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耀哥vs菜鳥-肉體的凌虐

耀哥又出現了~~~" `( A2 Q! l, l% j8 z' E+ A2 v+ z
應觀眾要求耀哥再進化!!
不一樣的調教方式
口味重了點" Q+ z" r: I8 Y# [& I; J' G# T
不能接受的只好抱歉了7 k& r- y) G, I9 A

喜歡耀哥或是不認識耀哥的% |( ]0 Q3 x% y/ K4 p
請看一下旁邊我其他文章
順便支持一下其他的文
) t6 g- K+ H/ a" n* Y) P; C: l
**********************************************
自從上次在溫泉給了肌肉菜鳥一個入社大禮後,; Y! p& B" }2 ~4 _0 @
就像剛孵出的鳥類會把第一眼看到的東西當作媽媽一樣," T! q' |3 u" ]: q, h( w1 f
菜鳥現在整天跟在我的屁股。
原因無他一來工作上他需要依賴我的協助跟教導,( |0 t  O. A! C0 {- U# H6 R7 S
二來肌肉菜鳥似乎食髓知味,對於同志性愛這檔事興致勃勃,
空閒時就問東問西,也難怪他如此,畢竟守身如玉了25年,
第一次跟其他人有了接觸還一次兩個男人,
偏偏又是重口味的性奴,當然讓他樂不思蜀。' K" }9 v1 [9 [$ u& n8 s
也許是真的嚐到甜頭,肌肉菜鳥似乎熱中這種同性間的性愛,
就我所知,有時下班他跟耀哥兩人不時相約,我當然心知肚,
原因無他,因為我有時也會一同狂歡。至於耀哥現在更是肆無忌憚,( \. o  I4 N3 e$ Q2 W5 I
反正也離了婚,兒子對於他的行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R7 Q7 p& L# B0 M/ X6 h* \
只要耀哥開心就好,所以他玩起來更加放蕩。- u  [1 t, ^8 a  }* C' z% w2 r
# D- I" g. T! Z( \" F
就像現在,周末午後,我們三人在耀哥家中,我們一陣翻雲覆雨後,
耀哥躺在床上,肌肉菜鳥正研究著耀哥屌上的刺青。
菜鳥:ㄟ…耀哥,雞巴上刺這個真的不會痛嗎…
耀哥:靠杯!!當然痛!!刺懶叫根部還好,刺到龜頭真的痛到流眼淚!!2 F1 l- |" i: [
看到龜頭冒血當然怕!!可是又很爽,懶覺軟了又硬硬了又軟。
馬的!!事後想想還真爽。
菜鳥:歐…* |4 r% ^8 @: C; G6 Z, y
耀哥:怎樣??你也想試試嗎?6 p7 S: V; \  Q- O6 \
只見菜鳥猛搖頭,2 m; h* m2 [4 u+ C
但是看的出來他對耀哥的入珠刺青屌似乎愛不釋手。$ s" _# _( `3 N$ X3 t; M
菜鳥一邊摸著耀哥粗勇又結實的肉體,一邊欣賞著耀哥身上的刺青。
從菜鳥的眼光中,看的出來他似乎很喜歡耀哥的肉體。
耀哥:你是摸夠沒??林杯ㄟ身體是有那麼好看嗎4 V2 _) M3 w! @  o
菜鳥:很…好看阿,根本藝術品。% @5 W  N: A% \
耀哥被他這麼一說到有些不好意思:幹!!!- n: s) ]; _& A6 W
這是林杯之前的主人留下的痕跡,什麼藝術品。( i! z! j, @# k  U
菜鳥:既然是之前的就不用太留念阿,
要不然耀哥,我…可以當你的主人嗎??! |( Y: z0 p, R4 `2 Z& l' p  c
耀哥:幹!!!你這個毛還沒長齊的小鬼,) g0 e  E# @  a
男人也沒玩過幾個也想當林杯的主人!!
菜鳥:難道耀哥不喜歡我嗎?我身材很好ㄟ!!雞巴又粗又大,難道你不喜歡?
