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暗黑遊戲-日式熟男的公廁骯髒輪姦遊戲

我承認,以世俗的眼光來看我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變態,
喜歡窺伺男人的肉體,喜歡暴露,喜歡野砲,: x! M) D% `# D; Q! R
喜歡舔男人雞巴,喜歡被顏射
,喜歡被男人的硬屌操,7 N3 d- F) U  U" A- g& b. j$ N
當然如果有一根根的大屌輪姦我更是喜歡。
而且最近生活苦悶,工作壓力大  ^3 S( Y+ F) r' }4 s# }
讓我嘗試了更重口味的遊戲
從不一樣的遊戲中得到解放的出口1 z3 O! a. u$ F; W" Q' `

2 D( ~2 J$ ~& Y( ]
反正這種興趣也沒妨礙他人,我自己爽就好。/ p7 W  b4 z( y
所以當我在自助餐店裡,嗅著這香味,應該也不算太過份。
別誤會,我不是窮到在聞食物的味道止飢,/ D: W- A5 g) ?9 b1 y/ D/ G
而是嗅著身邊這個男人身上散發出的味道。
你們也許覺得噁心!但我只是對某些男人身上的味道有興趣,
也說不上來,就是有幾種男人散發出的味道讓我春心蕩漾,, t+ w9 z3 D1 s6 o$ I' W/ S6 g
就像現在我身旁的這個男人,40來歲的年紀,
身形粗壯膚色黝黑,身上穿著一件藍色襯衫,有些髒污,
一幅剛下工的模樣,標準的藍領階級。
自從前幾周在這裡遇到他時,& C& Z+ H6 d* h

我驚為天人!!

畢竟男人是視覺的動物,眼前這男人,粗獷有型,
一頭略長的頭髮,呈現自然的微捲,性格!!!% ]7 n/ w; S& J% r9 O# ?
腦海裡馬上浮現日本的型男演員真田廣之!!!- J4 o" M% V3 S7 T* V- Q( W0 Y
一直以來我對於韓系的男人沒啥興趣,
標準劃一的尖臉濃眉,帶點粉味,
完全不符合我的標準
(當然有些沒整過的韓系男人依舊粗獷有魅力)
男人就該粗獷有型才吸引人!!
所以當我發現這個型男大叔時,眼睛馬上被他吸引!5 b9 z, K! P6 b2 R, ^
假借夾菜時湊近他身旁。不靠近還好,- D: h7 h& Y9 Z
一靠近更讓我神魂顛倒!他身上散發出的味道,
恩,完全我的菜!!汗味夾雜些許體味,
工作後的男人就是如此讓人傾倒。
如此完美的菜色,讓我常常造訪這家自助餐," d& L# a* w3 U
不是因為他菜色可口,而是我可以看到這個型男大哥。
幾次意淫下來,發現型男粗獷大哥很…自由不羈。
身上的襯衫永遠是沒扣好,大概是剛下工嫌熱吧。- z! S$ P- h& w8 w1 Q% R
總是2、3顆扣子都是解開的狀態,/ S- Z1 s1 d+ p; d5 X
當然我不會錯過這美好風光,
從襯衫裡,黝黑的胸膛,些許的胸毛,極品!
讓我不禁好奇,這男人的工作,感覺有些油汙,
卻不像工地工人,迷一般的粗獷漢子。
反正我視覺上嗅覺上都得到滿足,秀色可餐便是指這個吧。: I1 K5 I3 E7 a& N- l$ ]
反正意淫男人也是我的興趣,吃不到的最讓人著迷。- q( b9 l( Q- x( W, x
畢竟大庭廣眾,我也不能有什麼表示。


但上天是眷顧我的!!!某個周末午後我在路上3 S8 b# E( e$ L  j6 D
發現了粗獷熟男!!一身輕便打扮,短褲吊嘎,
不同於平時的打扮,粗壯的肉體更顯露無遺。+ p, n# r9 v5 Q( ~
我當然做出我最愛的行徑:跟蹤!
別說我變態,好不容易遇到這等粗獷熟男,
當然不能放過意淫的機會。粗獷熟男一路走到鄰近的公園,跑步。2 @4 ^- J& u- ^$ Y9 o4 {0 K
果然粗壯的身材不適只靠工作才練成,
看來也是一個熱愛運動的熟男。: n& Z& n6 ]5 }2 `2 D( d
我坐在一旁的運動器材上欣賞,滿是汗水的粗獷熟男,$ b6 m( k( n  H
依舊令人著迷。過了一陣子,粗獷熟男突然走近

