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两猛男双龙操我

两猛男双龙操我! q( P1 @  k, U+ ^
昨天下班前,就和他讨论是先吃晚饭还是先上床,后来他说他下班晚,那就先上床哈哈,我先回到家,就仔细地洗了个澡,我们好久都没有激情了,今天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下。他是个三十多岁的壮一,非常壮,而且皮肤光滑得很,我很喜欢,我是个0我都喜欢得要死。而且JJ非常硬,大且粗,但我发现最近好多网友写的大JJ 都20CM,有些不真实吧,我量过我的14,他的有17哈哈,真实地哟。

        下班后我听到有人按门铃,是他,进屋后二话没说,他把我抱到床上,之后他一口含住我的JJ,好热啊,他喜欢疯狂地深喉,搞得自己直咳,我特别喜欢和他一起做的一个最大原因就是他很注重我的感受,一定要让我爽。之后他就吻我,吻我的眼睛,耳朵,脖子。。。直至全身,他抱特别紧,我有些呼吸困难呵呵,用他的硬JJ顶着,后来我们69,他在上我在下,我喜欢吃他的大JJ,很干净,他吻我JJ附近的部分,把我的PP弄得好想,然后他舔,用力用舌头顶,我爽死了,他像一个小孩子玩一件玩具一样,从我身上下来,把我差点翻过去,仔细地吃我的PP,不时还用手指插,我的PP很紧的,我不是经常做说实话,他手指往出拔的时候,感觉我的肉都被往出带了,他明显很兴奋,问我进去行不行,我说怕疼,他又让我翻过来,把我的臀抬起,我跪在床上,把我后面弄得好湿,于是他顶了上来,我坚持要他把CONDOM带上,他太硬了,我感觉对得不准,可是他很用力,挺得我很疼,还得我帮他,刚一进来,他使劲,疼得我要死,中场休息了一分钟,我采用他躺,我坐的姿势,这样好多了,直至感觉到他都进入的时候,我爽死了,他也起来,坐着,我们就上下弹动,幸好的我的床弹性好,这时候他把我抱起来放站到地上,像那种跳舞的样子,站着操我,我抱着他,双腿盘腰,哪敢松啊,他一次次操着屁眼,爽到我心里,后来他居然自己手松开,完全靠我一个抱着他,还是站着操我,我明显感觉要掉下来了,可是他还是用力地操,我不太喜欢他中间JJ出来再进去,所以我抱得很紧。可能也是累了,他把我放在椅子上,自己像马步那样操我,我发现这个时候自己的腿能抬得好高,他使劲操着,把椅子操得都直响这太刺激了,他又把我抱到床上,把我双腿都抬到我头了,屁眼早就扬到天上去了,他用他依然硬的大JJ使劲操,我感觉今天我的叫声特别地浪,不过我控制不住,他很兴奋,我发现肚皮有点湿,晕,他汗都滴下来了,后来我说太累了,于是我跪到床上,他站在地上,从面后操,这种姿势感觉他的大JJ在刮我的肠壁啊,很爽,他越来越快,肉与肉的撞击,啪啪直响,后来我都主动了,前后顶着他的 JJ,不一会他又从后面抱起我,双手拖起我的两腿,太刺激了,我用手从后面抱着他,他猛烈地操,很快,很深,很用力,我知道他要射了,之后他把我压在身上,一身湿淋淋。0 x8 p, v* A  C& Q


   我还没有射,他说他要休息会,问我爽不爽,我说爽,他说:你今天兴致很高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确实是,他说要不要3P呀。我说:3你个头啊,和你3啊。他拿起电话就给一个人打。。。。有没有天理呀,,,我同意了吗???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比较期待的,我以前操过别人,说三P我没敢,不过今天在我家,而且已经操过我这个男人我太熟悉了,不会有事儿的。( ^.
_' E' j. _' P8 @/ d2 L: Z


