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公共衛生間裡的淫奴

今天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 在家閒來無事的我突然間腦洞大開 在軟件上約了一個大粗屌亞洲肌肉攻來家玩呼煙無套嗨肏 然後就去衛生間灌好腸 吞好一整顆威而鋼 戴上屌環 在洞口和穴裡面抹好潤滑劑並塞了一顆零號膠囊 穿上自己最心愛的雙丁後空底褲 外面套上一件緊身的體恤和短褲 拉好窗簾坐在沙發上等他0 n9 u9 ]# P  P5 s
! d' j6 \" n* m) I$ e8 L9 @
不一會兒他就給我發訊息說已經到樓下了 我興致勃勃地下樓把他接了上來 一進屋他就迫不及待地將外衣外褲都脫掉 露出傲人的身材(兩片大胸肌和六塊腹肌 還有一根還沒充血三角底褲就有些包不住的陽物) 於是乎我也脫得只剩下雙丁底褲坐在他旁邊 在水煙壺的玻璃管裡裝上足量的東西 點燃噴火槍開始呼煙 為了盡可能快地上頭 我一口氣呼了好幾大口濃煙 然後跪在他面前開始親吻他的下體 而此時他也一邊呼煙一邊揉搓我的乳頭 沒到一會兒他的大粗屌就將底褲徹底撐開 目測應該至少有19、20釐米 我從側邊將其掏出來開始貪婪地吮吸著 

當肌肉一號的巨根被我的口水徹底弄濕之後 他示意我轉身跪趴在地上 我剛擺好狗趴式姿勢就感覺到他將龜頭塞進我的菊花口 輕輕地捅了幾下 讓粗屌將淫穴撐開 然後開始狠狠地抽插起來 一邊無套猛幹著一邊還拍打著我的屁股 6 ^* {; ^/ ^; x4 Z* z9 u
3 l4 a2 C7 }( r8 C3 n9 I7 t! S/ x# \
不知不覺中 自己的下體也徹底充血並從側邊慢慢地探出頭來 我下意識地開始套弄著自己那根17、8釐米的肉棒 肌肉一號見狀馬上把我抱了起來 一屁股坐在臥室的落地鏡前面 用黑粗的簽字筆在我結實健碩的前胸上寫了「賤奴 煙犬 騷屄 春零 可羞辱調教 拍照錄影 淫穴喜被大粗屌無套嗨肏」然後用雙手抓著我的屁股讓我對著鏡子上下騎屌給他看 也許是那幾口濃煙和淫穴內零號膠囊的緣故 我忘情地上下扭動著身體 一邊注視著鏡子裡的那個將兩腿劈開 翹著肉棒 淫蕩騷賤的自己 一邊享受著肌肉攻用大粗屌無套進出著自己的淫穴 他的雙手時不時地還套弄著我兩腿之間那根上下搖擺的肉棒 

就這樣我在臥室的落地鏡前無套上下爽騎了肌肉一號的肉棒大約半個小時 漸漸慢下了速度 肌肉攻見狀再次將我抱了起來走到客廳沙發前面 一轉身向前將我放下 讓我再次跪趴在地上 拿起桌子上的水煙壺和噴火槍自己先呼了幾口 再一起遞給我示意我再呼幾口濃煙 他自己則先是在我雪白肉嫩的屁股上寫下「肉便器 喜輪姦 可無套內射」接著跪在我兩腿之間開始慢慢地無套抽插起來 當看到我呼完濃煙 藥物再次上頭徹底趴在地上發出低沉的呻吟聲 伸手拿出手機打開相機開始拍攝錄影 " l- l" ^# S7 c# u0 k3 @

