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長期花錢讓體院直男摔跤手操我

先說一下我用微信搜索的方法,我經常會在經過一些大學或高中或體育運動中心時搜索附近人,總能搜到很多運動直男,當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會將我拉黑,但沒關係,中國這麼多人口,總有人上鈎的,只要堅持,總會有收穫!下面的內容就是我的收穫之一。
他的具體學校我就不說了,對長沙熟悉的人都知道,在長沙萬家麗路,曲塘路與體院路附近聚集湖南很多的體育學院或單項目訓練中心,我就是在這搜索到他的,我從一開始就告訴他我是男生,但我有方法掃除他對我的疑慮,都是與他聊些正常話題,先期博取他的信任,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6 m" t3 Y# `& [3 f
通過聊天得知,他19歲,來自山西,自小就練習摔跤,他告訴我他身高178,但有75公斤,從他微信上的照片可以看出,的確是個肌肉男,是那種大塊頭,胸肌很誘人,我一直都在幻想著他這種強壯的身體壓在我身上的感覺,想著都讓我興奮。
聊天過中我也會試探性的聊到男女性話題,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我還故意取笑他只能自己動手解決性需求了,他只是“呵呵”的回應我。我問他的“武器”的大小,他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不知道,還說應該不小吧。我就加緊問他到底有多長?他說哪個會沒事去量自己的這個東西了,他後來告訴我,就是握兩隻手還露出一些在外頭!
天啦!那一刻,我突然來勁了,是個大東西啊!絶對不能放過!
當然聊天中間還會穿插一些生活話題,比如問他來自山西哪了,他告訴我是山西某市農村,他家境也不是很好,他告訴我他在長沙也不怎麼出去玩,生活過得也很普通。
就這樣來來去去過了兩個星期,聊天一直未中斷。我感覺時機到了,可以向他攤牌了,我直接告訴他,我是雙性戀,對男生女生都感興趣。他覺得不可思議,還問我有沒有去看過心理醫生,我說看過,但診不好!呵呵,我忽悠他的了!但他可能是因為我先前對他做的情感工作很到位,他並沒有拉黑我。最後關頭,我告訴他,我就是想摸下他的肌肉與雞吧,願意給他錢!當我這條信息發出去之後,等了近十分鐘他一直未回覆我。那個等待的時間雖只有不到十分鐘,但我感覺好漫長,我覺得自己就是在下個賭注,押中了我就贏了,沒押中就永遠失去他了,可能會連普通聊友都不能做了。! V2 m$ j# i; b1 U
微信消息提示音終於響了,突然感覺這個聲音真好聽,+ `3 l2 Z5 ^- W) U& j& h3 I7 w
轉折開始了!0 c8 K) n* E! }5 H& g
他回覆了“給多少”三個字!終於有戲了!
我說“三百”,他發來了一個“汗”的圖標,我立馬趁熱打鐵,向他發起攻勢,通過不斷的語言攻勢讓他放下心來,願意與我見面!最後他還發了“真的給三百?”呵呵,好憨厚的孩子。5 |9 f' a5 M7 Z
時間約好了,我問他要手機號,他不願意給,說就用微信吧,我說OK!
我在離他訓練中心遠點的地方選了家好點的酒店開好了房間,讓他過來,他還居然在關鍵時間扭忸怩妮,說“真的要來嗎?”我說你立馬過來,他說“好的”。9 X/ I2 F5 D8 W3 `6 r
那又是個漫長的等待,足足等了近一個小時,終於把我的王子等來了,門鈴響起的那一刻,感覺就像北京奧運點聖火的時刻一樣緊張期待。
他的照片我可以說在微信上看了幾十遍了,但現實中還是要感覺更帥些,當時是春天,他穿著運動衛衣,他強壯的身型與運動服搭在一起,讓他顯得更加陽光健壯
3 X" @" L3 Y" s7 v  N3 G