(難道是要跟我~~~阿!!!真害羞): J4 Y* h. w1 [7 e6 U
) p4 k- s* ^4 U8 l* y$ r
粗獷熟男走到我身旁,脫下已經汗濕的衣物; _. }+ W5 z; x* z

(阿~~~真主動)

一個伸手,在一旁拉起單槓

(不然你以為光天化日大庭廣眾的,我們能幹麻!!)
9 W+ `8 q5 z$ D
我看著他因為施力而奮起的手臂,; N& x/ Z( q# z' D
果然有粗壯手臂的男人最吸引我。隨著身體擺動,
汗水往下順著肉體直流,結實的肌肉上滿滿的汗水。, D$ y2 S) G+ a1 e! U; U! _
我看的也口水直流,0 }( e" y4 [+ |, t
心想眼前3公尺處一個粗獷的熟男正大聲喘息著,* d9 j1 W3 b1 ]7 n
汗水味直撲而來。視覺聽覺跟嗅覺,三重的享受,# U; ?+ l$ C3 Q& l, d0 W9 Q* ?7 d
我如身在天堂。粗獷熟男好不容易做完鍛鍊,看了我一眼。; a2 e  C7 O: w1 E
我心而繃繃跳~~~心想真帥氣!!!
突然粗獷熟男開口(聲音真有磁性):又見面了!
我心裡一驚!”又”見面??+ l4 `- P  o+ F1 w$ _$ _' T' J7 z
粗獷熟男見我沒反應,又問:我們不是常在自助餐店遇到嗎?
難道是我太花癡!?人家早就知道我在意淫他??: n# S: H' D) p2 ^9 [/ i+ X) C
粗獷熟男一屁股坐在我身旁,: x  {. x) C) N. i
我發誓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傳來的熱氣!!!4 G5 Z' z: j' A" H% s! C  n0 I0 O9 B, H3 P
鼻子聞著粗獷熟男散發的汗水味,1 Q; u2 h/ l/ K
耳邊聽著他微微的喘息,+ v5 }; e& T3 N
眼前50公分處一個粗獷的赤膊熟男…

四重的享受…

身旁坐了這樣一個的赤膊熟男,  i) T3 u( ]* t  c/ T7 Z/ L. z
只要是Gay都受不了吧,所以…我…勃起了- [2 h' ~1 N# N  r5 w: W; ]
粗獷熟男似乎發現我的異樣,
低聲說:我叫阿群,我也注意你很久了
賓果!!!中了大獎,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D' a. q) {6 q9 b  V7 K
這等粗獷熟男可是少見的上等貨色。
群哥:看你…硬了ㄟ..怎樣??想不想…5 _5 p- O* I5 M( ~4 Z- T
群哥用手喬了一下他的下體,- ]+ U! x5 h+ v4 q" R
龜頭從他的小短褲探出頭來!
就算現在叫我馬上幫他吸屌我都願意!!!
(喂!!!大庭廣眾的!!)4 j# N0 a9 Z2 ~  l) S
我不住點頭,群哥笑了一下,起身走向…廁所方向: n6 H  @) |6 D# {
我不動聲色,尾隨在後。

