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网友后悔和男友弟弟做爱,还被威胁了

上两星期第一次和男友的弟弟有了过度亲密的互动,现在的我和他已经搞不清彼此的关系,想到有点对不起我男友...' g9 J5 I- ^7 C( p9 L. R7 O2 X9 N

平时和老公上床做爱时,多多少少我们俩人会拍一些比较裸的照片。

某次老公和我说,他弟的电话存有我的照片,我整个人惊了一下,该不会他弟也喜欢我吧?!当时我是有点爽啦,又觉得或许是我自我意识良好,忍不住笑了一下。男友就有点不开心,警告我不能和他弟有什么来往的,看得出他明显吃醋。# v' b  j, R6 u# a

结果男友有问他弟,为什么会有我的照片,他弟只是说不小心从老公的电脑copy过去的。# Q$ F1 x, N' S, U- g* i
6 {+ i8 w( n0 K! [! B6 z9 _
那时候,他弟偶尔会找我出去玩,有时不时搂我的腰,就有点小亲密。都怪自己多嘴告诉了我男友,老公就觉得有问题,和他弟吵了起来,他弟承认他喜欢男的。
# }$ j% G! Q' M4 W0 j: ^% b3 Q
我真的吓倒,因为他弟小我五岁,他20,在大学读书,有点小壮,蛮man的,根本没想到他也是男同志。

当下为了缓和整个气氛,我只好在男友和他弟面前,澄清我和他弟的关系,免得我老公误会太深。后来,他们两兄弟冷战了几天,关系才慢慢和好。. e, H/ J( Z. W) o7 Z7 a

直到上周我做了对不起老公的事,那时候他弟和朋友打完羽球回来,把衣服脱下来然后丢给我洗,还说“大嫂你帮我洗”。. f8 {% A# t% Q8 V2 C& O
' x( E' U9 Z, v4 ?2 f4 l) T: w
我又笑又气,心想这臭小子竟然这么命令我做事,看在他哥份上,我只好认命帮他洗了。7 k+ Y+ P  i1 F& t& x, o

才拿起这家伙的衣服,他又对我说:“大嫂你要不要帮我洗内裤啊。”& y3 u% @2 t( b0 F# V6 X
) _" n5 T2 h+ r0 v8 U  A8 a/ z
我正想转过身去说这男友的弟弟,结果看见他上半身的肌肉,我突然停了一下,他身材真的很不错,连我都忍不住看多几秒。/ F" e0 e+ J: Q5 B
8 ^' n: [2 H: i
下一秒,我是被男友弟察觉出来,他直接将裤子脱下来,让我看他穿著内裤的样子。$ T7 E$ h' q. y

我第一个反应:Oh my god!他下面的那包真的很大包!

当时我真的羞得不敢多望,感觉自己的脸都红了。

男友弟还要靠近我,然后将我的手放在他的大包上。

我望著他,但嘴巴说不出话来,此刻的心情真的很紧张。他竟然开口说喜欢我很久了,自从知道我是他的大嫂。那一刻我更加的脸红,真的很想找一个洞转进去,我拼命躲开他的眼神。他却用力抱著我,让我靠在他的怀里,天啊,我真的心动了!

我内心真的很挣扎,不懂为什么自己当时被男友弟吸引著,他将我拉进浴室里一起洗澡,我在里面摸著他的身体,还帮他擦背什么的。

后来和男友弟进去房间,被他压倒在床上,他就上床用两只大腿按住我的肩膀,用手握著那一根让我帮他口交。# K* f$ C1 s' Q3 W7 U* R- k' m- c

我是真的做了,然后男友弟知道弄到我的手臂有点疼,才将他的大腿松开,让我好好帮他舔鸡巴。

没多久他从抽屉拿出KY润滑油,帮我的屁眼涂上,我竟然躺在床上什么都没抗拒,就被男友弟的那一根插了进来。" n
9 @& N0 Q# C7 t& |+ N% [! W9 A
9 s1 V) H8 w% b3 P6 X; U2 c0 g
他给我的疼感,我是强忍著,屁眼被他开始猛烈的抽送,虽然男友弟的动作并不熟练,但力道依然十足,估计是因为他常做运动的关系。
$ A) |8 H( f- M" A% g$ U
虽然说这种背德的关系很刺激,但我心情也是矛盾,一边看著男友弟弟干我,一边觉得自己很内疚。男友弟也为了不让我多想,好几次低下身亲我,抱著我的身体大操大干,让我有种被他征服的感觉。我自己也很犯贱,主动配合男友弟,在床上将自己的舌头和他的来回搅动。

那天被男友弟插个几十下,最后还被他在我体内射出一股股的精液,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公。看著男友弟抽出那根肉棒,我知道自己完了,成为了他屌下的俘虏,还帮他舔干净那支鸡巴。% B3 F) i* C9 z

在床上和他抱了一下,趁他哥还没回来,我赶紧穿回衣服,离开男友弟的房间。知道要是被我老公发现,那个下场一定不好死!/ @. I+ L" K! n( B/ c* W
" Q: V- C6 U: [) ]7 q' \
都怪自己偏偏犯贱,几天后趁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又和他弟做了,我们还拍下了彼此的性爱影片。男友弟还叫我不准拒绝他,要是我不听话,他就会告诉他哥。我开始后悔了,已经和男友的坏弟弟撇不开关系,平时在男友面前称他弟为弟,但在床上我就要叫他同样为老公。加上男友家里只有他们两个男丁,我怎么能够这样对他们家人...
) Y" l, v7 ^3 ~( O6 E- ^' d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