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警察父亲之圈养

爸爸特定问我说:“铃铛,你去爷爷家吗?”我照常搂着他说:“当然啊。” 爸爸看起来很开心的,还打了电话。我邪恶地笑笑,躲在我的阁楼里监控着房间里的一切。' {  ], P" t1 b2 n' G4 e
爸爸穿着警服回到了家,他开了灯,他立刻转身敬个军礼,身后跟着一个保安,他穿着制服,手里拿着警棍,大概三十多的样子,跟爸爸差不多高,但是肥胖的身体像个猪。 保安进门,拿着警棍从爸爸的两腿中间插了进去,慢慢得往上,最终胖保安用力打上来,爸爸轻轻地呻吟了一下,我看到这里,JB开始勃起了。我努力克制着自己,因为接下来会更刺激。 胖保安带着手套,拍拍了爸爸的脸说到:“贱奴,主人要检查一下。”他用肥大的手摸着爸爸屁股,爸爸扎着马步,警裤崩得很紧,显出了爸爸诱人的臀部,爸爸开口说道:“主人,贱逼喜欢这样。”保安啪啪拍着爸爸的大屁股,爸爸像个女人一样呻吟着。我兴奋地掏出JB,等着更淫荡的事。1 r  x6 ?+ R' I2 U2 W* K  K
胖保安绕到爸爸面前,他的手放在爸爸的裤裆上,又捏又摸,嘴还吻着爸爸的裤裆。胖保安玩了一会后,用脚踢着爸爸的裤裆,爸爸呻吟着,裤裆很快勃起了。 爸爸的大JB是很雄壮的,曾经肯定操了不少骚逼。但今天,爸爸正在被别人羞辱,可他却当做一种赏赐。我一直就爱着,是想让他做我的狗儿子那种,真实的乱伦关系。我终于等到了。 保安掏出JB,命令道:“贱狗,爬着吃主人JB。”爸爸呻吟着,JB顶着他的警裤,说道:“爸爸,贱逼要你的大JB。汪汪。”爸爸被牵着,他努力去舔胖保安的JB,可是胖保安故意羞辱着他,终于爸爸含着JB,躺在胖保安的裤裆下,学着狗的样子,亲吻着他的主人。 
躺下来的爸爸,裤裆支起的更高,他的迷人的小胡子上粘着他的口水,爸爸的嘴,此时成了下面的菊花,保安双手撑着地,频繁地抽动着JB,大粗JB每一次都插进爸爸温柔的嘴里,爸爸呻吟着,他含糊地叫着:“爸爸,啊啊啊,我就是您的警犬啊啊啊**汪汪,谢谢爸爸操我嘴。”胖保安抱紧爸爸的头,半蹲着,疯狂地操着,爸爸被操的眼泪直流,但这个骚逼他妈逼的还淫荡的叫着:“爸爸,你好猛,爸爸,我是你操出来的。” 胖保安抽出JB,猛吸了一口,浓痰吐在了爸爸的脸上,胖保安对着爸爸的大包就踢了一脚,爸爸马上分开双腿,啪啪抽着自己的耳光,还道歉说道:“爸爸,我是傻逼,骚逼该打。爸爸,您满意吗?” 胖保安伸出鞋,爸爸捧在手里,放在自己的头上,看上去很是享受,我醒着JB,暗暗骂了句:“骚逼爸爸,这个暑假你就这样跟我过吧。” 爸爸膜拜了一会,开始舔起了胖保安地脏皮鞋,这时,保安的手机响了,他接了个电话,跟爸爸道个歉,就走了。 我的机会来了,爸爸转身的时候,我正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他箱子里的工具。. N* n+ s# @0 t; {* E6 J6 Z7 j3 X; Q
各种型号的假JB,还有贞操带,锁精环,口塞,肛塞还有很多这样的工具。我一样一样的拿出来,扔到爸爸面前,他羞愧而又惊讶的看着我,他不敢开口,只是衣衫不整地看着我,JB还在裤裆里顶着,我拿出照机,对着爸爸说道:“我的爸爸,这是多么值得怀念的一刻啊。
 % p# Z; N9 u. v! J& ?# \' L
