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网友在干妈家偷摸壮干爹,躲在厕所偷淫

在外工作认识了一位干爹,不到一个月我们之间发生了暧昧的关系,我算是比较主动的一方,干爹也接受了。
1 ?- |9 y5 k0 J4 y/ }
而上个月中秋节,干爹和干妈邀请我去他们家吃饭,我自然很高兴。距离我和他上次见面,也有两个星期了,心里有点想念这熊爸壮壮的身躯。

在他们家享用晚餐后,我走向客厅的沙发,坐在干爹身边。趁干妈在洗碗,我忍不住伸手偷摸干爹的裤裆。他紧张了一下,拉著我的手,马上转头看后面。我告诉他,干妈在忙著洗碗呢,干爹就在那儿偷笑了,让我继续帮他摸。# c8 s- ^6 v8 E( h* n

我:爸,你就是色,那边这么快硬了。
干爹:还不是你这臭小子一直摸我,还好意思讲我啊,等一下我就插死你,看你还受得了没有。
我:你敢吗?干妈还在家里哈。

我故意刺激干爹,他看我调皮,就伸手捏我的脸。我投诉痛啊,他就笑著亲了我一口。

后来干妈出来客厅,我赶紧缩回手,她对我和干爹说冰箱有切好的水果,叫我们拿来吃,她先去洗个澡。
' a3 v5 |. R/ F7 D8 q
干妈上楼后,我怎么能放过这位干爹,就继续摸著干爹的下面。我给了他一个眼色,他知道我心在想什么,因为他也心痒痒了。( _" @1 p  e1 g, M

他就起身带我去楼下这里的厕所,我在里面迅速脱光,而干爹留住一条内裤,要我帮他脱下。我欣赏著干爹的身体,他就像是我的大狗熊,抱著他总是有种幸福感。
6 d% `8 Y" ~- q/ Z
从干爹那多毛的熊身,他的胸部也很吸引我,尤其两块线条分明的胸肌上,点缀两粒像黑葡萄的乳头,黑黑的乳晕上又长出一些毛,实在让我看著就想咬一口!而且不少毛发一直顺著平坦的腹部向下,消失在他内裤里,当下这件内裤又顶起大大的帐篷,那就是我干爹的大屌了。真的又想吃它,自从被它干了几次后,我就上瘾了!
# M! h/ V: Y  W: u
单是那么看,我下面的小弟弟也跟著硬了,和干爹在浴室里抱在一起,我伸手进去抓干爹的下体。一边抓一边逗爹,他下面那根涨得这么粗,一定是平时干妈没喂饱他。/ q. v7 {* Z$ c6 W5 S
+ r- z" A# W1 y/ W& J' M; R! \
干爹就不爽了,马上用手将我按下去,我只好脱下他的内裤到地上,干爹那一整大根翘著,大大的龟头往上顶,两颗饱满的蛋蛋垂在下方,我看得都受不了。应该是所有的骚零,看了都会爱不释手,我立刻舔吸了几口,还哀求干爹给我和他的大屌自拍,干爹勉强答应我。2 g, u/ ^/ s3 G. z: R
. y+ I- q; X& \9 y9 ]- f, j
我继续爱抚干爹的鸡巴,玩他的大龟头,这么可口的香肠,我哪还会想吃干妈您的水果!- Q' [  S( F. x% o! |

我当时真的很激动,一边用心吸吮干爹的大屌,一边闻著干爹大屌的味道,和他身上独有的男人味,这种感觉超爽的!; [3 y' x5 p9 v4 P* d

干爹看我这么色,也用那一根来回撞我的嘴巴,后来才抽了出来,叫我快点起来转身给他干后门。干爹是已经很兴奋的,加上我望著干爹那根粗壯的大屌,心里肯定会按照他的意思去做,赶紧转过身和干爹结合一体。

即使干爹吐了些口水在我屁眼上,我还是需要忍著屁眼那股撕裂感,因为那颗龟头有点大,被干爹从后强制插入我体内。直到整根完全顶进来,我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下来,干爹看我没什么反抗,才开始抓著我的肉体干。


那一刻,我真的很紧张,心里不停的在跳,因为担心干妈冲好凉,下来发现我和干爹在做这不道德的事。这种兴奋的心情,我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只能靠屁股夹紧干爹的大屌来释怀,一直啊...啊...啊的叫。1 ^2 V' }1 X' F5 e0 o$ B
1 i3 C/ O+ B- z9 P: N* R
每一回基本上都被爹的大屌顶撞到G点,我更本受不了。被大屌操过的骚零都知道,肛交的所有撕裂感最后都会化为强烈的快感,弄得我们全身很敏感,还要难受得握著自己的那根打起来!
% E: }0 k7 j5 F$ j" k8 t
被干爹在我后面,拼命操著我的小穴,最后我还为他射在了墙上。我当时呻吟了好几声,干爹还一直撞进来,直到他也受不了,就跟我说他要出了。我只好往后扶著他的熊腰,安抚干爹心中的激情,让他射进来我体内。$ P" d& T! I. z( Z& ^

干爹也抓得我肉体很紧,快速插个十几下,最终射出了一堆雄精给我。那时候,听他嘴巴发出几次低沉的“啊”“啊”聲,已经不是第一次内射我了,却还这么的激动。而我体内还被他射得烫烫的,它就直接滑了出来,让我的小穴几秒后流出他的浓精。0 e  {# N$ M6 q* G

干爹看我在里面梳洗,一方面担心干妈下来了找不到他,我只好让他赶快穿回衣裤出去。

结果我出来的时候,干妈和干爹在客厅一起坐著吃水果看电视,干妈问我去了哪里,我说我在厕所里面。然后,干爹紧张了起来,我就说是因为肚子痛。干妈不好意思的抱歉,问我是不是因为吃了她的食物才导致这样,我说没有啦,只是轻微拉肚子而已。

后来时间也不早了,干爹说要送我回去,我就谢谢干妈煮这么丰富的一餐给我吃,当然少不了干爹那根可口的大鸡巴!% x. E1 a8 W  s/ l' d5 T8 o

在车上,我和干爹又偷亲了几下,干爹说刚才太危险了,我就逗他,那为什么还跟我做,他偷笑说因为和我玩很刺激。目前干爹每星期会来我房间偷淫,就不让干妈知道,而且他说这是我们两父子的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