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肌肉性奴的秘密日记

在gay圈里面,我不算特别优秀,但我高6呎(183cm),80kg重有着42吋(106cm)的大胸肌和7吋(17.8cm)的大屌,还是吸引了不少0给我操。
* {8 O; [$ B" w5 A) j# o
然而可能由于生活压力过大,我自己有着不为人知的奴性的一面,当奴性爆发时,我真是淫荡到自己都害怕,就好像大半年前的一次……( d& R+ c9 \7 ~% J3 ]9 L* ^  j" |; E

那天适逢我休假,就提早去了健身房。由于太早还没到下班时间,平时经常看到来锻炼的人都不在,整个健身房冷冷清清的,正好可以专心训练。
5 t  F* T$ p7 w  ]( f8 l" h2 P. T# D
练了一个小时后,全身肌肉都鼓胀了起来,想着该洗澡溜了。刚进到更衣室里就看到一个小伙子,22岁左右,有点矮瘦,才170cm,可能本身经常运动,肌肉线条倒是不错。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开口搭讪我——

他:师兄好少见到你,新办的卡吗?+ J2 w! @. r* H) n6 S" C* x# j* U
我:不是,平时没这么早来而已。

小伙子没再说话,他看着我脱衣服,当我一脱掉上衣他就紧接着问:好大的一对胸啊,师兄多少吋啊?2 n" v1 j1 K3 I3 h+ w0 m

我:42吋(106cm)左右啦,好普通(PS:你对大胸肌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A! G# s; e: v% T& H
& |$ V. k* v% ~+ `) v9 V! R, |% g4 z2 }
小伙子:是不是很硬实呢?用力挤一下看看。4 m6 c, I, @: V/ W6 o

其实凡是肌肉男都喜欢炫耀肌肉,我看更衣室没其他人,就夹胸给他看看。谁知道他一伸手就抓过来,还捏了一下。因为我本身喜欢玩肌肉崇拜,被他这么一抓有点兴奋了。
  N  B+ f$ W: T# M
小伙子:好硬!如果放松呢?

我听他这么一说,就放松了胸肌。他一只手托住我下胸,我左胸就好像盛在了他手上。然后他说:“好沉啊!师兄我想问问是不是把胸练大了,奶头也会跟着变大?”
6 n$ L* ]3 y1 W( i
他一边说一边揉我的胸,这时候我的奴性突然发作:可能是做爱的时候被吸得多了吧……

小伙子脸上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然后一下子掐住我的乳头:那岂不是很敏感?, d7 R" l* u: E4 d3 \; u

被他这么一说,我突然幻想如果给这个这么瘦弱的年轻人玩,会有多羞耻,但是又不知道他是不是gay,只好说:一点点啦,不说了,先洗澡了,赶时间。8 F4 a- S7 |3 z* L

谁知道……6 c5 V4 k$ m8 {1 a4 X' }4 Y, F
! V' {  E3 Y- G( Z. W2 {
当我进淋浴间一打开花洒头,那个小伙子就冲了进来,从后面抱住我的大胸,还用手指玩我的乳头:我认得你的身形,我在不撸帝上看过,没想到真人有这么大。# N. x2 w" f2 U8 B+ L

我感觉到他下面顶到了我的后穴:那想怎样……5 v# X  @0 S6 R3 {4 u/ M
% x# L( N4 e8 E1 F0 v
他说:你把胸练这么大不就是想吸引别人玩你,今天便宜一下我嘛。& e! F6 A7 @* @

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奴性,好小声地说:那……那主人想……想怎么玩?+ Z0 ^, v4 M5 N. C: S. |+ N, @  Q) f

他示意我转身,然后在接下来的10分钟里,我就像变成了他的玩具一样,被他吸奶头,揉胸;他又叫我挤压胸肌,然后跪下来,挺着他的鸡巴来拍打我的胸。真是没想到他只有170cm,但鸡巴竟也有6吋(15cm)。

他用鸡巴操了我奶子一会儿后,就弯下身子,小声在我耳边说:大奶狗,给主人吞精!/ ?; N4 ?( Z' I& o, c6 ?