耀哥:幹!!不是雞巴大就能當主人拉!!' m' O3 X8 _# r  f7 a/ |5 P
我:阿燦,前輩我知道你條件很好啦,不過這種遊戲…要有天分的…. a; q+ r* \" _3 M3 a3 @
菜鳥:那…耀哥可以教我阿…  r$ k1 y# e+ D$ m6 B0 v1 O' C2 H
我跟耀哥同時翻了白眼。
只聽過主人調教如何做奴隸,沒聽過奴隸調教如何當主人了。, M4 N& E0 V+ p8 P. H
菜鳥一臉疑惑:不行嗎??% d; V& ^; j# T0 ]6 f+ P
身為一個前輩,基於熱心教導後輩的熱誠,
我開始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挑戰。我:你知道到主奴遊戲怎麼玩啊?
菜鳥:知道阿,就主人說了算,奴隸不能反抗!!
我突然覺得有些暈眩,不過這時心想,3 G2 e  P6 X4 X7 U
讓一個性愛菜鳥對上耀哥這個老司機性奴也許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耀哥,試試看啦!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你都這幅模樣了,% n2 t* I) t0 W( a; s
沒個主人玩你也可惜了,現在又沒有一個固定的,玩玩也好,9 h% }  s1 x  Y$ T% t$ v& S
搞不好把阿燦調教好,以後爽到的還不是你自己。
我又在耀哥耳邊低語:而且他沒經驗,又年輕力壯,應該很有體力…
玩起來應該很爽…而且沒經驗搞不好有不一樣的樂趣
耀哥這時眼睛一亮,也許這個粗勇的肌肉菜鳥,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刺激。' N3 H8 w+ V. \. l
耀哥:既然要當我的主人我也不囉嗦,你一個人住外面也不方便,
明天就搬來我家吧!!在家裡我就是你的狗奴,你要怎樣隨便你!!
菜鳥一臉欣喜,知道自己接下來將工作外不一樣的挑戰。! {: M
$ M5 ^/ {* x. e7 f3 r4 \
而這時菜鳥的屌又硬了起來,我想這隻種馬真是可遇不可求。
我也不囉嗦,一屁股又坐了上去,反正屁眼裡早就滿滿的洨。
也不知道是耀哥還是肌肉菜鳥射的,十分濕滑。9 T& m' Z3 F# c6 I- R4 J& X
我騎在菜鳥身上,享受著他粗大的雞巴。
不過菜鳥心不在焉:耀哥,說好了,明天我就是你的主人了7 b, \2 D+ @2 `- N- g0 F' [! `
耀哥這時在站我面前,用他粗大的刺青入珠屌幹著我的嘴:
好啦!!林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看你有什麼把戲,
林杯都奉陪!!先在就好好玩!!. \7 T5 k* ?3 A3 t' F
及時行樂才是要緊的!我趴在床上,讓耀哥幹著,9 r0 L  f4 v- i
而菜鳥在耀哥身後操著耀哥。這就是男人間才懂的樂趣!!
幹人也被幹!同時滿足兩個慾望,男人間的遊戲持續著,; T& l/ _% A9 }5 D! t; X' ~
肌肉菜鳥像是性愛機器一般,任由我跟耀哥在他身上取樂,9 ]( I0 l$ l$ |% z; S
反正時間還很長…
, {* F8 }8 @$ o4 T" [
而隔天菜鳥正式搬到耀哥家中,我想這兩人不知會擦出什麼火花…
周一上班,我看耀哥走路有異樣,趁午休時問了耀哥。
我一副八婆樣的問了耀哥:怎樣!!阿燦表現得如何!?
只見耀哥一臉不爽:幹!!!這小鬼下手真夠狠的!!完全沒輕重!
我一把老骨頭差點被他拆了!!) q# I7 V2 i/ e/ b! K  e* o
我驚訝不已!!心想菜鳥難道是深藏不露!讓耀哥這隻老狗奴也受不了!?9 G0 j  V! ^9 N2 T9 R1 [  b+ i
我:他不會是扮豬吃老虎的老手吧??6 M0 q% S7 A1 ]1 A" d( b4 \
耀哥:才不是!!是完全不知道如何玩!一進門就給我一個巴掌!!幹!!!8 V/ ]6 O7 j: s. z
他那麼粗勇,一巴掌打得我頭昏眼花倒在地上!$ {5 L! R& q! R1 m5 b
我:幹!!!看不出來這小鬼那麼殘暴!!
耀哥:這也就算了,我還躺在地上眼冒金星,, g6 P( [6 m6 x
他整個人就撲了上來,也沒前戲。
抓起我的腳,一根懶叫就幹進來!!馬的!!還好林杯是有練過!!& S9 o$ ]! D+ n3 N% P; w  s/ a
就在玄關跟他幹起來!!
