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壯雄警察的多膏內褲

我家二樓租給一位超壯的警察
他今年28歲了,單身漢,家住台東,在高雄縣服務,& Y* ~) @$ ?7 u1 Q
183公分高,體重起碼有95公斤以上,他是個柔道冠軍,& _3 e5 p9 ~. V( K
聽說他拿過甲組柔道冠軍,粗壯的身軀,結實的手臂,
還有一雙性感強壯而有力的大腿,他的屁股又翹又飽滿,
當然 他也有很多內褲,白色的BVD,子彈型三角褲...( {4 [8 ]6 O# C$ y6 G
兩年多以來,他的內褲使我爽翻了,尤其是那充滿男人特殊味道的內褲,/ p% _5 ~4 V( N" ^. H
有許多有趣的事,讓我慢慢說給大家聽

......你把玩過男人遺留有精液的內褲嗎?
......甚至剛手淫完,還有溼溼黏黏的精液9 y' _' E1 C5 j+ |" A8 [' D

故事第一集 

他搬到我家二樓,是兩年半前的事了(那時我才高一),高壯魁梧的身軀吸引了我5 x/ Q! a& i: o1 [3 Z. g) Q
他表情酷酷的,話不多,我們相遇時他只是會微笑一下,沒什麼話聊
有ㄧ天,我因貪睡起床太晚了,上課快要遲到,父親只好麻煩他1 J. F% T; h' J: p; n
用機車送我趕去學校,我才開始與壯熊警察大哥漸漸熟識......
他鼓勵我要多運動,他說要帶我去道館學習柔道,他要我別學壞,不要飆車,7 q+ l1 D# w; E$ H" i+ J4 T
更不可碰觸毒品......他真是個好熊,我也告訴他我會多多運動,很想長的跟他ㄧ樣壯

故事第二集 
* N$ ?/ r7 k: s/ q$ R% b
有一天,我放學後去找他,他剛好洗完澡,上半身赤膊,下體僅穿著一 件小小緊身的子彈型三角褲,
性感極了!粗壯的大腿,長滿了黑絨絨的毛,腹部一直到肚臍也長滿捲髷的毛髮,然後一路進入那輕薄的紅色三角內褲裡,從三角褲邊緣與大腿內側交接處(腹股溝)冒出濃密而捲髷的屌毛,
......我真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如此壯碩而性感的景象,+ }7 X1 s1 g0 v6 f  u) O  a
......尤其是他那雙腿之間緊緊包住的那一大包,我幾乎不敢直視,
直到他轉身去穿上內衣 ,再穿上外褲時,我才看清楚他那傲人器官的外型,% V, k0 J' ~+ f- U8 K
可能因為內褲太小太緊,連龜頭與陰囊的曲線都畢露無遺,向外凸出形成龐然大物...' [7 @4 U9 B* i7 \! X
我真羨慕那件小小紅色的子彈內褲中包住的肥碩雞巴......
那晚我連續手淫了三次,幻想著那魁梧壯碩的身體,那根肥美的熊雞巴...還有從那腹股溝邊露出的濃密屌毛......
從那時起 ,我開始幻想他那男人味十足的內褲裡的傢伙到底有多大?勃起時有多長?多粗?# n9 o% M+ u1 f5 H
他這種二十幾歲的壯男是否常會手淫(他未婚)?他會很好色嗎?他有馬子嗎?
......甚至被他幹的人應該很爽吧?
. X$ Z7 a8 \/ ~
故事第三集   w3 ~+ ?1 S  E9 s8 Y  [/ u4 O

他搬來半年多之後,我們也就越來越熟識了,我也常常藉故去樓上找他...
ㄧ方面可多瞄幾眼他吊掛在走廊外的性感內褲
(多數為子彈型三角褲,以紅色黑色居多,也有白色的BVD內褲,L號或XL號的),
或是放在洗衣機旁置物籃待洗的衣物....
他有時回來的很晚,有時也會超勤加班,也常常去道館運動,或教學員們練習柔道 ,
回到家中常常都打赤膊穿短褲,但因南部天氣炎熱,他也常ㄧ個人只穿著內褲....../ H0 z7 z1 T: P6 U/ f* Q
剛開始時,他看到我去找他,他便會穿起外褲(他可能滿保守的吧!),# O7 Y& m: g2 u/ f
之後熟了,或許他認為我只是個高二孩子,他便常常打著赤膊僅穿著內褲,也不會不好意思了,' K$ V0 q7 _& m% }- L
我有時會告訴他,他好健壯魁梧,我好想長的跟他ㄧ樣強壯...# l& g* n3 E; M" k# C) u
寬大結實的胸部,粗壯的手臂,還有渾圓高翹的臀部......
有時也會頑皮地告訴他,我長大了也要穿像他ㄧ樣的性感緊身三角內褲......7 f. ?6 Z1 @! V4 f/ K" b
事實上,他並不知道,我哈他的大雞巴很久了,也很哈他的內褲......