群哥一進到廁所,我便猴急地跟上。2 h9 Z9 ?+ ?7 h( K# C& c
兩人一個閃身,我們擠在還算寬敞的廁所裡。+ N8 ]0 M; `/ n" W5 a: }
群哥雙手抱頭,一副任君品嘗的樣子。我也不客氣,  c* G# y' F$ Z- f' D% q5 s1 J/ F
抱住群哥,舔著他的手臂,腋下,; P! K0 o: N5 _2 x. `
恩~~~滿滿的男人味,一路向下,0 v2 w( u' O* ]
群哥厚實飽滿的胸膛,黝黑碩大的乳頭,長滿黑毛,3 v5 C9 V6 [$ c% P7 M
我舔著逗弄著,群哥的乳頭。8 k1 s, e# y4 d9 ^/ a
群哥:幹!!!大力點!!!( r9 z( f: E: g/ W4 ~+ [
想不到群哥口味頗重,我加重力道,' J; z( J. m1 v& [# u: w# f
群哥低沉的呻吟著,真是悅耳。, |! C( N% t) p6 v
我摸著群哥胸肌間的胸毛,性感!!我又向下,: @. K3 B5 ?1 C6 _. @3 O
群哥的腹部結實又不失粗壯的肌肉,讓我著迷。; D! r$ \' J5 W& n/ ~+ {
終於重頭戲登場,我拉下群哥的短褲,
果然是沒穿內褲!!一根肉棒彈出!!; x: s& O) C# V. F4 u
跟他主人一樣粗獷黝黑!!青筋滿布!好一根名器!!
我張嘴便吸,群哥也不客氣,抓著我的頭,8 G( Z- c" @3 k- b* o
規律的操著!我就愛這樣被人主動的操著我的嘴!!! o$ F6 h- Q% R- X8 n+ M; Y
被人使用的控制感,讓我更加興奮!
群哥:幹!!!真爽!!!我又向下,含住群哥飽滿的睪丸,/ P0 [" |4 }2 Z9 {- X
群哥似乎很愛這種感覺,不斷呻吟。; M2 b9 G- s7 G1 N( j$ A1 ?5 T2 ^4 W5 Q1 @
這時外面似乎有人,看著群哥忍住的表情,更加誘人,3 Z" _) q6 F2 u- O( L1 p
我故意加重力道,群哥表情扭曲!
看著一個粗獷男人在我的服務下,
極度舒爽卻不能出聲的忍耐表情,真是一大享受。


群哥這時轉過身,自己扒開屁眼:敢嗎??+ v* Q/ Z; v/ q
一個粗獷的肌肉熟男做出這等騷樣,我當然是奉陪到底!!9 s2 Y% R' i# y& {& ~( _2 I
群哥滿是汗味的的屁眼出乎意料的乾淨,8 {6 v3 r8 p2 R7 U* [3 Z1 A
只有男人獨特的汗味。我舔著群哥的穴。
群哥有磁性的聲音呻吟著:幹!!!爽!!!; {5 i$ Q0 r( g9 e( u
我這時突發異想,伸出手指,慢慢摳著,4 Y& C. E) V5 @( d4 ]6 v
眼前這個看似粗獷的壯漢熟男,已經一開一合的屁眼。
我慢慢侵入,群哥呻吟著,性感又磁性的呻吟從耳邊傳來。
一根兩根,看來群哥似乎也頗好此道。% @$ i) g2 H3 B& p  o+ w
群哥:馬的!!!真爽!!!
我找到群哥的G點,不停按壓,! ~* U" T% b1 m, w8 H
只見群哥的馬眼流出大量淫水:幹!!!真爽!!' G* m" N" v4 E1 Y# X$ X# b
想不到一個外表如此粗獷的熟男居然如此淫蕩,
雖然被我指姦著,群哥依舊男人味十足,更加讓人著迷。/ G6 g1 S/ ]7 z& L
群哥的後面似乎不是很緊,感覺到像是熟門熟路的老司機,
這時一個敲門聲,打擾了我們的好事,% O1 \+ _6 S& m7 D3 [) A& ]; d. k
) U/ J. j. e: G# i$ o# ~- Q
) U; w4 }6 B' d8 O+ Y/ {5 p
群哥似乎沒太大訝異:沒人嗎??
只聽外面一個陌生男聲:嘿阿
群哥這時居然大膽的打開門,7 l+ l* }+ E! i. y
一個帶著眼鏡身形肉壯的中年男子,也擠了進來。8 v/ K- {+ t$ C- m* A5 P
肉壯中年也是一服運動打扮,一樣全身是汗。
肉壯中年:幹!有人先來了!?
群哥:嘿阿) Z3 A4 O: \" q# G" x$ N
肉壯中年也不囉說,飛快脫下衣物。兩具粗勇的熟男肉體,
跟我擠在廁所裡,我真是幸運!  |! c( N* i$ |; V; n
群哥二話不說地蹲下幫肉壯中年吸屌,
看著一個粗獷熟男吸屌別有一番風味。
肉壯中年:忍不住了!來!!
只見群哥轉身,背對肉壯中年,我還在訝異中,* z/ k% f  f# x9 D
群哥一個呻吟,我知道這個聲音代表什麼,( f! Q6 U5 S7 q* Y% `- ]9 U
群哥正處於被操的愉悅中!!
沒想到這個外表粗獷的粗壯熟男居然是騷0!!
看著群哥滿足的表情,便知他熟練的程度!
肉壯中年:幹!!!相幹還有人在旁邊看!!!真爽!!!真刺激!!
肉壯中年有了觀眾加持,似乎更加帶勁,賣力的插幹。6 x+ u& d8 U9 N( P3 E0 a4 f5 E
群哥極力壓抑體內的舒爽感,低聲的呻吟著。$ D% e" @* [& E1 P( f- n
狹小的廁所裡,滿滿的汗水男人味,! L( |+ s4 X7 L4 g3 }& {* T
汗水味來自於眼前的兩具碰撞的粗壯男體,啪啪啪!!!7 k  q% k, y5 q, p9 B, B6 d4 e: U1 S( X
我看著群哥粗獷的臉,卻如此的愉悅滿足以及…淫賤
想不到這樣一個帥氣粗獷的熟男居然喜歡被幹,
不過外表不代表一切,
- t2 l# j& k5 C* W6 ]8 F6 y
畢竟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V& z0 Z- M! Q/ @; U, h' V$ F! e/ Z

