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我被两个粗大鸡鸡军官大帅哥操射了

上大学后,我对同性的性嗜好完全放纵出来了,每天想的都是怎么样约到帅哥,尤其喜欢那种宽肩细腰乍背的大帅哥,很想享受那种宽大男人臂膀里的温柔与安逸。* N! Q( k# z$ z) Y
于是,经常性的在网吧钓男人了。20多岁的男孩儿,绝对是荷尔蒙分泌过剩、性欲无限的年龄;而22岁上大学3年级的我,1.76米的身高,浓眉大眼,身材匀称,白净的皮肤和刚毅的面部线条,绝对是女同学关注的对象。其实,没人知道我内心里是多么渴望能享受男人粗大挺直漂亮的鸡巴,做梦都经常梦见和男人做爱。
周五晚,实在没心思去自习室看书,索性出去上通宵网吧。距离学校有一段距离的街边,有家不错的网吧,网吧里的布局都是单个的小隔段,每个上网的人都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这是我喜欢这家网吧的主要原因。进入同志聊天室,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我起的名字是“刚毅俊美男学生”。没多久,就有一个名字叫“俊朗军官”的哥们和我聊,我一看是军官,立刻来了精神。聊天嘛,无非就是问问对方的年龄、身高体重什么的,基本情况了解完之后,我大概知道了他的情况:他29 岁,身高1.79米,体重71公斤,相貌没的说(他自己说的),是个超级1号(也是他自己说的)。我问他在什么位置及是官衔级别什么的,他一概不说。在得知我想吃粗大的男人鸡巴后,他表示马上过来找我。我把电话和网吧地址告诉了他。" 
没多久,我电话响了,带着激动和不安,我接听了电话。是他的声音:“出来吧,我在网吧门口”。我一愣,真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到了。我结帐下机,出了网吧后在茫茫夜色下除了不远处的路灯下停着一部越野车外,再没别的人了。正当我陷入失落与沮丧感的时刻,越野车的驾驶门打开了,一个身着军装的高大哥们下了车,并举手向我示意。我走过去,他先问我“是小龙吗?(我们约定的名字)”。“恩”我故作镇静的回答他,以掩饰内心的激动与窃喜,因为眼前的军人帅哥实在是太帅太爷们了,身材高大,举止利索,连说话的声音都磁性十足,“你过来的很快啊!" "开车来,没多少距离!上车。”他似乎在发布命令。我顺从的坐上副驾驶位,他启动马达,我的心随着越野车低沉的轰鸣暴跳到极点了。还从没和这么帅的开这车还找我帅哥接触过。1 v% S+ L' Y/ I3 t$ q
一路上,他不住扭头看我,似乎还算满意。“你小子行啊,上学就不老实,大晚上的出来胡闹!”他分明是很得意自己今晚约到了我这样不错的男孩,但还故意显示出一种威严,不过略带微笑的表情把他的内心出卖了。车开进了市区西二环外的某个军事大院,我老早就知道这里驻着一个军的兵力。刚下车,他一把揽住我肩膀,“小子,今晚可有你受的了!”他轻声说到。“靠,你还真有点野蛮啊!”我也放松了下来,一把摸向他略微突起隐私部位。我们就这样勾肩搭背走进一间布置不错的房间里,进屋我一下子瞎出一身冷汗。原来屋里还有一个人,他见我们进来似乎早有准备。“怎么这么半天,我都等急了。”(为了区分它们俩,姑且把接我的人叫A,后来见面的叫T)A哥利索的拖了外套了全部衣服,“脱吧小子,还等什么呢?”他们叫我也脱。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又不是第一次见面玩鸡巴,脱就脱。T哥也扯掉了身上的短裤背心。天啊, 救救我吧。没想到,今天晚上一下得到两个帅的极点军人帅哥,而且是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哟!% k. M5 {% c# _- m" z