/ S9 m  G5 Q8 B" e7 S, k
接着他叫我手臂用力鼓起二头肌,他双手一边摸着我的小老鼠,我一边含着他鸡巴,大约5分钟,他说都不说一声,射到我满嘴都是。

他射出来的时候,我的鸡巴也已经硬到流了很多水。他又低头说:好吃吗大奶狗?主人出去吹头发等你,你洗完澡自己出来找我,不可以打飞机,我要见到你出来的时候还是硬着的。如果不听话,我出去柜台举报你偷看我洗澡!

在之后的洗澡过程中,我不断想着他玩我奶子的情境,但又不能打飞机,鸡巴扯到痛,但竟然好兴奋。最后我俩加了微信,就开始了我这篇日记里的故事了。9 @7 ~# c- ]+ w& R0 f
# E9 X. B5 T' q+ l4 K/ H
- b1 \  K& t8 S" }, \
(二)8 T' E  K- R$ X3 \* W
# G; I7 Q$ S" P6 E  Q. d* [
三天后,那个小伙子微信我,说他来欲望了(horny),要玩我。其实我微信一开始就跟他讲了我是1,谁知道他说:你如果还想在那个健身房训练,就乖乖被我玩,要不然我爆出去,你就等着转会吧。
) L" p( P6 G3 e: z8 I! K/ o; P$ g
没办法,只好答应他。原来他和住得不是离很远,所以约了他晚上12点半,在一座山下的公厕里等。7 K% z, i* o, a5 h
, W( w  i6 l' v& ]
我早到了一点,在那个厕所里面装作洗手,突然看到有个人走了进来,就是他:哗,穿校服?你实际多大呀?! O- p& b% n. f) _# b1 I  i: U, d

他:19岁,这套校服有两年了,今晚穿出来玩你。别说那么多,脱衣服!

一想到被一个不到20岁的小毛孩玩,我的鸡巴已经有了一点反应,立即听话,脱了穿在上身的背心。

他:大奶狗,我保存了你不撸帝的相片,如果想脱离我,我就发到网上告诉别人你是个淫贱性奴,听到了吗?震胸回答我!

我顿时心寒了一下,随即用这对大胸肌回答主人。他:乖,现在和我……* V) y6 Y3 U, e8 B  V) u
& r6 j7 C1 ]. d0 E( r  o/ j
他都还没说完,突然有个40多岁的男人冲了进来上厕所,应该是停车后顺便来拉尿。他还挺醒目的,立即装作在洗手,我就假装刚跑完山脱了衣服在擦身子。我想这个男人怎么都不会想到我这个肌肉男竟然是这个学生哥的性奴!+ Y8 E0 Z- ^& J" O( s

过了约三分钟那个男人就出去了,小伙子就说:怕了?怕被别人看到你当性奴的样子?* m8 C5 i0 s8 z) s
' l  B1 V" C: K9 |* G' I
我:有一点点啦主人……

他:这么大只都没长胆子,脱裤子,走过来。8 a  q" j0 O+ R' E

他一只手抓住我的鸡巴,再脱了自己的校领带,绑住了我的阴囊和鸡巴。他:不喜欢你有阴毛,下次剃光了再来见我,听到了就用奶子回答!/ z+ N; p) C( ~% w
5 }! O+ A, l8 ?. w' d5 w0 }
逼于无奈,又要震胸。由于高度差距,我的胸正好对着他脸,我一震,他就吸住了我的奶头,搞到我立刻就勃起了。他:这么敏感,稍后玩到你的大奶子喷奶。0 n0 Q" T5 m, W/ J2 ~
1 X* w1 x& @" y
他说的这句话恰恰击中了我内心深处,喜欢别人把我当成女人的欲望,我立刻跪在他面前:求主人命令……

他:哪个逼在和我说话?
9 [) ]5 s( g. R1 g8 [
我:肌肉奴求主人……$ n8 H2 h; V, |3 o) u6 U+ J

他:狗东西,你叫大奶骚逼,懂不懂?' A- W  l( W* ]. \
2 Q, t& z) U3 L9 \
我:对不起主人,大奶骚逼求主人命令。% f' Z0 {8 g. x* e

他:对着厕所的镜子,先打飞机给我看。1 v+ V- a4 o! ?% f# I8 Q1 ]$ Q

这个命令对于本来就喜欢肌肉崇拜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我对着镜子,一边揉捏自己的肌肉,一边撸着被他紧紧绑住的鸡巴。一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好想呻吟,他又不时从后面搓我的大胸肌,搓到奶头都硬了,就用舌头舔我奶头,搞得我鸡巴不断流水。
; l* t; m! X; k$ D
他:你看,玩奶子都能流水,练这么大的胸肌,不也是骚逼样?过来!