群哥不停的喘著氣,享受的肉壯中年的插幹。: h) D* o0 }$ K2 U, ~8 E3 B
不停地撞擊,肉壯中年一個喘氣:幹!!!!!4 o; X3 R2 j" n/ ~0 O
大家心知肚明,肉壯中年在群哥體內發洩完畢。) n) v' n! {2 N' p2 d! ~
肉壯中年:幹!!!爽!!!9 }1 ~! M+ I# y
男人都這樣,發洩完的肉壯中年穿上衣物飛快地離開。, t3 x- m% @' x* F1 z3 ~& }
留下觀眾跟不住喘氣的群哥。
群哥:幹!!!真爽!!
群哥蹲在馬桶,將洨排出!!幹!!真多0 k9 S/ a7 \" M, n& H0 E
門外又有人,敲了三聲,群哥馬上開門。
一個高瘦結實的大叔:幹!!有人歐!
群哥:來拉!!沒關係
結實大叔一陣猶豫還是進門,群哥不囉說,一把拉下他的運動褲。6 ~' _7 i! [. C1 N2 c5 @) T: E
張嘴便吸。結實大叔:幹!!!真厲害!!!很爽7 Z$ e3 h6 Y& F% N
我一邊欣賞一邊好奇想著,群哥這樣一個粗獷有型的漢子," T" O$ D+ J( H3 A! y5 Q9 v
居然在公廁裡進行著這齷齰事,讓男人操,
幫男人吸屌,毫不在意。結實大叔拿出手機,
遮住群哥的眼睛,開始拍攝!' h3 r) O' x7 f, S; W- H
群哥似乎不以為意,讓結實大叔拍著自己口中含著屌的賤樣。9 }( C  s: p* _4 C* l" W
結實大叔:幹!!騷貨!!!快吸!!!真爽!!不一會,大叔抽出屌來,0 @% s9 v6 b, M' ~( c. A  [& {
群哥的嘴邊滿滿的洨,一一被結實大叔拍下。
結實大叔:幹!!!真棒!!$ ]. \8 [7 Z2 n' M( n4 z

