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清明节在宿舍和别的男生干 我的亲身经历

哈哈,清明节放假三天,加上前后两天没课,我可以有五天的休息时间哦!好爽,宿舍另外两个男生一个回家,一个陪女朋友在外面租的房子住,这几天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哦!想想就爽,嘿嘿,可以带人回来做爱啦。
约好 一个邻校的男生来,哈哈,他一米八的个子,据说还有根好大jj,想想就来劲    我事前打扫好了房子,准备好了东西,准备好了热水,嘿嘿 ,等他来了  洗澡 做爱!
   我事先洗好了,不久有人敲门了。我料定是他,开门一看,果然是,他一来倒不拘谨,进来就说要洗澡。嘿嘿,我喜欢这样的骚1。
  他说要换内裤,我打开衣柜,他挑了条黑色的。我说一起洗吧,他还不让,哼,马上都做爱了哦,现在还装什么正经哦。不过出于礼貌,我也就没管他    快洗好时他向我要浴巾,我递给他浴巾时,往里面瞅了眼,哇,好长一根哦,待会可有我爽的了    他洗好后,依旧穿着内裤,搞得跟自己人似的,直接就上了我的床,说:“你也躺过来啊”。晕,弄得我倒挺被动。  F# E0 R/ t2 m' }- k
我脱了衣服就钻进了被窝,嘿嘿,他的身体好热哦,我们紧紧抱在了一起。
他的下身紧紧贴着我,我感觉到下面好大一包啊,高兴死了。我就喜欢被大jj操!
   我们抱的紧紧的,手彼此在对方身体上抚摸着,我把嘴贴在了他的嘴上,哈哈,这1还真骚啊,直接把舌头伸进来了。啊,好舒服啊,他还吸我的舌头,好痒啊 ,好喜欢。. W* y' c. h& [
亲了好久,我开始逐渐向他身下亲,嘿嘿,他的两个乳头居然是粉红色的啊,小小的,好可爱,我含着吮吸了好久,吸得他浪叫不止,我摸了摸他下面那包,哇,内裤都要撑破了,我赶紧把他的内裤脱掉,他很配合地把内裤扔到了一边,哇,一根大大的肉棒出现在 我眼前,嘿嘿,我一时高兴,下床找来把尺子量了下,一点也不夸张!18.6cm!!!粗嘛 ,他的jj有点扁,直径有个快六厘米了。看得我又羡慕又嫉妒!他就比我大几个月而已哦,怎么jj有我两个那么大哦,羡慕死了!!!他那大jj都流水了哦,嘿嘿,好喜欢,我一口吞下去,可根本吞不了哦,还有一小截在外面呢,我认真地为他口交起来!他只管浪叫,夸我口技好,嘿嘿,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突然来了个念头,给他深喉!
  再怎么这也是个快有19cm的大jj啊,我一口拼命吞下,哇,深深插在我喉咙里了。感觉要直接捅进我的胃里一样,几次想干呕的感觉过后,我开始一次次地往深 地吞,哇,我还真全吞下去了!
   嘿嘿,他看了都很惊讶,连声说我很强,我不停地给他吹,他气喘吁吁,嘿嘿,我舔他的蛋蛋,哇,他蛋蛋也好大哦,我含着一颗,放在嘴里用舌头打转,用手给他打几下,然后又含另一颗。接着给他吹,过了十几分钟了,我发觉他的龟头颜色变得好深哦,是不是要射了呢?他表情紧张,要我做好准备,我更卖命地给他吹,哇,他大叫一声,用手紧紧按住我的头,他射了。射得好有力气哦,一股一股,射到了我喉咙里,感觉就要射穿了似的,他连续在我嘴里抽搐了十几下,我嘴都快装不下了哦,他慢慢抽了出来,我则是把他的精华全部咽了下去,真好喝哦!    然后我们并排躺着,好满足哦。过了不几分钟,他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开始摸我下面,我的比较小,他一只手就搞定了哦,我下面自然也湿了,嘿嘿,他另一只手开始摸我后面,弄得我痒痒的,好想被他操啊。我把手伸向他下面,没摸几下,他居然有坚挺无比了,我高兴死了,起身便要坐上去,也没用润滑剂,也没带套,我对准了位置,便往下坐了,啊 ,好痛,撕心裂肺的痛,想想待会可以被这么大的jj操,我能忍,一使劲,整个坐了下去,他噢~~~长叹一口气,我按着他 叫他别动,我先适应一会儿,逐渐不痛了,取而代之的是好痒,好舒服的感觉!我开始一起一伏,他察觉出来我已经适应了,抱住我的pp,不断往我里面顶,靠,直接就抵住前列腺了哦,一阵阵想尿尿的感觉过后,我半勃起的小jj流出了晶莹的液体,看得他好兴奋,直喊:“真他妈比爽,我操死你这个骚0”。我听了更来劲,我说:“哥哥你操死了我,你可怎么办啊,谁来满足你哦。嘿嘿,不过哥哥这么猛,操死我我也愿意”。
     他抽查了几十下后,把我翻到一边,抗起来我一条腿,然后把jj从下面插进来,每次还都拔出去,哇,爽死我了,太喜欢他这样了,我要他再猛一些!,他就更猛地抽查,太刺激了。 
