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BF和5个大鸡巴H艹我

我和BF一起快五年了,我人长得不算帅,但比较耐看,属于亲和型,黑黑壮壮的那种。BF是典型的型男,健身控,一有时间就去健身房。只所以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是因为他说操起我来特别爽,JJ整个被我的菊花裹着,不紧也不松,还有弹性。他说操过那么多人,我是唯一一个,呵呵~~~因此,他经常在他的朋友面前炫耀,讲的他朋友一个个都用绿眼睛看我,哈哈~~ 我BF算是富二代吧,反正家里不缺钱。他的朋友也都是,父母不是当官的就是做生意的。自从和我在一起后,我们就搬到他家的别墅住,这里很安静,我们经常光着身子在屋里、院子里走动,而且别墅还带一个游泳池,经常一起裸泳。有时家里聚了一群人喝酒、唱歌、吹牛。。。但是从来没有去找别人,或者几P什么的,只是开个普通的Party,无非是搂搂抱抱,亲亲嘴什么的。我们没认识前,我和BF都是偏1,很少做0,认识之后,因为BF觉得操的爽,所以他一直做1,而我觉得他无论什么地方都值得我去爱,所以我一直做0。但是我们做爱从来没有超过20分钟,这点让BF很懊恼。他说和别人至少一小时,到我这只能草草了事,实在是控制不住想射。
% `) V$ L9 A' J. p, s0 k" Y
有一天周末,家里来了我BF最要好的五个朋友。小涛、阿凯、阿力、Tony和小东。他们有时一起去健身房,个个都是属于健壮型的,加上有钱又帅,身边总不缺各种帅哥。阿力是健身房的私人教练,所以身材最好。当时大家都喝的有点高,兴致都上来了,又聊到了我的菊花。
% [2 N5 m" ?  S. ^: {
小涛半信半疑的问我BF:“绝对没你说的那样神奇!哈哈~~~”

我BF也来劲了:“小涛,如果你五分钟不射,我给你一万块!”

其他人都起哄:“小涛,试试嘛!” “如果不到五分钟射了我给小刚二万。。。”" m9 W4 `/ d" Y/ T5 o$ X
2 a/ T6 ]+ K  a* V
我有点窃喜,故意对我BF说:“别神经病了!”
- p+ g/ t  I# }4 \5 E3 |0 v/ o
小涛是他们里面长得最帅的一个,皮肤很白,整个人看上去干干净净,早就有和他XX的念头了。
1 E+ z, H+ r' K
在大家的起哄下,我BF凑过来小声对我说:“你去洗一下,看他能不能撑过五分钟!”7 B& f. n' e, `. y
我故作生气的看着他,他又说:“宝贝,去吧,大家玩的开心呢,他们也不是外人,都是咱们的好朋友”,我点了点头,走去浴室。- g( L7 f) r0 m7 n0 o6 p9 D2 b2 |
; N  Q$ N& f; m* v* D1 L8 C5 h
我大概洗了半个小时,顺便灌了下肠,可能我也喝的有点多了,出来时只穿了件白色的提臀裤,在我黝黑的皮肤下显得更突出。当我来到客厅时,六双眼睛直射在我身上,看得我倒有些不好意思了。Tony走过来,顺手摸了一下我屁股:“宝贝好性感啊!”其他人都哈哈大笑。因为我在他们中间年龄最小,又乖又讨人喜欢,所以他们都喜欢喊我“宝贝”,我BF也喜欢他们这么叫。

Tony揽着我肩膀,来到小涛坐着的沙发跟前说:“来!别害羞,你们怎么来?”又是一阵哄然大笑。
我坐到小涛身边,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确实有些尴尬。我不经意的微微一笑,小涛的手便摸到我的大腿,我微微一震。这时我胆子也大了,站起身一下子骑在小涛的腿上,他的鸡巴刚好顶在我屁股上,不知道谁还吹了一声口哨。
# n: U  L+ P* X1 @
我双手搂着他脖子,头靠在他肩上,轻轻问:“这样可以吗?”小涛没回答,双手抚摸着我露在外面的屁股,感觉鸡巴一下子就硬了。; ?( w. X9 Q6 K+ Y/ V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小涛,把裤子脱了”。当时正好是夏天,小涛穿了条运动短裤,我稍微一起身,他就把短裤退了下来,只见一根18公分的鸡巴早就硬的通红了。因为我穿了提臀裤,又是屁股朝外面对大家,显得屁股特别大,而且菊花完全暴露给大家,想必他们一个个鸡巴都会硬。这时我菊花已经是非常想要的状态了,微微的张开着,周围没有一根毛,泛着骚红,特别干净。


