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趁老婆出差,和兒子在房裡偷玩

今年40岁左右,是个已婚老爸。这个月趁老婆出差不在家,自己一人在房间偷看色片打手枪,后来躺在床上不小心睡着了。5 P! \7 Q! V  V
8 I4 I: Z, `3 @- f; f
我还作了春梦,幻想着和某人做爱,很快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因为下面的那根是硬得受不了,就有想射精的感觉。

我只好张开双眼,才惊见自己的儿子在吹含我的肉屌。当时,我在床上是全裸的,因为刚才看色片手淫,而我儿子只穿个短裤。他已经18岁了,在上高三,长得比较健美阳光的。儿子对我一直是很尊敬,我当时心里一惊,怎么也没想到他是男同志。而且还要帮我这爸口交,我当下不知如何是好,只是伸手摸了他的脸。0 o$ O  o8 s! I, o6 F' l' ^9 m3 i" I

儿子自然知道我醒了,他停了下来,开口和我说:爸,我能帮你吗?
) P" \8 h( {6 |( o: M
看到他的眼神充满了渴望,是我少见的表情,加上他已经把我那话儿弄硬了,我不知该说什么。我没回答他,重新闭上眼睛,装着没一回事,继续带着睡意入眠,心里却默默允许他帮我口。$ k+ h5 A! K0 f) X" W; X$ v3 e& }

那时我已经睡不了,随着儿子每一下的揉搓和含吸,几乎弄得我欲火步步狂升。加上自己的那根坚挺著,我是真的忍不住了,就在儿子的嘴里插了好几下。0 l3 f+ }% a. Z8 V2 u' q
% O0 c. ?: o; I! o
然后我又张开了眼看他,儿子含情地望回我,那种感觉十分奥妙,连我也不懂该如何形容了。更没想到,他接下来把自己的短裤,连同里面的那件内裤也一起脱下来,我竟然还注视着他肉色的屁股。% ^% C5 o: x* ?9 r

他当时爬上床来,主动靠近我。我不懂自己怎么想,就和自己的宝贝儿子吻一下,结果一吻就吻了好几口,我的手还要摸著他的屁股,把他当成了我老婆。只能怪自己一时的色欲,从儿子的屁股沟,慢慢摸到了他的屁股缝,还尝试将中指插入他的小穴口。也许是我本能的想试探自己的大屌能不能插入那儿,事后都觉得我自己挺羞耻的。" S$ t9 D; b" C
# N8 {8 Q4 Z3 p  |# N& l8 \
儿子并没反抗,反而吐了口水,涂在他的后门。然后整个人跨在我的身上,用屁股沟靠着我的肉屌上下摩擦,这种诱惑叫当时的我实在受不了。感觉到马眼口隐约都流出了前列腺液,该死的我还拿起面那根,用来抵著儿子的屁眼。& v- U" F7 X/ d, T4 J& _2 P
. V& Y' v9 k2 L4 }) g
就在那几分钟内,我和儿子相互配合著,我握著那根对准他的屁眼,而他往我的两只大腿坐了下去。

过程细节也不多说,整支大屌当时插著了儿子的屁眼里,那一瞬间就被他吸得很紧。我没想过屁眼的挤压感,完全能把我带到另一个仙境,有种说不出的舒服感。开始像干他妈一样,一边撞击他的屁眼,儿子也用屁股往下和我的鸡巴摩擦。" V9 t% H0 I" A

第一次初尝到儿子的禁果,真的越干越激动,尤其是被他骑著的时候,我的肉屌都没离开过他的屁眼,就一直被他抽送下去。  [! _; ]$ x' ?6 M& X. |) G  [
! l8 O  y& y* k: a% b/ n, o
后来精虫不停的上脑,我还让儿子起来趴着,主动抱起他的屁股。俩父子在床上像公狗母狗般的抽送,随著每一下的深深插入,我的心就越跳越快。即使知道龟头在儿子的深处,已经变得非常的敏感,我还想加重抽插的速度,为了得到更大的满足感。
$ T- n4 I. \8 M" ?& X( W
最后败了给自己紧绷的欲火,一时控制不住那股快感,我一口气泄了出来!儿子就在我身下呻吟著,他体内被我灌了不少精液,我心里开始有点内疚,才从他屁眼抽出了自己的肉根。
7 E% n; o" U6 A& j3 G, P+ o$ x
那天,就是我和儿子有了第一次,心里难免会有点尴尬。隔天,儿子给了我性暗示,我却避开他。) q, k. e- i# q# A- p. y1 n

接下来的几天后,儿子主动来房间央求我和他性交。当时的我越躲避反而内心就越想要。我欺骗不了自己,贪恋那股肛交的快感,结果放下了心里的隔膜,再一次和儿子做了。
' L# O% S4 p7 @# q6 B
老婆这个月出差两周的时间,我和儿子的关系发展得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儿子和我趁他妈晚上坐飞机要回来了,我们俩父子就在房里进行冲刺,连续射了好几次。知道儿子在青春期也是很需要,那个挺大的,反正是我儿子,觉得我们俩父子互相都快乐就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