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粗曠的經理

我叫阿德,在一家營建業公司上班,本來我負責跑工地,後來被調到內勤,從日曬雨淋到天天有冷氣吹當然是比較爽,更重要的是這個部門的主管聽說是老闆的兒子,才30歲,長得很粗曠,我已經算高的(178)他比我高了半個頭,身形更是我沒辦法相比的,聽說是從小訓練的原因。記得有一次員工旅遊到海邊去,大家都穿泳褲,經理下面那包差點把泳褲稱爆,他全身有很旺盛的體毛,從陰部綿延到上胸,手阿腳阿也都是,面對這樣的猛男晃來晃去,我只好一直泡在水裡,以免尷尬。經理的話不多,但很會帶動氣氛,大家都很喜歡他,我當然也是。到這個部門也兩個多月,業務越來越熟悉,本來以為會這樣平淡地過下去,直到有一次我和經理一起出差......1 T0 U  V! F( n) [: K: r, b

出差沒甚麼大不了的,只是和經理還是第一次,我定了雙人房,但只有一張大床,本來想請飯店換房間,但經理卻說不用麻煩了,還要見客戶呢,所以作罷。晚餐不免喝了些酒,我喝到最後已經有點頭昏腦脹,但經理倒是和客戶有說有笑,還不忘嘲笑我一下,最後我被經理攙扶著回房間,覺得很睏就先瞇了一下。ㄟ,阿和,起來去洗澡啦。聽到經理大喊我嚇了一跳,起來看見他只有下身圍著浴巾,身上的水滴沿著身體的弧線緩緩流下,不知道是酒壯膽還是怎樣,我對他說,經理你身材真好,他卻只笑一下,說快去洗澡,我不想跟渾身酒氣的人同一張床。於是我模模糊糊去洗澡,出來看到經理已經睡了,就把燈關了睡覺。

睡到一半我覺得好像手被抓著,怎樣也掙脫不開,張眼一看我竟然只穿一條內褲,手被衣服綁在床頭,而經理只穿一條三角褲坐在我的身上。0 l8 {: t: _, A
「阿你醒了。」4 o% }9 q$ P) s; R0 M* \: U8 t
「經理,怎麼回事?」
他笑了一下,低下頭在我的耳邊說「本來我對任何人都沒有性的感覺,自從你坐在我對面,我天天都硬到不行,我每天都幻想能抱著你的腰狠狠地幹你,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7 d+ U7 D7 j! d" O4 Z( r3 Y
「經理,這樣不好吧。」3 a. e' _/ M! P6 N7 O& b! ^' g
他沒作聲,只是冷笑,接著他起身,撕開我的四角褲說「它可不是這麼說的」,就一口含下去。本來在驚嚇中有點疲軟的屌,馬上在經理嘴裡開成一朵大香菇
「喔,經理,你好會吸,好爽」,我享受在經理的服務中。我看著經理,終於把深埋在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經理,其實我早就喜歡你了,我最喜歡像你一樣又壯又粗曠的男人。」
經理聽了忽然停止吸我的屌,而是把臉湊到我面前
「是真的嗎。」
「恩。」  m! k, o7 i* i, x' n
忽然經理和我接吻,而且是舌吻,他的舌頭好靈活,和我交纏在一起,我們就這樣深吻了好久好久,他又坐起來了。2 f8 p! ]1 p; o1 O2 \
「那是時候讓你嚐嚐這個了」: i+ p6 V6 `3 B
他應聲把三角褲撕開,他的巨屌跳了出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經理的屌,在濃密的陰毛中粗大的肉柱昂然直立,不停向前點著頭,我吞了一口口水。「他是你的了」, B' \! `) s9 k: u8 ]7 f& f
經理把屌放到我面前,我看著這龐然大物一時不知道作何反應,「不想吃嗎。」8 ]) ^9 y) a. g& p* w/ H$ z$ E
「沒有,只是太大了。」
他笑著把我的手解開,「那你用手幫忙吧。」, ]% z8 x8 h: x! L  n
我握著他的屌,從龜頭開始慢慢的舔,像在吃冰淇淋一樣,他則是轉身含我的屌,我們玩起69。我貪婪地舔他的屌,突然覺得後庭涼涼的,原來是他不知道從哪拿出潤滑液,塗到我的菊花上。他的手指一根根突入,我隨著他每次進出發出不同的淫叫。「媽的,真夠騷,只是手指就這麼會叫喔。」他又轉回來和我面對面,「那我們該來吃正餐摟。」5 ^! g3 n3 o' W8 R; J
才說完就把屌塞到洞口,但他實在太大,我不停喊痛,他又多加了許多潤滑液,才慢慢進去。我的後庭完全被他的屌塞滿,又過了一會,他不動了,抬頭問我,「爽嗎?」我只能用力點頭。: O: A, a, Q+ w+ |  v
「那我要開始動了」,他的腰不停前後擺動,我從痛慢慢感覺到快感,他一手撐著身體,一手還幫我打手槍,我的雙手則是遊走在他的身體,時而握住他的手,時而抱住他寬闊的肩膀。「阿阿,經理你好會幹,幹得好深,阿不要那一點,不要。」
經理知道他幹到了那一點,反而變本加厲,不停往那點幹,前後夾攻讓我差點噴出來,但經理忽然停止,「怎麼能這麼快結束。他把我翻過來,「我要用狗的姿勢幹你,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 n" ?6 X" s6 c/ d
,經理從後面環抱我的腰,把大屌再次攻進祕穴,這個姿勢反而更讓我受不了,他隨便插入都會頂到,經理還是狂風暴雨般的猛幹,我則是被他幹得趴在床上了,「哼,不行了嗎,你這麼騷,再叫給我聽聽阿。」
經理也趴下來,抱著我的身體,腰的動作卻沒停,接著他抱著我慢慢轉身,變成他躺著,我躺在他身上,他抱著我的大腿,下身跟後庭沒有分開過,過了一下,他又開始動了,本來還是慢的,但卻越來越快,我隨著他的頻率發出淫嚎,我知道快崩潰了,我一手抓著他健壯的手臂,一手幫自己打手槍。「阿阿,我要射了,經理,我要射了。」說完我就開始噴發,射得我滿身都是,經理見狀也開始衝刺,「你的小穴忽然變得好緊,擠得我好爽,我要射在裡面。」6 B* ?$ n: ]  n9 Q1 A
經理的水柱就在裡面射出來,五發六發,不知道射了多久,他把我放下來,用手指揩自己屌上的精液又混和我身上的精液,再餵到我的嘴裡,我吸吮一陣,他就彎下腰來和我舌吻,最後,我們就抱著彼此沉沉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