" e: p' D" K. A, I% ~
故事第四集 ( @7 M* Q$ J: o7 E3 ^! i

ㄧ個初夏的傍晚,' q9 @0 ~) [8 G% V1 w
他回來後,洗完澡沒多久,就被派出所的同事們電召,說有特殊情事發生,要他趕回派出所協助處理,, R; \5 a- F$ k1 \- J
我正好要去找他,他便匆匆趕著要出門,我們沒多說幾句話,......: ]2 O' x& t4 K" q% f  U" X
只見他把換下的衣物丟在洗衣機旁,之後便出門了!
此時留下來的我,......實在心感好奇,便走向洗衣機,8 L2 i. Q% V  d) J' H0 ?3 `
從籃中拿起了他剛換下的紅色三角內褲,......8 N* ], E' Y9 ^1 R2 X# I* Q
我心中感到驚喜萬分,...但又恐怕被人看到了...心臟怦怦地跳...手也有些兒發抖......
我拿起了性感壯熊的內褲,遠遠地似乎嗅到強壯男人的汗味吧?......興奮地拿起仔細觀看.....# t7 _9 v  r2 s0 f3 O
( O1 E) ~6 M7 V: p; O; ~/ B/ O
故事第五集
# A5 c, O! b+ R
首先,我看到了幾根遺留在上面的陰毛...粗粗捲捲的...
接著,仔細觀看內褲緊貼著他那根碩大肥美的雞巴的部位......+ [; [) ]8 j9 G5 ~0 L! [
哇靠!!!真的!!!是真的!!!暗深色一圈一圈精液留下的痕跡...
甚至有厚厚ㄧ層較濃而呈亮白色的部位......
我深知!這是壯熊警察打手槍後,遺留在內褲上的地圖,...我肏!!!
壯熊警察大哥,真不是蓋的,......雞巴大根就算了...,流出的雞巴膏,...又多又濃......* e/ L9 X+ }5 `
想想他這麼壯,又是27歲的年紀,...應該性慾很強吧!!!心中想著他應該常常手淫吧!!!7 K9 q* \1 P. d# J( P3 B5 S  q; ~1 @
他手淫時,都幻想什麼?......他愛看A片嗎?......他打完手槍,總會把精液遺留在內褲上那麼多嗎???  s% \( M" G. j; x5 J% j
當我正幻想著興奮時......樓下的父親高聲地喊著,叫我下樓去吃晚飯% d* z! ?7 {  ^" ?. m
& G  g& X0 p8 k$ r  R' w
故事第六集
2 U$ m, C- [6 h
坐在餐桌前的我,早已心神不定...沒吃幾口飯,便衝回房間......) J8 T! j' H, [7 R1 R: F
腦中ㄧ直回想著剛才看到的...寶物......壯熊哥哥小褻褲+ O' D) u& C# j  M4 o, f, ?" T/ l( g
不禁地,我開始性慾高漲起來,想著壯熊警察的雄性氣味,十足man的動作,酷酷又帶有關懷的眼神...
我的雞巴硬硬地槓了起來......* b/ L0 S1 P: k0 q% Q
我用手來回地套弄我的雞巴...心中渴望著熊哥碩壯魁梧的軀體,幻想著那支多汁肥美的巨屌...% u/ x' r2 V1 B5 ]& B
嗯!嗯!!!...還有我僅能觸碰的到緊貼住他雞巴的三角褲,還有上面有他興奮時流出的男膏......* N- g  n9 C) d( B
啊 !我射精了...ㄧ波波的陽精為著這壯熊警察而射出...我從來沒有如此的高潮過,...
整個晚上......6 K8 [" \. s+ S0 a
縈繞在我腦中的..., l' B3 d8 T% i- `4 T: y% g
就是他那件充滿男性體味,代表著性感的紅色小三角褲..與深印在褲襠的精液痕跡......! I# \& b, C: \) b! x0 s
我還想要...
我還想再回味那熊性的滋味......8 [% k' L) h( b9 O- d' j  k* r: x
於是,我入睡前,悄悄地爬上二樓,發現熊哥還沒回來,便走到洗衣機旁,搜索獵物......
哈哈!到手了,
我靜悄悄地拿回書房,準備享受今天第二輪的手淫......- i1 ?/ B* v! R, w8 C
1 |9 ?' X4 U" P* @5 r( r
故事第七集8 r5 J) Q5 |6 Y3 J3 x