發洩完的男人就像是陳世美" b/ A, T- H# w; _

絕不回頭。$ m, C) I* Z- H. y, o$ ?9 T( N
; |8 h. n& B( X% k5 E, U& `  W5 `
群哥舔食著嘴角的精液,放進口中。
群哥:怎樣??
我:沒有拉…你好像很…
群哥:享受??當然,每個月來這裡一次,很棒。9 X. r, D, r$ m
話還沒說完,門又想起敲擊聲。5 G: v/ C% b" }1 A; O
群哥開門,一個肉胖阿伯進來,看了我一眼,' p; D  S: o& j: w+ z
毫不在意的拉下褲子,掏屌,塞進群哥飢渴的嘴。9 x4 P" V  z! e( x  y$ G
肉胖阿伯:幹!!!送!!!金送!!!
一個是全身赤裸地粗獷熟男,一個是穿著運動服的阿伯,7 `1 ?  [4 c; Y
兩個人在廁所裡進行著肉體的遊戲。一旁還有觀眾。4 t& w) U% n* q5 }7 k# K- O) k
突然一個聲響打破寧靜。阿伯居然在群哥臉上吐口水!!
肉胖阿伯:幹!!!破麻!!!欠人幹!!: O' a. d: X  h
肉胖阿伯拉起群哥,背部朝向自己,挺腰!!!群哥一陣呻吟。; y6 q$ h, j$ _' J2 T' b5 j4 S& K
肉胖阿伯的粗屌隱沒在群哥的穴中。阿阿阿~~~9 \+ d! {; I% c( M
群哥居然開始呻吟,毫無忌諱。2 x! m, _  E( g5 d* G( W
肉胖阿伯聽著群哥的呻吟,+ z  J% U  Q3 }
加速抽插,門外這時又傳來敲門聲- O0 E! Z, Q0 Z1 i( N/ O, d
肉胖阿伯:幹!!!有人拉!!
話雖如此,肉胖阿伯馬上便繳械。
肉胖阿伯:幹!!!沒玩夠!!
拉上褲子他便逕自離開。門開著,一個高大的輕熟男進來,
二話不說,掏屌便幹進群哥的穴!!$ G: B. Z: M6 _
輕熟男:幹!!!真滑!!!好濕!!!3 V. l+ N1 D6 o" e* V) e' ?( `( q
混著肉胖阿伯的洨,輕熟男不在乎的幹著群哥。7 u6 j9 h3 c: r
一次又一次,抽插又插幹。洨都打成泡沫狀,在群哥屁眼冒出。
輕熟男:馬的!!太晚來!!居然穿舊鞋!都被搞過了!!!
輕熟男一邊抱怨一邊操著群哥。臉上倒是滿滿的愉悅。# \3 b3 @' B" G$ h5 n9 q8 T* R' H
輕熟男:幹幹幹!!!: ?# g- j  O$ M' k
我心知肚明,又一個發洩完的男人。
輕熟男看了我一眼:想玩就上阿,他很隨便的!" _5 O1 G( l0 a. @2 U
說完又在群哥臉上吐了一口口水。1 B! n/ D! n& S# `  a& [; p: `
+ y, d% U) i4 G* N4 H: J3 n/ T+ P2 W; F

我盯著群哥…
群哥:怎樣??覺得我賤嗎?7 \2 X' f. _, O, W: [0 X
我:不會阿…你開心就好…
群哥趴在馬桶上,翹著屁股,廁所門開開關關,
大家似乎熟門熟路,也不在乎一旁有一個觀眾,0 W: r" t- S7 F
進門就是掏屌提槍上陣。不管高矮胖瘦老少,
只要進門就是可以享用群哥的肉體。8 O; s7 L' H5 G' o8 ~
群哥也來者不拒,任人享用。完美的肉便器。$ N% \5 t( c) Z9 |6 y* M
很難想像一個粗獷的漢子可以如此下賤,我心裡想著。
天色已暗,路燈也已經亮起,
我也不知道幾個人進來享用過群哥的肉體,