   这个体位显然比较费力哦,不一会他就累了,他要我趴着,从后面进攻我,我乖乖的跪趴在床上,他从后面找准位置后就一竿子捅到底,那种感觉就像是他将要从我嘴里捅出来似的,直肠前列腺被他这样一下下刺激着,真是太舒服了啊!就这样被他操死我也心甘情愿!    他猛猛地抽查着,我则不停地浪叫,抓着我的床单,pp翘的老高让他插。他抽插 了几百下后,要我躺下,腿翘起了  他从前面进攻我,哇,我最喜欢这个姿势了,嘿嘿,他一只手摸我的乳头,一只手不停摸我jj,我被他操的快要疯 了,只会浪叫了啊,我居然还要他再猛些,他不停地喊:“操死你个烂货~~,叫你还这么骚~~~”。我感觉又一股股想尿尿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接下来又有更多的前列腺液流出来了,哇,又是前后都爽的感觉,他狠狠捏了我乳头几下,我全身爽得颤抖,在他猛烈地抽查下,我下身突然一紧,靠,乳白色的液体居然从我jj里面留出来了!!!!我一下子全身都快瘫了,整个人就瘫在了床上,他看到我流出精液,也傻了,愣在了那几秒钟,突然他大笑道:“哈哈,你个骚货,都被我操射了啊,我来让你更爽    天哪,这就是被操射 了啊?精液是流出来的?不过感觉好舒服,就像是射精后的感觉,不,有他的大jj插着呢,比射精还爽    他越操越起劲,我则已经失去了意识,全身只有爽的感觉,气喘吁吁,头脑一片模糊,乱七八糟含着,他突然爬在了我身上,咬我乳头,舔我脖子,啊  ,我不行了,我现在还是人吗?太舒服了,太爽了啊,这人真猛,我还从来没这么爽过呢!他把舌头又伸进了我的嘴里,下面不停地抽查,频率越来越快,我感觉我后面都流水出来了,好像还淌到床上了,我抱着他的pp,感觉现在我俩已经融为一体了哦。他的舌头在我嘴里搅这,我连喘气的功夫都没有,眼看快要窒息死了,他放过了我,开始在我下巴,脖子那里舔,我气喘吁吁,我已经不行了,我开始求饶,啊   我就要死了吗?怎么感觉到骨头里都是痒的啊?感觉骨头和肉已经分离了,真是销魂的快感啊。

+ 不知道他抽插 了多久,他突然抱紧我,屁股有力地撞击了几下,把我抱得紧紧地,啊  ,他又是啊~~大叫一声,好大的一股冲击着我的直肠,接下来又是一股一股,他终于射了,大概又是六七股吧,不过感觉这次射的更多   ,全部射在了我肚肚里面,我顿时感觉好满足,更惊奇地是他的jj射了后并没有立即软下来,而是还是很硬的在我的后面,显然他也累坏了,他直接爬在了我身上,就想条被子似的,盖在了我身上,他喘着粗气~~~  ( `. Q. w/ H1 H0 v' Q7 K( h
    过 好久,我逐渐恢复了意识,抚摸着他的背,我们紧紧抱在一起,好满足,他侧躺了下来,jj居然还是半硬的哦,嘿嘿,好猛的男人啊,爱死他的jj了,我看了眼床的中央,刚才我躺的那个位置,就是我俩的交合处,已经湿了一片哦,不会是我被他操时留出来的水水吧?反正不是精液,精液过会才留出来呢,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被日的时候,pp怎么会流出些透明的水水。    我俩紧紧抱着,在床上躺了好久,我本来想去下卫生间,把他射在我里面的精液排出来呢,可我实在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任由精液现在一点点从我pp里面流出来。我俩抱着就这样睡着了    半个多小时候我们醒了,他看着我,淫荡地笑着说:“看不出你还真骚啊,本来还想多操你几次的,诶,想不到我还是不行哦,满足你了么."我看着他也淫荡地说,“你也才猛呢,这么大的jj,我几乎都真的要你操死了,没看见我都被你操射了嘛~~”,接着相互侃了半天,由于实在太累了,就去卫生间冲了个澡,没有再做。
他刚穿好衣服,他同学居然来电话找他了,问他刚才在干嘛,为什么不接他电话。他只是说刚才手机被调成静音了,没听见。诶,看来我们实在是太投入了啊,都听不到别的声响了。由于他同学找他有事,他就走了,临走前还说,下次要让我更爽,嘿嘿 我好开心哦。"_; L! K6 X$ a! L  M1 z2 Y+ @, e
     他走后,我把一切收拾利索,嘿嘿,谁都想不到,这宿舍里刚才居然俩男生在翻云覆雨哦。还好这是清明节,好多同学多不在哦,嘿嘿,下次宿舍没人还把这个大jj男生搞来去。
   诶,才刚被他日过没两天,现在我又想他的大jj了。写了这篇文章,内裤现在都湿了!这篇文章可是我的亲身经历哦,100%真实!!!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哦!由于我不太会说话,有什么写的不当的地方,还请大家批评指正。有空我还会把我其他经历写写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