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被同屋室友虐玩強幹爽

我一直孤身一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裏,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沒有一點娛樂,更沒有一點激情,可是我卻欲望很強,有需要的時候,就看看GV,買假陰莖自慰(我是0),我總是得不到滿足,有一天,看到網上有個單身GAY合租的帖子,進去一看,是個叫小勝的人發起的,我打了他電話,他說之前找好一個人了,正好,加上我3個人夠租一套公寓的了,而且小勝已經找好房子了,只要第二天3個人見面,看看房子,覺得彼此都值得信任就可以租了。於是第二天,我就去了那個房子那,非常好找,在市中心的黃金位置,離我上班的地方也很近,但是我還是擔心,畢竟要和兩個陌生人合租,而且小勝說,是個一室兩廳的房子,其中的大臥室得2個人用一間。到了地方,小勝和那個人都已經到了,看到小勝,心涼了,他穿的一身舊衣服,腳上穿的涼鞋還是四五年前流行的款式,而小勝人長得也醜,感覺長得歪鼻斜眼的,身材也你很爛,瘦的感覺就像皮包骨頭。於是,我下定決心,準備拒絕這個合租。這個時候,小勝後面那個站那吸煙的人轉過頭來,我一看,簡直和小勝是個鮮明的對比,這個人皮膚黝黑,長得儀表堂堂,他白色的T恤上突出那兩個乳頭,整個上衣緊緊得貼著他的身子,我看到他的胸肌,十分碩大,他開口,說,你好,我叫小東,聲音是那樣有磁性,天哪,這個時候刮起一陣風,我聞到他身上的古龍水味,天哪,我瞬間愛上了面前這個叫小東的人,他拍了一下我,笑著說,以後我們就是同一屋檐下的人了,天哪,他拍我那一刻,我感覺我全身上下都酥軟了,我終於知道什麽是一見鍾情了。在我的刻意安排下,我和小東住進了那個大的臥室,小勝自己住在北側的小臥室裏。我和小東的大臥室裏,房東的東西一一俱全,2個嶄新的單人床,電視,空調,還有些其他的家具。我本來還很期待房東會給我準備一張雙人床呢,也許是因爲小勝跟房東說我們3個都是單身上班的男性,沒說我們都是GAY,所以人家房東特意買的2個新的單人床。搬進去那天晚上,小東就跟我說,雖然我們現在都是單身,可是以後要是有了BF,帶BF回來過夜,都在一個屋裏還不方便呢,我一聽,天哪,如果要是能看到小東在我旁邊的床和別人做愛,我死都願意,就笑著說沒關係,人多很熱鬧,還有可能一起玩3P呢。他笑了笑,好像被我說的3P給吸引了。就這樣,每天晚上,我回家,躺在床上等小東,夜深了就偷偷地在黑暗下盯著小東,他的臉龐,是那麽有男子氣概,英俊潇灑,他的胸脯,是那麽結實。小東不在的時候,我就到他床上,聞他的體味,打開他的衣櫃,聞他的內褲,我特別喜歡他脫了沒洗的內褲,尤其是還沾有他精漬的內褲,我總是舔下他的精子,雖然內褲還有尿的腥臊味,但是我就是喜歡,想想這是小東的JB裏出來的東西我就興奮。有天星期天中午,小東喝醉了,回來就躺在床上,鞋子也沒脫,我想幫他脫掉鞋子,好讓他睡下,剛剛把手放到他小腿上,頓時,他起身把我摟起來了,我被他抱得快喘不過氣來,就感覺他把手拽住我的JB,我心裏一陣歡喜,原來小東對我也有意思,可是我卻裝的很冷淡,我說,小東你幹嘛,咱們剛住進來那天不是說好彼此做個好朋友,互相鼓勵對方,祝對方早日找到幸福嗎?小東說,小鵬(我的名字),你就別裝了,無數個夜晚,我都看到你偷看我了,我回來好幾天,都看到我脫掉的內褲上濕濕的,不是你的口水嗎?小勝家裏有事,暫時回老家了,半個月沒回來了,你別說是他做的哦。我找不到借口,就承認了,我告訴小東,其實我見到他的第一刻就愛上他了。