就這樣邊錄影邊狠幹了十分多鐘 他趴在我背上在我耳邊輕聲地問「你玩主奴和注射麼」我弱弱地點了點頭 他一把抱住我向後退坐在沙發邊上 命令跪趴在地上的我前後擺動身體 讓他的肉棒繼續無套嗨肏著自己的菊花 而他自己呢 則從隨時攜帶的包包裡拿出支架裝上手機放在地上再次開始拍攝 接著又針管、生理鹽水、碘酒、棉籤、注射繃帶、創可貼和結晶固體拿出來開始調配溶液 
3 H! m) I. r$ ]' _& R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 他讓我淫穴緊緊夾住他的肉棒 向後起身雙腳踩在沙發上開始轉身面向他 接著在我的左臂套上繃帶並拉緊 用棉籤在肘部內側塗上碘酒消毒 示意我全身放鬆 然後將針頭扎進我突起的靜脈上 輕輕拉起塑料桿確定有血液進入注射針管 再緩緩向前推動將混著血的液體注射進靜脈並鬆開繃帶將針頭抽出貼上創可貼 綁帶被鬆開後一股莫名的暖流湧入頸部 幾聲咳嗽過後 我感覺到眼前一片空白 大腦裡唯一的念頭就是必須無條件地聽從取悅面前的這個人 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吐著舌頭狂抓奶子並揉搓著乳頭 面前的肌肉一號見狀立即從包包裏拿出眼罩、口塞、項圈和乳夾給我戴上 將我的雙手拉到身後用手銬銬住並撐在他的大腿上 向外將我的雙腿掰開露出那根硬邦邦地上翹著的陽物 捏開淫水直流的馬眼 插進一根金屬棒並將其尾部的金屬環套在龜頭上 給自己也靜脈注射之後拿出另一隻手機打開相機 從各個角度拍下面前這個賤狗淫奴的一舉一動(鏡頭裡我矇著眼罩 堵著嘴巴 戴著乳夾 挺著胸膛 全身赤裸 唯一的底褲還被扒下來掛在左腿上 雙腿劈開 雙腳踩在沙發上 雙手向後撐起身體 豎起肉棒 鎖著馬眼 流著淫水 夾著主人無套的陽物 被撐開的淫穴光滑無毛 微微露出肉棒的根部 略帶一點點乳白色的液體), q0 c; `) _) o+ {* p. t+ s% w

一通拍照錄影之後 他命令我停下來 抱起我走到陽台 將一條浴巾鋪在地上再將我放下 解開手銬讓我繼續向後躺在地上 他向前狠狠頂住不讓肉棒從穴內滑出 抬起我的雙腿向兩邊打開 分別和雙手牢牢固定住 一隻手套弄著躺在面前的我兩腿之間傲然挺立流著淫水的肉棒 一隻手拿著手機近距離清楚地拍攝著名為「室外暴露 淫奴調教全過程」就這樣姿勢在面對面、狗趴式和騎屌式之間不停地變換著過了一個多小時 他突然間拔出自己的大粗屌 拍下面前我這個被肏爆的菊花 命令我在地上學狗爬到臥室 跪趴在落地鏡前面 劈開雙腿對著鏡子玩自己的狗屌 而他則摘下戴在我身上的眼罩、口塞和項圈 從包包裏拿出一瓶G液(也就是強姦水)和橘子汁勾兌一杯液體讓我喝下去 接著又命令我跪在他面前呼幾口濃煙 然後他給我的一根假屌讓我在衛生間開著淋浴噴頭濕身騎假屌讓他拍攝下來 藥物作用下的我無條件地按照他說的話讓他拍下我喝強姦水呼濃煙和濕身騎假屌的全過程 徹底滿意之後他命令我擦乾全身 對著鏡子將寫在胸前的字描清楚 穿回雙丁底褲 露著肉棒 外面套上緊身背心和短褲 他自己拿著手機和支架還有我家的鑰匙 拉著我一起走去附近的公共衛生間 命令我脫下底褲 擼起背心套住腦袋 躺坐在馬桶上 雙手抱住雙腿向外打開 將自己戴著乳夾的奶子、戴著屌環和馬眼鎖的狗屌、被肏開帶著乳白色液體的淫穴徹底暴露著 胸前和臀上的字也依然清晰可見 過了許久 突然間隱約聽到衛生間的門被拉開 一個人走進來 很快我聽到門被鎖上的聲音 腳步聲漸漸靠近 乳夾被摘下來 一隻手開始上下輕輕揉搓著我腫脹的乳頭和上翹的肉棒 不禁地我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正當我痛並快樂的享受著這一切的時候 淫穴被一根硬物突然間捅開快速地抽插著發出啪啪啪的聲音 可以感受得出來 這不是肌肉主攻的肉棒 但是他嫻熟的幹人技巧讓我欲仙欲死 不知過了多久 他抓著我的雙腿向後拉 我雙腳著地蹲了下來 雙手向後撐在他腿上 一邊上下賣力地騎屌 一邊劈開雙腿展露著自己的肉棒 又過了很久 我感覺到菊花裡的肉棒一陣抽搐抖動 幾股暖熱的液體噴射在直腸內壁 身下的那個人推了推我 我下意識地就躺在了地上 他把我的雙手拉到兩邊分別勾住雙腿 給我戴上一邊的乳夾 開始玩弄起另一側的奶頭、兩腿之間的肉棒還有剛剛被無套狂肏內射的淫穴 可以確定這個人在拍照留念 

