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众目睽睽下,被大JB壮汉狂操两次5小时


那天在北京的一个同志浴池里,一边洗澡,一边四处“扫描”有没有我的“2 R3 N, T9 g! o' f8 ~
菜”,这时进来一个壮汉,175左右,长得很普通,有一点憨,身体实在是太8 Z' `8 v, i: o% r- p  ^! i2 ?
壮了,看上去足有85KG(后来我才知道,他实际有105KG),腰很粗壮,四肢
也很粗壮,肌肉没有太明显的线条,但全身也没有一点赘肉,皮肤绷得紧紧
的。7 \4 L/ i* q( T  f! R7 M4 ?
第一眼并没有挑起我的欲望,但没来由的,就想亲近一下,我是渴望这样的  _% Z. F1 `' w/ {2 O' ^: O1 Z
怀抱的。于是我主动和他搭话:“你身体真棒啊!”,! h' K! L( U$ }( e: r  r6 y
“哈哈,我老婆和情人也都这样说。”他倒是很放得开。
“你老婆?男的女的?”
“都是女的”。9 m  m4 X7 @9 k$ u, R  E, M3 F
我很诧异:“你不是同志啊?那怎么来这里?”
他说:“我干女的多,不过也愿意跟男的玩。”
“哦。那你一定很厉害吧?”我开始有幻想了。  T  K& ^  I. g, m5 ~
“每次两个小时吧。光老婆满足不了我,又找了个情人。”
吓了我一跳:“那能受得了吗?”5 r/ V3 W* J3 H/ A6 U2 R) j3 i
“还行啊,我那个情人,每次完事了,都玩我软了的JB,挑逗我‘来啊,再
来啊’”。0 H% g3 r7 Y4 @# a$ q2 N
看到桑拿房里人来人往,他问我:“那是什么地方?”. c' l8 ]1 ^6 ]- ^. \% S
我领他到了桑拿房,开始拥抱他。没多久,他就硬了。尺寸不小,和他的人1 @& D7 ~7 [! t5 k$ b
一样,很粗壮。在这样一头结实的壮熊怀里,很舒服。于是我在他耳边说:
“上楼吧,到床上躺着。”然后一起穿上浴服,经过大厅,到了免费小间里& _& J0 b( Y( P) X& |
# u, r! T% }8 g3 H. p8 [
到了小间,他先躺到了床上,在昏暗的灯光里,平伸右臂,邀我躺在他臂弯
里。我也上了床,侧身躺在他粗实的胳膊上,脸贴在一起,用手抚摸他的身+ c5 x" p& ^- I! b2 B* k
体,那么壮,那么结实,感觉真的不错,他时不时手上用力,紧紧抱住我,
那种感觉,分明是一种归属,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纷扰都不在了,只剩下安全4 n2 l3 d( Y$ M5 B2 N/ M! Z$ v. ]
和宁静。3 r- u9 g! W1 {0 R  G: p0 t( w, W
他的肩膀太厚了,躺久了脖子有些发酸,我便撑起上身,开始吻他的额头、3 O, b: m$ k8 a  L( I1 k1 `
、脖子、胸膛。他安静的躺着,两只厚实而温暖的大手脱掉我的上衣,抚摸  o/ f+ H( B  A- |" J* i! W
着我的背,那个时候,我的感觉是幸福的。2 H0 s/ X! \8 L/ y- @
我一边吻他的身体,一边把手伸到他裆里,他的蛋蛋也挺大的,JB在我的手$ L( n0 a( d0 w+ H# R, W' _
里一点一点变硬,十五、十六厘米左右,很粗。我找出套子,套了半天才套$ h! u. ]' P2 r% c9 \- R
上,慢慢把头移到下面,把他的JB含到嘴里。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和脸,感
觉真好。
我以为他已经完全勃起了,因为在给他戴套的时候,JB就已经很硬了,挺挺" h+ L- w1 Z5 x% y9 _- m
