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輪姦小野狗

我叫阿雄,今年30歲,185公分84公斤,是一個標準的上班族,由於當兵時是在兩棲部隊服役,練就了一身健美的肌肉,我很自豪我的身材,即使已退伍多年,每週仍然勤跑健身房鍛鍊。除了肌肉外,我還有著一身濃密但柔軟細緻的體毛,尤其是我的胸毛,從前胸一直延伸到跨下,抱起來非常溫暖,只要跟我上床過的男人,都念念不忘被我擁抱在懷裡的感覺。2 t9 k+ ]4 A' R- @% Q8 B& x

阿偉是我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體育系大四學生,身高178公分體重70公斤,練田徑讓他的肌肉線條非常漂亮,看不見一絲一毫的贅肉,靠著俊俏的臉相當吃的開,聽說還同時交了兩個男朋友跟一個女朋友。' Q6 r* T3 R4 I" \

小杰則是我和阿偉的網友,今年才16歲,162公分,55公斤,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有張可愛的娃娃臉和清澈的雙眼,平常小杰都要我們叫他野狼,可是我們都故意叫他小野狗,因為他不只個子小,每次出去玩又喜歡蹦蹦跳跳的,活像隻精力過剩的小狗。
* V+ _  g/ U, y' p9 q& J% _
這天小杰突然找我和阿偉出去陪他聊天,一問之下原來他失戀了,喜歡的網友第一次跟他約會就想上床,可是小杰是個很保守的人,拒絕了網友,沒想到網友後來就再也不理他了。

我們先在酒吧聊天,喝了不少調酒,尤其是小杰,酒量很差加上心情不好一直猛灌,一下就醉了,阿偉看機不可失,就提議去北投泡溫泉,在我的慫恿下,小杰懵懵懂懂的答應了,卻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落入我和阿偉的魔掌...。

小杰從睡夢中驚醒,發現自己已經被我們剝得一絲不掛,躺在溫泉旅館的床上,而我和阿偉早脫得赤裸裸,兩根肉棒翹得高高的,圍在他身邊。
$ [2 ]1 F) f2 z& a
"你們想幹嘛?我的衣服呢?" $ b4 u  c1 h" K4 {$ F; F0 x
小杰氣急敗壞的想爬起來,卻發現自己一點也使不上力,只能軟趴趴的任人宰割。' M* t, Q  ?3 c  P+ ?# x
  ~! ]6 g+ g, O) m
"我們只是想要好好的"照顧"你啊! 看你醉成這樣。"
我故意加重了"照顧"這兩個字。

"不要鬧了,快把衣服還給我!"
小杰情急之下只能拉著被單遮住下體,不知道是不是喝醉的關係,整張小臉紅通通的。

"遮什麼? 剛剛幫你洗澡早就把你看光了!" 
阿偉也爬上了床,側躺在小杰的左邊,兩隻手不安分的在小杰的胸部游移。+ c* ?! E# d6 c" R$ j0 \9 g" s) \

"對啊...連你的小嫩菊都看得一清二楚喔...好像還是粉紅色的耶!"
我一邊伸手撫摸小杰臀部光滑的肌膚,一邊淫笑道。0 ~& M# i- S$ y8 R2 i' N

"你們...好過份!" , o3 J. `& _* V, Z3 Z3 r
小杰生氣的拼命掙扎,用腳踢用手推,想從我和阿偉的圍攻中爬起來。但是這一切的掙扎都是徒然,因為我早就在小杰的酒裡下了藥,讓他全身發軟無力。! 

"過分?等一下還有更過分的事咧!"& f+ k( M# H$ |+ l$ R$ s6 k$ T
我突然用雙手抓住小杰的腳踝,將小杰的兩條腿成大字型高高舉起。9 r8 V& f% Y- s+ c; y* g
1 ~6 y6 W& |( v+ t& r. g# s
這個姿勢讓小杰最隱密的部位被我和阿偉一覽無遺,小杰雖然試著用雙手遮住跨下,卻被阿偉將手扣住。接著我將小杰的雙腿向前推到底,壓在他的胸口上,這麼一來小杰的肛門就完全裸露朝向天花板。
5 @/ Y" v4 `) ^
"不要這樣! 不要看! 不要看!" " }9 a( D+ |( d
最隱私的部位曝露在別人面前,小杰羞憤難當卻無法動彈。
" z$ I6 B1 p& f8 c5 u$ X& W: ^
"怎麼啦? 小狼狗...還掙扎? 屁股洞都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囉!" 
我跪坐在小杰前方,緊夾著他的臀部,壓制住他雙腿。阿偉則是跪坐在小杰後方,抓住他的雙手。我們如野獸的雙眼饑渴的視姦著小杰誘人的軀體。
0 v8 x  p) w4 Q; ~& V* c
小杰的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但是整個屁股是像小孩一樣幼嫩的白色,到了大腿才又變回小麥色,有一點點胸腹肌,看得出來常常在運動,淡淡的乳暈中間是又小又挺的乳頭,顏色是淺淺的粉紅色。# r1 K( o; z; y  C: i) m: G
8 Z1 {4 E6 Z; w! i( w, U
小而挺的臀部十分結實幾乎看不到一絲贅肉。肛門是淡淡的粉紅色,約一塊錢大小,週圍沒有長任何的體毛。睪丸與肛門之間的那一條股溝線也是粉嫩嫩的完全沒有黑色素沉澱,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屁股了。而小杰的小弟弟,龜頭被包皮覆蓋著,是典型的包莖,兩顆光滑的蛋囊縮成一小團,鼠蹊部只長了一小撮不太茂盛的細毛,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下面細嫩的肌膚。: X2 C' ~- d" W$
Y7 n

