找不到工。我本身是一间汽车和机车维修店的老板,当初女儿说她和老公要自力更生,我就由他们。现在看女婿这副烦恼的样子,我决定帮他,那当然有条件!女婿听了很高兴,还说可以在我店做工,慢慢归还我之前借给他的钱。我故意说可以不还,而且他是我女婿,未来这个生意可能要交给他哦。他听了我这么说,眼睛突然一亮,还不停感谢我这岳父大人。我说是有条件的哦,这家伙竟然没想就说没问题。我见机不可失,严厉地看住他,和他开出了我要的条件。女婿才惊了起来,现在他才知道我和老婆分开的原因。我拍了他肩膀,让他仔细想想我和他之间的交易。他拒绝我,我也没吃亏,毕竟要钱的是他。

当场,女婿和我认真眼神互望了几十秒,他开口答应了。我把房门关上,吩咐我女婿坐在床上。我走了过去,叫他脱掉自己的衣服,看上去还算结实的,而我就有肚腩了。两手抱住女婿的肉体不停爱抚,在他耳边说「放松点,我会会好好教你的」。我靠近他嘴巴,「张开你的嘴」,让我这岳父伸舌头进入他嘴里。我的舌头就叠在他舌头上,俩人开始舌吻摩擦。我更不停往他嘴里流进自己的口水,听话的女婿也乖乖吃了进去,我内心此刻在暗爽。我当然不放过他了,赶紧脱掉他的裤子,把他的鸡巴拿出来抽打!女婿紧张地抓住我的手,叫我慢点。我可没管他,一直快速帮他抽打。他刺激地一手抓住我的肩膀,另一手抓住床布。

「啊...啊...啊...」

他闭上眼睛,一直在我旁边呻吟,叫得我鸡巴都硬了!
6 k& @& M& d. a$ D
既然这骚货这么嗨,我就让他先射后再慢慢享受刺激的运动!3 y7 J' v6 t" y" y. l' o1 \
1 ]. L5 F0 k- A' U- G
他开始哀求我就快高潮了,但手却一直放在我肩膀上,更本就是口是心非嘛!
, W- Z+ m- v: D: h* R3 |2 N. m
「岳父!岳父!我要出了...岳父...啊!啊!啊!」
- v) s3 s5 ]$ v# a9 ^
他激动地抓住我的手,我还是帮他全部打了出来,让他舒服些。' G/ o" i+ R! j: k
  ]' H# \; g8 N* e) A
「舒服吗?」

女婿点了头,把自己的头放在我肩膀上,自己躺在我怀里。现在的他真像个娇羞的小女人,我只好抱住他一阵子,再把女婿放在我床上。我爬到他头上,双腿压住他的双手。他自己也看见我的大鸡巴很硬,明显知道我想要做些什么。3 j- s; p0 g6 s. |

「乖,张开你的口。」
; s8 A" N2 z) R, d
女婿深情的看住我这岳父,自己张开嘴巴,让我从上往下插了进去。尽管他不是GAY,他在嘴里还会用舌头舔弄我的大龟头。被我这么压住双手,他头部只能望住我,嘴里就含住我的肉棒。女婿无辜的骚样,真叫我很刺激,感觉自己的鸡巴又在他嘴里涨了几公分!被这骚货含住几分钟,我才抽出他嘴巴。

1 x9 l1 [4 `- k
忘了没买润滑油,只好用口水代替。我爬到他身下,拉开他的双腿,直往女婿的屁眼吐进口水。我很紧张,很久没插男人的穴口,马上插入我的手指头。也许女婿第一次玩屁眼,他的洞口很紧实,尝试不让我这岳父插入手指。该死的屁眼这么抗拒,我还是狠狠地挖出了一道穴缝,同一时间塞入了两根手指进女婿的屁眼,他忍不住在我前面呻吟。我可以感受他里面夹得我手指很紧,肯定是个处男穴!我只好在他穴里绕圆圈转动,让我女婿好好适应。直到他的蜜穴没这么紧了,我再深深顶入自己的手指让他升天!被我插住了整整几分钟,他明显放松了许多,听不见他呻吟了。这时,我才抽出两根手指,再往大鸡巴吐下口水涂着他的屁眼。
- J; W$ V  _' T, J, q
「我现在要进去,你最好放松点,自己抱住双腿享受。」# @' p3 ~$ j$ _6 Z' Q

我给了他预警,直接对准他屁眼,用力塞进去。女婿刚被我弄松的屁眼,这次直接被我的大鸡巴操开!他在我面前啊了好几声,我硬梆梆的肉棒已经在他紧凑的肛道中来回摩擦。那瞬间的肛交快感非常的舒服,也许自己很久没插男人的屁眼。我整个人激动得倍加勇猛,不停撞住这骚货的屁股,每一回都深深顶到女婿的心花!他的菊花很敏感,第一次肛交就吸住我鸡巴很紧,深怕我滑出去。要是被别人看见他当时的模样,更本没人会觉得他是直男!因为眼前的他闭上双眼,自己在抱住两只大腿享受,口里不断发出销魂的淫声,叫我这岳父怎么停下来。
$ M0 {$ |9 K6 i, G6 x# q( w8 [
我不停抽送这女婿的屁眼,又抓住他的鸡巴抽打,害得他忍不住又硬了。同时间让他享受双重快感,他脸上的表情简直刺激难受!看见他鸡巴在我手中硬得不像话,我只好先放开。我低下身压住他肉体,不停往他深处猛抽狠插。他爽得双腿夹住我的身体,结果我们俩人肉体不停在一起摩擦,特别是他的鸡巴夹在中间。我吻住这骚货,发现女婿脸上很热。他紧紧抱住我,在我耳边说他又要射了!我只好停了下来,他忍不住直接射在身上。那瞬间,连屁眼都在强烈收缩,把我的鸡巴也搞嗨了!他妈的,我只能顶住这骚货深处释放所有的洨汁,让他第一次肛交就受精。3 S# }0 |+ @" t1 J5 U& A
/ V$ |2 |6 K0 E4 G
在他体内喷了都有十几秒,我才抽出他的穴口。俩人躺在床上,呼吸都已经很喘了。我们像一对老夫妻小睡了会,他担心我女儿要回来了,赶紧去清理干净。
3 V+ M1 p8 k8 I5 y: D  r- W( E
我女儿知道我让他加入店里工作,她也为她老公松了一口气。而我就是女婿的老板了,我让他好好打理店里的工作。有的时候会叫女婿迟点去上班,让他在家里骑住我的鸡巴。我特别喜欢这女婿,每次和我做爱后,他脸上都很欲热,会让人觉得他是个很享受的母狗。6 v- ^  I: K' \/ b- K2 I1 v! p

很可惜的是我女婿现在玩上瘾了,很喜欢在床上当淫受,再也很少碰我女儿的私处。每当我前妻问我女儿,几时会有小孩给她抱,我女儿就尴尬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