的贴在肚皮上,谁知道给他口了一会儿之后,他的JJ变得更硬了,真的是象
铁棍一样,我三十多岁了,只有这一次,见到这么硬的JB。而且,我发现,8 r4 [% m1 Y4 Y, {  T+ P1 L: `9 b* I
我无法再整个儿吞进口里了,虽然因为他很粗壮,JB也粗,看上去不长,但
按照我给众多男人口交的经验,他现在的状态下,至少有18CM长了。
他的坚硬如铁让我的欲望前所未有的高涨起来。: v& M0 T1 {9 H; |* K3 j
我脱掉短裤,在后面涂了些口水,试着坐到他的大JB上面,虽然我被许多人
操过,也被多人轮奸过,可还是太难了,龟头进去一点儿,就难受得要命,4 m' r6 I: ]/ _! P8 _$ C+ I+ \
他很体贴,没有动,还把我拉到他怀里,吻我,抚摸我。
他也涂了些口水在3 c0 d: _" r8 d3 E# o
我肛门。然后再试,大约七八次的时候,终于整个龟头都进去了。他的大熊
掌托着我的屁股,从底下慢慢的向上拱,龟头在我的肛门里缓缓的进出,我
终于一咬牙,憋了一口气,向下坐去。- y+ e7 j' C, r4 r
“啊……哈……啊……啊……”一声长长的毫无节奏的叫声从我嗓子里迸出( _3 M5 C; a* _8 `
,有些疼,但是前所未有的涨,四肢麻木,说不出来的难受。我的屁股坐到( E+ b- ~& t/ G. P+ P/ f# q
了他的大腿上,一动不动,停了好久,他也没有动,只是紧紧攥着我的手。3 C% v0 Z$ f. ^/ y
良久,我试着缩一下肛门,可是扩约肌好象已经不在了。我的肛门完全失去
了作用。1 [: u' q0 `! V' Y/ @9 D
也许是他感觉到了,JB跳动了一下,钢铁一般,我的直肠几乎都可以感觉到* _. |( M  X' s+ `+ x3 L' Q, J. A
它的形状。
他把自己的脚拉向身体,大腿抬了起来,这样我就靠在了他的大腿上,然后
把我拉到怀里,抚摸着我的背,我的屁股,慢慢的开始抽动。在我慢慢适应" o' V) i! w  M% J# w: ~+ E
了以后,开始小声的呻吟。
“好了吗?老婆。”
我小声的嗯了一声,知道暴风雨就要到来了。
果然,我175CM高,63KG的身体,在他手里象一只小鸡一样。也不见他用力,
他就抱着我跪了起来,轻轻把我放到床上,我的腿已经在他肩膀上了。他坚
硬的JB在我的肛门里小幅度的抽动了一下,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直肠因为这个
抽动,改变了形状,以自身的柔软适应它的坚硬。
一下、两下……他开始抽送自己坚硬如铁的JB。我感觉很享受,那种充实和3 l, L  L' a) X" P7 D' D
坚硬是别人难以给予我的。' r$ O+ [% M* p* E
但是很快,我就没有心思享受了,因为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我的直肠还没来2 J# K% r0 b4 y' d% I% z
得及适应他的形状,他已经抽出,下一次进攻已经到了。我的大脑已经没有
任何时间去感受其它的东西,完完全全被肛门的应接不暇占据了。我大张着
嘴,嗯嗯啊啊的呻吟着,太狂暴了,我从没有被这么快的速度操过,还是这0 }# N: m5 r& \3 h+ I) m( J
么大的JB,这么硬的JB。他的蛋蛋快速的拍着我的屁股,痒痒的,可这些我- t; Y$ V) Q/ Q; Z! E
都顾不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腿开始麻了,在这么狂疯的快抽快插中,我的肛门已
经完全松驰了,也开始渐渐麻木了,可是在这场做爱当中,我完全失去了主, J) b- m3 b% |
动的能力。只能在他的JB下被他操控着。