我转身,他示意我跪下来,他自己就脱了鞋子:如果今晚想射精,就帮我吸脚趾头。! N- m6 S- A; F4 v7 [. m, K$ ]

他用脚趾头在我奶子上搓,还用脚趾头夹我乳头。被他玩得太贱,我只好勉强张嘴含住他的脚趾头,他:吸湿点,要不然你自己难受。7 b. d, q2 |2 d# y$ p
' I0 K. y4 n" g
当时我还没明白他什么意思,我一边吸舔,他就一边揉捏我的大奶子,搞得我叫都叫不出来。几分钟后,我龟头已经涨满了血,全部都是腥味和鸡巴水,他就说:转身!
8 {7 d! ~  C. l" H/ d5 Z9 I+ [
我一转身,他竟然将那只湿了的脚趾头插进我屁眼里!!!
$ K) N4 Y( Q" u" h
我本身是1,后面除了大便就没用过,幸好他不高脚小,但那一刻撕裂般的痛,令我一下子没了奴性,谁知道他还说:痛了?那鸡巴怎么还这么硬?也对,大奶骚逼的鸡巴被我的领带绑住了呀。

他这样羞辱,竟然让我又恢复状态:主人……求主人放过大奶骚逼。+ ^9 B% L) _! P; C6 |& g# I1 {
- B# {+ e: N& {$ N2 H5 c0 ?3 K
他:好,也晚了,再玩一阵子就回去睡觉,明天还要上学。

他再次命令我转身,将他的6吋(15cm)鸡巴干进我口中,然后保持着用脚趾头操我。我一边含着,他还一边托着我的大奶子,我兴奋到想射,我:请问主人,大奶骚逼可以射了吗?1 q% x' s+ c3 Q! k3 {7 a6 f

他可能看到我的鸡巴充血太久了,说:好,奶子给我吸,精液射来这里。我连忙自己打起了飞机。他立刻解开了校服,露出经常运动练出来的6块腹肌,示意我射精上去。腹肌0操过很多,哪有主人肯给腹肌让性奴射精的?简直双重享受!
- n" ?$ H7 j! f- r) e
被他吸了一阵子奶子后,看着他硬硬的腹肌,我知道他就要射了,双手越撸越快。他:想射就射吧,大奶骚逼。7 j- G; V- s6 D( Z9 W
' U4 z' J/ j+ z# W' A
他这么一叫,我那又白又热的精液就射在了他一格格的腹肌上,那一刻真是爽飞了!他:来,舔主人的腹肌。
2 T  G: A$ w, B
我想不到他玩得这么淫荡!!我就沿着他的小格子,舔掉了自己射出来的浓精,这时,我突然下巴一热,原来他都忍不住射了。
( z: {6 ?- Q" g! \& b" W3 \7 l( z
他的精液一路沿着我下巴,滴在了我奶子上他:不准擦掉,就着这浑身精液穿衣服回去,主人会再找你。
: M& b0 N$ }/ z- y, q3 G

(三)6 Y. `$ X# t* r1 |3 X: ?; X

自从上次被他的精液射进了嘴里,我开始有点想念这个腹肌小伙子了。不过我不会主动找他,因为正常情况下,我没有什么奴性。
1 q) r" p- @$ s# B3 _( s, p
一个星期后,他终于微信我:今天中午,XX体育馆厕所XX隔间里等,先脱好衣服。$ L; [+ @; |7 w& M; y8 s5 L/ `3 [2 p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特别重视他约我,一大早特地去健身,练到整个人肌肉都胀起来了,再去找他。