他說,真的嗎,沒看出來,要不然就不會辜負我這麽長時間了。我聽了之後覺得挺感動的。還不知道怎麽回事,我的皮帶已經被他打開,而且外褲也被他退了下去,我心裏想,看來小東還是個老手,動作都這麽娴熟,然後他就下去吃我的JJ了,他不停地舔這我的龜頭,感覺他的口腔很濕潤,我抱著他的頭,開始草他的嘴,頂他的咽喉,他開始舔我的陰囊,我興奮到開始啊啊得叫了,他用手捏我的乳頭,又開始上來親我的胸部,我說,阿東,現在我脫光了,你不脫,我不好意思。小東笑了一下,就把衣服全脫了,然後我們開始69,他的JJ很飽滿,雖然不是很長,但是非常粗壯,上面能看到一道道青經,龜頭粉粉的,69了10分鍾了,我覺得前戲夠了,想讓他插我屁股,就說,小東,現在該插了,我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小東說了一句:啊?可是肛門還沒準備呢。我笑了一下,心裏想,我後面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被滋潤了,今天就來得狠點吧,前戲也免了,然後就笑著把床頭櫃上的潤滑油遞給他,說,抹一點就行,然後我就閉上眼睛,等待那幸福的插入的到來,可是等了好久,也沒插入,我正納悶呢,突然我的JJ一陣劇痛,我睜開眼一看,天哪,小東居然把他的肛門坐在我JJ上,原來他以爲是該到我插他的時間了,天哪,他在我的雞巴上前後的挪動,發浪的爛叫到,“小鵬,你操死我爸,我好爽啊,你要把我的屁眼全部操爛!"沒想到這個肌肉陽光男居然和我一樣,也是0.這是我第一次做1,我是個欲望很濃的0,從來沒想過去插別人,也對插別人不感興趣,畢竟是第一次,我很快就射了,沒有堅持5分鍾就射了,射的他屁眼裏都是我的精子,他不高興了,說,小鵬,你真沒用。我和他坦白,說,小東,其實我也是0,我一直以爲你是個凶猛的1呢,我哪知道你居然也是個小零蛋啊。也許我這個話傷了他的自尊,他不說話,坐在一邊,開始抽煙。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就過去說,小東,不管怎麽樣,你的JB還是很誘人的,我給你口交吧,小東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我,說,剛才鬧了那麽久的前戲,你是不是屁股很想做啊?我說,是的,癢癢的,過會我找個自慰器插插就好。他說,既然這樣,就爲我獻身做一次1,我高興起來,拿潤滑油抹了抹我的肛門口,又塗了點在他陰莖上。然後就躺在我床上,兩腿叉開,等待他的插入,他的JJ還是那麽堅挺,他把我雙腿翻到他肩膀上,把我屁股用枕頭墊了起來,說,這樣就能看到他的插入了,就這樣,我看著他的大雞吧,進了我的身體,我興奮不已,終於幾個月後被操了。可是他明顯也是個新手的1,動作一點不娴熟,看他胸肌蠻多,可是腰部力量太弱了,插了我十幾分鍾,雖然沒射,可是一點力度和激情都沒有,我只覺得肛門裏像有個東西塞著。最後,我們的性交還是以失敗告終,我沒有達到快感,他怎麽也射不出來。最後他喝了幾杯姜茶,消了酒氣,就出門了。