突然,他将我翻了过来,让我趴在床上,用力把我的双腿打开,铁JB短暂的$ s0 \$ v& Z9 x# i4 T  ?1 U
抽出后,又插了进来,然后200多斤的身体趴在我的背上,那种感觉,好象我
成了他身体的一部分,被他融化了。
然后,他就压在我的身上操着我,我最喜欢这样的姿势,我的背和他的身体( S- ?( ]: u* c2 V% ?, K
完完全全的接触,似乎我整个人都被他拥有着。
他的汗开始滴到我的脸上,这是幸福的汗水,他是为征服我而流下的汗水啊

然后他起身,让我跪着,从后面又是一阵狂干。
然后把我放倒,把我的一条腿扛在肩上,使我的身体彻底打开,从下面狂操

不管哪种姿势,他的坚硬,他的狂暴都是一样的。! T( c) d* g2 s/ S: w4 T
突然,不知谁把灯打开了,眼睛感觉挣不开了。我慌忙用手挡住眼睛。他则3 b: \4 N& k  d  @3 a
迅速放下我的腿,趴在我的身上。
这时,我才注意到,床四周已经站满了人,这些人不知道在欣赏我们的交合# r+ _  G- I. j6 p8 B3 i
欣赏了多久了。大概是有人嫌不开灯看不清楚,才开的灯。% ?7 W8 k8 k+ D' `4 U
我浑身都没有力气了,在他停下抽插的时候,我的思想也回来了。突然感觉, \; {  k- J" ~
非常尴尬。
他趴在我耳边说“人太多了,先不干了吧?”7 N4 {. I& ?* O' `, L
我说“好,我都精疲力尽了。”8 J0 h- V/ b2 h. B: s: ]* |
他嘿嘿乐了:“这才哪到哪。”一边说一边把JB拨了出来。翻身坐起,把套
子摘下来扔掉。先给我找到衣服,扶我起来穿上,然后自己才穿上衣服,一: \% H- e1 c" ]+ P% ~8 ]: ^
起到楼下洗澡。
我的腿是麻的,后面涨涨得难受,是他扶我下楼的。
洗澡时我问他:“什么时候来了那么多人?”. T: M  w; B5 h! E. S
他乐了:“你的声音太大了吧,都看半天了。”( j) ]! w. ~% F, x
洗完澡上来,已经十一点半了,原来,刚才他已经操了我一个多小时了。
继续
大厅里的演出已经开始了,我躺在他的怀里和他一起看反串表演,他指着一/ `* \, ]; X) F. Z6 {% M! _2 _0 G, |
个演员说:“这个小姑娘真漂亮,我想干他。”
我告诉他,那也是个男的,听说是从小当女孩养大的,所以一点儿都看不出
是男的。
他还不信,说你看他的骨架,分明就是个女的,这个靠化妆是化不出来的。
最后我告诉他,我见过这个演员洗澡,肯定是男的,他还是半信半疑。( l8 q8 D$ Q- D8 t4 j
一边看演出,我一边解开他的上衣,舔他的乳头,而他则一手揽着我的背,' `+ C2 j6 |  Z1 w. l% [, z
一手抚摸我的脸。过了一会儿,他低头亲了我一下,我抬头看着他的脸,他
朝刚才干我的小黑屋子撇了撇嘴。$ m5 i' {3 [' c& U" M9 P$ c* s
我知道他又想了,就跟着他悄悄进了黑屋。. Q/ F+ l% [$ n1 r3 K1 D
大家都在看演出,黑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个,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浴衣脱掉,光3 _% j' A5 J0 K% M& A# z
溜溜的上了床,大JB已经硬起来了,斜向上翘着,走动的时候,都不怎么晃
动,可想而知,坚硬到什么程度。直到现在,我都想不明白,他的大JB为什. o* v. }. ?2 R; U' d+ U( b; K
么会那么硬。
他把我抱到床上,几下子就把我的衣服扒光了,给自己戴上套子,就把我的
腿架到肩上,大龟头顶到了我的肛门,我急忙吐了口口水涂到肛门上,我对( z/ T4 f- o. k1 D; v9 ?