"你的小野狼怎麼垂頭喪氣的咧? 讓我來幫你叫醒他好了!" 
說完我就不客氣的舔起小杰的陰囊,而阿偉也對著小杰的乳頭又吸又舔,房裡充斥我們嘖嘖的吸允聲,以及小杰又羞又懼的呻吟聲。: u3 m. R& Q& g, E' j: N8 `5 S

"嗯...嗯...啊...不要啊...你們不要這樣。"* f0 P- D7 r" g+ n! m1 A
小杰被我們舔得渾身發抖,但是被下藥的他也無力反抗,只能像隻小狗一樣的嗚嗚嗚的哀叫,卻不知道這樣只會更激起我和阿偉的獸慾。) x& s% b8 g7 Q) k+ R- F

"唔...啊啊!!! 嗚嗚嗚..." 
我將舌尖伸進小杰的包莖裡刺激著他的馬眼,強烈的快感讓他身體一陣痙攣。接著我伸出兩根手指將他幼嫩的包皮用力地向下翻,粗暴的動作讓小杰慘叫了一聲,嘴巴卻又馬上被阿偉的嘴堵住,只能嗚嗚的哀鳴。0 A7 M& M+ q$ f0 L2 O

儘管再怎麼不願意,小杰的陰莖在我舌頭靈活"呵護"下,還是漸漸的成長起來,沒有想到他小小的身體,跨下的這一根卻還不小咧! 完全硬起來也有14公分左右,粉嫩的龜頭又飽滿又亮,不過跟我18公分的粗直屌以及阿偉17公分的硬長上勾屌比起來,也只能說是小雞雞了。6 M! ^6 f3 h7 O4 p. L3 Y' h

"還說不想要咧! 老二都硬成這種樣子了,馬眼還一直流湯!"
我用食指沾了一點小杰分泌的前列腺液,拉出了好長的一條絲線,阿偉哈哈大笑,小偉羞的滿臉通紅。

"一起上他吧。"我對阿偉使了個眼色,雙方就交換了個位置,阿偉抬起小杰的腰讓他翻身成跪姿趴在床上,然後開始對小杰的菊花又吸又舔。
! s1 A& b) ~/ y# c
"幫我舔!"' R3 F/ J7 N8 d6 W4 Q
我一隻手抓著小杰的頭髮,一隻手捏住他的鼻子讓他無法呼吸,再挺起又硬又熱的肉棒塞入小杰嘴裡,強迫他幫我口交。

我的老二不只是莖幹很粗,最讓我自豪的是前端還有一顆又大又飽滿的龜頭,SIZE就跟一顆雞蛋一樣大,有些零號光是看到我的龜頭就嚇得花容失色了,還只有少數的玩家才經得起它的摧殘咧,小杰的小嘴幾乎是全部張開了才能吃力的把我的龜頭含住。
$ Y# l% t! ], m1 v2 H6 n) K! g: W* w
"嘴再張大點! 舌頭要舔!" ! t4 `3 B8 ^! g& D4 ?( o
強迫小杰這麼可愛的少年幫自己口交,讓我內心的征服欲望獲得了很大滿足。
8 |! p2 p5 z! t) }
"好緊的菊花啊! 還會一收一縮的把我的舌頭擋在外面! 
) Z/ E0 D8 M5 V- X0 g# g1 ~  C
阿偉用兩隻手掌緊抓住小杰的兩片臀肉,讓小杰無法掙扎,厚實的舌頭則是瘋狂的攪弄小杰的菊花蕾,還不時的將舌尖刺入小杰緊縮的菊花蕾。$ h% [+ q' H: r# Y3 V: K' e. W/ m" i
5 r0 x% Z" z$ p3 U- I" x! k2 Z) V
"嗯...嗚..嗚...啊啊啊!!"/ n: D( G9 p  ^: {
清純的小杰哪裡有被人肛吻過,強烈的刺激讓他一邊幫我口交一邊激烈扭動的臀部,還不時的吐出我的肉棒喘氣,卻又被我毫不憐惜地將肉棒塞回嘴裡。8 G/ s0 P! |, i: K1 `! X8 e6 [6 k

