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淫蕩,但是我不賤


原來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一個月就做一次,要禁欲了,但是我自己徹底把自己看透了。我不是那種有自控能力的人,我對帥哥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很輕易的就被帥哥俘虜。我失言了,這對我來說是個失敗,但是可能對各位看客來說,是個好事,又可以看到激情裸男激情的經歷了。' }4 W: ~2 J5 p
; [# L: T; X! u/ D# o
昨日,真的是很激情,我都不相信自己我都可以做到,昨天我就像是吃了猛藥一樣,從沒有那麼好的狀態。有的時候,我是遇強則弱,看到比我鳥的人,我可能勃起都成了問題,有的時候還想嘗試吃藥後,是不是很猛烈的樣子。
8 [; O, J0 Q* w# E
昨天上午,一個人在家,打開了msn,一個朋友(小凡)發來消息問我幹嗎呢?我能幹嗎,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掛網友打炮了,哈哈,這裏說的嚴重了,其實我還是一個在事業等各方面還算不錯的年輕人。昨天起不算晚,9點左右起來的,收拾淩亂的屋子、擦地、整理東西,那種感覺蠻不錯的。如果有個我喜歡的人和這樣過日子,那該是多麼幸福啊!4 r! ]% y+ T. L, X
4 J' E( b% T3 L$ e/ g5 Y0 E
小凡,聽他說最近去縣裏工作了,說是鳥把拉屎的地方,他都快憋壞了,生怕生理出了問題。他,23歲左右,很淳樸的那種,他的舌功很好,會舔的你全身舒服,不過他是1,哪個0要是遇到他這樣的,應該很性福。他說他要過來找我,因為我偶爾會帶他去玩3P,我知道他是想讓我給他介紹個0,在他們眼裏我就是那些0的老鴇了。) ~' z+ g6 b" T. f- `

找尋了半天,也沒有合適的介紹給他,他很失望,但是又憋的很,最後他說來找我吧。最終還是答應他來了,的確他憋的很久了。在床上,他緊緊的抱著我,應該是很久沒有抱過男人的那種。我的興趣不大,儘管他也賣力的給我叼著舔著。我們抱了一會,大概2點30的樣子了,我催促他起來吧。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那才是我的興趣所在。最後他起來了,他說他要趕車回縣裏,看著他走的時候,心裏還覺得挺對不起他似的,儘管我沒有欠他什麼。可能只是我覺得人有的時候蠻可憐的,我們都需要互相幫助。
% {' t6 i1 H* }  O0 H3 P6 i. K
我的興趣是在小妖身上,他20歲,大一的學生,去年10月份認識他的。當時剃了個寸頭,看起來很爺們的樣子。去年那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心裏有那麼點點喜歡他,所以以至於造成了我那次的失敗,陽痿似的。那一次,心裏喜歡的念頭一直在,所以勃起的不夠堅硬,而且小妖的菊花也屬於那種緊閉的,所以那次儘管最後成功的繳械了,但是現在看起來那次的經歷很失敗。
, E) @5 v1 e5 ^( ?
昨天也是在msn上遇到的, 都半年沒有見過了,他說想要過來見我,而且說要多人。我不知道這個城市現在怎麼了,是不是兩兩都組合過了,沒多大意思了,現在開始多人組合了?雖然我以前也喜歡玩多P,但是現在真的不喜歡多P了,感覺沒有兩個人那種赤裸和爽歪。我愛是喜歡小妖的,還真想再和他親熱一次。最終答應他給他介紹個朋友,不過他竟然要求對方的JJ不要大的,要小的。那個時候我才知道他是個真正的1,原來他還老在我面前裝爺們,好像是個猛1似的。

