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疯狂的两天做爱

文中所写的是真实经历,那两天真是太疯狂了,直到现在还没完全复原。同时也希望有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因为华同原创的文字还不是很多。    临近过年,平时玩的几个炮友都因天冷不出来了。这可苦了欲强却没时间找人的我。连忍带憋的过了大半个月,终于熬不住了,决定好好爽一次。从QQ上找了几个人,又问了好久不见的炮友,可是有人周5空有人周6空,时间凑不到一起。“索性连做两天!”我心里冒出一个疯狂的念头。然而早早的约好了人,却不曾想好事多磨:到了周四,有人说去不了了。周五的只剩下一个人,我有些心灰意冷,想取消周五的活动。周五早上,有个朋友发消息说下午有空,找我去他家玩。有总比没好吧?再说照片上的他是个挺不错的小伙,就坐车去他家。人倒是还可以,壮壮的,就是头颅有点大,照片上是戴着帽子的,看来他挺会装饰自己。他老妈还在外屋,我一进他卧室就被他褪下一半的裤子按在床边搞。他的JJ只是一般,可我是实在是憋坏了,一插进来就酸酸痒痒的爽着,差点叫出声来。他赶紧拿枕头边的脏内裤塞我嘴里,我也尽量控制自己。可能是太紧张,5、6分钟他就射了。稍微坐了会,我就回去了。/ ]$ g* g" D! f0 ~
{7 d5 F* z
    吃晚饭时,一个在远郊的朋友居然电话来说想来市区找人玩,这家伙是个有点强势、喜欢多人的小胖,我不是很感性趣,不过他人挺大方的。就带了本来约的那个朋友一起去。这个朋友挺瘦小的,在以前的文章里也出现过,叫小雨。等小胖大老远跑来开好房,已经9点了。可是他并不急着开始,而是觉得三人不够,要我们再找人来。一直忙到10点,小雨才约到一个0.5。这人还没来,那个周四说不来的家伙又说可以来了,而且要带上他BF和另外一个朋友。“来就来吧”小胖说。他们三个开车过来倒是很快,为首的是我网友,叫他阿伟吧,带眼镜的瘦瘦的是他老婆,还一个运动打扮的健壮小子叫明明。等那个0.5来的时候,屋子里已经有6个人了,这着实让他吃了一吓。这人是个长相朴实有点健肉的小壮。那三个家伙还在那里打闹,小壮更害羞了。还好小胖躺在床上开始指挥大家去洗澡。明明在洗澡时,小胖向阿伟他们打听明明的情况。等他洗完出来,就不住的和他聊天。等11点多大家都洗完了上床,明明已经躺在小胖的身边了。我不由暗暗佩服小胖的泡功。阿伟是个有经验的老手,知道要有人先打破僵局引导气氛。就直接扑上我身子,伸出舌头吻我。他的唇比较厚,软软的,犹如春天的小草,柔滑中勃发着活力,令人陶醉。我一下就被他点燃了,屁股开始扭动起来。他坏坏的一笑,起身带套,接着张开我双腿,坐在床上就进来了。温暖的肉棒在洞里来回抽查,不光是抽插,还伴随着上下左右的转动。我都被他弄酥了:“啊,啊哦,哦,好爽。。。好哥哥我要。。。啊。。。哦。。”不住的叫了起来。边上的几个人也围来观看。他老婆则躺在我另一边,我伸手去握他手臂,阿伟却把我的手引向他老婆的JJ——天哪,好大的家伙!!我兴奋的握着大JJ,叫的更大声了。一会,阿伟把我翻过身子,从后面操。我的菊花完全打开了。“试过双龙没?你后面应该可以进两个了”我害羞的把头埋在枕头里,小雨接过话茬:“他是可以的,要不我们一起来?”我一摸,原来小雨早就一柱擎天了。等他戴好套,就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小雨是纺锤形的大鸡巴,中间粗两头细而长,最适合双龙了。阿伟慢慢的从后面进来,我立刻被无比的充实与扩张的快感所吞噬。“啊——呩,啊——哦。。。。哇哦——”我情不自禁的放声大叫。大脑里一片空白,唯一的知觉就是屁眼处强烈的巨爽。仿佛黑夜远处的一灯强光,照亮了全身每个细胞。这种感觉强烈的刺激着大脑皮层,以致感觉不到其他的知觉了。等他完全进入,并开始抽动时,我已经全身无力的趴倒在小雨的身上。极度的充涨下,每一下抽动都是高强度的享受。不知过了多久,阿伟射了,缓缓拔了出去。我扭头看他TT里东西不是很多,他笑着说下午已经做过一次——也是个强人。这时小雨动了,他的鸡巴是我比较熟悉的,尽管有些累了,还是尽量配合他的运动。他扶着我上身,下身不停的向上,再向上,如打桩一般一下下实实的打在我G点。我又开始叫,不过没刚才那么大声了。那个0.5也凑过来观战。不多久,小雨也泄了,好多。我刚躺下,那个0.5又举起肉棒向我攻来。他东西只是一般,而我此时的菊花完全是呈松弛状态的,再加上他本就不是纯1,没做多久就软了。他只好悻悻而退。等我洗完澡回来,阿伟又再度爬上身来跟我亲热。可能是发觉自己没有人关注(小雨说他做0也是很骚的),那个0.5起身告辞。其实我挺喜欢他那朴实壮壮的身体,只可惜他不是1。而后来才知道阿伟又偏偏喜欢我这样的排骨,哈哈。8 l" r%