我這時心想這也太瘋狂了!( c# ^- c  e/ I: Q
耀哥:馬的!!年輕就是本錢!!阿燦漢草真的好!我還被他火車便當!!- F% l  E/ ~6 {" p2 p/ E6 H
我心想耀哥也是個粗勇的漢子,菜鳥居然扛的起耀哥!?
耀哥:幹!!林杯被他這樣搖,差點就噴洨!還好有守住。, Z& F3 f5 E( @1 k0 X" U5 B
幹!!一進門就搞我搞了半個多小時,一把老骨頭都要被他弄散!
我竊笑著,心想耀哥遇上對手了。# l+ q' v6 |1 B( g* e% q& n. x# U
耀哥:好不容易他幹累了,一屁股坐在沙發,要我爬過去
我:不錯阿,很有主人的架式1 a- u* d, V: g' |; ^7 S
耀哥:是不錯啦…等我爬過去,他一腳就往我臉上磨蹭,# B8 c9 Y/ y' W% L/ d1 m! V2 H
幹!!真的完全把我當作狗!!馬的,害我不自覺的配合起來,舔著他的腳趾。
我想下賤的耀哥就是無法抗拒這種主人架式的要求。
耀哥:我就一邊舔著菜鳥的腳,他另一隻腳就踩著我的懶叫!!
幹!!入珠磨著地板,懶叫超痛!!
我:可是很爽齁…
耀哥:馬的!!還真的爽!!菜鳥又要我屁股朝向他。
我就坐在他身上搖起屁股,他就一邊玩我的奶環跟PA環!!
幹!!果然菜鳥,下手根本不知道輕重!!幾乎是用扯的,
林杯ㄟ懶叫痛得要命。% w8 T0 c# Z3 ]1 ]) Y% {
我:難怪今天走路怪怪的…% j/ ^3 H" u9 u5 T6 n5 o4 c/ i
耀哥:幹!!!才不是!!6 F' l6 z8 R' Q* Q
耀哥見四下無人,拉著我的手摸向他的褲襠。4 R+ I4 x$ O9 F' i
我:幹!!!這…
耀哥:馬的!!!昨天被他搞了一天,被他口爆3次,吃洨都吃飽了。
屁眼都要被他搗爛,又一直幫我打手槍,一整天被他搞出來3次。+ V" \3 I, N5 J
他趁林杯懶叫軟趴趴的時候,還給林杯鎖上這個。
我剛剛伸手一探,耀哥的屌被菜鳥鎖了貞操帶!!!我心想菜鳥雖菜,! `, B  V8 J$ }' y$ S0 F
花招倒是不少。耀哥:幹!!他還跟我炫耀,說他用24小時到貨的,
就為了給鎖上這個。2 n! h& @9 D. s: R
我忍不住笑出來5 {  k* k6 S! n) U
耀哥:幹你娘!!笑個屁!!害林杯今天走路都怪怪的…; F# Q* M" _& f* U" M5 J
我:菜鳥表現得不錯阿: o  m, V! v( B2 w& w7 i: b
耀哥:是…不錯啦…才一天我就被他玩到…蠻爽,
不過真的是菜鳥,下手真的不知道輕重,
現在身上還有瘀青,懶葩還也有些痛…
我:蛤??
耀哥:幹!!!昨天還說要玩懶葩,一把就握住我的懶葩!幹!!!超痛的!!