高二暑假終於來臨了,壯熊警察大哥極力鼓勵我學習柔道,那是他拿手的絕活,& o" m/ A) A* y/ Q1 T& o. d
道館裡很多人,有學員,也有他的學長和學弟,有許多都是壯漢......4 F6 h/ c& E' K6 m$ o, c
有 ㄧ個竟有120公斤左右,虎背熊腰,但是身手卻很靈活,和人家摔來摔去......看起來令我很興奮,
我學的第一課是護身倒法,沒辦法和他近身接觸......
不到一會兒,我已精疲力盡,滿身大汗,然而壯熊警察大哥卻依然氣力十足,
我在一旁看著,他那粗壯的身軀,大而有力的手掌,還有那男人味十足的動作...* H* P$ B- w  A9 V' H6 e+ E/ R7 a  e2 v8 F
我不禁胡亂想起一些淫亂的念頭,...與我看過他雄壯的身體,他跨下的那ㄧ大包.....( H/ D4 m# G" C8 u" [8 z4 \2 s
還有充滿男人味的性感三角褲,1 J- x' n/ ]7 ^( G
我青春有活力的生殖器官,早已耐不住挑逗,硬硬地翹了起來,...
似乎不用手去撥褪包皮,龜頭強強地要露了出來,觸碰到內褲上,隱隱刺痛,但也十分刺激與爽快!

故事第八集8 H& Q  \4 f0 @0 W9 ^& `

終於練完了, 壯熊警察還要練ㄧ下 舉重,他便脫下了道服,
上半身打著赤膊,露出雄厚的胸肌,肩膀極為厚實,奶頭大大黑黑的,手臂更是粗壯糾結而迷人,
腋窩下的腋毛,黑而多的嚇人......  @2 u- [8 [# d' G; Z9 V
然而從他後背褲腰處,露出的是黃色子彈內褲的邊緣...
若隱若現,緊緊地貼住他那結實,豐滿而高翹的臀部......- _" N3 N/ @2 r/ D' L% S4 w# w
哇靠 !我心中不禁暗喜......
他今天穿的是黃色那件舊舊的子彈三角褲(事實上,他有那些的性感三角內褲,我都如數家珍,)......
練完舉重,壯熊警察帶我到更衣間更衣,...
他很迅速地脫下了褲子,僅穿著那件小小黃色的子彈三角褲,用毛巾擦著汗,.../ c( L) q4 G: a" O% n  ~
我才發現,他的內褲也被汗水濕透了...健碩的大腿間,那件薄薄地內褲幾乎是半透明的,...
大片黑色的雞巴毛一露無遺,...肚臍下方內褲邊緣的雞巴毛也大大方方地裸露出來....捲捲濕的,....../ J8 J$ ^0 N3 G) }( k. g
而他那根肥碩的雞巴,更是緊貼在又緊又濕小內褲裡,鼓鼓的凸起一大包,! V  v2 ~& Q* M4 H# d5 p
連大龜頭的形狀都很清楚地偏在ㄧ邊...9 z0 n& G/ ^: t. s
最後,他把手伸進內褲裡,似乎很困難地把他那根粗壯而肥美的大雞巴,調整到中央位置,......& F" q. `+ O2 @( L& _+ j/ [
然後穿上深藍色的制服褲
7 y" L5 t( K" B: ^  ]0 H* O/ o4 q
回家的路上,他騎著機車帶我,依稀聞到他身上那迷人的男人味......9 P9 Y+ I& W. \9 A# M

我知道,今晚我又有ㄧ頓,
將有沾滿壯熊警察體味的內褲大餐了(想著有汗味.尿味.混合著雞巴膏的香氣),
此時我的屌又硬了起來,悄悄地頂在壯熊警察健壯發達的屁股上.
故事第九集
% n( }$ Q- k+ ?' o
差不多30歲以上的異男,很多喜愛穿子彈型內褲的* H4 f# d$ L, P) L* N
而且多是FET,YG,BVD,三槍牌,或是三件100元的地攤牌
我看過很多建築工人,體育老師,卡車司機....都愛穿. q, f3 e, E4 M% H% j9 X
尤其是十幾年前,那些壯壯型,台客型,很man的男人都愛展現健壯與性感的身體# t) a) N& P5 A) b8 C' P1 E
他們都愛穿子彈型三角內褲,尤其是壯碩的憲警人員4 m7 u! n4 K) \; x4 x& z& N
- X8 L8 N5 g7 v9 B6 v" z2 p" p3 D5 l
但是gay比較喜歡穿CK,HOM......3 B( O  Q9 M/ @! L8 v
或許可以藉由不同的牌子,來判斷吧!0 f& R7 y8 [: O