7個8個還是9個。' `: D8 K' H+ H" _4 t9 C) }

人數似乎不是重點了,重點是群哥的逆來順受。9 ~% s7 t. @. L4 ~8 [8 y7 e
群哥這時看時間不早,終於起身。$ p! f$ x4 g$ t& O2 b8 q: E/ Y
群哥:幹!!!真爽!!不過也很累…腳真酸
我看群哥一幅剛跑完馬拉松的虛樣
這時門外一個大叔似乎還想進來
群哥似乎有些猶豫但還是開口:好吧,最後一個了…, N/ h) s( u( Z. i/ K8 [2 ]
大叔興奮的掏出屌來,早就一柱擎天。
混著不知道多少人的精華,大叔賣力的肏著,
我這時也明白群哥明明已經疲累不堪,& s! Q0 k- R  M: o$ D, H( t- A
為何還讓大叔操幹,% n3 o& q! I# K  d  e5 c! Z
因為這個大叔的尺寸大概是今天最讓人訝異的!!!粗且長
大叔也不關門,直接開幹。還扶著群哥慢慢走出廁所,
群哥也不反抗,任由大叔弄著,我見狀故意走到外面,
打開燈光。明亮的燈光下,廁所裡,
一對中年男子正在進行著肉體的交合遊戲,
拍擊聲喘氣聲呻吟聲,在廁所裡迴盪。/ V5 I' U5 d7 P) L) \$ I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叔的粗屌,; U- P  u/ R5 A" i9 K
不停地在群哥的屁眼裡來回抽插,
幾乎把群哥的屁眼幹爛!!群哥這時只能不停呻吟喘氣,
但從他的語調中,我知道群哥極爽!!# b" a* v0 S# u
夜間的公廁就是如此吸引人,淫亂的戲碼繼續著,
一旁不知什麼時候又多了兩個人。
大叔終於忍不住,在群哥屁眼裡留下精華。
群哥向兩人搖搖手,% e& i4 u* W, F& G1 d1 l
似乎宣告著今日遊戲時間結束,兩人有些遺憾
: Y& d8 B' D5 b# I
群哥收拾整理,看著我似笑非笑。
群哥:怎樣,不比你差吧& c* _0 \/ }  y8 V, z
我又是一驚!!!
群哥:我有聽人家說過你,也很耐操歐5 b  ]# S' v: i- f3 e! w; i/ a
幹!!!想不到我居然成為人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群哥大喇喇地在水龍頭下沖洗,穿上短褲,似乎準備收工走人' m7 T: p8 t6 R2 J  b8 {4 K; \
我想今天的遊戲到此結束,雖然我沒玩到,
但也是看了不少精彩鏡頭。
群哥沒離開又在一旁的健身器材區運動,( }4 n6 E# e8 M( d- A% Z( q9 C
好不容易乾淨的身體又馬上汗流浹背,8 }) c5 k3 |5 k) D8 T& `* ?# x
看來也是個易流汗的體質。
我跟群哥閒聊著,他說他就愛這種被人家操幹的滋味,
尤其是一個男人接著一個男人,不為什麼,9 r- N8 _6 R5 D: S) [( [
這種感覺就是讓他滿足,一根屌根本無法讓他爽,
他就愛這輪幹的感覺。我也明白,
這種接連任人使用的羞恥快感,無法言喻。
群哥又說會趴在公廁裡讓人搞也一陣子了,3 |) f" w, n1 \
一些假借運動的已婚男最愛這種機會," K4 T' |& i. g2 q0 S
周末的公園是完美的掩護。
難怪剛剛的人,大多是青壯年,+ v) i; r, D. R
多數是好爸爸的模樣。
群哥說他是來者不拒,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
幾次以後不知為何,也許是口耳相傳,6 n7 I7 Z% u9 Q  k) U+ `
越來越多人會來這裡,趁運動後來玩樂一下。
群哥說他就愛男人的汗味
也愛這種被男人姦淫糟蹋的感覺0 ?4 I" m. E* ^1 Z2 m
也愛蹲在男人腳下; s0 e; Q+ n8 E' ]  Q1 @
被踐踏被羞辱" V* e7 z1 C) V5 V

(靠!!跟我一樣)9 \# ?* g5 \9 K+ w3 Y- O

如果對方願意,淋尿他也不介意
群哥笑著,很難想像他一個那麼粗獷的男人喜歡這種遊戲1 D$ E% f) @3 A* i2 N; f
他就愛這遊戲,讓人糟蹋+ o' a( ]  Z1 K+ [1 d
反正你情我願,也沒妨害到其他人! Z. r- ]' N0 w# G2 w
他就是心甘情願的讓人玩讓人操,讓人糟蹋
喜歡的就自己來,不強迫不勉強
大家心甘情願的玩樂有何不可* z0 d# C( L, k2 C! c) o+ t

群哥又說有時嗅著自己身上的汗水味就勃起/ |: m$ M$ ^, E
我笑說這樣不是很好,
群哥:馬的!!工作的時候一直硬很困擾ㄟ!!7 {2 ]7 m* C7 L& O
尤其身邊同事的味道,幹!!!害我工作都很難專心
我們一邊聊著我一邊在群哥身上揩油,: W$ b! h4 w* f( \0 C8 A) \* V
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粗獷壯漢,尤其胸前那一撮胸毛,更顯性感。

這時天色已暗,時間是7點多,群哥似乎又是蓄勢待發8 Z0 v/ f  o: [7 j; p$ h; ?& n
我:你…$ t" ^/ {3 _- v7 C, y
群哥:吃完飯會有下一批出來散步的,嘿嘿,你知道…3 `0 L0 Z; N; l1 h0 o, L( ~( S
果然剛剛那兩個大叔一直在我們身邊假裝散步,1 Q9 U/ Z7 x2 V; W4 `
眼神一直盯著群哥# m7 H  B$ O' i. C& w  a) A
群哥不囉嗦,直往公廁走去。我當然也是一起,1 c: Y- m4 V! o6 I) a. r' X# A
只見大叔也是飛快跟上。( e2 G. a  n$ s- q6 @8 u