差點被他玩壞,懶葩差點被他捏碎!!7 j6 ?) o7 `1 R" a' T8 Y/ T( W# Q
我看耀哥一臉心有餘悸,
心想這菜鳥是真的下手不分輕重還是本來就是箇中好手。
耀哥:阿燦下手是重,還好老子有練過,不然真的會被他拆了。- o/ [' _+ \8 g
我心想耀哥要菜鳥跟他同住,0 P8 l2 |3 b. E
不就是為了能在下班後時時刻刻享受這種當奴的樂趣。! ?5 U( W2 m# c3 Z! T
耀哥:等一下下班說還要去買調教的東西,真不知道這小鬼還有什麼花樣。
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上班,
心想明天還能知道耀哥如何被調教就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 L4 p; k5 j  u7 Q# b
我看著耀哥走路怪異的姿勢,就知道耀哥這次真的遇到對手了,
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下手不知輕重的主最令人害怕。* v/ U7 ^2 w" G: l
2 R/ U. |. l' l; N! E. `7 K0 \

想當然而,隔天一早我便三八兮兮的拉著耀哥進會議室,& x0 @! t5 F, l$ v. ^
想要詢問一番。
只見耀哥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我:你是…, p  j) f; Z$ c& E0 c
耀哥:別說了…根本引狼入室,阿燦他…根本正在興頭上,
昨天回家興致勃勃…
我:馬的!不會玩了一整晚吧??6 l$ r, c6 y' |  m
耀哥:也不是,昨天一回家,阿燦就要我脫光,+ q: G' V0 y0 A
他真的很愛我身上的刺青。把我全身上下又摸了一遍,: D$ }+ ?. s( @3 t$ f' T6 s9 N# P
又對我的PA環跟乳環一陣玩弄。
我:很正常啊. c5 ]; C* h7 \! O: K" ^$ _2 i3 w
耀哥:才不是…
耀哥看了一下會議室沒人,悄悄的上了鎖。
然後耀哥解開襯衫,拉起背心。/ B! x# s% F7 x
我發花癡的以為耀哥想跟我在會議室來一場火熱的性愛,$ V5 c/ _4 A/ y
我手迫不及待的伸了上去,沒想到耀哥反應十分激烈:輕一點!!
我這時才發現,耀哥胸前墨色的刺青底下,似乎…有些異狀7 A: Z- c+ K8 U
我發現耀哥的胸口滿是一條條的瘀青!!!
我:靠杯阿!!你是被人家怎麼了!!身上都是瘀青!!
耀哥:幹!!都是那個菜鳥的傑作!!馬的!!昨天一回家馬上要我脫光,
我還以為他又想相幹,沒想到他要我坐在餐椅上,# _) R- T1 G4 c4 U  G' x
從包包裡拿出童軍繩,我三兩下就被他綁在椅子上。, n  G2 ?2 X5 |& [4 i8 B  }2 l
我:後來嘞??
耀哥:我還一頭霧水,沒想到這小鬼還真粗殘!!
拿起家裡電線就往我胸口上抽!!幹!!林杯痛到差點叫出來!!
他看我沒求饒,又是一抽!!幹你娘嘞!!林杯這時…2 I6 g; K; X1 f* C5 p6 a
我:怎樣???有求饒嗎??
耀哥:幹!!林杯堂堂查埔人!!怎麼可能求饒!我…懶叫居然硬了!!
我聽了差點笑出來
耀哥:幹!!林杯以前很少玩過這種的,都是只讓人家當狗玩,
輪幹什麼的,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搞,懶叫居然還是硬的!- m% R# T0 |7 \+ O2 O/ @, ^$ p
依據我粗淺的認知,調教遊戲不外乎分三類:
8 V8 Y8 c# B* @6 Z3 l
性奴調教、狗奴調教跟肉體調教。

耀哥之前都是被當作肉便器對待,讓人隨意的姦淫,
性奴這一塊算是完美的開發完畢。而狗奴這方面,
看耀哥這要可以毫無自尊的跪在地上當狗爬,舔主人的腳,
當然還有其他沒有尊嚴的事都毫無芥蒂的可以配合,
就知道他也是箇中好手。至於純粹的肉體施虐,
耀哥似乎真的比較少遇到。而這次菜鳥居然熱中此道,倒也意外。; Y, L9 ]0 y; ?" s4 H
耀哥:阿燦說他喜歡粗壯的肉體,! N- r: j  U2 ]; A
從小就想看看這種粗壯的男人被刑求的橋段!幹!!
從小就喜歡那麼重口味的東西,難怪下手那麼粗殘!!: q$ |% h3 @9 M6 Y* M. @
我:不過阿燦不是沒經驗嗎??
耀哥:就是沒經驗才慘,他說知道我喜歡玩調教,
以為我也愛這味,沒想到我以前很少玩過這種的!!幹!!