"怎麼啦? 這樣就不行啦? 這才剛開始而已咧... 
阿偉說完開始用手指抽插小杰已經被舔的一片狼藉的菊花蕾,發出噗哧噗哧的聲音。
% F2 I/ x# c2 k& d( p
"不要只吸葛格的雞雞,也幫葛格漱一漱懶蛋。" 4 \! x, c! Q/ N$ O0 _5 z
我右手掐著小杰下巴,左手捧起我那兩顆充滿濃濃體味的巨睪,強迫小杰輪流舔舐。3 q3 q% D/ a. W% W8 s

我和阿偉就這樣一前一後的玩弄了小杰五分鐘,搞得他小臉和屁股都濕濕黏黏的。& X2 `% w, M. I( C1 X
1 U# [8 o4 j( ?$ s+ Q
"我看差不多了? 可以開始了! 你先來。"
我對阿偉說。) R6 ~; U2 S2 W
+ d8 d  ?4 o4 Y. R, p
"嗯...謝啦! 等下在讓你輪回來! 3 C! t. n" |8 i( h$ y
阿偉笑道。
4 m8 w( q; m5 p
話說完阿偉就搓弄了兩下他那又硬又挺的肉棒,將龜頭頂在小杰的肛門口。0 e+ T1 K+ L+ T: \/ s

"不要! 不要啊!!"
剛才被阿偉舔弄的精神恍惚的小杰這時候才稍微清醒過來,手跟腳都被我們牢牢扣住使得他只能拼命的扭動小屁股,想要阻止阿偉插入。
但是已經箭在弦上的阿偉又怎麼聽得進去呢? 把肉棒對準小杰的肛門後腰一挺,腫燙的龜頭就從菊花中間硬塞進去。) C) C6 g3 d3 c7 S" p5 T, 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缺乏充分潤滑就插入讓小杰大聲的慘叫了一聲! 原本可愛的娃娃臉也因痛苦而激烈扭曲,連眼淚跟鼻水都流了出來。# F* j$ R3 b+ e

"怎麼搞得... 叫這麼大聲...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 "
我拍了拍小杰因為痛苦而扭曲的臉頰。
  E% s! S/ O  H$ c  }4 u, Z
"嗚嗚嗚...拜託你們不要!"
小杰只是不停的哽噎。# p$ {" }- @4 H9 T5 N: h+ l
"我都還沒完全插進去咧...如果整根插進去會爽死你。"+ L7 f7 f- n  x+ T
阿偉聽到小杰求饒反而更加興奮,老二充血的更硬更粗,不斷的擺動臀部,將陰莖剩下來的部分繼續送入小杰體內。, @7 N6 e1 d5 E: t9 A& b! X. Q+ D" s
"唔...唔..."; N! h. l7 Z) O  K
小杰緊咬著雙唇忍耐著被插入的痛苦,一顆汗珠從小臉滴落在床單上。2 }) e; g+ Z$ X
"迪啊! 你要放輕鬆點,做深呼吸,讓阿偉葛格全部進去就不痛啦!"* I1 @, C4 T0 P* I' C/ o

我一邊按摩著小杰的翹臀一邊安慰他。8 ]& d8 e, w# R0 O# i' p
不過即使是這樣慢慢插入,最後阿偉的陰莖也還是留了一小段在外面,無法再深入。我想會這樣除了小杰沒有經驗,不會放鬆之外,也跟阿偉的老二比較長有關,像小杰這種小個子要容納下阿偉那麼長的老二,的確是不太可能。  ]3 B/ d5 ?" U: r' V" |8 ^; @

"好像插到底了耶! 小杰喜歡葛格的大雞巴嗎? 有沒有頂到你屁眼最裡面呢?  K+ C) Z# {+ ?8 m" S8 l
阿偉將老二插到最深處後,揉捏著小杰緊繃的臀肉。& A! D  w) |8 q% K
( m. W4 D# s' @% F: v1 r
"好痛! 拔出來! 不然我會死! "( l+ R; w, b) x) U5 P6 d
小杰被幹到眼淚鼻涕都流了出來。