A哥好像很喜欢揽我肩膀,我们俩赤裸着身体,站着。T哥一把拽过我的鸡巴。A哥的鸡巴略略挺起,大概19厘米的样子,粗粗的,肉肉的感觉;T哥的鸡巴完全勃起了,龟头亮晶晶的,紧致白净,粗大但略有弧度,20厘米只多不少,很粗很粗的样子。我再不相信只有欧美男人才有高大健硕的身材和粗大挺翘的鸡巴了,亚洲人和中国人也绝对不乏鸡巴粗大的帅哥。其实我的鸡巴也不算小,但16厘米的长度,和两位军人帅哥粗大的鸡巴相比,只能算是小弟弟见到大哥哥了。我蹲身先把A哥的鸡巴含在嘴里,我太喜欢吃鸡巴了,尤其是粗大白净漂亮的鸡巴。A哥鸡巴的龟头不大,但是从龟头开始整个鸡巴呈渐进式变粗,最粗的地方用一只手绝对攥不过来,而且笔直的,没有弧度。我贪婪的舔吃着A哥的鸡巴,我很想先好好伺候他,像个欠操的母狗一样伺候他,毕竟是他接我来的。这是,T哥自己在用手搓了自己的鸡巴一会后,开始用他粗大的龟头巨大的肉棒敲击我的头部。我只能一边给A哥口交,一边给T哥用手搓。A哥已经在我不懈的攻击下,不断舒服的呻吟起来,整个鸡巴刚硬挺直,完全上翘。我转身一口将T哥的粗大挺翘的鸡巴吃紧嘴里,T哥很爱抚的抚摸着我的头,还不住揉我的耳垂儿,似乎很懂得爱抚性伴侣。“ 乖宝贝,想怎么爽?”T哥坏坏的问我。“我好想两个大哥哥同时搞我,刺激我全身,干我每个部位”我回答,我说的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需求。A哥一把将我抱起,放倒在宽大的床铺上,我仰面继续吃T哥的鸡巴,A哥开始舔我的小腹,从小腹舔到肋侧,苏痒的感觉一下子走遍我全身,真没想到A哥舌头的功夫也真不是盖的。当A哥含住我的乳头,用舌头一下一下蹂躏我的乳头的时候,我压抑在内心很久的舒爽感觉一下子爆发出来了。“啊~~~~~啊~~~~~啊~~~~~~” 我实在无法控制,放声喊出。我彻底崩溃了。T哥用手一下子捂住我的嘴,“小声点,被人听见了绕不了你小子”T哥说完,又把它的鸡巴伸进我嘴里。可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我继续“嗯~~~~啊~~~~嗯~~~~~~”的呻吟着。这时,A哥已经在用舌头蹂躏我乳头的同时,用手指刺激我的菊花小穴了,我的鸡巴早就挺了半天了,也想A哥用嘴伺候一下,可A哥似乎单单放过我的鸡巴不理睬。我不住挺自己的屁股,好使我的鸡巴能蹭到A哥的嘴。突然,A哥一下子含住我的鸡巴,大口大口的嘬我的鸡巴。我感觉这个姿势太难受,就范转身,像狗一样跪爬在床上,这样我能更顺利的吃到T哥整个大鸡巴,还能摸到他紧致劲道的腰和小腹。 A哥躺下身,继续给我口。“爽吧小子”T哥问我,“喜欢打鸡巴吗?”“我~~~我~~~~喜欢”我断断续续的回答。"1 N" e2 Z3 }. M* \5 o, z" E

A哥站起身来,准备要操我菊花穴了。“爽啊~~~~啊~~~~爽~~~~”T哥一边享受着我的服务,一边满足的轻声呻吟。我感觉到马上就要被A哥进入了。 A哥似乎跪在我身后了,因为他个子比我高的多,跪下来还得弓起腰才能把鸡巴对准我的菊花,被他龟头碰触了一下,我屁眼很自然的收缩紧了。A哥吐了些唾液,用手轻揉的刺激我的屁眼口部,慢慢的,我感觉到A哥不是特别大的龟头在闯入我的菊花洞,我由于紧张暂停了为T哥口交,用手攥住T哥挺翘的粗大鸡巴,扭头看 A哥进入我的身体。A哥真的也很温柔,不过我还是有点疼的感觉。慢慢的,A哥的鸡巴进去了一半了,我感觉完全被塞满了,突然A哥一用力,把剩下的最粗的半截全部挤进我紧紧的菊花穴里。”哦~~~~~~~哦~~~~”A哥完成进入任务后,才略略放松自己,“弟弟,感觉到哥哥的巨大了吗”“太粗了哥哥,慢慢来啊”我央求他。A个开始慢慢抽动,阵阵快感融通丝丝暖风在我身体里游走,我眯起眼睛享受着。