优秀的公安局副局长,像条狗仔一样,这是你在家最后一次站着。爸爸,说说感受吧?” 爸爸伸出手去整理他的警服,我扔过去一根大黑JB,爸爸停了下来,温柔的说道:“铃铛,别这样,那是爸爸的特帅爱好。是放松的方式。”我拿着跳蛋,打开开关,放在手上,说道:“那我亲爱的爸爸,你放松完了吗?”爸爸点点头,说道:“爸爸完了。儿子,我们睡觉吧!” 我打开电脑,放着爸爸刚才的表现,说道:“明天警察局收到这份录像带会怎么样啊?爸爸?”爸爸脸红着,他楞了几秒,说道:“铃铛,我是你爸爸啊。”我转过脸,那一刻我真的哭了,我哭着说道:“爸爸,你对于我来是多么高大,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可是你呢?你让我的世界都毁了,爸爸,你喜欢做狗吗?” 爸爸跪在我面前,说道:“铃铛,爸爸对不起,原谅爸爸这一次,爸爸不给别人做狗了。不玩了。”爸爸啪啪的打着耳光,也许是一个父亲想被自己的儿子原谅的方式吧。爸爸看到我失望的脸,他会心碎的,看到我哭泣的脸,他会心疼死的。毕竟这么多年,我都没哭过。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愤怒,啪,扇了爸爸一个耳光,爸爸惊呆了,他看着我,眼里有点愤怒,但是,我的眼神让他的愤怒变成了恐惧。我说道:“你早就知道会有今天,可是你呢?不知道戒掉,还变本加厉。我满足你的愿望,贱狗。” 爸爸还想说些什么,但是我用我的臭袜子塞住了他的嘴。爸爸哭了,我心爱的爸爸哭了,他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乖乖的儿子会成为他的主人,可是,这个确实正在发生着。 就在这时,我夹住爸爸的头,我用手铐铐住他的手,放在背后,又铐住他的腿,这样爸爸无法反抗了。
我解开爸爸的警裤拉链,大JB还在硬着,还滴着液体,我拍拍爸爸的脸,说道:“看来,爸爸喜欢做狗,比作爸爸还要喜欢啊。是吗?” 我捏着爸爸的嘴,拿出口球,爸爸猛咳几声,他说道:“儿子,你非得这样做吗?爸爸求你了。别这样对爸爸,爸爸……”我把我的大JB插了进去,把他的头压在沙发上,发了疯似的操着爸爸的嘴,边操边羞辱着爸爸,说道:“爸爸,儿子在上做什么呢?”我抽出JB,爸爸流着口水,滴在干净的警服上,他停顿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 我伸进他的裤裆,握着他的蛋蛋,再次问道:“爸爸,刚才我做什么了?” 爸爸不敢看我的脸,我加了些几度,再次问道:“警察爸爸,我刚才做什么了呢?”爸爸挣扎着,他想逃走,我最终咆哮着喊道:“我他妈做什么了啊?你说啊,你不是贱逼吗?贱逼还怕自己的儿子做你的主人吗?” 我使劲捏着他的蛋蛋,爸爸疼得嚎叫着,我扯着他的JB和蛋蛋,问道:“贱逼,老子做什么了啊?”爸爸央求道:“儿子,求你了,放手,爸爸的蛋蛋要爆了。爸爸说,求你放手。” 我松开手,坐在沙发上,爸爸跪着,满脸是汗的,喘着气,小声的说道:“刚才儿子在用大JB操我嘴。” 我继续问道:“为什么儿子要操他自己的爸爸?”爸爸抬起头,看着我,像是在猜测我的答案,他战战兢兢地说道:“因为,儿子最自豪的爸爸让儿子失望了!” 我没有看他,我说道:“继续!”爸爸闭了下眼睛,他说道:“他的爸爸是个下贱的警犬。所以,这是在惩罚爸爸。” 我揪着他的衣领,说道:“那爸爸愿意做自己儿子的宠物吗?”爸爸瘫坐在地上,停顿了很久,最后,他点点头,问道:“儿子,爸爸做你的宠物,你还会尊重爸爸吗?爸爸还是你的爸爸吗?爸爸还是你的骄傲吗?” 我笑笑,说道:“当然。爸爸永远都是铃铛的骄傲啊。这只是儿子跟爸爸的游戏。只不过,这个游戏从现在开始会一直延续到爸爸离开我的时候。”
爸爸抱着我,他说道:“只要你不嫌弃爸爸就好了,爸爸什么都愿意做。” 我那一刻觉得我在爸爸心里是那么重要,也许我该理解爸爸,但是,我还是要占有他,因为他只是我的爸爸,一直都是。包括他的尊严,只有我可以践踏,他的身体,只有我可以随便玩弄。 爸爸捏着我的脸,我打开他的手,说道:“我让你现在做我爸爸了吗?那只是在外人面前,现在我是你主人。磕头,钻裤裆,认主人。” 爸爸还是迟疑着,他怎么能习惯呢。反正他现在无法挣扎,于是我翻出他的玩具,我发现了一瓶药,还有rush。 我脱下爸爸的裤子,把药塞进去了两片,爸爸的菊花正紧,一看就是没做过0。药效发作了,爸爸的PI'YAN现在很痒,他强忍着,我踩着他,又塞了一个,我强行掰开他的嘴,把伟哥也塞了进去。 我捆绑好爸爸,把他拴在了厕所里,我坐着看着他。JB硬着,PI'YAN痒得难受,爸爸挣扎着,他却无法动一下。我终于翻到了防毒面具,把rush倒在了过滤器里,爸爸只能任凭我摆布。我问道:“怎么样了?爸爸,同意吗?”爸爸毕竟是练过的,他不会轻易这么屈服的。 我掏出爸爸的JB,拿出水果刀,说道:“你到底同意不同意?”' ]; A! f! f7 C9 I7 }3 i. I
