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宿舍自慰經驗分享

大學時,由於學校離家比較遠,不得不離開家裡,到學校附近找外宿,因為想節省支出,所以當初找房子時,找了2人一間的雙人套房,8 e$ D. U/ A  {+ b6 k4 }6 R: z5 q
雖然說....2個人一起住比較部會無聊,可以聊天,在功課上也有個照應....不過也有蠻多不方片的地方....其中,對我來說最不方便的....那就是...可以自慰的機會與時間很少   ..
讓我有時候難免會有慾望難耐的感覺.....卻又只能忍著,等待機會好好發洩.....6 D2 l" [( `: x

開學之後的幾個禮拜..我都在觀察我室友的上課空檔以及平常時間的作息,好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享受一番....~.~* K+ q& W( R# T# q# I$ s! n4 H
最後~我發現他一禮拜有2個晚上需要去補習..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用怕中途有人回來干擾的時段,..終於,在一天的晚上,我有了一個可以自己享受的一個夜晚了....
% H# ~6 T! p' n3 X8 U9 ?; \8 M
自慰時我總是會先準備好一些東西,1.衛生紙(這必備的吧)2.潤滑劑(我是用ky)3.一小碟子的水(為什麼??待會說)4自慰套~.~) h- q8 a7 u: n0 v+ ?5 C' g
在選好要自慰的前幾天,一有空閒我就會事先下載G片做好準備,我個人要開始自慰時,都會先花1~2個小時的時間看G片醞釀情緒,這樣在正式開始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在看G片的同時,我會先慢慢的上下擄動陰莖不過要注意的是,當有想要射精的感覺時,我就會停下來,讓射精感消失之後,在繼續打,通常看完G片的時候,會有6~7次瀕臨射精的感覺,這種要射不射其實是很爽的....' v+ u- Q5 j& j* y8 `
- F. L" ^' I( {( n9 l6 b/ {+ Y
看完片子之後,我就要進入正式的動作了..
我躺在床上,由於才剛看完G片,龜頭因為前列腺而整個都很潤滑,我用掌心慢慢的握住龜頭慢慢的轉動,因為我的龜頭很敏感,這樣的刺激會讓我不自主的扭動,那種酥麻感會讓你有想射精卻又射不出來的那種感覺,隨後我拿出潤滑濟,到在龜頭上,手順著陰莖遊上而下將整隻陰莖充分的潤滑,不時的往龜頭揉捏摩擦,因為潤滑濟的關係,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讓我聽的很興奮,同時我也在喘息著,刺激到龜頭,有時候我都會忍不住而大口的喘氣,而當快要有射精的感覺時,我就將速度放慢,甚至是停住,要不這樣就射出來,豈不是太浪費之前等待的時間了嗎??# e9 f+ S; N& U- D' T
等射精感過去之後,我又開始動作,這次我一隻手握著陰莖根部,好讓他不會隨便晃動,另一隻手用掌心整整的包裹住龜頭,讓龜頭全方面的受到掌心的摩擦與揉捏,由於有潤滑濟,這種動作做起來很舒服很刺激,我自己都會受不了,都要慢慢來,隨著揉捏的頻率喘息,雙腳也不知不的張開..(龜頭敏感的人..真的會這樣)...

持續一段時間後,因為潤滑濟是水性的,在空氣中久了難免會乾掉,這時候,準備好的水,就可以上場了,用手沾一點點混合手跟陰莖的潤滑劑,就會使之恢復潤滑的作用了,這樣可以簡省潤滑濟的使用量,大家不訪可以試看看...
就這樣刺激了大約30~40分鐘,也達到了3~4次的射精感,稍作休息後,我拿出自慰套....將潤滑劑倒入自慰套中,用手指將裡面均勻潤滑之後,我一手拿著自慰套一手托住陰莖讓龜頭頂著自慰套的洞口,波~的一聲....整隻陰莖滑入自慰套中,通道有螺紋構造,刺激起來很有感覺,尤其是後端那個專門用來刺激龜頭的空間,裡面佈滿小軟刺,內部因為真空,整個軟刺膠面整個貼著龜頭,讓我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軟刺的刺激,我慢慢的上下抽動自慰套,整個龜頭受到比之前用手還要來的大的刺激感,讓我忍不住的大大的喘了一口氣,隨著手的動作,我就跟著喘息一次,有好幾次都快讓我差點射精,酥麻感讓我整身體處於緊繃的狀態,雙腳也不自主的扭動,讓我不得不有幾次都要停下來休息,就在我忍不住快要射精的時候,我拿開自慰套,用手由慢漸快的戳動陰莖,就在這樣的動作下,我終於射出來了.....因為整個過程都是處於興奮的狀態,在加上好幾次的瀕臨射精,在最後出來的時候,射出來的力道跟量..好多..好遠...噴的我整個腹部,胸躺都是.....有些甚至還射到下巴上.....><, {% z6 Z  c$ {4 I
在發洩完畢之後,我哪了衛生紙差乾淨我身上與陰莖上的精液....由於整個過程有大概2個小時~所以我在床上稍作休息之後....拿起換洗衣物,到浴室洗個澡,讓一切恢復原狀,..........等待下依次的機會來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