x+ W% j5 [) [
  在边调情边聊天中,我向阿伟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他老婆怎么不但不做,还能容忍自己老公当他面操别人?原来他们在一起已经5、6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可是他老婆做不了0,有过几次都很不理想。而他欲望又强,就只好出来找人。但又觉得对不起自己老婆,结果每次找人做爱都要有他老婆在身边“监督”,遇到合适的,他老婆也会上(听到这里,我开始幻想自己有没有机会被这根大棒操,呵呵)。说话时,他老婆正在一边上网(酒店有电脑),并不在意我们的谈话,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了。这时已经一点多了。明明喊着肚子饿,就让小胖陪着下去找吃的。等他们回来时,阿伟又在我身上“耕耘不辍”了。。。阿伟刚从我身上下去,小胖又在喊:“这边又硬了,快来”“哪有让0过去的,要来自己来”阿伟在一边搭腔。原来是明明吃饱了东西,“思淫欲”了。呵呵明明是个开朗健壮,20出头的小子,皮肤又白又滑——小胖的眼光真不错。而且下面也是巨大,16多吧,呵呵,只比阿伟老婆的小一点,比小雨的均匀一点。今天真是性福啊!大吊进穴,快感上身。明明的经验技术不如阿伟,可是吊够大,每下的进出都能感觉到他的大龟头在前列腺处按摩所带来的酸酸麻麻痒痒涨涨的快感。我又“啊啊暗暗”的呻吟起来。估计隔壁那房的人一晚都睡不着了,嘿嘿。我也是一宿没睡,到3点样子才小睡了个把小时。迷糊中感到有人在摸我,一会是JJ,一会是PP。我睁眼一看,原来是阿伟的老婆。他是个清秀瘦瘦的人儿。下面却是那样的大。想到这里不由的伸手去摸他的巨棍,粗粗长长的,比自行车车把还粗一圈,两个手握那样的长:得有17/4.5的样子。摸的不过瘾,我用嘴凑了上去。今天还没好好给人口过呢,就让这个大鸡巴来试试我的口活吧!大的就是好吃,像吃冰棍似的。猛的一吸,他就不由呻吟一下。吞吐套弄,他更是呻吟不断。突然想起还没好好欣赏过这条傲人的鸡巴,又吞在手里细看:好粗好大啊!有手腕这么粗,比手掌还要长!我不由叫好。前两天还在抱怨无锡大的太少,更没有超级大的。今天不仅连试两根大的,马上还要尝上这支超级大的。于是更加卖力的舔弄起来。弄的他淫叫连连,把他老公也吵醒了。阿伟半坐起来问:“我老婆的大把?喜欢这样大的不?”“真的,唔,好大。我,好喜欢”我含着巨阳,含糊的回答。他老婆顺手递给我一个套套。我的嘴犹自不舍得离开他的巨大,可我的屁眼又热切的期盼巨大的进入。由于实在太大,只能让他躺着,我慢慢的坐上去。等我完全进去,他说:“怎么做你才爽?”“你这么大的怎么做都爽”我实事求是的回答。他便翻过我身,让我趴在床上,自己趴在我上面耸动。说实话,他的技术比明明还要差些。不过他的那么大,也根本用不了什么技术。光是在里面不动,就能感到无比的充实。这是和双龙时不同的充实,感觉没那么强烈,却更温馨,更持久,犹如冬日里暖暖的阳光。一会,可能是累了,他又侧躺着倒在一边,不紧不慢的操着我。而我面对着的他老公,一会亲我一会吻他,又温馨又刺激。大鸡吧像活塞一样进出运动,每一下都在我肉穴深处制造一波快感,我再次淫叫起来。并明显感到后面的淫水出来了,后穴“扑哧,扑哧”的响声不断。太爽了,任何语言的描绘都已是苍白的。就这样做了20多分钟,巨屌终于射了,可是他还是不舍的离开我的淫洞,直到萎缩变小,从里面滑了出来,他才恋恋不舍地去洗澡。阿伟马上又把我翻趴在床,梅开三度挺枪进入这个刚被他老婆奸淫过的,淫水泛滥的肉洞。又一轮的操穴运动开始了……之后又是晨勃的小雨和明明。一直到6点半,才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小时。那天我状态也是出奇的好,既不犯困,屁眼也在整场战斗后毫无不适。阿伟先是夸我后面干净(其实以前也不行的,后来吃中药把肠胃调理了一下就好了),又说我屁眼长的靠后,从后面插入时很爽。最后还压在我身上轻声问:“下次还给我操么?”我闭上眼睛点了点头。我心里还是喜欢和熟悉点的人做爱,呵呵。只是那天状态太TM好了,结果又发生了第二天的事……) A- }2 s6 |. l& ?+ m, ?