他的进入还真是心有余悸,上一次,他是有足够耐心的,这一次看上去就不4 p& v# ^/ |& k6 n8 ~  w4 J1 \
会太温柔了——也许是受了台上那个反串演员的刺激吧。4 {  q% C3 \' o
果然,我刚刚用手把两片屁股分开,他的龟头就一下子闯了进来。% Y$ g: S' ^/ e! S/ s2 d0 j  w
我啊的一声大叫,急忙用手去推他的大腿。他似乎这才想起来,我的肛门,, v' a, h& y& I/ T1 }
不是每天被他操的老婆、情人的阴道,于是停了下来,低头吐了口水,慢慢
的、浅浅的来回抽动。6 t) A$ e( F! Q2 d& E
可是几下过后,他就重重的全插了进来,大腿撞到我的屁股上,阴囊打在我
的股沟里,我也又失声叫了出来。
不过这次,他没再给我喘息的机会,迅速开始了猛烈的抽插,把我的两条腿; f: {- z' v' m; ^
牢牢压向肩膀。2 [8 ]; z) H6 y" p$ o: K1 d
我好象是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的一页小舟当中,随着他的狂暴颤动不已,身2 H8 g: l7 K8 d/ F  P. ]' x% z
不由已的呻吟着。
操了有十多分钟,他把我的腿打开了一点,自己蹲我在屁股后面,让我两脚
朝天,这种姿势,插得不太深,进出的幅度小了很多,但是速度更快了,我+ t7 V, g, R6 j5 a
的叫声已经连不成片了,好象气都喘不过来了,两只手在床上,在他的肩上
,乱抓一气,就象溺水的人一样,慌乱的想抓住点什么稳住自己的身体,喘7 j. h" w) Q' i" K
上一口完整的气。
又干了不知多久,他自己站到了地上,用力一拖,把我拉到床边,轻轻松松0 e. y# e2 B! {, ^
的把我翻了个身,这样,我就趴在床上,屁股撅起来了。这个过程,他的大
JB一直没有离开我的屁眼,这么坚硬而上翘的钢铁大JB在屁眼里转了个圈,
真的是翻江倒海样的感觉,似乎我的直肠都随着他的大JB变换了样子。
这个姿势,让我感觉有了依靠,因为我的身体都趴在床上的,不会随着他的
操干挪动位置,所以他操得十分卖力。4 ^  f' `/ O7 n( w
大概是演出结束了,我听到有开门进出的声音,但我没有心思管那些了,他
又在大JB插在我体内的情况下把我翻了过来,再次把我的两条腿扛在肩上,0 W. d+ u; Z1 z) w) b
向头部压去,他把两手伸到我的背底下,把我抱起来,一边操着,一边自己7 T# Y3 [, W7 s% z
上了床,我的身体在他手里竟然毫不费力。他蹲了下去,他的大JB一边在我$ v# v$ i7 O7 j+ }: ~/ D# H, q9 D
的直肠里抽插翻搅,一边两臂兜住我的两腿,穿过我的腋下,用力把我抱在7 g5 i7 q" }, u7 M+ J2 n$ m! @9 g
怀里,这样的姿势,让我一动都动不了,身体快被他弄成了球形,只有弯曲* W: l6 D6 A' D7 _: T' s: D2 z
的背部有一点儿是在床上的,其它的重量都在他的胳膊上。而我肛门大开,
一边不成曲调的呻吟着,神智都快不清了,脑子已经不在了,整个身体似乎- K; Q( O7 e- y+ }
只有肛门还有感觉,直肠的细胞清楚的感觉到他大JB钢铁一般的形状。
……一滴、两滴,是什么滴到我的脸上、胸口?然后慢慢淌了下来,痒痒的+ R  {7 d7 i. k% v1 i/ L3 M
5 k" l  d/ H( S( r, p
不管他了,爱什么是什么吧。
可水越来越多,我睁眼看了看他的脸,天呐,面目狰狞啊,本来不大的眼睛- \( ^& v5 T6 F
直勾勾的盯着我的脸,嘴辱紧抿,牙齿紧咬,全神贯注的操着我,而他的脸4 [. j# T* D5 ~  S3 @( b
上,大量的汗水正汇成小河,顺着下巴流下来,随着他操我的疯狂动作,飘  {- x8 u! _' J( j/ ~: p% _
到我的脸上、我的胸口。
我正看得出神的时候,一滴他的汗溅到我眼睛里了,我急忙闭上眼揉了揉。- L5 T8 F+ y! B. d' H
再挣开眼时,我又被他的样子吸引了,甚至忘记了自己正被大力蜷曲的身体
和被激烈操弄的肛门。# i) k0 H' u* _8 N/ _
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可爱的,的确,一个投入做一件事的男人是可以散发巨8 x- n9 P  n) C$ Z8 S3 q, P0 L