進來後,我儘量掃除彼此之間的干尬,聊些正常的話題,我讓他先讓上會網,我們一來一去地聊着天,儘量讓他的心情平復下來,然後,我幫他打開A片網站,他坐著椅子上,我站在他身後,一起欣賞着日本AV裡的女優,隨着AV裡劇情不斷升級,此時地他的性慾也不斷高漲,我感覺時機成熟了,就開始把手搭在他肩上,他沒有說話,我慢慢地把手隔着衣服,在他胸前撫摸,他依舊沒有說什麼,只是在認真欣賞AV裡的內容,我直接把手從他衣服的領口伸進去,開始直接觸摸他的胸肌,好紮實的肌肉啊,你們知道的,摔跤是個力量活,肌肉自然不用說了。
我慢慢地用手指去觸碰他的乳頭,儘量給他多些快感,而些時,我也慢慢俯下身,在他的耳邊呼吸,除了給他誘惑外,我還能慢慢地吸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強烈的男性荷爾蒙氣味,那種感覺簡直讓我入迷了。我開始準備脫去他的上衣,他也慢慢地配合著我,當他脫去上衣後,我開始彎下身,為他舔乳頭,舔左邊時,用手指捏右邊,舔右邊時,用手捏左邊。而他好像是個賽場上的勇士,完全還被我干擾,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興奮勁,定力十足的樣子。呵呵,難道是我功力太淺了嗎?" j$ k9 H$ k( N. ]* Z: W
後來,我邀請他往床上去,他不去,我拿他沒辦法,坐著就坐著,我照樣能讓你射!# E2 ^5 q1 ~: q3 c) h- F8 E
我開始慢慢隔着運動褲撫摸他的雞吧,他的雞吧此時已經完全勃起,我把手伸進他的褲子,直接用手將他的大棒握在手裡,真是條大吊啊,他說兩把露頭,豈止是露頭啊,而是將近可以三把才能握住了。
我慢慢地將他的褲子往下褪,他也配合著抬了下屁肌,我想直接把他的褲子脫掉,他又不願意。好!你今天是我的爺,我全部依你!( d( f1 ^4 v* u8 h
我把他的褲子和內褲全部褪到腳部,我則蹲下來,開始慢慢地盡情地把玩他的大吊,那個大吊真是又粗又長,這是我多年來見過的為數不多的大吊,直直的挺立着,硬度很好,很霸氣的樣子,此時他的大雞吧在我的套弄下已經開始流着水了,我知道他的情慾已經完全打開,我趁他一個不留神,猛地把那個大吊含在嘴裡,為他一上一下的吞吐起來,而此時他的定力已經完全被我打散,開始昂起頭,粗重的呼吸起來,我用舌頭在他的龜頭冠狀處打轉,還把他的兩個蛋蛋含在嘴裡。4 n8 B; N# i6 r/ Y+ H; N8 H
我為了更加調動他的興緻,故意不為他口交了,而是往上親他的乳頭,舔他的胸肌,他慢慢地似乎不太願意了,直接把手搭在我頭上,用力往下按,那一刻,我內心得意的笑了!
我把他的褲脫下一隻腳,讓褲子全部留在另一隻腳上,他依舊坐在椅子上,我蹲在他兩腿中間,埋頭為他忙活起來,他好像不太滿意我的口交力度,乾脆兩手捧着我的頭,讓我按着他滿意的頻率一上一下的運動,他還自己把屁股往上頂,讓他的大雞吧在我嘴裡橫衝直撞,每一下都直頂我的喉嚨,最後時刻,他一下頂到底,一股股的精液直射我嘴裡,這種年輕直男的精液真的沒有太多的氣味。我含着這一整口的精液回味了會後直接吞下了。他射完精整個人,就如經過一場大戰之後,整個人就倚靠着椅背癱坐在那裡,還眯着眼睛,而我開始慢慢地用嘴為他清理殘留在雞吧上的精液。.
後來,過了幾分鐘,他推開我,脫掉還留在另一隻腳上的褲子,整個身體光着,我看著他寬大的背部,還有性感的屁股,他去衛生間沖澡去了。* `  L) e! F8 `" _! [
而此時的我,已從當時的蹲着,變成了坐在地上,我還在用舌頭舔着唇角他精液留下的味道,回味着剛剛他的大吊帶給我快樂。
出來後,他就立即開始穿衣服,並對我說,他要走了,下午還要訓練。我從包裡拿出三百給了他,他對我報以一笑,就拜拜了!
這一次,我並沒有讓他操我,我感覺時機還不成熟,再者,我之前也答應過他只為他打飛機,並沒有包含讓他操我的項目。
但我知道,憑我的經驗,絶對還有機會!
他走後,我給他發了一條“路上注意安全”的信息,他回覆了個“好”字。- e0 q5 f+ X; W3 O2 G( O6 i
接下來的日子,我沒有聯繫他,我想給他點時間,不要過多的去打擾他,讓他心情平復,而且讓他把那三百塊用完再說。其實這就是一種心理攻防戰!