   不一会那人来了,说实话,讲得我不喜欢,就是27、8的样子,可能是长得还可以,但是感觉挺得瑟的,有什么了不起,进来他们说了一些不疼不痒的话,之后操我的哥哥说冲个凉,就去了, 后来的人我叫L吧,他说热,把衣服脱了,确实,身材不错,还有肌肉很明显,我帮他把内裤脱了,妈的,是那种特别凶特别丑的JJ,不中看中用型的,很长。比之前操我的哥哥(我叫他M)长,不过没有他的粗,但是有些黑,龟头很大,而且没有包皮,露在外面有些黑乎乎的,我不太喜欢给这种口交,还有一个特别就是弯,往旁边弯。他问我喜欢不喜欢,我能说不喜欢吗?装也说喜欢,于是我躺在床上,他亲我的乳头儿,使劲咬,搞得我一顿浪叫,他说他就喜欢我这种叫声很 HIGH的0,妈的,老子是演员,他吸我的JJ,还说我的不错,可以做1,我当然做过1了,还有我的PP,他说:你刚才一定被操死了吧?NND,这是什么话。他说你的PP里的粉肉肉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们一定是很爽,不过一会更爽。他这回主动,自己带上了CONDOM,涂了好多KY,我让他涂的,我感觉我下面今天特别需要,他就上来了,直奔主题,不过有了刚才的激情,我现在明显感觉不太疼,但是他全进入我的时候,我还是有种战栗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就是一惊一惊的,他的太长了,顶到了很里面,他速度很快,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急,搞得我也不知道是里面疼,还是爽,自主地把腿高高的抬,他太猛了,频率非常大,我的PP被他操得火辣辣的,接下来就是一场惊人的一幕了,他让我扒在床上,然后从后面进入,我感觉比较容易,后来他JJ不拔出来,就在我身上转,直接反过来,他的腿在我头上,他的头在我脚上,我靠,JJ是什么样个位置,我感觉我的肠子被弄了,要破了的感觉,不过爽得要死,他这样抽插明显不如正常姿势容易,但是每动一下,我都大叫,他口中还念念有词的:操死你个烂B,小贱货。妈的,我这叫烂B啊?不识货。      3 h/ `( Q# y" A: L


不知道M什么时候出来的,当我爽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我的前面了,而且他的JJ经过休息,已经又挺起来了,看人家的多漂亮,红红的,嫩嫩的,看着都干净,很且也粗大,我吃着费力,就让L起来了,让他让跪着,从后面干我,我前面给M口交,L边操我还说:M哥,你今天终于算够朋友,认识你这么久了,还藏着这么爽地小0,早也不拿出来让兄弟爽爽。妈了个逼的,今天是老子心里高兴,你他妈有福了。多嘴。呵呵,我当然这话没说出口,前面还吃着呢,后面也爽着呢,哪有空呀。1 V. T7 k' s6 T8 c' C


之后,L拔也他的大JJ,我感觉我后面变成一只空洞了,肯定很漂亮,M继续操我,就是不一样,就知道傻操,M就很温柔,时快时慢的,L让我给他口,我说把CONDOM拿了,他拿下来,我明显感觉到一股精的味道,可能是操我的时候出了一些。


     后来他们提意双龙。我说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试试,但不能弄疼。于是我坐在M身上,然后扒下,L从后面往里弄,呵呵,半天没弄进去,直说让我放松,妈的,你屁眼里插个JB,你给我放松一下,能放松吗?后来他涂了好多KY又,我感觉慢慢进来了,那种感觉真的不爽,我后面都快被扯了,他们呆了好一会,才动,M不动。L动,他还哼哼,我靠,虽然感觉也比较爽,肠壁被撑得厉害,但是感觉没有一个JB操我时候那么自如,可能是他们JB爽吧,反正搞得很累,他们就下来了,接下来说射吧,M先来,我躺在床上,他把我双脚扛在肩膀,用力地操着,在我一顿浪叫声和几次用力地缩肛之后,他猛地操我几下,说:我让你屁眼夹我,我操死你,我操我一辈子。之后就射了,他拔出来,把满带精液的JB放我嘴里,我明显感觉不如刚才硬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地吃着,这个时候L已经操进来了,他还是那么高频率,一上来就是,爽得我唔唔直叫,而且还发生了被操射的事儿,他频率太高了,可能我也觉得这场面太淫,所以不一会我想射,我说你再快点操,我想射,他就更快地操,我含着M的JB不啃吐出来,后面被L猛地操着,我JB也射了,很多很多,我每射一下,屁眼就夹L一下,L说他也射,我心想最好。他射的时候居然声音把我还大,幸好我电视的声音很大,要不一个楼都听到了,吓死我了,这可是我家。。。他射完后拔出来,果然是长JJ,我感觉拔的过程都很慢,之后发生了一件不爽的事,我居然感觉我PP里流出了东西,而且很多,我一摸,我的PP都成洞了,而且流出一一堆东西,MD,L这次没有带套,我操他妈的,这样也敢操我。。。。      操都操了还说什么,之后三人去吃饭了,L很开心的样子,说以后一定经常找我玩,吃过饭还要问我去不去KTV,要不要去泡澡,我拒绝了。我要好好休息。今天便宜了这个死L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