"乖! 習慣了就好! 多被幹幾次就不會痛了! "# M; \/ p! r7 z6 D* J
我一邊安慰著小杰,一邊將整張嘴蓋住他柔軟的嘴唇強吻,還將舌頭伸入他嘴裡攪弄。
9 e4 U. w0 y' m8 b8 m. E
阿偉則開始不停的抽插小杰肛門,每一次都緩緩拔出到只剩龜頭在體內,再整根用力插到底。每當阿偉插入,小杰就會悶哼一聲,臉上充滿了屈辱和疼痛的表情。我想是因為阿偉的老二雖然不是很粗,但是上勾的很厲害,所以每一次抽插,龜頭都會強烈的摩擦刺激小杰的直腸壁。; @$ ~5 A+ e" {) s, F7 a# m9 n3 F

"喔~! 好爽,從以前就想這樣幹你了!"8 W% K/ m1 Y, {0 }9 C
緩慢的抽插已經不能滿足阿偉,隨著他加快抽插的速度,他和小杰的交合處不停的發出淫蕩的啪、啪、啪撞擊聲。+ b0 [. ]( g! E5 R, l5 o4 C
) G& |! |4 t# {) ~/ H) J
"你看我們這個姿勢,像不像野狗在交配啊?"( [( n# A  {8 o! ]) I5 y. H
像是炫耀性能力一樣,阿偉抬起小杰的頭讓他看著鏡中的自己。然後抱著小傑的身體擺動狗公腰抽插,看起來果然很像一對野狗在路邊交配。' v/ ^; y# m0 Q; M2 G
* Q, ?- V  f) j* C
"好可憐...被你幹的都軟掉了。"
: |# a9 j/ d1 ^9 K
我換了一個姿勢,整個人躺在小杰的下方成69式吸允他垂軟的老二。然後將自己的龜頭塞入小杰口中讓他口交,這個姿勢也讓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杰是如何的被阿偉姦淫。隨著每次插入,阿偉的蛋袋就像鐘擺一樣不停的撞擊小杰的會陰,而小杰的蛋蛋就隨著阿偉的撞擊前後晃動。粉嫩的菊花還緊緊的箍住阿偉的莖幹,每當阿偉向後拉出腫漲的肉棒,小杰的括約肌也被跟著往外拉,好像一張嘴在吸允肉棒。9 C2 b; M8 L/ u1 d# K

近距離欣賞這淫亂的畫面,讓我的肉棒硬的發痛。; r( z9 D7 G9 `1 V( r$ |2 R9 ~; l
! B5 S, \- `0 M+ c0 s
"齁! 實在太爽了! 我想先射一發在裡面了。": h) A4 S3 V+ z$ ~
阿偉興奮的說。% c, B8 R/ F! Z9 u/ Q$ n! E. P
7 U/ i# P; G) ^* k. e
"射在裡面吧! 沒關係,給我當潤滑。"我笑道。

"不要...不要射在裡面... ". ?- n, ~5 y! {3 O) B. c2 W
無視於小杰的哀求,阿偉開始最後衝刺,又紅又腫的肉棒像搗杵一樣的狂插猛送,幹的小杰吐出我的肉棒哀鳴,從我的角度可以清楚看見他們菊花跟肉棒的交接處,被幹的全都是白色泡沫。0 D. ~/ ]5 p6 Q  G; |  h
% @  \" G( F3 b, ?# v  l! J
"啊啊啊! 出來了! 出來了! "
阿偉突然停止了抽插的動作,將下半身緊緊頂著小杰的臀部,雙手緊抓小杰的腰,腫燙的肉棒一漲一縮了十幾次,一顫一顫的將精液射入小杰體內。+ |6 X2 Y$ t4 K. A: X& m
" X5 ^! U0 V! Q( M# h
"呼...呼...怎麼樣? 舒服嗎小野狗? 射了很多在裡面咧。"1 h3 T0 D  p% t$ K& K. n
已經射完精的阿偉並沒有馬上拔出肉棒,而是整個人趴在小杰背上享受著射精完的餘韻...  ]$ `, v9 f, p1 T' C
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兩個人的分泌物,床單被他們浸溼了一塊。我重新將乾淨的棉被鋪上,然後拍了拍阿偉的屁股。
- Q5 f: Q! M3 o! N9 |1 ~
"好了啦! 還抱著不放! 爽完換我了!"5 w6 h  _5 t8 M- o
阿偉這才依依不捨的將仍然堅挺的肉棒抽出小杰體內。 一絲帶著血絲的精液隨著肉棒的抽出,滴落在白色的棉被上。

