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廢屌的命運

屌好脹啊,好想射但有射不出來,只有一直流出前列腺液那種尿尿的感覺,好像快要被鎖廢了,好久都沒有晨勃了,要是主人再不開鎖,會不會再也硬不起來了?$ l- o' a& M4 e. {6 l- P* E
   a& e% f; D5 N8 F5 ^
  可憐的屌好久都沒享受到快感,只能被鎖著看別人用真正男人該有的大屌來幹自己,像這樣短小的廢屌只配一輩子鎖在籠子裡,永遠失去勃起的功能,永遠失去射精的功能,永遠失去透過屌來獲得高潮的功能,只剩下尿尿以及興奮流出前列腺液的卑微功能。在別人用大屌幹自己的時候默默從馬眼裡流出興奮的前列腺液,而且因為興奮而試圖勃起塞滿整個籠子,這種腫脹難耐的感覺卻能提醒自己還有一根永遠失去男人該有功能的廢屌。等別人幹完且內射自己後,還要拜託對方拿出手機拍攝自己的屁眼流出精液的畫面。1 u* ~- U5 u( s4 ]& y: _
 
  就算交B了也還是不能解鎖,這個B必須接受自己的廢屌已經永遠屬於主人,如果這個B對SM也有興趣,那就讓B跟著主人一起掌握鑰匙,把自己的廢屌永遠鎖著,讓自己永遠只能鎖著被B幹,如果B不是純1而是不分,想被幹的時候只能找主人或是找別人,自己則必須在一旁觀看,別人如果問說為什麼有另一伴卻不讓另一伴幹,自己就要搶先回答說因為自己的廢屌沒有用,無法滿足自己的B,所以被鎖著不能再使用。讓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廢屌是多麼的無用。
 - ]2 M9 C2 \  N& S$ I1 \& o
  隨著鎖著的時間越來越長,廢屌也越來越小,鎖也跟著越換越小,軟軟的,小小的,彷彿小孩子一樣的短小廢屌根本不配稱為男人的生殖器,只是一根任人擺佈掌控玩具,一輩子鎖在狹小殘酷的貞操帶裡,一有躁動便會被豪不留情的壓制住,像是判了無期徒刑一樣,只剩下尿尿的功能而已。
 
  每天睡在B身邊,上鎖的廢屌距離B的身體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換作是真正的男人早就迫不及待的抬起B的雙腿,用粗大的屌在B的屁眼裡來回抽插,可是那上鎖的廢屌卻只能鎖在狹小的空間裡奮力勃起,拼命幻想著插入本該屬於自己的屁眼,不過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B是不會幫自己開鎖的,B的屁眼那是留給主人和其他男人的大屌使用的,可不是隨便什麼廢屌都可以進入的。
 
  所以,還是老老實實接受自己的命運吧,在別的男人幹自己B之前,幫B清理好屁眼來迎接大屌的進入,用自己的嘴把屁眼充分舔濕潤滑,好讓大屌更容易幹進B的屁眼,上鎖的廢屌只能在一旁興奮的流出滴滴答答的前列腺液,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會被賞賜前列腺高潮呢,不過射精還是不允許的,那不是一根廢屌該有的功能,只能讓主人、B或其他男人用手指插進自己的淫穴,頂在前列腺上,像擠奶一樣擠出蛋蛋中無用的精液,然後用杯子接住,自己一點一點的喝下去,不能讓從廢屌裡流出來的廢精液弄髒地板或床單。

 
  親眼看著無用的廢屌一天天的越鎖越小,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甚至開始享受起這種感覺,慢慢變小,慢慢變短,慢慢變軟到完全不會硬,變成一個專伺候主人及B的貞操奴,自從被主人鎖上貞操帶開始,就註定了這根廢屌再也沒有任何用處的命運,變得越來越順從,變得越來越聽話,這個貞操帶不僅從身體上閹割了自己的男性象徵,也從精神上閹割了屬於男人的銳氣,失去了銳氣的廢屌就是一輩子的貞操奴,無法擺脫主人的掌控,一直鎖著直到進入墳墓,再也無法用廢屌來獲得一絲一毫的快感,只能祈求下輩子不要再擁有一根無用的廢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