大的吸引力的,更何况,这个性能力超常的壮汉,正在全神贯注的,操着我
的屁眼。这一刻,他完完全全是我的。! z6 z1 ]$ T0 V& L; d
说不出是什么心理,我不自觉的伸出了右手,摸向他的脸庞,触手就是一把% ?6 i! N7 h( ?- s
汗水,滑滑的,我温柔的轻抚他的额头、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鼻子,
他用力抿紧的嘴。我是那么投入,似乎忘了他正在操过,忘了我的肛门正在) w! Y: s: b/ D: @& }
被蹂躏。
也许是被我突然的感情冲动,突然的温柔动作刺激到了,他开始了全力的冲& y. |- R7 W7 {9 J1 V3 I
刺,两只熊臂更用力的收紧,勒得我都听到自己骨胳的咯咯声,我不自觉的
大叫了起来,那是整个身体被强力挤压的痛啊。7 S  i% z  b( L
我的整个身体都离开了床,重量都落到了他蹲着的两条粗壮毛腿上了。% e- S8 U5 _& O4 c3 F8 B
一阵已经无法分清次数的撞击后,我感到他全身的肌肉突然收紧,变得更硬
了,他的两只有力的大手从背后,用力的压着我的肩膀,将我的人更紧的压( G+ ^1 e# O( I% U, D
向他的大JB,而他的大JB,似乎在一个全新的深度,突然停了下来,坚硬的+ O; m5 p2 A$ q9 E  k$ j! p
挺在那里……
一秒、二秒……突然,开始了剧烈的跳动,每一次跳动都压迫着我的前列腺+ v% f- q$ p2 M
,使我忍不住哼叫,一直跳动了十多下,才慢慢的停止。( K% u7 B  q. F5 u9 S, `4 M" _4 ~
整个过程,他的脸颊绷得紧紧的,用力贴在我的脸上,而我就靠在他肩膀上  {$ `4 o! x: c' y1 {" e3 h4 S
完成了这十多次哼叫。% b- G5 E6 T6 H" U1 F: A" d
我就这样跨坐在他蹲着的大腿上,两腿大张,停留在幸福的山峰。
过了好久,他慢慢的将我放下,将开始变软的JB抽出我的肛门,顺手摘掉了
套子扔了出去。0 D+ \+ g2 m  F8 C, ^$ {
“别扔,我看看你射了多少。”
可没等我说完,套子已经扔了出去。我顺着套子望去,吓了一大跳,床前已
经围满了人,里三层外三层,有的互相抱着看,有几个在蹲在地上给旁边的
人口交,还有许多自己掏出JB在打飞机,我伸手可及的地方就有三根大大小
小的肉棒。- b# l3 W) n$ T1 r
套子落到一个人的身上,掉到了床上,旁边竟然有个人拣了起来,把套子翻
开,将他的精液倒在手上,果然好浓的一大滩啊。这哥们也成心找逗,挤到) ^3 e- z9 b1 M: ^/ _5 P& |
我旁边,把满是精液的手伸给我:“看吧,不是要看他射了多少吗?”
这是个中年人,他的话把大家都逗乐了。于是有人打开了灯,那些口交的也
都停止了动作,手淫的也把JB塞到裤子里了。: J* |9 X9 P5 |# _
我就着他的手,舔了一下那滩精液,一股重重的檀香味儿,干我的那个壮汉
也乐了,用手轻轻在我脸上打了一把掌:“小混蛋,胡闹。”
大家都乐了。
这时,壮汉已经趴在了我的身上,看来他是真的累了。满身都是汗。0 |% g; ]& D3 `: I
我的小腹一片冰凉,我用手一摸,滑滑的,看来,除了我们两个人的汗水,
我的马眼也流了很多东西,但我实在分辨不出来自己是不是射过精。
看了看表,已经快两点了,这条汉子,这一次射精,虽然分了两段操,可加$ v+ w( F1 m7 q
起来有三个多小时了。也真的累了,我轻轻的摸着他的手。不再说话。
旁边的人依然不愿意散,有人坐到床上开始摸我的脸,摸我的腿,甚至用手7 j0 D- s5 F; q  N$ i* H/ W
捅我刚被操了三个小时的肛门。都被我挡开了——我想也有摸他的,但他没0 r8 _- u7 r" ~! i2 B3 D- p1 ~; J
有动,安静的趴在我的身上。
有个人一边摸我一边说,小伙子,你真棒。
我迷迷糊糊的说:不是我,他才棒。5 Q  C; v/ L, R( V2 A/ I
他说:你也棒。
我们都太累了,没再洗澡,就着一身的汗水相拥着睡着了。
当时我没有敢想,也没有力气再想了。
而事实上,这短暂的一夜,还有2个小时的幸福在等着我们回复力气,但却是/ O8 ?1 t( ?8 X6 ]( p- p7 W5 d
最后的幸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