又過了一會兒 我聽到離開的腳步聲還有門被打開的聲音 躺在地上的我突然間感覺到自己全身發熱 心跳加速 腦海裏浮現著一個強烈的慾望—好想被主人調教 就在這個時候 有人快速走了進來並鎖上衛生間的門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一雙大手猛地將我反轉過來 淫穴也再次被肉棒撐開填滿 本以為他會開始抽插起來 沒想到他一把將我抱起來打開衛生間的門走了出去 此時此刻的我體恤矇著腦袋 戴著乳夾 赤裸著下半身 翹著狗屌 夾著某人的陽物劈開雙腿跪趴在草地上 一隻手托著腦袋 一隻手套弄著自己的雞巴 被某人一邊拍打著屁股一邊無套嗨肏著菊花 與之前不同 此人一直保持用狗趴式抽插著胯下的我 直到一聲低叫 屁眼再次被灌進了大量濃熱的液體 一切停止後他又狠拍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後將陽物拔出開始用手指扣弄著我被肏開的穴想要看到濃精流出淫穴好拍照或錄影留念 + N9 D* ?% ]5 \* t9 X+ A: j

又過了不一會兒 我聽到肌肉主攻在我耳邊輕聲地命令我跪趴在草地上 一邊雙手揉搓自己狗屌一邊吮吸他的下體 與此同時躺在地上的他揉捏著我敏感的奶子和乳頭 當主人的陽物再次被我徹底弄濕之後 我自己主動劈開雙腿騎了上去並一坐到底 開始扭動身體 一邊打飛機給主人欣賞 一邊低聲地說希望主人喜歡這麼騷賤淫蕩的自己 好喜歡被主人調教羞辱使用 無套抽插內射 希望拍照錄影留念 主人拿出去在野外被輪姦 或和別的主人交換私奴 或者和其他私奴一起取悅主人 在強姦水、零號膠囊、濃煙和靜脈注射的幾重作用下 我的淫穴被無套抽插了整宿 穴內慢慢的都是男人的濃精 拍照和攝影也在同步進行著 

時間過得很快 眼看天就要亮了 肌肉主攻命令我穿好衣服褲子跟著他回他家 一進家門他迅速扒掉我的背心短褲 從背包裡拿出眼罩、口塞、項圈、手銬和腳鐐給我戴上 命令我雙腿劈開跪趴在桌子上 將雙手抓到身後綁在一起 一隻腳和一條桌子腿綁牢 在膝蓋下面各塞了一個靠枕 從床底拿出一個fucking machine 將先前的假屌安裝好 在旁邊擺好支架和手機開始錄影 用我口塞裡流出來的口水當潤滑劑抹在假屌上 對準穴口慢慢地插了進去 調整好速度和距離 慢慢調高功率至止最後快速平穩地抽插著 接著他將另一隻手機和電腦連接起來 將昨晚的照片和錄影都傳到硬盤上 錄製完畢後隨意點開一個視頻用客廳的電視當顯示屏播放 一邊看著現場直播機器狂肏淫奴菊花 一邊欣賞著電視里播放的這個淫奴昨晚被靜脈注射之後徹底淪為自己洩欲的工具 還有被灌下強姦水和濃煙之後帶到公共衛生間被自己事先安排好等在那裏的私奴輪姦的全記錄 

不由得肌肉主攻停止機器的抽插 從包裡拿出三顆零號膠囊 從穴口側面塞了進去 又打開開關繼續抽插 將膠囊推送至淫穴深處使其完全發揮作用 然後拉開儲藏室的門 將關在裡面同樣戴著眼罩、口塞、項圈、乳夾和屌環 鎖著馬眼 綁著四肢 翹著狗屌的肌肉小奴抱了出來 拔下堵著淫穴的肛塞 脫下自己褲子 龜頭從穴口塞進去 像使用飛機杯一般用他的菊花上下套弄著自己的大粗屌 當感覺可以一捅到底之後開始急速上下移動 並時不時地左右旋轉最後讓他面對著自己 
: O: D( J  M+ Y" f8 u
身旁的桌子上一個私奴正在被機器抽插著 電視里他一絲不掛在陽台上忘情地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搖擺著自己的狗屌 騎坐著主人的肉棒 而面前另一個私奴全身赤裸 綁著手腳 翹著雞巴 流著淫水被自己無套肏著屁眼 過了一會兒 主攻將手上的淫奴抱了起來 關掉機器 拔出假屌 用另一個奴的狗屌當假屌塞了進去繼續抽插起來 玩了一會兒 拔出奴的狗屌 將他躺放在桌子上 開始用自己的陽物一邊觀看著電視里播放的影片 一邊無套嗨肏著面前的兩個淫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