下半場開始
- u9 e3 I  ^7 M
夜裡的公廁更加自在。我站在門口,一邊注意外面情況,0 @' o2 B$ b  }
一邊看著,洗手台前,群哥一絲不掛/ w  c  s7 e: K" m( p3 A2 o
扶著一個粗勇男人的腰,嘴裡正幫他服務著,2 [$ g5 B0 |' X: A
身後一個肉壯中年正肏著群哥粗勇結實的肉體。
肉壯中年:幹!!!每個月就等這一次!!幹!!" g; ^8 \; A2 e2 ]4 v, [4 U
剛剛還以為沒搞頭了!幹你真爽!!!又man又騷!!!幹!!!- x4 ?6 [% Z+ m5 Z& E) x
兩個中年好爸爸在公廁裡,與一個粗獷型男在在進行肉搏戰,# L! t1 a1 ]; j  G2 B# m9 B/ b$ ?4 `
如此的的放蕩不羈,淫亂的天堂。2 \3 }* W& L3 R- l
對他們而言,來這裏解放
無拘無束自在的幹男人,玩男人% Z2 p  s8 Q  r3 s, m/ Y
才是真實的自己
2 w$ A0 i- L7 `: M( e  x
兩人姦淫一番
陸續在群哥體內留下戰果。
又有人走過來,我也不攔阻,因為一看就知是同好。- d- p* G/ I- d; h* j8 H! e
周末夜裡的公廁川流不息,一個個已婚男人,
平時的好爸爸們,好老公,聚集在這裡,
輪姦另一個粗壯的中年漢子,4 y; x! _' O, i- s5 w
漢子也耐幹,一個又一個。不管高矮胖瘦來者不拒。
群哥身上已經髒汙不堪,因為也不乏一些重口味的人。
就像現在,群哥趴在地上,一個粗獷又性格的漢子,( ^3 C4 i6 a3 x- u9 V! i" B# ^
卻任由另一個男人將他的臉踩在腳下,滿是髒污的公廁地板。# ]. m. a; R: ]- s0 O" P
能夠這樣對待一個粗壯的性格熟男,
是多難得的機會,所以男人將已經發洩過的雞巴,5 A9 d; A% s8 D% l) P1 u: y5 @9 x- w
雖然疲軟無力,卻對準群哥* I2 |4 }* J( n4 F- N" \
男人的腳一離開,& o) r- M2 d6 p9 a9 X

群哥馬上呈現跪姿,張嘴。
配合極佳,一股黃色液體噴向群哥,群哥吞嚥著,
喝不下的就順流而下,從群哥黝黑的胸膛流下。
幹!!!一口口水往群哥臉上吐去!!
男人:幹!!!真賤!!
群哥不在意,起身沖洗,等待下一個男人,8 h% ]. O6 X' F, M
下一個可以滿足跟羞辱他的男人
我看著群哥似乎樂此不疲
我:群哥,好像差不多了ㄟ,沒啥人了% e# ~7 `. \  ~2 l
群哥笑著:等到晚一點,更刺激呢,那些年輕的,玩得更大8 P9 n6 R# v# U$ P/ R
群哥這時也放得開,自己坐在公廁裡,一絲不掛。
自己尻著槍" P1 V" h( z6 l; b3 D
玩著自己的淫穴8 F: i; j2 c" s2 S# f) J
偶爾有人進來,/ {% ]: ?5 W+ f3 I
9 u6 u4 s2 ~# M, o
張嘴,