中午,我进入那个隔间,脱了衣服,等他微信给指示。他还挺准时:开门,大奶骚逼。
$ K4 V1 y% ]! D- \; I; Z! E
我一开门,见到他穿着套空手道服,原来他有在体育馆里租跳舞室教小学生空手道。他:这奶子好像又大了。说完,又一只手扯我乳头:穿着我的道袍。

他脱了道袍,身上全是汗。以我的身高和肌肉,他这件有汗味的道袍根本不合身,穿好系上腰带,好像女人穿了见深V一样,大奶子全露出来了。

他将手由道袍口伸进去,揉捏我的大胸肌,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人非礼一样,奴性又突然涌现:主人……不要揉……

他:不要揉?那就吸吧。他一手扯开道袍,再次用他的口水和舌头去虐待我的乳头。8 R7 C( Y/ V3 g: M, h5 _* t$ m

我:主人,大奶逼的乳头不可以弄湿的啊……

他:哈?湿了会怎样?他一边说,手指一边扭我的乳头:你看看你,乳头被我越玩越大,等下大到像女人那样,就像一对奶嘴。
! a& O6 E4 t5 i* b# g
我:我……主人……我是骚逼……我是大波女人。: T# x6 s) a7 J: P
) m. B, L3 R2 k) z7 {1 B) i4 ~
当他好像已经吸够奶子了,就说:转身趴下!
- v! g$ M5 o( j0 @
之后的事,大家应该都猜得到——他要干爆我,在隔间里!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他浑身汗味,不穿衣服,用狗交式操着一个穿着空手道袍的肌肉奴。+ _2 c/ V. z) D5 v6 S

当然,我真的不禁操,他插进来时我已经超痛:主人……用套……好辛苦。
% L$ e$ t" f4 R, p5 N
他:用套能感觉到你逼洞有多紧吗?再说这么多,我的学生就在隔壁更衣室换着衣服,你再说多一句我就推你过去让人看看你的骚逼样!2 x; U  G& j* o8 o, r; S2 G

当然,我知道他不敢这样做,毕竟那些都是他的学生,但听到自己不准叫,感觉就好像被他强奸一样,鸡巴竟然一直硬着!!!
7 D: {+ [; X( T6 A& @# P0 g; M
他:身体往后一点,让主人抓一下大胸肌!!

就这样,我被他操了近15分钟,期间一直被他玩乳头,最后他的精液射进我里面,我已经分不清楚自己是爽还是痛,竟然觉得有点满足,好像被他标记了名字,专属于他。' |  w7 S% B, t  ?6 E

他:你看看你,一身肌肉有什么用?被我操一会儿,就累到没力了,鸡巴还不断流水,真是骚逼。1 o6 U, c4 M, k* A8 h2 u( i2 E; n

我已经没力气再回应他,连问他给不给我射的力气都没有了。突然,我微信一响,他发了些东西过来。

操!他原来趁我呆住的时候,拍下了我被他操到大开的红肿屁眼。看着自己的屁眼,好像拉开了的橡皮筋那样,我竟然有贱到出精的冲动!  z' R# d1 ?) M

我:主人,大奶逼可以射了吗?' O) A+ q& y' w9 n( R

他看着自己软了还沾着精液的鸡巴:可以,自己吃光它。" o3 u3 t& ~; S
7 |+ ^, j# v0 ^3 \6 m6 R# l4 F
他示意我靠着马桶,他帮我抬起了下体,我整个人就上下倒转了过来,如果射精,一定射在自己脸上。: h# C5 U0 `: s
! {* M# s% Y8 U: V
他:射自己嘴里,都吞掉,如果射歪了,弄脏我的道袍,刚才拍的相片,我帮你发上论坛。

他越威胁我就觉得越贱,再想起会吃到自己的精液,整个人已经去到射精的临界点。  G0 L. _4 R' K: U$ c* k! L5 K1 i
8 l( y# ?$ b! v& c
谁知道他还不肯放过我,除了抬起我下半身,还用手指插进我朝向天花板的屁眼:主人的精液是不是滑过ky?

他这么一说,我就射了出来,满脸都是。
: S! W1 r! M( T2 X8 {( y7 d  ~
他:真没用,这么多精液又射不准,主人的道袍上沾了几滴,要接受惩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