T哥见我完全陶醉在被大家把的操弄当中,就走到A哥身后,抱住 A哥,用他粗大挺翘的鸡巴摩擦A哥的屁股。A哥真的太能干了,继续抽查了近20分钟,时快时慢,时深时浅。我感觉自己浑身无力,全部的力气和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菊花穴里了,感觉A哥的鸡巴在我体内一直在变粗变长,甚至要穿透我真个身体。“啊~~~啊~~~~啊~~~~恩~~~” “操~~~操~~~真鸡巴爽~~~”我只能听见我自己的或是A哥T哥的激爽的呼喊,内心的欲望被极大的满足着,我感觉自己的鸡巴开始滴出液体,不知道是前列腺液还是精液。“换我来好吗?”T哥在和A哥商议。“我~~~~马上~~~了~~~啊~~~~啊~~~~”在A哥断断续续回答T哥的同时,他加快了操的频率和速度,我被他用大鸡巴顶的全身晃动,几乎爬在床上了。“啊~~~~哟~~~~啊~~~~啊~~~~~~”随着A哥一声长长的闷喊,我感到他似乎要整个人都操进我身体里去似的,我的屁眼都快爆炸了,A哥的精液深深的射入了我的体内,一股一股的,冲击着我的肠内壁,我感觉自己飘上了天空。就在我还没缓过来,A哥一下子把他的鸡巴撤出我身体,T哥挺起龟头粗大的大鸡巴,开始进攻我的屁眼。
哥的龟头太大了,说像鸽子蛋一点也不夸张。我的屁眼已经被A哥操松了,可是还是不能顺利的容纳T哥粗大的阳具,我由于太累了,只能前身趴着,屁股努力上翘以迎合T哥的大鸡巴。T哥的龟头进入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松软的屁眼又被进一步扩大了,没有疼痛感,只有涨裂的感觉,我真担心自己被操的肛门开裂。T哥弓身用双手抱住我的小腹,一手揉搓我鸡巴,一手抱住我肚子,避免我完全爬下。这样他能更方便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幅度巨大的操进操出。A哥躺在一边,还在喘息。由于T哥的鸡巴略有弧度,我感觉T哥的粗大鸡巴是在不断磨蹭我肠子上壁的过程中完全进入我的。慢慢的,T哥又慢到快开始了他操我的征程。A哥缓过神来,开始和我亲嘴。我含住A哥滑爽的双唇,贪婪的吮吸着,同时不断前后耸动自己的屁股,以迎合T哥巨大的鸡巴。没想到,这两个男人的性能力都是真没超强,T哥的操屄能力绝对不输A哥,连续进攻,不停不歇。我都被操爆了,他还没有累的意思。“恩~~~~~~啊~~~~哟~~~~~”T哥呻吟的声音似乎比 A哥小,但更有诱惑力和磁性。突然,我感觉自己背部一阵发凉,我推开和我亲吻的A哥,“啊~~~~~~~啊~~~~~啊~~~~~”我射精了,感觉把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射出去了,"不要~~~~啊~~~~不·········啊不要~~~~~停啊”我本想说不要了,停下来,可T哥以为我叫他不要停止,结果他操的力度更大速度也更快了.我感觉自己已经晕过去了,只剩下喘息的能力了。在遭受了一阵暴风雨般的进攻后,突然T哥拨出自己的粗大鸡巴,我的屁眼一下子空了。T哥再次把粗大的鸡巴插紧我嘴里,我无力的被动接受着。T哥大声的喊了一声“哦~~~~~~~~~~”之后,将一股股滚烫的纯阳之精射进我喉咙里,由于太多了,大部分都从我嘴角流出来,流到床上了。5 R9 z3 u7 u7 `1 J( G+ f
这两个外表帅气刚毅的军官大哥,把我操射了,这也是我唯一一次被人操的射精。他们也很满足。6 k3 L; a, a" q! L$ ~) T# J
休息一会之后,A哥告诉我,他是T哥在部队的伙伴,T哥马上转地方了,要到本市车管所上班。为表示庆祝,今天晚上才找人玩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