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喜欢已婚男

隔壁搬來了一個又帥又酷的男生叫做凱昱。他年齡32歲,是個X集團的總經理。不過他是在他老婆陪同下搬到我隔壁,但不得不說他老婆他魔鬼身材,也不胖。想必凱昱肯定很愛她,不過他們二人卻沒有生出孩子哦!我當然不甘他有老婆啊,想說竟然住在隔壁,我一定有辦法拿下他的!!!讓他的大屌插進我的菊花裏!最後要他內射!

後來,他老婆在他去上班時請我到他家去認識認識一番,也‘‘無意’’地看到凱昱的Facebook帳號。回家查後看到他好像是太帥了,人氣非常高,每條他發帖文的贊至少有500,如果是他個人健身照就會有800啊,更可怕的是他的一張腹肌照竟然有1200贊! 不過看了他那個腹肌照,一身健康麥色皮膚,六塊腹肌,還有很明顯的人魚線,加上他有一塊很大的胸肌,手臂上的肌肉也不是蓋的,都是大塊大塊的,照片也有他的乳頭!哇,挺尖的乳頭讓人忍不住去摸,去咬,去玩弄他,不過看久了後我褲子也不知怎麼了有一大檔了。當然,我即刻掏出我那長15cm,粗4cm已完全勃起的屌,不停地上下搓弄,也隨著發出連綿不斷的呻吟,但卻不敢叫大聲,免得讓隔壁聽到,我就想像我在摸著凱昱那挺尖的乳頭,舔著他,也在他乳頭周圍畫圈圈,摸著他的胸肌,揉著他胸肌,而他臉上一臉很爽的樣子,想到他臉上爽的樣子,我不禁加快了我打屌的速度,最後我忍不住射了,射了七八道,過後便拿衛生紙擦乾淨一翻,想到剛才打槍想到的畫幕,我真的想現在讓凱昱給我玩弄下他身體。
5 W8 U8 `& d6 M8 S- i2 d
就在忍了幾個星期,他老婆突然有一天打電話來我家裏麻煩我去接凱昱,他已經醉了,而他老婆自己已經回鄉下,因為她懷孕了!!而且是已經有兩個月了!這下我高興了,這樣凱昱不是已經兩個月沒有做了嗎!!" 過後拿了位址便興沖沖地搭著計程車去那個地方,到了後一個美女扶著他,我表明了身份拿著他外套和車鎖匙,美女把他放在後座,然後便叫我照顧好他,便走了,然後我看去凱昱一身白襯衫但卻被他那傲人的胸肌給撐起來了,讓我下體頓時有點興奮起來,於是我便趕快駕著他車回家去,由於我沒有他家鎖匙便把他帶回我家。然後到家後,我便喂他喝‘‘醒酒湯’’,他老婆交代的沒辦法啊,我也想他清醒的幹著我,這樣才可以看到他的性技巧。我邊告訴他脫了衣服比較涼快些,邊開始把他的衣服,褲子都脫掉,映入眼前的是一條深藍色的內褲,內褲裏已有半勃起狀態的大屌,讓內褲挺尖了起來,不過他陰毛太茂盛了,內褲外也看得到他的毛,還有他的乳頭竟也已經挺尖,我當然拍了幾張照片留著以後打槍用啊!我的褲襠也不知何時也腫了起來,於是我便也脫掉所有衣物,連內褲也脫了,因為全裸比較舒服些,1 p2 T! ^$ _( n
$ d- T. T* T; A' e5 ~0 r
此時我的屌已經是充了飽滿的血了!然後我也躺在床上與凱昱同床睡覺啊,剛躺上我便從他的身後抱著他,他動了一下,讓我嚇到,我便假裝熟睡中,過後他翻過來看了我全裸,內褲更加挺了啊,隱隱約約看到了他的屌了!隨即他看我睜眼了,我們邊大眼瞪小眼,不知過了多久,凱昱說:‘‘你屌挺大的,讓我想幹你,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幹人了,就讓我幹你一下吧。’’,我重來沒有想到他會那麼主動,不知道是不是酒精問題,讓他性欲大增,想幹人。我也隨即很開心地回答他說:‘‘你屌更大吧,幹我吧,你把我給幹射了吧! 他聽後好像吃了定心丸後開始吻了我,我也不敢示弱地把舌頭伸進了他的嘴巴裏,任我們兩人的口水交換,然後我便同他說:‘‘凱昱哥,讓我服侍你吧!’’,他回答說:‘‘好!’’我便讓他躺下,然後就開始往下玩弄他的乳頭,讓他開始挺尖,甚至不停地在他周圍畫圈圈,他似乎他敏感地搖晃身體幾下,原來乳頭是他的敏感地帶啊!一會兒,他的乳頭變挺尖的,我邊用舌頭去舔他,他忍不住的不斷呻吟,接著我邊用口吸他的乳頭,不一會的他的乳頭周圍都紅透了!!可是他一臉卻很爽的樣子!接著我便順往下舔著他的六塊腹肌,肚臍眼,甚至將他的手吸了幾下,順手望手臂那兒舔左手完到右手,他終於忍不住的說快舔我的屌。