. w0 W  p- w* b* K! B: E
因为好久没那么痛快的玩了,我一时兴奋,在去上班的路上就发消息给那两个没来的网友“汇报战果”。结果有个朋友被挑起了兴致,一个劲的说要来和我野战,说他就喜欢我这么骚的,还说他下面好大的有“18/5”。那天刚好领导都不在,再说公司也确实没什么事,我把心一横:“来就来吧,豁出去了!”尽管心里有些怀疑他的尺寸,可巨棒的诱惑实在太大了。呵呵。出单位大门不远有个刚刚开放的公园。这几个月里我也曾几次在那里打炮会友,呵呵。不过大白天来野战还是第一次。远远地就看到他在公园门口等了。是个刚过而立的所谓儒雅型的中年,一看就像是搞技术的,但人很清爽。边聊天边找着隐蔽点,我知道的几个地方白天都不适合,最后好不易找到一个空屋子,他立刻钻了进去,好像很猴急的样子。站好位置,我蹲下去解他裤子,“腾”的一下,一具硕大的男根就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好大!”我不由眼前一亮,比刚才阿伟老婆的还粗还长!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之一了。我喜欢的不得了,捧在手里又是看又是舔的,就像要吃了它一样。 “怎么样?没骗你吧?没夸张吧?刚才叫你出来你还有点不愿意。” “没有啦,我不是一晚没睡有点累么?这不还是跑出来嘛。”我赶紧解释。 “别舔了,来吧。我一会还有事。”——这家伙纯粹发泄来了。脱下裤子,撅好屁股,他戴好套的巨大阳物一下捅了进来。“啊呀!好疼!等等!”虽然后面经过一夜奋战已经不再紧闭,可他东西实在太大,这样猛地插入,还是让我连连叫疼。等我好点后再让他动,不想才两三下他就结束了——浪费我表情嘛!这时他不住的解释什么好久没做了,什么第一次是比较快,但以后不会了,什么可以4、5次等等,我也懒得理会。看来真的没有完美的事。" N; o$ [# B# l  d2 v1 ?4 Y0 Z8 V" B% }; k) ]% }
( h' H7 w' N7 x
  再次回到办公室,已经快吃午饭的时候了。同事们去吃饭时,我就趴在桌上休息,经过刚才的一捅,有些担心晚上活动时状态。下午3点多,晚上约的两个朋友先后发消息确定时间——他们都要8、9点才空。下班我开好房正好能小睡一会。晚上9点左右,我正躺宾馆床上睡的迷迷糊糊,电话响了。兵已经到了,我赶紧起床开门。上次见他还是在奥运开幕那天。记得那晚他一口气操了我6遍,30多的人还有这么好的精力,实在让人佩服。不过今天却有些害怕——早上被巨大进入后疼痛似乎还在门口徘徊。他身上肉很不错,虽看不出什么肌肉,却也没有肥的感觉。我催他去洗澡,他非要拉我一起洗。调好淋浴,他一把按下我的头。我知道他喜欢我的口,就认真的给他裹起来。他的东西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这两天里见的最小的了,可是充血极佳,又硬又翘,典型的小钢炮。吃他的JJ虽然谈不上什么充实感,但吸嘬间毫不费力。吃了一会,他有点等不及了,草草擦了下双方身子,就连拖带抱的把我弄上了床。我刚躺好,他就戴上套子,架起我双腿,奋力戳了进来。尽管肛周有些肿痛,可干开1、2分钟后,那小钢炮频频顶撞在我的前列腺上,酸痛变成麻痒,我又控制不住浪叫起来。 “啊,好哥哥,好猛,操死我啦!啊,哦” “叫吧,放大声音叫。让全酒店的人都知道你是个骚B。干死你个小骚B!” “我是哥哥的小骚B,哥哥好大力啊!爽死我啦!”一会他又放下我一条腿,半侧着我身子继续干。5、6分钟后又把我另一条腿也放下来,翻过我身子,趴在我上面干。不多久他加快了速度:“啊,要出来了,我要射死你个骚B了!”我只觉得他在里面撞击的越来越重,便也用力夹他,他终于喷涌而出,射了满满一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