"幹! 落紅了啦! 他果然還是處男咧! 被你賺到!" 6 j0 g' M4 b: n( b
我指著滴落的精液對阿偉說。' E2 V" ~  ?- S! K
( @: T% g" R. Y8 V* t, {9 L4 B
"喔...難怪幹起來這麼緊!" $ q) [* Y; P$ i& ^  t
阿偉捏了捏小杰的屁股淫笑道。$ \3 U/ l4 N+ j( d% ~
' g) W4 J1 a; P7 O5 W
我跪在小杰的身旁抓住小杰的雙腳將他拉近,他的雙腿不停的發抖,已經被阿偉幹到連站都站不起來了。抬起他的雙腿仔細的檢查著被摧殘過的嫩菊,沒想到除了有一些紅腫以外,屁眼還是夾的緊緊的,不愧是第一次被開苞。' k1 o- V3 h+ `2 I' I/ O; ~* I! p

"歐...換我了! 小野狗! 你喜歡什麼姿勢? "9 ]" P' n: B" D1 J" B
我將小杰的臉拉近我的跨下,展示我那自豪的18公分巨棒。莖幹上粗大的血管糾結跳動,龜頭被小杰口水滋潤的又紅又亮,馬眼還滴淌著前列腺液,好像一頭饑渴的野獸。

"嗚...我不要! 求求你...我會死掉!"小杰哭得眼睛都紅了。9 g% A+ Q: Y, |, [: d
"可是葛格的雞巴被你舔的都這麼硬了,不消火一下怎麼行?"
6 ~2 m4 e+ g8 ~" [2 ]$ f
我將小杰抱起,讓他跨坐在我腿上。  ^- ~$ q+ }5 d" V) v, W3 y1 |
"乖...一下就好,葛格技巧很好,很舒服不會痛的。
我一邊撫摸小杰的小臉一邊哄騙他,事實上被我這麼大尺寸的老二幹到怎麼可能不痛? 但對零號心軟就是跟自己過不去,更何況我都還沒有爽到咧! 3 [- S* }2 Q. c! a

長痛不如短痛,不等小杰有時間反應,我直接將他壓倒在床上,撐開他雙腿,將我早已堅挺到發痛的老二抵住小杰剛剛被阿偉操的紅腫的菊花,然後用力一頂!/ t! {7 Q& h3 P
" s2 C* J6 ~1 }1 K
不要...!!! 啊啊啊!!!!!!!!" 
由於有阿偉精液的潤滑,我的怒棒很輕易貫穿了小杰的菊門,直接頂到他直腸的深處,只剩下一小截在外面。
: p4 A! C9 ?' a9 ~" \8 K
"喔...喔...幹...好緊!", p: a/ y: G' Y/ k- w1 W
終於肏到小杰讓我非常的興奮。
- ~7 o' e% D: `
"痛! 好痛! " " @% |7 J2 M; ?  Z' J. P
小杰不斷的掙扎想把我推開。但我的陰莖在小杰的體內腫脹的比平常還要大上一圈,幾乎快跟手腕一樣粗了,將小杰的屁眼塞的沒有絲毫空隙,他根本無法動彈。"小野狗! 沒被這麼大的老二幹過吧? 爽不爽?"
/ G9 H( K, p8 C. ^, N
享受了一下小杰充滿彈性的腸壁後,我開始瘋狂擺動臀部,強烈的性慾讓我失去了理智,每一下的插入都使盡全身的力量,80公斤的體重瘋狂撞擊著他小小的身軀。 ) i) k2 g# {1 w) o: E! ]
才抽插了大概四、五十下,小杰就被我幹到快昏過去。

"喂! 你這樣幹會出人命的啦! "
幸好阿偉在旁邊提醒,不然可真要鬧出人命來。" h1 X) U! s: N5 j+ ~

"對不起...小杰,我太興奮弄痛你了。 來...抱著休息一下 。"- y  M+ Z* V) o
我將小杰抬起成坐姿,讓他抱著我休息。一隻手撫摸著他的背後,才發現小杰被我幹出了一身冷汗。. ^! l2 k+ J- U$ {8 w. m+ M# u4 Z

"嗚...嗚..."4 s! |6 k9 p4 ~. s6 c2 h- A! v- b. H
小杰像是受了委屈的小男孩抱著爸爸一樣,趴在我身上啜泣。
, H( ?# R; k  _6 F
乖...不哭了! 葛格不幹你了! 但是你自己要慢慢的動,好不好?"
我一邊輕拍著小杰的背,一邊哄他。/ s4 k: e: D" p% M( p2 O0 b
% N- \+ N7 s$ O7 E9 N
可能真的是被我幹到怕了,小杰輕輕的點了點頭。雙手撐著我的肩膀想要爬起來,但是屁股才離開我的身體幾公分,顫抖的雙腿一軟,整個身體又跌坐在我跨下,發出響亮的撞擊聲。
2 [! z+ i1 z, ~- Q' B0 E% G) a
"嗯哼..."9 `  f5 F  O8 r8 d# P( \5 a7 X
小杰悶哼了一聲,又硬又挺的肉棒這下整根沒入小杰的身體,撞擊的力量讓我跟小杰的下體密合的連一點縫隙也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和阿偉長時間的姦淫,小杰的身體終於能完全的容納我的大屌。 4 v& W" j# ?# q4 _