阿力轻声对我BF说:“小刚,难怪你这么喜欢宝贝,这也太诱人了”。$ |+ \% ]) |2 D( @: S
我BF吸了口烟说:“的确,最厉害的还没开始呢”。这时阿凯递过来一瓶润滑油,小涛在鸡巴上涂了一些,又在我菊花上涂了一些,当他手触摸我菊花时,我又微微一震,轻轻在他耳边说:“我要”。他握着鸡巴,慢慢的往我的菊花里插,渴望已久的菊花终于慢慢的填满了。这时小涛轻轻的喔了一声,我知道是我的菊花裹着的爽。我BF说了声:“开始计时了啊”。小涛没动,或许在感受我菊花裹他鸡巴的快感,我稍微的上下动了一下,小涛露出了超级爽的表情。这时他开始动了,上下有规律的抽插着我的菊花,大家的眼睛也都盯着。我想除了我BF外,其他四人肯定是在咽口水。就这样小涛抽插了三分钟左右,突然慢了下来,甚至不动了。我知道他是想射了,我BF喊:“小涛怎么不动了,不动可不算啊”,其他人哈哈大笑。这时小涛又开始慢慢的动了起来,这样大概一分钟左右,他突然快速的抽插起来,我也跟着轻轻的嗯嗯,一股热浪像手枪发射子弹一样射在我菊花的深处,能感觉到正好射在最开心的地方。所有人都有些惊讶,除了我BF有些洋洋得意外。我和小涛都在喘气,阿力疑惑的问小涛:“这么快就射了?真有那么爽吗?”小涛无奈的摇头笑着答:“是。。。超级超级爽。。。”阿力半信半疑的说:“我不信!让我来!”阿力也是穿着运动短裤,直接把裤子往下一脱,就露出了早已硬邦邦粗鸡巴。阿力的鸡巴是出奇的粗,不是很长,大概16公分,但是又黑又粗,泛着亮光。小涛起来去洗手间,我跪在沙发上,屁股翘着。阿力也没问我BF直接走过来,对着我菊花准备要插。这时我BF开口了:“阿力鸡巴粗,要慢点啊”。其他人嘿嘿一笑,一边喝酒一边看阿力怎么操我。这时我不经意的说:“阿力不是喜欢舔菊花吗?”几个人都淫荡的笑了一下,阿力迫不及待的答:“今天先不舔了,下次!”我一听说下次,心里暗暗欢喜。这时阿力的鸡巴已经冲进了菊花口,已经感觉到菊花的胀。他慢慢的往里进,因为有小涛的精液,所以也没用润滑油,就这样慢慢的进来了。直到整根鸡巴进去后,菊花感到无比的满胀感,双腿也是酸麻。阿力闷哼了一声:“真的。。。好爽。。。”Tony、阿凯、小东互相看了一眼,眼睛里露出了渴望的眼神。
我BF问:“宝贝怎么样?”我回答:“好胀”。