我摘下他的面具,爸爸喘着气,说道:“铃铛 你饶了爸爸吧,给儿子做狗,爸爸……”我给他带上面具,我脱下裤子,掰开菊花,坐在他的大JB上,我忍着痛,说道:“爸爸,操我啊啊啊,你的JB要爆炸了,我动着,像个女生一样呻吟着,爸爸的JB滚烫滚烫的。”爸爸痛苦地承受着,他拒绝着,我吻着他,用他的手捏着我的乳头,我呻吟着:“我的爸爸,您的JB真大,操死儿子了。你是不是幻想过你操着你的儿子,爸爸,用力啊。爸爸,啊啊啊,射了啊。” 我快速地上下操着,爸爸十几分钟后痛苦的叫着,射了精,一股股爸爸的精华,射进我的身体。我趴在他身上,说道:“爸爸,你操了儿子了。你还想装吗?我操着JB,你也在不自觉的顶着,爸爸还想来吗?” 爸爸痛苦地看着我,我继续动着,他的JB又开始勃起,这是我每一次被操他都看得见,爸爸吃了药,这次操了一个多小时,爸爸终于要射了,我站起来,握着爸爸的JB,JING'YE喷在我的嘴里,我吞了下去,说道:“啊爸爸,儿子都吃JING'YE了。你还想怎么样呢?亲爸爸操了儿子,还吃了JING'YE。爸爸。” 我问道:“爸爸,我是你的主人吗?”爸爸摇着头,我掰开他的PI'YAN,塞进了一个胶囊。我又问道:“爸爸,我是你的主人吗?”爸爸还是摇摇头,我又塞了一个。药效相继发作,爸爸终于不行了,他点点头,说道:“儿子,我是你的狗。别再折磨警犬呢。让我解脱吧!” 我继续问道:“我是你主人吗?”爸爸立刻回答道:“是我的主人。”我解开爸爸身上的绳子,爸爸跪在我的面前,我问道:“爸爸我是你的什么主人?” 爸爸的头正好跟我的裤裆一平,爸爸回答道:“唯一的主人,儿子主人。”我按着爸爸的头,激动地说道:“狗爸爸以后在家怎么做?”爸爸说道:“伺候儿子,随时当儿子的玩具。在儿子面前就是一条警犬,可以被儿子随便玩弄的警犬。” 爸爸跪着,磕三个头,钻过我的裤裆的,爸爸开始臣服了。我对爸爸说道:“贱狗要遵守的规矩。第一,贱逼没有权利打飞机,吃饭,睡觉,换洗衣服。第二,贱逼每天回家只可以跪着。第三,贱逼无条件满足主人的调教。第四,贱逼要吃掉主人所有的排泄物。第五,贱逼不许有外出聚会活动。第六,贱狗爸爸每天要给儿子供应牛奶。第七,回答儿子主人问题只能用汪汪开头。第八,贱逼要每天军事化管理。第九,贱逼爸爸所有财产交由儿子管理。第十,爸爸退休后要被圈养。记住了吗?”爸爸汪汪两声,说道:“主人,贱狗知道了。”( m" B; t0 l; `: D
爸爸眼睛里的倔强没有了,但是对我的疼爱还是有的。爸爸胆怯地问道:“儿子,你可以操我吗?”我搂着爸爸,说道:“那是对你的奖励。” 爸爸汪汪说道:“警犬爸爸知道了。”我也会一直叫他爸爸的,他依旧是我的骄傲。 我打开手铐脚铐,爸爸顺从的跪在我的裤裆下,闻着我裤裆的味道,爸爸最终还是输给了他的奴性,他向对待他的前保安主人那样,现在正把JB压下我的内裤下,表演“警犬爸爸打飞机。” 白色的JING'YE射在小酒盅里,爸爸把酒盅路过头顶,说道:“主人,请慢用。” 警犬爸爸舔着我的鞋,脚丫子,口着我的JB,吃着我的口水,在我的大JB的攻势下,爸爸汪汪一直叫着。 爸爸被操的菊花红肿着,早上,我把刚勃起的大JB,狠狠地操进了警犬的狗逼,爸爸求饶着,我在操了一个多小时后,才射了出来。中午,我来到爸爸单位,把他拉近厕所,啪啪操了一个中午,爸爸下班回到家,穿着制服,被我又操了一会,哈哈,爸爸现在菊花随时供我发泄。随时在公交车上,我也会用爸爸的肛塞玩他一会。我要让爸爸,彻底彻底成为我的wan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