大約過了一兩週的時間,我又給他發信息,他回覆了我,我中間問他上次爽不?他回覆了個痞痞的笑臉,我再次約他,他居然回覆“不是剛做了嗎?又要了啊!”呵呵,什麼剛做了啊,都近十天了。呵呵,我知道,依然有戲!, q0 j4 p* v( Z. n7 w2 t
不再重複,我直接說重點。0 M8 v# C9 n* y- }
他來我約好的酒店房間後,有過之前的接觸後,他對我也不再那麼牴觸,進來後不久,他就說,先洗個澡,他圍着浴巾從衛生間出來後就坐在電腦邊開始玩了,打開A片,我也不再裝B了,直接用手去撫摸他的胸肌,他就一邊抽着煙,一邊玩着電腦。4 X5 @0 F6 J& }1 V$ X3 V8 p1 `# ^
過一會後,我拉他上床,這次他沒有拒絶我,他往床上一躺,整個床墊都抖了一下,呵呵。
我直接側躺在他身邊,繼續撫摸,親舔他的乳頭,慢慢往下,直接把他的大吊含在嘴裡,十天未嘗的大吊,依舊那麼粗長有力,硬度很好。慢慢地,他又開始自己挺動屁股,把雞吧往我嘴裡搗一下一下的都要直接插我的喉嚨。
看著這條大肥吊,我真的愛不釋手,一會含着,一會放在手裡玩着,而他則靠在床頭,痞痞地看著我為他口交,從他的眼神來看,他似乎想問“真的這麼好吃嗎?”當然,他並沒有問。
這是多長的一條吊了,我心中想著,我拿來床頭櫃上的怡寶礦泉水瓶,跟他的大吊比量了一下,當然沒有那個瓶子那麼長,但大家看清楚了,我比對了一下,他的長度就是怡寶礦泉水從瓶身底部到瓶蓋下面那個標有生產日期上面一點點的長度,我後來量了下,足有19釐米,真不是蓋的,絶對是條大吊。
我輕輕地問他:“操我不?”; _) f6 X/ }% r; z* X; Y0 X0 D8 z
他沒有回答,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我拿出套與油,由於他的雞吧太粗了,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為他戴上,大家應該有經驗,為那些大雞吧戴套,真的很費力!$ y- {' w5 h; P! j0 d/ E+ G( W
還給他抹了些油,同時也給我自己後面抹了油,還做了擴充,我便直接坐了上去,疼的感覺就不形容了,真的比較疼,畢竟他的太粗大了。: @( E& h) Q& Z" F+ m
稍微適應了後,我開始自己慢慢上下動起來,他則眯着眼享受我的服務。雖然是我騎在他身上,但他依舊改不了那種霸氣,他開始雙手把着我的腰,自己挺動起來,那種感覺很舒服,做0的朋友應該知道,被真正粗長的雞吧插入的感覺是很爽的。~5 ^1 g9 H6 U1 @  b6 b
過了會,我從他身上下來,我說太累了,你在我上面好不?他沒說話,我躺下後,他快速趴在我身上,我把雙腿架在他肩膀上,他猴急地把雞吧往我洞裡捅,真是笨,好幾下都找不到地方,我用手握著他的雞吧對準我的洞口,他突然一下就挺了進來,而且一插到底。我雙手在他寬大的背部撫摸,一直在期待的強壯男人終於壓在我身上了。; k7 e% \0 q7 f9 u- N
他整個身體通過雙手用力的壓着我的大腿,我整個身體都好像被他對摺了一樣,他在我身上快速的做着俯臥撐,一下一下快速有力,就像打樁機一樣,每一下都發出“叭叭”的聲音,此時電腦裡A片的聲音已經沒有我們這裡的精采了。他粗重的呼吸着賣力的操我,而此時的我真的只挨操的份,但那種大雞吧在我菊花裡一進一出,每一下都直頂我前列腺的感覺太讓我興奮了。
他操我的整個過程就像股市牛市個股不斷拉升,在頂峰時刻,他開始大聲喘吸,而且力度更足,雖然隔着套子,但我依然能夠感受他一股股精液帶來的衝擊感。
射完後,他雖然是個大大咧咧的西北強壯漢子,但卻像個做錯了事的小孩一樣趴着我身上,我用雙手把他擁在懷中,慢慢地撫摸他寬大的背部。! M) \' `/ T$ Z
小爺們,雖然是我被你操,但對我來說,我也是終於得到你了!哈哈。
一會後,他從我身上起來,我幫他拔下了套子,他又去衛生間沖澡去了。* w0 k/ o! I. H9 K7 g, ^. Q  R4 V( z- H
我把玩着這一管子戰利品,這個套被他撐得好長好寬,裡面裝載着一大截的精液,透過管口聞着它的氣息,我昂起頭,把這一管子精液傾數倒進我嘴裡,依舊那麼好吃,我全部吞了下去,吞完後,我用手指捏着那個又長又寬大的套子,把它裡面還剩餘的精液也擠進了我嘴裡。
對於這一刻的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已經足夠了!9 ~4 ^; t6 ^; Y$ N# M
他從衛生間出來後,又說要走了,我又付了三百給他。
後來,我們之間已經達成了默契,我需要時就叫他,他就會準時赴約,有幾次,我趁他週末時,我約他在外面過夜,他一個晚上操了我好幾次,當然,我也會多給他“加班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