"休息一下,不要勉強,嗯?"- s: S5 i  T" _% L
我溫柔的吻著小杰,然後用手按摩著小杰鼠蹊部和肛門的肌肉,減緩他的痛苦。4 ~+ V0 k2 }% _+ {
在我的撫慰之下,小杰輕輕的晃動臀部,讓我的肉棒在他體內摩擦,看的出來他已經沒那麼痛了。但是光是這樣摩蹭還是無法滿足我。- a7 U$ m! S3 K8 l$ x/ P# K

"大腿要出力,自己擺動屁股讓我幹! 
我躺下來用雙手扶著小杰的臀肉,導引他抬起屁股自己做活塞運動。這個姿勢不用費什麼力氣,除了能讓我充分的享受抽插的快感,還可以欣賞到小杰又羞又怯的表情,及他被幹到上下晃動的小屌。, R( i% W2 K" b3 ?3 S/ ]# o, r
! k. O& S7 }9 t% ]# }7 T' X# g
"媽的...看得我又硬了..."
一直在旁邊休息的阿偉挺起他的老二,果然已經又硬又挺,不斷的抖動著。( w. q% `8 O- F& v
& i0 U# U, w6 c) d! n: h
"來換個姿勢好了,幫阿偉葛格也舔一舔。
我保持著插入的狀態將小杰做了180度的轉身,將他抱在懷中,讓他的雙腿跨在我腿上,用小嘴替阿偉的老二口交。我的雙手也沒閒下來,一隻手搓蹂著小杰堅挺的乳頭,一隻手則伸到跨下幫他打手槍,眼睛還欣賞著他的小嘴吞吐著阿偉的大屌。0 t9 ]2 t1 M$ @" ^* \& b$ w0 N- o" J
阿偉一邊抽插小杰的嘴巴,一邊問他。

"嗯...嗯...嗯。"" k/ A  f: D( @' b- S
小杰根本無法回答,嘴巴裡的大屌插的他下巴都快脫臼了,唾液不由自主的從嘴角滴下,小臉頰因為被肉棒摩擦而不斷鼓起。& D% X1 S: \, R9 S$ X( K

"幹! 真是夠了! 也不擦乾淨再來,你這樣我都不敢親嘴了。"; y6 H' q3 H- t) j
我故作生氣,而阿偉只回給了我一個猥褻的笑容。9 Q2 N: `8 c3 N. ?
5 p0 S8 c0 |3 H- Z
"再換個姿勢吧! 這樣我不好出力。"
我抱著小杰的腰部將他身體抬起成站姿,壓著他頭部讓他幫阿偉吹舔肉棒,我則半蹲著從後面狂插。
: O! R+ v& t9 g2 j. l% O
"不要裝死! 把腿伸直,屁股夾緊! "
小杰的身高跟我差了20公分,即使我已經半蹲著,他還是得墊著腳我才能順利抽插,可是在我激烈的抽插之下,他顫抖的雙腿被我幹的越張越開,害得我也越蹲越低,根本沒辦法出力。; j% ~0 n$ Z' v( N  @& c
我把小杰的身體往下壓,緊緊扣住他雙手,用跪姿從後方抽插,這個姿勢讓我的肉棒插入時激烈的頂到他的直腸上壁,頂得小杰不時吐出阿偉的肉棒呻吟。+ M$ O; K9 x- `& x% X6 A

"啊...啊...""怎麼啦? 爽到自己動起屁股啦?"
每當我肉棒向前推送,小杰就將臀部往前挺想減緩肉棒撞擊的力道,但反而讓我肏的更輕鬆更爽。

"...好爽! 這小鬼實在太緊啦! "( x. v) Q( {% }# g+ K
又抽插了幾百下,肉棒依然被小屁股夾得緊緊的,讓我有點把持不住。

"幹! 想射了!" . q; I- K; N4 b8 y" l9 M
我小杰翻過身來,讓他的雙腿盤在我腰上展開最後衝刺。6 A* o& o* u$ k# V3 [3 @
抽送了幾十下,一股強烈的快感從我會陰往上衝,我再也忍耐不住,精關一鬆,一道精液猛烈的噴灑在小杰的直腸盡頭,但才射了一發,肉棒就不小心滑出了小杰體內,只見我的肉棒一跳一跳的,剩下的精液噴得小杰的大腿、腹部、胸部到處都是,甚至連臉上跟頭髮都有。
; v, [2 \" x+ C7 p( }
小杰被我射得全身發燙,滿頭大汗,顫抖的雙腿從我腰間無力的滑落。- \; r: @* ?! R  }8 l& F

