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旅行夜晚忍不住帮干弟开苞,再操他男友!


上个月,我和干弟弟,和他的男友三人一起背包旅行,住在一间名宿里。为了省下旅行费,订了一间中房,勉强可以挤我们三人。干弟弟也不介意,只是他和他男友二人世界就这样没有了。; x# n( D5 W6 T

晚上本来该休息的,当时干弟弟就买了几瓶烈酒,见大家聊得还挺起劲的,就拿出来喝。这俩个家伙放开酒量喝得很多,而我也不是很喜欢喝酒,陪他们喝了几杯,就先去睡了。

迷迷糊糊间,发现有只手不经意放在我的裤档上,弄得我还真有点痒。因为平时睡前都会看GV片,用手打一炮,难免鸡巴会有反应。醒了过来,就看见是干弟弟的手。他和他男友都喝醉了,俩人只穿著裤子,睡的乱七八糟的,连房间灯火都没关。! g4 z7 K. H/ E" y, ~

望著帅气的干弟弟,其实认识了他已久,我早就对他有点意思,只是一直没采取行动。当时,看见他的手在我的裤裆上,让我脑袋里闪过无数的意淫想法。也许他也希望和我这位干哥什么什么的,现在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个好机会。我心跳得很快,轻轻拿起他的手摸着我的裤裆,里面的鸡巴一下就翘了。我是十分兴奋的,还脱掉自己裤子,让干弟弟的手继续往我鸡巴上抚摸。

看著他睡死的样子很帅,我都忍不住贴上去,狠狠吻了下去。仔细听他沉稳的呼吸声,真是特别的刺激!一手去解开他的裤带,从他内裤中摸进去。前面就是他的黑森林地带,往下摸索著他的鸡巴,他那根还不算小。当时越摸越嗨,我真受不了,心想他是不会醒过来的,直接把干弟弟的裤子一脱下,丢去另一旁。同时,看到干弟弟的男友在旁睡得像死猪一样,长得也很帅,干脆我也把他全脱光。# l/ w' p+ B1 [  X+ O4 a
8 i) _" a% _, a( r( [  W! S: d
俩个鲜肉就这样摆在我眼前,我摸著他们光滑白嫩的屁股,说实话内心真的很嗨!这时就把干弟弟的屁股往前移一些,并把拉开他的两只大腿,好让我和他更方便摩擦。我用手指沾了些口水,润滑著他粉嫩的屁眼,慢慢再将食指头往里面插入。也许直径并不粗,我的手指很容易就塞入干弟弟的小穴,轻轻地抽送著,完全能感受他深处一直在收缩著。7 d* E# M5 j1 V
( y& Y8 P' [3 J/ x2 H4 l
我内心已经痒得难受,整根食指被他肉穴吸得紧紧的,叫我底下的鸡巴硬得不像话!抽出食指后,换上那根鸡巴,开始往里面插入。当时,是有看见干弟弟的眼皮跳了几下,所幸他是熟睡中,所以我继续前进。待大龟头顶入后,就能感觉到他的屁眼其实十分紧小,而且很暖和。加上干弟弟本身就很帅,我都热血沸腾了,内心一股热力促使我前进。屁股用力顶进去,整根鸡巴吞入他穴内,被包得非常紧,感到我和干弟弟的结合处完全没有了间隙。
8 `! G: _  d  x& x% B
我开始一来一回慢慢抽插,不想太用力,免得把干弟弟弄醒。后来更是低下身抽送他屁眼,尝试抱住干弟弟一起到仙境。那个时候,我的半边脸庞都是干弟弟鼻子和口中呼出的踹息热气,完全觉得他也很享受。话虽这样说,结果就在我抬头看干弟弟的时候,他眼睛开了一个微微的小缝,口里小声嗯…嗯…嗯…,我知道他这次真的醒了!当时我心跳得非常非常的快,鸡巴还是顶著他里面。我看著他,他看著我,完全能感受他整脸的欲热。我忍不住和干弟弟嘴对嘴吻了。那一刻发生得很自然,他双腿也放在我的屁股上,呼吸得很急促,我和干弟弟的舌头在嘴里是相互摩著。我不给他踹息的的机会,马上快速的抽插起来,让他和我这干哥吃肛交禁果。: s. u2 c  m4 l- u. R  N2 p5 ]8 z5 u
# ^' ^/ D) i$ M8 P( d# ?0 e; n" X
他男友就在旁边,也不敢大声呻吟,只靠双腿用力缠紧我,在我耳边急促的呼吸。我更紧紧抱着他加紧冲刺,他双手也抱著我的背部。那一刻,我和干弟弟俩人手足情深,完全是一次完美的性爱,好像老天为我们开了色眼。那股射精感袭击得越来越猛,我对干弟弟的屁股加快撞击,和他同归于尽。最后我是压著他身上一动不动,将精液射入他直肠深处。而干弟弟喘得不行,看了我那么一眼,就闭上眼睛直接睡过去。