我:那耀哥你還要跟他…/ q& y2 Q3 c9 r, s7 m" ~
耀哥:也不知道ㄟ,昨天被他這樣抽,幹!!還真他媽的痛,! _5 {3 l$ D0 f6 [. K; X/ i* l3 g  a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懶叫居然硬了…耀哥這時脫下褲子,7 R8 P- m) B( {  Q6 k& H
我發現耀哥屁股的刺青下,也是烏青一片。0 S% {) N* ~: N; k% F
我:靠!!你根本…2 H# [8 i7 _4 q6 U: v/ @# S
耀哥:傷痕纍纍…我的胸口跟屁股昨天被阿燦打到都是烏青,
幹!!偏偏林杯還感覺很爽,最後阿燦把我解開,我一邊被他幹,) |4 _8 U8 _& {. K! V! u
他一邊捏我的胸肌。幹!!!胸口被他打到都是烏青,
被他一捏感覺很痛,但又很爽,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射了….9 T$ _1 s1 \6 |4 w  H
我想像著昨天耀哥的慘狀,一個刺青壯漢被刑求的畫面…
我的雞巴不禁硬了起來…! n  X4 R, h- W6 T8 F7 t
耀哥:幹!!你起什麼秋!!!; [" O  a4 g' V6 U
我皮皮的笑著:沒有拉,想到你昨天被阿燦搞的畫面就…
耀哥:幹!!害林杯昨天全身痛到睡不好,今天上班屁股也痛,
真不知道這小鬼晚上又有什麼花招。
雖然嘴裡這麼說,我卻覺得耀哥的口氣透露出著期待。
隔天我在耀哥的背上發現條狀的烏青。
我:耀哥,這…
耀哥:阿燦用藤條…- e8 b: t" B0 y# G4 y% N. u) l
我:抽的!?0 k) J# y4 C7 g2 ?
耀哥:不是,他說怕把刺青打壞,都是直接用藤條打下去,7 F2 D# o' F4 `1 g" x2 S' s
所以我才會身上都是瘀青,沒有破皮。+ x3 `! ~' ^' |$ s2 Y
我心想這菜鳥倒是有研究,畢竟耀哥身上這個藝術般的刺青,. P/ H, i. i6 I. d7 w
破了皮就可惜了。
我摸著耀哥背上的烏青,只見耀哥微微顫抖,似乎很痛,但耀哥卻…
我:耀哥,不痛嗎% R$ Y' m& `$ }) w% ]; a
耀哥:靠杯!!當然痛!!只不過…有點…爽, q$ G6 v5 S& G8 }. m
我看耀哥褲檔裡的雞巴似乎微微勃起,
我發現耀哥似乎從痛覺中找到性的刺激感。1 P* Q( @: J4 E- _4 O
我這時加大力道,耀哥臉上微微猙獰,而底下的雞巴我十分確定已經勃起9 ?) Q; x9 }9 u8 u
我:幹!!!你今天沒有帶貞操帶歐??我以為你有戴,想說刺激你一下,讓你的懶叫…
耀哥:幹!!!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今天沒戴拉!!
我見耀哥居然因為身上的痛楚而勃起,倒也覺得新鮮。: z7 s4 o2 G' e
我:耀哥,你現在真的是爽假痛!!
耀哥:幹!!我也不知道啦誰!知道被阿燦這樣打,明明很痛,懶叫就是會起秋,: M# ]$ z( `* a9 p' I+ y
跟被幹不一樣,反正我也說不上來
我知道耀哥又開發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黑暗面。8 m6 d% }; L  U
耀哥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被虐狂。
從肉體的痛楚中得到不一樣的滿足跟快感。# Q6 ]4 [7 M( J5 A% j9 l$ {

接連幾天,我一上班第一件事便是幫耀哥驗傷,. c( n) S/ e# {. X, {5 b$ e% k, S
只見耀哥身上越來越多的傷痕,便知菜鳥下手之重,
但耀哥似乎…樂在其中。我倒是訝異,) `: ~/ V4 A& ^- Z: L! x7 r6 b( I" p
沒想到耀哥對於這種肉體的凌虐感到刺激,甚至樂在其中。. o, U4 s0 s1 G
而耀哥的小腿肚因為沒有刺青,卻也成菜鳥施虐的對象。
只見耀哥的小腿肚,滿滿的紅點。我細細一看,便知那是燙傷。
我:幹!!!你的腳是…
耀哥:你明眼人拉!!蠟油燙的,他說怕傷了刺青,只能在小腿玩,0 h1 g* i7 Q' o* B
幹!!害林杯現在連短褲也不能穿。
我看著耀哥小腿上滿滿的傷痕。想說才幾天的光景,6 n) Y  H; w1 Q& h* [% `
耀哥居然已經被菜鳥完的體無完膚。1 H# j0 e  _# w* u
我:耀哥,這…菜鳥會不會玩得太…過火了
耀哥:還好啦!林杯還撐得住
我見耀哥似乎不想結束這段關係,而且還樂在其中的樣子。# d& P( ]0 _/ j2 K! a" ^3 j+ \
心想耀哥不會真的從這種肉體的痛楚中的到不一樣的快感。
我站在耀哥身後,雙手抓著耀哥的胸肌,
只聽耀哥居然微微的呻吟:啊~~~~: r" b* T9 h# D9 Y2 D. k' U" `
耀哥似乎真的享受這種肉體的痛帶來的愉悅…
耀哥的刑虐持續著,每天耀哥身上都有著新的傷痕,
卻不見耀哥抱怨,我想耀哥真的是愛上這種被人凌虐的快感了。
隔週週五下班時,我三八兮兮地問耀哥:周末你們…開放觀賞嗎??) Z% h2 o. Y0 O
耀哥:幹!!!這種事問我主人拉!0 l6 I, f8 Z4 z' Y4 ~4 N% o
我心頭一驚!!!沒想到耀哥口中居然出現主人這個名詞!
