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大学期间不小心掰弯了我的室友学弟

大学期间,一个学弟搬进来我房间做室友,我又是比较调皮的学哥,很喜欢作弄他。偶尔有事无事会去抱抱他,有时还会故意去他床上挤在一起,起初他是有点讨厌我,后来慢慢习惯我了。
0 a: {8 A! V; N# r0 W- ]( r4 I" z$ u; i
直到年终学校大考,看他读书的样子又认真又可爱,我就坐在旁边摸他。他没搭理我,就继续看他的书,我故意从后伸手进他的裤里,开始用手指扣他的屁眼。
' Q, P* H$ G7 ?" J/ J+ x
害了学弟身体抖一下,说我是变态,拉着我的手,叫我把手快点拿开。% e7 E) w( S  x5 T. Y& Q0 ]+ ?

我就不肯,说我才不理,强硬的用手指顶在他的屁眼上摩擦。
- y+ H- Z4 f+ I3 ^
学弟拿我没办法,只好继续读他的书,当时我越弄越过分,都快把整根手指头插入他的屁眼。结果,学弟看书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唔...唔”的呻吟了几声。/ I+ y- ?, ~. \9 U

我是没想到这么弄他,学弟就有那方面的反应。我尝试将手指插入他的屁眼,他马上哀求我不要再弄了,我就逗他说:你嗨了哦!6 ]. ?# N7 t# O: V9 l  T- q3 I

我就趁机用另一只手,伸入他的裤前摸他的小鸟,结果发现他的下面硬了。( q5 x/ k; x6 S
2 v; |$ Z+ d1 {3 v( L$ e
我心中是有点得意,这学弟就突然变得害羞起来,他看我的眼神和以往的不一样。有股充满迷惑的感觉,我也不懂如何形容,那时候我们对望了十几秒,两人都不说话,我就鼓起勇气靠近他的脸亲下去。( r3 {/ @. ^( K( U  @; q1 K
. N' H3 O/ v# C$ Y2 y
学弟也忍不住,将嘴巴靠过来和我接吻,我们就开始一直Kiss。  m5 |# j* w2 t8 G4 n+ v+ J
" \) j7 X: i1 }) I. R( J1 Z, S
记得那时候,我和他是在房间里趁考试前的几个小时冲刺读书,然后预留40分钟到学校考场。结果那瞬间情绪一来,我和学弟已经控制不住,我把他的裤子解开,让他脱下来,再帮忙将他的衣服拿掉。然后,我也将自己的衣裤全脱掉,和他在床上一起拥抱接吻。" G4 H+ F/ h; _8 U
6 v+ ]9 Q/ S( S( B1 U; U
心中完全没心情看书了,我和他就躺了下来,两人以相反的位置斜靠著彼此,一人握一根鸡巴,互相放入嘴里吸著,两人在床上大玩69式吸精大法。

那个时候越吸就越硬,我还故意用手指扣学弟的屁眼,让他能尝试当我的零号。后来,我是吐出了他的男根,也将自己下面那根抽出他的嘴巴,起过身拉开他的双腿,开始帮他舔敏感的屁眼。( f2 \5 A3 J/ L

学弟脸上表情又害羞又刺激,他不好意思看我帮他舔菊花,直到我起身去拿润滑油,顺便拿出我之前买的小玩意(屌环)套在鸡巴上,他就知道我要帮他开苞了。
$ v# A4 I+ f( `. _
学弟也有所顾虑,躺在床上问起我时间,我就看了书桌上的闹钟,还剩下1个小时半,应该够我和学弟玩的。其实还是有点匆忙的,加上学弟的考试时间比我早些,我只好骗学弟说还有2个小时半,他才放心张开自己的双腿,让我涂上润滑油。' [1 ~) W: L9 s7 N1 I  A$ V

由于他是新手,第一次做零号,所以我需要顾及他的感受,慢慢一步一步插进去,中间也花了个十几分钟。就顶著了学弟,让他渐渐适应,直到没这么疼,我才开始抽送他的蜜穴。也许是考试的压力和当下的紧张气氛,我和这位学弟之间的肛交欲火一直升温,听他在床上叫得很淫,让我都受不了。. ]) L' z2 Q& e$ A, A- l' P$ @/ v7 {" A
  i5 _" Q! r% F: m
我一直低下身去Kiss他,两个人的舌头在嘴里碰来碰去,下面就不停用鸡巴撞他的深处。加上自己戴了屌环的关系,感觉我的战斗力比平时持久了许多,同一时间,学弟那颗处男穴又吸得特别紧,真的干得我超爽的。

和学弟干了不懂多少回合,我才舍得射在他体内,就这样夺走他的第一次。那一刻,我们累得跨在床上,还想说合上眼休个5分钟,结果我和学弟都睡著了...

一起身,整个人吓著,我心想完了!完了!看见闹钟接近两点半,学弟的考试时间已经过了1个小时,就算学弟赶过去,最快也要30分钟,考试基本接近尾声。真对不起我学弟,看他睡得很熟,我实在不忍心叫醒他,即使醒了也于事无补。我匆忙的穿上衣裤,背书包冲去考场,勉强迟到了15分钟,但脑海一片空白,最后的考试成绩也不怎么好。9 F+ c% {8 V$ j) k& i& l

1 Y- N$ S1 a. g2 i, {3 F9 X
傍晚回到房间,学弟难过的抱著我,我心里也不好受。两人同病相怜,再次上床肉体交缠,大干了一场,学弟被我操得连隔天的考试也不想准备了,就和我直接抱著睡在一张床上。

那段考试期间,自从学弟享用了肛交禁果,就时常和我做爱,算是我专属的肉便器。学弟又向我表白过,但被我拒绝,因为我知道这不是爱,只能答应做他的炮友。几个月后我是毕业了,但学弟因为成绩不好,被留级一个学期,我们算是没再见面了,希望他未来能找个好男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