那个时候,我还想用鸡巴去摩擦下干弟弟男友的穴口,再打算帮他穿回裤子。结果发现有点不对劲!看见他身体有稍微在动,可是明明是睡了一样。我再注视了他,发现他只是闭紧双眼,眼球在皮底下移动。我猜他应该知道我和干弟弟刚才操开了,只是假装看不见。
) w! ]1 O) C  O1 p' h
我就故意用手指对他屁眼搔痒,他还真忍不住动了,张开眼睛看我。俩人当时对望了几秒,他的神情有点含蓄,我内心还很欲热,竟然走前勾引他:你要吗?

当时鸡巴还是有点硬,估计可以来多第二轮,因为平时我在家一晚打飞机,看著G片可以玩4次,我的最高纪录。见他含情看我,我也拉著他的手摸我的鸡巴。他应该是看见我和干弟弟的亲热,心里痒了起来。我也懒得做什么前戏了,将男根移到他嘴边。虽然是刚从他男友,也就是我弟的屁眼抽出来的,但他还是帮我含大口著,嘴里的舌头舔玩我的马眼。我当下就很嗨,尤其是看见睡去的干弟弟,内心更乐了,想不到他马子也要被我淫了。

直到那根重新挺起,就从这干弟弟男友嘴里抽出。他看著我,我整个人压著他身上,和他肉体相互摩擦。确实感到有点刺激,我将舌头戳入他口中,让让他吸吮。他吸得很起劲,直到我抽出他嘴里,顺便吐进爱液让他吃,感觉干弟弟的男友还挺色的。然后,我走去他后边,将他的双腿提高挂在我的肩上,再利用整个身体的重量将他的腿往前压。看著这帅哥渴望的脸孔,我硬挺的肉棒肯定要一上一下猛力抽插著,就要让他爽。

当时干弟弟的男友臀部完全是悬空中,这个体位让我的大肉棒每一刺都直顶他的花心,卵袋撞击著他柔嫩的屁股肉啪啪作响。这帅哥已经没理会在旁的干弟弟,一直啊~啊~啊~叫,搞得我好刺激。不懂他是不是要报复我的弟,结果旁边的干弟转过身,眯眼看我正用力干著他男友。我看著干弟,其实有点尴尬。但干弟弟却为了我,大方伸手让他男友的头躺在他手臂上,允许我和他男友紧密交尾。他可是睏得不行,又闭上眼睡去。9 Z9 N7 f* c& b+ {" [* Q
2 W! E( M# W  R9 O& X5 L0 `1 h
这帅哥的屁眼还真紧,我没停下来,只有越插越深。而且一下子快感达到极点,就抱住干弟弟男友的屁股,爽射在他深处。我一会抽出来,将这帅哥还给干弟。见这骚货还挺小鸟依人的,勾住干弟弟的身体,一起进睡梦中。我拍下他们的恩爱照,爬回床上睡。" q' e  ^4 H1 ]4 \, [4 \. o: A
/ q3 G1 K4 V* J* r! b* e  [  O* @
三人裸著全身睡到早上,醒来后知道昨晚彼此的关系已经非比寻常。干弟弟为了暖和气氛,主动抱着他男友和我在一起,我们三人嘴对嘴接吻。当天,我们没打算去哪玩。三人在名宿吃完早餐后,就直接进入第二轮开趴。干弟弟原先负责在中间协调,插著他男友的屁眼,由我在后抱着他屁股干!后来干弟知道我在床上比他猛些,主动从他男友体内抽出,让我接棒上他男友。他欣赏着我和他男友交配,在一旁打飞机。每晚几乎成了我们三人的世界,我负责主攻部分。干弟也不介意做零号,和他男友一起趴著床上,俩人屁股撅起,轮流被我插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