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和侄子勾引他们爸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

自从父母离世后,我一个人没钱买屋子,哥哥说让我和他家人一起住。他家里有两个孩子,也就是我的侄子,我和他们一家人目前住在同一个屋簷下。& Z+ A( s0 M; K! G
- x7 Z2 i3 w2 h- {
我的这两个侄子看起来就是很青春的小帅哥,好几次在家里看见他们裸着上半身,两个的身体都还不错。我晚上手淫时,会忍不住把他们当成意淫的对象,心里想要奸这两个家伙!开始想了很长时间也没对他们动手啦,毕竟我是他们的叔叔。. ?+ `* ]$ t4 H7 k# `( k

直到去年,我在他们的电脑下载了一大堆黄片给他们看。而且我当初下载的都是以双性恋为主的片子,目的是要这两个小伙子心理上慢慢接受男人之间的性爱。哥哥当时买了一台电脑让他们共用,我趁哥哥不在家,就让这两兄弟和我一起看黄片。我在旁摸著我的下面,开始引导他们去摸下身,在家教我的这两个侄子打飞机。

那时两个侄子看黄片,听著那些骚逼淫叫个不停,他们下面那两根跟着硬。我还故意抽打给他们看,他们笑我这叔叔的鸡巴和戏里的一样大。我说你们里面那根也是很大条的,就叫他们脱下来一起玩。他们两兄弟很纯情一起打手枪,结果越打越紧张,还和我说心一直跳得很快。下一秒,他们看见自己射出来还吓到。4 T1 P+ I1 L$ G

那一次,我和他们两个只是一起打飞机而已。后来,我才开始让他们看G片。他们两兄弟看见里面的男优玩得很过瘾,我就故意和他们玩成人游戏,三个人一起脱掉衣服和内裤。我就在中间,抓着他们的鸡巴一起抽打,而那小哥哥和弟弟轮流玩我这叔叔的肉棒。见他们的鸡巴被我弄得很硬,我就他们轮流交换打。弟弟抓哥哥的,哥哥抓弟弟的,我和他们一起爽快打射出来。

不到两个星期,我们叔侄三人就开始玩了口交。每次他们两兄弟脱掉内裤的时候,龟头都已经湿了。趁他们帮我口,我就伸手摸著他们的屁眼,手指会伸进去他们的穴口玩下。两兄弟很害羞,在我面前还偷笑,但还是让我这叔叔摸。

我让他们躺在床上,还特地买一瓶润滑油,倒在他们俩人的屁眼上。就慢慢插入两根手指头,让他们适应著。左边一个洞,右边一个洞,两个处男穴吸得我手指真他妈的紧!两个侄子口里还学G片里的淫受呻吟,我只能一直往里面抽送,当时候我下面那根早就硬的要命!叫我更加无法控制那股情绪,只能握著下面那根鸡巴,先插入小哥哥的穴口。然后叫旁边那小弟帮他哥口,我就用手指继续插那弟弟的屁眼。小哥哥脸上明显很嗨,又要被我干,又要被他弟吸住那条男根。
1 f/ f+ }9 t5 ]. @" b0 z
接下来就换他弟被我上,轮到哥哥帮他弟口,弟弟就帮他哥打。两个家伙一开始难免会少许挣扎,毕竟第一次肛交就有点疼。我只好慢慢来,直到他们适应了那根鸡巴顶著里面,才抱着我这叔叔的身体开始干。尤其两兄弟的肉壁好热,夹着我那根鸡巴好紧,内心就特别亢奋。被我干的时候,两人就在拼命呻吟,两兄弟还要按着彼此的头,因为刺激得被吸了出来。

第一次和他们玩肛交,我很快就受不了,直接又插入小哥哥的穴内喷射,而旁边的弟弟只能等下次被我射。结果是出乎我的意料,原本只是想说用手指插下他们的屁眼,结果就一次性帮了这两个侄子开苞,让他们享受做淫受的快乐。接着我们基本上玩得都很开,我会低下身和侄子一起将唇和舌舔玩著,三人身体还要一直摩擦到发热为止。

去年那段时间,我们叔侄三人瞒著我哥,在房间里开始了几个月没羞没躁的交合,那种偷欢的感觉很刺激。

直到我的侄儿向我说起,他的爸偷看了电脑里的黄片,我才吓了一条。幸好他爸没骂他们,只是劝他们少看些。我马上去打开里面的观看记录,我哥就看了5部色片,其中两部还要是G片来的。我当时是不明白啦,也许是他老婆去世很久,可能很久没做爱的关系,所以导致他忍不住开儿子的电脑看黄片打飞机,而且不止一次了。

他趁两个侄子去上学,就在房间偷看,结果就被我逮著。我只好老实和哥说,他平时忙于工作,导致了两个儿子缺乏父爱变GAY,才不小心看了男男色片。我哥心里内疚起来,不知该怎么办,他内心挺矛盾的,因为他自己也看了这些片子打飞机。

连续几天的开导,哥才放下他内心的挣扎,决定给这两个侄子期待已久的父爱。我的主意安排了两个侄子坐在一块,三个人看着色情G片开始了内心的冲击。气氛刚开始很安静,直到画面越来越激烈,里面的男优哀叫得很淫荡,看得他们三父子心里痒痒的。
4 h( e5 j1 w6 A; x6 b
我哥啊当时转过头和旁边两个儿子对望,内心知道是乱伦,但忍受不住做了。三人放下父子关系,接二连三脱掉衣服,哥亲自主导两个儿子爱抚他的身体。大儿子主动吸著他的肉棒,而小儿子看他哥这么激情,也在旁抚慰老爸的欲望。那两兄弟早就被我调教的很色那种,两人轮流帮他们老爸舔屌,再加上鸡巴在裤里也不好受,当下就脱开裤子打起飞机。

我这哥难免有点尴尬,看著自己亲儿子在他身上口交,假装闭上眼睛享受。一阵后的鸡巴痒了,他都开始不安分,只管在大儿子和小儿子嘴里开始抽送。直到快不行为止,他脸上十分难受,才舍得拔出来射。底下两个骚货侄子还在舔,害他射得满地都是胶水。这是第一次,我哥不敢大玩,只尝试被他儿子口交而已。

当然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第三次,直到儿子用屁股摩擦他那根肉棒,肯定哪还能受得了!自己抱著儿子的屁股挺腰直插,将两个侄子肏得欲仙欲死。老实说,我哥老婆走了这么久,他很久都没玩到这么嗨了。连续顶著儿子的蜜穴停了下来,内心一勃一勃地挣扎著,最后还是射了进去。
; A% \& H  U" }; r1 d" z
我后来坦白告诉了哥某些事,他原谅了我,说做了都做了,也不是我的错。今年和他只要有时间,晚上就会一起干两个侄子,一人抱一个屁股,那两个侄子也是超色的,可能是在青春期,就爱玩我和他们老爸的鸡巴。害我和哥那两根硬得特别难受,干了又忍不住想插进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