"呼...太舒服了!" 
射完精,我整個人壓在小杰的身上抱著他喘氣,可以聽見他小小的心臟在胸腔裡噗通噗通的猛跳。

"水放好了! 一起洗個澡吧。"
休息了一會,阿偉在浴缸裡放好了一盆溫泉水。: M# e: {' |& ^
. w* [, Y' \* @
乖,抱緊葛格。" 
我再次將半硬的陰莖送入小杰肛門,然後把他抱起,以火車便當的姿勢走向浴室,插在肛門裡的肉棒被括約肌緊緊夾著,又迅速膨脹起來。
) t1 B5 u) @. q9 A4 \- a
"啊...啊..." 
我每走一步小杰就被插的悶哼一聲,我故意放慢腳步,一直插到他哼了十幾聲才走到浴室。" z4 M% B: a# P$ p' m
"靠! 你都不讓他休息一下喔? 都快被你幹到脫腸了!"
阿偉搖了搖頭。
2 T$ j+ K9 n* ^
"靠腰喔! 他的菊花還緊得很。 對不對啊? 小野狗。"0 C/ N4 n/ F3 J# N2 f* L: C
小杰只是緊緊抱著我,將臉埋在我的胸前。
4 z7 b" w5 h: H! U  P2 f
"怎麼啦...害羞什麼? " 4 E$ A0 S# D! n2 o, {; h/ h5 ]
我輕輕的撫摸小杰理的刺刺的短髮,對著他耳語。
4 _9 ?6 F+ \/ G# L  S- `7 u- H
"我...我想尿尿...。" - Z! s8 E: l" D
小杰羞澀的將臉埋進我寬厚的胸膛。5 s) g  F" t+ b; [! o6 L  U
2 z, J1 y: J( Q& L: }0 }
從小杰被我們灌醉到現在已經超了四小時,喝了那麼多飲料,難怪他會忍不住。
; C2 c$ x7 W* q- s% B4 Z
"哈...原來是這樣啊! 那有什麼問題。" 
我改從背後托起小杰雙腿,然後像抱小孩上廁所一樣的把他抱到馬桶前,讓他的雙腳能踩在馬桶蓋上。

"怎麼啦...不是想上廁所?"8 a5 v- L1 ]: n7 W! z" i5 s
等了一分鐘,小杰還是沒有尿出來。

"這個姿勢...又被你們看著,我尿不出來。" ) ~0 A$ a# \2 S5 k

"那就讓葛格幫你擠出來好了。"% Z: X+ @: o/ ]/ c* |4 ^0 w
阿偉說完用雙手不停的擠壓小杰的小腹,在不斷推擠下小杰的膀胱終於再也無力阻止尿液排出,一開始是一滴兩滴慢慢的流,到最後終於狂洩而出,灑的整個馬桶蓋和地上都是尿。& u( P/ P; H$ [7 b6 C( ~' r' e

"小野狗很髒耶! 好好的馬桶給你用,還尿的到處都是。"
阿偉拿起蓮蓬頭沖洗小杰的尿液。7 r) ]2 j5 N, S( A( x

"對了! 順便把他的屁眼也洗一洗吧! 不然他等下會被幹到失禁。"
我提議道。

"嗯... 順便看看被我們射進去多少。" + @1 ?& n2 `6 }+ k) f
阿偉蹲在我和小杰面前,伸出了右手食指和無名指,將小杰紅腫的菊花慢慢撐開。. n# q1 @% U8 r) x' ~  r6 ?: S

"嗯哼...不要...會痛...。
小杰的眉頭緊蹙,阿偉的手指似乎觸痛了剛才抽插造成的撕裂傷。6 T. ~) h0 P+ S* W0 [8 `$ B
% f/ {$ g" Y. D2 Q
"幹...竟然還這麼緊!"! V4 ^5 Z4 ?- ?
不顧小杰的討饒,阿偉又加上了另一隻手的食指和無名指伸進肛門內摳弄。沒多一道混濁的濃精緩緩流了出來,滴落在地板上,牽了好長一條白色絲線。

這一灘不知道是誰射進去的,應該都混在一起了吧?"6 C7 E1 v% n; s6 J8 z9 `
"應該是你射的,我剛剛大部分都射在外面了。" : E, i. n5 ^7 ~: r; \9 J
我和阿偉一邊看著精液流出一邊討論。2 l$ H; p, g5 B7 n9 I, U+ Q
+ c) t! A4 D; m, m+ C( l4 N
精液都流出來後,阿偉拿起了蓮蓬頭取下前端,將水管對準小杰的肛門。