耀哥似乎真的把菜鳥阿燦當作主人了!
我也不多說,找時間蹭到菜鳥身邊:阿燦阿,你周末…
只見菜鳥笑著:沒事啊就待在家裡
我心想有耀哥這哥玩物,當然你會整天待家中。5 B* h# w$ J% L4 `3 K9 J- W8 M
我:不是啦,是想周末可不可以去你那裏,看看你跟耀哥…, e  M- `& l5 W3 s+ _
菜鳥似乎領悟到什麼:歐…那個阿,正好周末我想試試其他的遊戲,
正好前輩一起來,聽說前輩也頗為擅長…
我:什麼頗為擅長,講的文謅謅的…

菜鳥:聽說前輩有玩過…乳頭穿刺??  t# ^* ?- ]. \- }8 T
我心想是哪個大嘴巴跟菜鳥說的(當然是耀哥阿)
我假笑一番:怎樣,現在是不見血就沒有快感嗎??" M5 M" \; P( m8 C- i$ p
菜鳥也是皮皮一笑:沒有拉,我看耀哥那麼…硬漢,$ f! L* _7 ]' B& l
被我這樣子玩都沒喊一聲ㄟ,真的是很硬漢!!我想如果是針,( [  }6 @( d% Z% k+ h+ J8 v
刺在他身上,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景…& j6 z+ ^% W' W* C- J/ L
我看著菜鳥一臉的期待,心想這小鬼還真是變態!!

不過我喜歡!!1 E5 ?  e& S- m6 M/ a2 w' u
" j9 ^4 U; T- j% b
這周末耀哥家必定是一場腥風血雨,這等好事怎能錯過。3 \, d" }' x9 ?( V3 I# l5 m
我跟菜鳥約好時間,這時耀哥正好經過,天真的他不知道,  f7 Q; L7 y, k: J+ `4 F
眼前的兩個後輩正在密謀,明天如何給他一個美好的周末…
% j7 A  b9 O9 ~9 @. S
******************************, ]% C3 J3 h/ H$ P
後記
之所以耀哥又出現! K: z" z. R, ~# r% g) V( T9 j
是因為又到夏天了/ ?' D$ E/ {( t
耀哥這個天然呆大叔
不知為何十分愛在白襯衫下
穿著有顏色的背心
偏偏他又很會流汗1 V2 f# ^: z' W& Q
白襯衫下透出他的有色背心; g0 e* s; a3 M" E0 R- y
有時還透出些微刺青
讓我每每看到都有遐想& F# R) [* `$ B' k9 q  h  \
所以只好又把他抓出來凌虐一番/ {& F9 n, Z1 f: z9 Y" h

而最近搬了家& R% J+ b# y0 {- T4 a  ]
跟耀哥家相距不遠
有時下班後
會看到耀哥穿著吊嘎在外面趴趴走
果然是怕熱的大叔
看著他背心邊邊微微露出的刺青
還有結實的手臂跟厚實的胸肌, T! A  o3 I) Q) ]  N( T# K; Y
心想都是大叔了身材還保持的那麼結實完美
就想把他抓出來凌虐一番again; ^, c# ]- B& |! B  R
2 E# x5 {) U: k( ~; i; o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嫌棄耀哥重出江湖9 V1 l: y) ~: g/ p+ A
多多支持這個有著台式刺青的天然呆結實大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