雄壯警察大哥都愛穿小小性感的子彈內褲!2 `* ?3 R4 K5 h
而且經過我的研究,為什麼他的下體看起來總是鼓鼓地一大包呢?
1.他可能先天發育的很好,男性賀爾蒙分泌的很多,以致於他骨骼很粗壯,雞巴也長得肥碩勇猛
2.他因為經年累月地運動,肌肉健壯而發達,以致大腿內側的肌肉肥大,9 {9 d0 N3 W" [* T- L
 而把屌(尤其是那兩顆肥厚的卵葩)向前面推擠膨出,......
 因此雞巴的外形呈現更大,更凸,更鼓......
 有時即使不是勃起狀態,雄壯警察大哥的雞巴莖與龜頭都可透過薄薄的內褲,看的清清楚楚!

故事第十集( `3 }6 X2 J$ M
8 P9 e$ ?  m7 \( k" I
今年28歲的壯熊警察大哥,應該是如虎似狼的年紀吧?) v( c8 d% @7 J& R& M; P* T
我常幻想他是如何解決他高漲的慾火,他那根成熟肥碩又粗壯有力的"熊雞巴",是否很寂寞?
他應該常常打手槍吧?
被壯熊警察大哥幹的女人,應該很爽吧?) D) }( ^' |$ w" N
他飆射出來的雞巴膏應該會很多很濃吧?
# L+ ^! s9 _. T
他好像也沒交馬子,不過聽他說,他以前曾交過女友,但是因為警察的工作不穩定,所以分手了.1 @3 j6 U3 J2 w, P6 E
我ㄧ切淫亂與渴望的幻想,全部繚繞在這個性感,強壯,話不多,愛微笑壯熊警察身上!

最近,因為跟他熟了,把他當大哥哥看,常常有事沒事,就去找他,
有時開開玩笑,有時用孩子的口吻,問他一些性知識,
像手淫會不會傷身體?他會不會夢遺?還有包皮長短的問題
我也曾常常告訴他,我覺得穿子彈內褲蠻好看的,很想買來穿
(其實,我不敢告訴他,是因為他穿子彈三角褲,非常性感,我超級哈的...
所以希望能和他一樣,那麼壯,那麼性感,那麼有男人味)5 v, f  n- O4 z) W1 Y" M5 w: R
# ]; a3 I6 f8 M! T8 j# c
有時候,當問到一些關於他私人的問題,或是一些麻辣的問題時4 b0 W7 t5 q0 w7 o. |  h2 a
(例如,問他有沒有愛看A片?喜歡制服的?還是變態了?),
他會故意裝成生氣,然後叫我這個小孩別學壞,別亂問
(其實,我知道很多性的知識,也很好色,只是故意想要挑逗這位有點木訥,
但很有男人味的壯熊警察.......哈哈哈)

; R2 q- |" p/ T
關於壯熊警察大哥看A片的故事,下次再告訴各位.........0 h, h" J* V' M+ v( ^
其中精彩的有他打完手槍後,遺留下來的......,# W6 `3 O  {9 ]+ l# @
當然也有我如何搜索他遺留有整片,還有點溼溼,黏黏雞巴膏的子彈內褲......- E9 |( i$ Z8 a0 T+ F0 k6 r

寫在故事後面的一些話.........

這幾集故事,都是真人真事,也是我熱戀壯熊警察的回憶6 p" U' ~. \; ]: y* G7 V
我想,我迷戀他的內褲,也只是ㄧ種心理轉移現象吧!6 e: S' F8 E/ H0 @  H5 K1 ?
他應該是個"純"異男,經過我長久觀察(藏在抽屜裡的日本女優的A片等)...他實在很man...4 o- Z7 C; U3 R' t1 @9 ]/ f
, G/ l0 V7 R& ~7 L& q1 Z2 P/ t! d% ?
所以,即使與他感情再好,即使他百般地照顧呵護我,我深知我們之間都不可能怎樣...
於是,他的貼身衣物...是我接近他,褻玩他,欣賞他...讚歎羨慕他男人雄壯氣質的替代物品了( I" S+ w! M' E' a

想著他那包著大屌的內褲...想著他抽送大雞巴後射出精液的滿足景象...2 k+ N: P- B: G& n$ f$ C6 x8 q- i
我能與他分享的只有沾滿男性體味與雞巴膏的內褲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