那适应一下”阿力轻轻的来回抽动了一会,我BF看差不多了,喊了一句:“开始计时了!”阿力也开始匀速地有节奏抽插起来。有时快速抽插得到的快感和慢速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阿力一边抽插一边啊啊的喘着粗气,我知道那是爽。而我被这么粗的鸡巴插,也是第一次感觉愉悦的满胀感,甚至比长鸡巴操起来更爽。阿力操了不到三分钟,速度慢慢的减下来,但是没停,就这样又持续了快一分钟,他不得不停下来。我BF大喊:“不能停”。阿力嘿嘿一笑:“真的有点忍不住了。。。”说话间又一股热浪射进了菊花里,但是阿力还没停,继续抽插,鸡巴把射出的精液带出来一些。我BF哈哈大笑:“阿力射了”。:其他人都目瞪口呆,包括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小涛。小涛微笑着坐到沙发上,对阿力说:“是不是从来没这么爽过?”阿力摇了摇头说:“宝贝裹着鸡巴。。。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爽!呵呵”。我BF得意的说:“你们还要试吗?”其他三人稍微犹豫了一会,TONY站起来说:“我来试试!”于是剩下的三人轮流操了我,不过没有一个超过五分钟。这会儿他们五人完全都服了,每人乖乖的给我BF两万块钱。我BF笑着对我说:“宝贝,明天去买衣服”。我菊花里现在有五个人的精液,感觉满满的要流出来。我走到BF跟前轻声对他说:“他们都操的时间太短了,你来时间久点的吧”。我BF哈哈大笑说:“好的宝贝”。其实其他人都听到了,对着我们笑,有的喝酒有的抽着烟在看。* o9 ~' w1 `4 n: B) G; Q- Y
3 a' p( I1 H8 c6 C9 }
我坐到沙发上,把腿抬起来,整个菊花暴露在BF面前,上面还有新鲜的精液。BF的鸡巴其实一直都硬着,他把裤子脱了以后,18公分的鸡巴直挺挺的已顶在了我菊花口。他半蹲着,手撑着沙发,俯身与我接吻。我的欲火一下子又被点燃了,菊花自然的慢慢张开,等待BF的大鸡巴插入。BF也已经感觉到了我菊花的渴望,鸡巴轻轻一蹭,已经整个的没入到我菊花里。我愉悦的嗯了一声,BF则深沉的大呼一声:“哦~~~”。所有人都诧异的看着他,他微微一笑:“简直。。滑的。。。不行了。。。”。所有人哈哈大笑,小东笑着说:“里面太多精液了”。我BF点点头:“是,真TM又滑又爽”。说完开始用平时的速度操着我的菊花,因为里面的精液太多,每操一下,都会发出“啪啪”的声音,时间一久在他鸡巴撞击下,我菊花周围完全形成了一堆白色泡沫,而且不时的飞溅到坐在旁边的TONY和小涛身上。这个场景令在场的人都兴奋不已,不到十分钟,我BF已经控制不住了,第六个人射在了我菊花里。$ m3 v4 m* l: z
# }& q+ T* h4 V2 Q. ^7 O
六个人都射了一次,坐在沙发上喝酒、抽烟休息,不时讲些操我时的感受和淫荡的话题,引得大家都回味无穷。已经十点多了,每个人还都兴奋着。这时小东对大家说:“我听说有种东西,能让1一晚上不射,让0骚一晚上”。大家都追问:“什么东西啊?”小东神秘的答:“H!现在很多人都在用,如果宝贝用了,那不是一晚都。。。”最后淫荡的看着我笑。大家都开始议论起来:“真的吗?”“那东西不好吧?”“会不会上瘾?”等等。我坐在BF身边问:“那东西真能让人不射?”BF看了我一眼:“我以前也听说过,据说是。”于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在讨论着,最后一致同意让小东弄点来试试。
小东也显得异常兴奋,打了一通电话后对我们说:“搞定!一会送过来,我去外面拿”。然后郑重的说:“说好了,今晚难得大家聚一起,就别装了,哈哈,放开玩,想做0的今晚可是大好机会啊!嘿嘿~~我先去拿东西,你们赶紧去洗吧”说完出门了。大家都明白意思是去灌肠,互相笑了笑。早就听BF说他们几个都可以做0,只是做的少,只有遇到喜欢的才做,今晚也许。。。. 0 D. x9 Z1 Y$ f2 Y+ _9 k- y

我家有三个浴室,于是小涛、TONY、我BF先去洗,我和阿力、阿凯继续在客厅沙发上聊天。我问阿力:“他们都说你喜欢舔菊花?”阿力笑了笑:“是啊!不光是我,阿凯也喜欢,还有小涛”我又问:“你怎么知道?”阿凯神秘的笑了笑,看了看阿力,我一下就明白了。
“那今晚你们。。。”还没说完,阿力急切说:“今晚我们要舔的爽死你!,哈哈。。。”" L  }; l# U. k3 I! ]
% j4 @8 s! L9 A4 ]/ h9 U( V
" 真的吗?”我坏笑说。
阿力凑过来说:“宝贝,要不现在试试?” 6 D8 o% q! x3 I  r$ M4 r9 G$ v
我当时坐在沙发上,阿力过来正好跪在我两腿间,双手就在我腿上摸。
% f2 A- R" ]; B4 i) u
“我没洗呢”。我赶紧说“

带着精液更好”说着就把我腿抬了起来。我还是只穿了提臀裤,腿被他抬起,含着精液的菊花立刻呈现在阿力面前。阿力的眼睛看着,越发的发亮,伸出舌头用力的舔了一下我的菊花。瞬间感觉双腿酥酥麻麻的,不自主的呻吟了一声。阿凯见状,早就坐不住了,坐到我旁边,摸我的咪咪和我接吻。阿力用舌头把菊花周围的精液都舔干净,问我:“宝贝舒服吗?”我点点头:“舒服。。。”这时阿凯也俯下身来舔我菊花,两根舌头交替的在菊花周围摩擦,时不时的把舌头整个塞进去,出来他们再互相舌吻,爽的我呻吟不断。) f* W) F. S  y! y# [
半小时后,小涛第一个洗完出来,看到阿力和阿凯在舔我菊花,轻轻吹了声口哨。我们三人都冲他微微一笑,他径直走过来,鸡巴已经半硬状态。阿凯说:“我去洗”说完去了卫生间。5 N5 f: L. C" f% U9 O2 j1 `
) n! i5 ^) P' q
小涛也蹲下来,和阿力一起舔我菊花,刚舔了几下,小东回来了,还带了个塑料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