吸屌,
* D7 b/ ]4 D/ W5 E' D: W. i
趴下,. C) M; @8 K6 K! X9 g

被操, T% p' ]) d$ o0 S& w  q
: |' \- }- Z% T( C
群哥樂此不疲。

- X7 v( p* M# R% U7 ^
夜已深…午夜加映場上映...
深夜時分,群哥在公廁門外,開闊的視野,+ X7 }) L$ p/ K/ L, s2 g
一個結實的學生正操著群哥,一旁還有幾個人圍觀。
群哥已經玩開,脖子上套著項圈,結實學生抽出屌,
群哥趴在地上,像條狗一般。一群學生嘻笑怒罵,
往群哥身上招呼著,大家有備而來,
皮帶,樹枝,還是細繩,) k$ X3 w0 s, f2 @+ R
紛紛落在群哥粗壯黝黑的身上。髒臭又下賤,6 V& r& B* M: O! Z3 A* l/ d+ d
只能這樣形容現在的群哥。滿身汙泥,散發出尿騷味,7 `9 ]# Q/ v: n
沒錯,一群人正往群哥身上撒尿,甚至對準群哥的嘴。
群哥樂在其中。年輕人果然玩得更開,6 n' M+ c" c% \; I9 r" m
群哥一張粗獷帥氣的臉已經看不出原貌,滿是髒污,2 w6 v3 f3 l0 t: N  M) A, [8 g
正舔食著年輕人們的髒腳,群哥,任人糟蹋玩弄。
夜還很長,在嬉鬧聲中,群哥的遊戲正要開始
' w& i; z% R2 I! Z
幾天後…我又在自助餐店遇見群哥,依舊藍色的髒污襯衫,7 ]$ b& s" Z5 Q( \1 E
群哥用眼神示意。我們走出店外,附近的防火巷。
群哥見四下無人,跪在我面前,猴急的脫下我的鞋,
一個帥氣有型的粗獷中年男子,正舔著我悶了一天的髒腳。' y4 x) h3 [, r$ L# {' e
我有些訝異及…興奮
! w: x1 C# g( M& x
群哥:幹!!!忍了一天!!一直聞到同事的汗味!懶叫硬梆梆。8 b. v4 ]# J3 F  _' Z9 O
我知道群哥只想找人發洩,似乎等不及一個月一次的狗奴體驗了$ m% L3 h1 D# C. z2 S* `$ d3 m- t
群哥打開襯衫釦子,掏出雞巴,自己打著。
群哥:來!!!我想要了!!* ]( d5 @! F/ |  o
我笑著:不是一個月玩一次而已??  c5 b% {8 G5 ~4 |% t8 K  I, q
群哥:幹!!!每天都想要!!!只是沒人沒時間,剛好遇到你敢玩!!1 F1 s/ p2 S/ K' U1 C) t
群哥嘴裡含著我的屌,上身已經赤裸,4 W& {5 f% A" B7 E' f5 Y1 `$ y6 }
就在骯髒狹小的防火巷。我踩著群哥的臉,
往水泥地上磨蹭,群哥的臉有些微擦傷,但從他的臉,
我知道他是滿足地!!我抓著群哥的頭一陣猛幹!!# g' k5 P& k0 x6 L
不知過了多久我想射精,群哥做了一件讓我訝異的事!!!8 \: m; y) s* s" |6 ^* C
他打開剛剛才買的新鮮便當,手裡握住我的硬屌,瞄準!!- m1 s. M& B0 Z3 ^
我也不顧三七二十一!!往群哥的晚餐上噴出我的精華!!
群哥笑著:加菜!!' ^% s/ ?4 U0 ^
我心想這男人真是夠變態!!/ M0 [$ p/ S; c# w+ }/ A5 ?
我這時扮演起主人角色,一根軟屌對準群哥!( x1 h$ R  D, Y- l
群哥似乎看出我的意圖,笑了一下:來吧
我往群哥厚實的胸膛瞄準,目標是胸肌中間的胸毛
我強力解放中!!群哥一臉愉悅,甚至張嘴喝了不少。4 y8 N/ i! p; v: ]# T# v3 j
尿…沿著群哥胸膛蔓延,6 q1 O1 L2 A7 K. q! v" {
群哥褲襠像是失禁一般的滿是我的尿液,
遊戲結束,我滿足了對另一個粗勇漢子羞辱的慾望,0 q# ?* p; F/ J& K% D) v( q  A
卻也好奇群哥如何以這幅模樣走上馬路。$ I! I9 ~8 z4 W
只見群哥拿起一旁髒污的襯衫,擦拭一下。
隨即將襯衫綁在褲腰,完美的下班赤膊工人。8 C$ x. @5 O2 U3 |+ g8 c( @2 |# t- m
群哥笑著:謝拉!!
我看著群哥大喇喇地走出去,一身骯髒的臭味。& O  `7 O( W/ j$ r
群哥騎上機車,自在的走人。2 ]1 [! r) r& K  |
群哥,外表粗獷的漢子,如此放蕩不羈,

自由自在,風一樣的男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