他下午3點左右的時候來了,在我這裏待了一會,於是我就帶他去了中午給他聯繫的那個朋友那裏。在朋友那裏,把我鬱悶了,但是君子有成人之美之品德。我帶他過去後,小妖看上了我的那個朋友,還悄悄的告訴我想和他做朋友。在這期間,小妖是看上人家的關係吧,所以以給我介紹個帥哥的名義,讓我和他的另外一個朋友(阿力)聯繫。最後他們兩個親昵在一起了,抱在一起,把我晾邊上了,我在朋友那裏看了會片子,於是就回家了,接下來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世界了,不知道有幾度的雲雨。2
v* A8 d& D0 y0 n" G
8 G' W; R' r8 |5 I6 C  p5 Q% G
回到家,6點左右了,吃了一點飯,收拾東西想去健身。路上給阿力去了個電話,想約他週一上午出來見見,但是阿力特別想讓我今天晚上去見他。最後實在扭不過他,電話都打的沒電了,於是也就答應他讓他過來找我,帶他去開房。由於阿力從學校過來要1個小時左右,於是我也就在健身房匆匆忙忙的練了會兒胸,還好,可以舉27.5kg了。9 t: |! \* [4 ]/ u
  N! N3 ]1 j9 b5 Y
快8點的時候,見到了阿力,20歲,大二,和小妖是一個大學的,他們是很好的姐妹關係。聽小妖說,阿力是那種很開門見山的人,也是很隨便就可以跟人上床的人。雖然有的時候這種人沒主心骨,但是我喜歡這種不假的人。阿力,長的還不錯,從外表能看出骨子裏的幾分風騷。4 {% @7 M, Z: p5 r' [) k4 `3 E
, b; h8 ]8 n* d: M  R4 L6 _* e
帶他去了上次和阿鋒去的那個賓館,開了房間。接下來的事情,就如拍G片一樣,棋逢對手,我遇到了高手。具體過程無非就是那樣,大概簡單給各位看客敍述一下。他先去洗了澡,接著我洗,洗完後,我們就摟抱了在一起。這一次,我很奇怪,竟然是特別主動,不像我一貫的風格。我舔他的胸、頸......他呻吟的聲音很好聽,已經讓我直挺了。我順著他的腹部向下探詢,在他的陰部刺激著他,最後攻陷他的菊花,正如“感情沉淪”博客上說的一樣,舌燦菊花。很少會去舔0的菊花,但是這一次舔了,因為洗了澡,上面還留有沐浴露的清香。這個時候,他叫的更騷。我已經忍不住了,把他拉了起來,把他頭按到自己的JJ處,他賣力的叼了起來。9 p! q# ^% Q% G5 D
5 ]4 w  R. N" n& W8 I0 y5 p
他的舌功也不錯,讓我更加堅挺。最後提槍上馬,很輕易的就進入了他的身體。他很配合,他的呻吟,讓我覺得空氣中都是淫蕩的分子。兩個淫蕩的人在床上不停的變換著姿勢,抽插聲和呻吟聲交織在一起,譜寫一首激情的樂章。期間我們又用了一種我以前沒玩過的姿勢,他躺著,挺起腰,我半跪著,用雙手扶住他的腰,抽插他的菊花。! C1 k& r& M0 {0 Q6 Y& }

真的,這一次,我毫不誇張的說,猶如拍G片一樣,太猛了,好像是吃了猛藥一樣。期間我還休息了一會,最後我真的是累的不行了,汗滴已經開始吧噠吧噠的滴到了他的身上。最後他撅著,我從背後進入他,在我快射的時候,他用手打飛機射了,伴隨著他射的時候,菊花的收縮,我也達到了高潮。
4 G2 D) j2 e) ~/ |% t. W
我對他說了一句:“這真的是一場完美的性愛!”9 o% o/ M2 e0 l9 [" J; q

射了後,我累了,已經10點30左右了,這個時候才覺得很餓,因為晚上就吃了一點,所以又穿衣服出去買了點吃的回來。接下來就是天南海北的聊天,原來他從週五開始就沒在學校住,一直在外面瘋狂了,我才懂了小妖說阿力的那番話。

昨夜,晚上3點的時候,我又醒了,JJ也挺了,爬到他的床上,想做些什麼,但是他說他真的太累了,3天晚上沒好好睡了,所以我也就作罷了。早上6點醒來,我們又發生了如昨夜那次的性愛,我們是棋逢對手,各有千秋。一直在床上待到11點,退房吃飯,送他上了公車。我才回來,寫我的勃客。
. x: C& v$ _" c3 N
各位看客,我用了一個小時來寫,你忍心就光看不留下點什麼嗎?雁過留聲,各位看客,你們流點精液在這裏吧,這裏就是荒淫的國度,我就是那荒淫的人,希望你別把我看的太賤了。因為我淫蕩,但是我不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