我也用手按著內褲兩旁讓屌型印出來,然後用嘴巴看准那個龜頭後舔下去,凱昱就啊一聲還一臉很爽的樣子,接著他按奈不住的要我脫掉他的內褲,我便照著脫了他內褲,此時一根長20cm,粗5cm我夢寐以求的凱昱大屌出現在我面前,我征住了幾秒,從未看過這樣大根的屌,也想他等下入我的菊花會不會痛啊,然後便手握著大屌,把大屌含在嘴裏,並自己上下上下的抽動著,只感覺這屌越來越來漲了,凱昱說:‘‘幹,你比我老婆還厲害啊~啊~~’’說完取代他的呻吟聲,就幫他口交了分鐘後,他說‘‘幹,要射了,啊~~~’’隨著啊的聲音他坐了起來也射了十二道!並都射進我的嘴巴裏,我便把他的精液一絲不漏的吞進去,他便說:‘‘幹,好淫蕩哦!不過我喜歡!’’,但他的屌沒有因此而軟去,還堅挺著呢!我邊右手握他占滿我口水的濕潤大屌,左手開大自己的PI‘YAN,便坐在他的身上面對著他,並上下搖動讓他的屌插進菊花裏,然後發出啊~啊~啊~凱昱~~啊~~的聲音,此時的他坐著一臉很爽的樣子,一邊上下抽動讓自己的大屌更進入我的菊花裏,然後一邊叫:‘‘啊~啊~啊~~啊~翔,你的穴好緊,好窄,好爽啊!’’就這樣幹著幹著,房間裏都是兩個人大男人啊~啊~啊~~的呻吟聲,突然我說:‘‘我要射了!’’凱昱說:‘‘我也要射了!!’’我說:‘‘射進來把所有精液都射給我吧!’’,說完我便給他幹射了,射了七八道,射到了他臉上,胸肌上和腹肌上,過後他也射了,射了十道!都射進我的菊花裏!0 A# w2 o9 u$ Y7 s* b% _
# m) l/ f: o9 a7 s
但他的屌卻還是堅挺的在我菊花裏,我就說:‘‘凱昱哥~我們換姿勢幹好不好啊!’’,他便問我要玩什麼姿勢啊!我說:‘‘你從我背後來吧過後再換姿勢,再把我給幹射吧!’’說完他即刻把我壓在前面,他便握著我屁股兩旁開始向前向後地挺進來!因為剛才內射在我菊花裏所以濕潤的讓他容易抽動啊,我也只顧著呻吟啊啊~啊啊啊~隨著他抽動的速度,他快我則叫得更銷魂更快,他慢了我便慢了下來,他也叫道:‘‘翔,幹你,我好幸福啊啊!你的穴我好愛啊,比我幹我老婆時還爽啊,啊啊啊啊~’’我微笑著呻吟啊啊啊啊~過後他又射了十道射進我的菊花裏,然後他又換了姿勢,讓我躺下,雖然伏地起身的姿勢把我給幹了,每當他下來時,都不時的挺進來,讓我好爽啊,也不斷叫著啊啊啊~過後他便突然把屌開始快速抽動讓我頓時快速呻吟,也感到很爽啊,我環抱著頸項,看著他皺眉頭一直挺進我的菊花,我便一直呻吟啊啊啊~突然他低頭地吻我,讓我驚嚇到!也大方迎接他的吻,過後他就把屌抽出來,讓我一時感到空虛,便叫啊~不要停~插進來~凱昱問什麼插進去啊,我回答你的肉棒啊!說完他邊插進來,我邊叫道:‘‘再快點啊,好粗啊!好爽啊!凱昱!啊啊啊’’ 
$ I. l; L  Q" x( L$ g
過後凱昱又射了,也把我也再次幹射了,我們的屌也有點軟了,但他意猶未盡,似乎要把兩個月沒做的給補上來,但他知道我屌已經軟了,要不是昨天又再看了他腹肌照打了一槍,現在還可以接下去的,他拔出大屌送來我的口,說:‘‘再幫我口交吧!’’我就笑笑跪坐在他屌面前,口含進他的屌,房間只剩恩滋恩滋和凱昱呻吟的聲音,他低沉的聲音啊啊啊~讓我的屌又再微微充血,我便自己用手打槍,當我讓他的屌從我的口中出來時,只聽到po~的一聲便接著含下去,舌尖不停地挑弄他,他便開始幹我的嘴巴,頂進我的喉嚨了,打算給我深喉一記,他低沉呻吟的聲音也加快了不少,過後凱昱啊的一聲~又射了,我也射了,這次我把精液含在嘴裏,跟他接吻把精液送進他嘴巴裏,他也只能悻然的接受,再讓他把我手上的精液也吃下去,過後我們兩人才意猶未盡地躺在床上睡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