經過這麼久的折騰,小杰已經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害怕的看著阿偉將水管抵住他的肛門。

"乖...阿偉葛格要教你怎麼樣灌腸啊! 你要好好用心學,以後會常常用到。"( E) X: Q: W. S* n! l" x  e- U
我抓緊了小杰的身體,防止他亂晃。
* t7 u- U; I( u; h* @. Z  c3 G/ H
阿偉將水柱的流量調低後,對準小杰的肛門壓住,水流一開始還被括約肌排拒,但過了一會括約肌就像在喝水一樣的將水一滴不留的吸入腸道裡。 ! K9 i1 a4 J& m
# {0 ]5 C- J* d% M. A! {% i
"嗯...不要這樣...我...我快忍不住了!" 
灌了三十秒水,小杰的腹部開始稍微的隆起。6 ?( k1 {% V: z& c

"到底忍不住什麼? 說啊!" 
我明知道小杰已經忍不住便意,還故意問他。

"我...我...啊!!!! 
話還沒說完,小杰腫漲的括約肌再也忍耐不住,糞水從肛門像尿一樣的噴出,發出一陣臭味。
小杰足足拉了兩分鐘才將肚子裡的水排出,之後整個人虛脫的倒在我身上。阿偉將殘留的糞水沖乾淨後,再次將水管對準小杰的肛門。

"嗯...不要...求求你們不要再一次了。
不管小杰如何哀求,阿偉還是再一次的將水灌進他的體內。0 y7 c- b% N4 Q! b- {" h3 f8 z
, ?- S8 T$ |  e0 Q" s) f5 G# g
這一次的水量更多,小杰花了三分鐘才將水全部排出。
"嗯...看起來還是很不乾淨咧! 要再多灌幾次。" ' F: v1 r4 h9 |
阿偉看著馬桶裡混濁的液體說。& I3 ~" c/ X# C$ s. n% N- r

"求求你們...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不要再灌腸了..."
小杰的小臉已經拉到慘白。, Z7 r; p4 S# Y' @
& Y2 Z+ `9 j1 h1 a" c
"真的做什麼都可以嗎? 你保證以後都會乖乖聽話? 
我抬起小杰的下巴,凝視著他淚汪汪的大眼。6 s! c( X4 t. C# c' Q  @$ P! ]- D

"真的。"
# A) C6 N6 t! ~, h( b+ }2 C
"那你說,我發誓:以後會做一隻聽話的小野狗。" 1 [  v: c, [" f3 B# v
+ q) s" s) h! H+ M" r, B
"我...我...發誓...以後會做一隻聽話的...小野狗"

"乖...來讓葛格抱一個。" 
等小杰說完我將他抱入懷中,摸了摸他的頭,給他一個深吻。讓我驚喜的是,小杰也主動的將舌頭伸入我的口腔,跟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看來小杰已經拋棄了自尊,徹底屈服在我和阿偉的淫威下了。

我將小杰的身體抱進浴缸之中,與阿偉一前一後的把他夾在中間撫弄。小杰還主動的張開小嘴幫阿偉吹舔肉棒,整間浴室繚繞著三人唇舌吸舔肉體的回音,以及混合痛苦愉悅的喘息...。4 \7 a( I* J( A. a: {+ i
" U, [6 w3 u$ Z; P; Z& N
當天晚上,我和阿偉輪姦了小杰不知道幾次,小杰還被我幹到自己射精,一直折騰到天亮,才被我和阿偉抱在中間沉沉睡去。但是第二天起床後,小杰仍然免不了要再被我們姦淫一次,除了用嘴替我們輪流吹舔大老二之外,還被阿偉用數位相機拍下了被幹到紅腫的屁眼特寫,以及被射得滿臉精液的照片。
5 W7 r' ^8 k+ K, U+ F
一個星期之後... 
+ U4 T3 w, A1 [! x: N
我正在家中撥打一通電話。% I' \6 x  D8 d. n3 }; d1 E
"您撥的號碼無回應,本訊息已轉接到語音信箱,請在畢一聲後開始留言..."

"喂...小野狗,不是告訴你以後電話要保持開機嗎? 今天補習完後不要亂跑! 我會去接你,知道嗎?"+ V( K8 _! i9 A- ~
我掛了電話,欣賞著客廳角落剛送來的一組傢俱。

那是一個特別訂做的鐵籠,尺寸足可以關進一隻大型犬,而且除了飲水器和飼料盆之外,還附加了一條粗大的狗鍊。

...再過一會,我就擁有一條真正屬於我的小狼犬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