下午,我一個人在房間,身上的欲火早已被中午的69點燃,可是沒想到小東的功力那麽差勁,於是我打開電腦,看了幾段GV,看得這些可都是激情四溢的片子,弄得我心跳加速,兩腮發燙,於是,我從櫃子裏翻出以前買的假陰莖,找了個尺寸最大的,抹了點油就塞進去,啊,好爽,此時,GV裏的男主角都大聲淫叫,我怕吵到鄰居們,就帶起了耳機,插了一會,覺得沒有了快感,而且還要自己兩個手來抽插,於是我換了個電動的,插了進去,這樣,就能騰出雙手來搓揉我的小弟弟了,不一會,我就到了快感,於是開始閉上雙眼,聽著GV裏的演員的大叫,開始陶醉在前後不同的快感裏。突然,我感到有人抱住我的腰,我一睜眼,天哪,居然是小勝,這個大醜男,上衣已經脫光,原來,我帶著耳機,沒聽見他進門,我把耳機摘下來,氣沖沖的叫道,小勝,你怎麽回來了?你幹嘛抱我。小勝淫笑了一下,壓低聲音說道,我從老家回來看你找個騷屁眼了,沒想到你這麽騷啊,看看你,收藏了這麽多假陰莖哦,這個這麽粗,這麽長的尺寸,你的屁眼可定很騷,要不然不疼死了?我推著他的胸部,說,小勝,你快放開我,我自慰關你什麽事?說著的同時,我的雙腳開始不停得撲騰著,看不出來小勝雖然很瘦,但是有這麽大的勁,也許是把小勝踢疼了,他憤怒得扇了我一巴掌,說,小騷逼,你老子我回了趟臨沂老家,性饑渴了大半個月了,今天你這大白屁股,老子操定了,你最好老實配合點,要不然老子把你掐死,先殺後奸,說著就把左手放在我脖子上,我感覺快喘不過氣來,不停地咳嗽,這時他用右手把自己的褲子扒掉,沒穿內褲,天哪,我看到他的雞巴那一刻,不禁心裏一陣寒氣,早就已經勃起了,而且還在上下顫動,向我打招呼,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大的雞巴,足足有18厘米,不僅如此,他的雞巴又粗又黑,而且還是向上彎著的,十分碩大,下面的睾丸足足有雞蛋那麽大,沒想到這麽醜,這麽瘦的小勝,褲裆裏藏著這麽一個大JB,他把我肛門裏的電動陰莖給拔了出來,我想,他的雞巴那麽長,插進去肯定把我直腸都頂破了,開始掙紮的更厲害,他的左手開始更用勁地掐住我脖子,天哪,我真快喘不過氣了,大聲從氣管裏噴出幾個字,別殺我。他這才把手松開,拿起我的皮帶,開始在我身上抽打,我疼瘋了,開始在床上亂撲騰,他大聲喝道,你個騷比,服從我嗎?我疼極了,說,全聽勝哥的。他這才停手,讓我吃他大雞巴,我含著淚開始舔他JB,他JB真的又大又粗,他開始抱著我的頭狂草我的嘴巴,把我頂的快喘不過氣了,我哭著,感覺咽喉處被頂的快流血了,他罵道,你個大騷比,老子見你第一天就想操死你了,我想把你虐死,把你肛門全操爛。我害怕極了,怕他真的要虐死我,我哭的哽咽了,不小心牙齒咬到了他的JB,他大叫,啊,疼死我了,你哥大騷比,竟然敢咬你爹地我的大雞巴,我說不是故意的,他說,你媽逼的給我跪下來舔腳,於是我就跪下去,給他舔,他的腳剛做完遠程旅行,沒有洗,臭的我不行,他罵道,快舔,不舔我就抽死你,說著給我屁股一巴掌,沒想到他這麽有勁,真看不出來他這麽瘦,居然這麽厲害,我想著怎麽樣能反抗,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道,騷比鵬,你還不知道呢吧,我可是前年山東省的52公斤級男子摔跤比賽的季軍,你要是想反抗的話,還是早點死了心吧。啊,聽小東說,小勝以前是運動員,因爲喝酒鬧事被開除了運動隊,我剛開始還不信,心想他那麽瘦,哪能是運動員,沒想到是真的。我開始放棄想反抗的念頭,低下去給他接著舔腳,他說道,你個大騷比,剛才給我口交的可真爽啊,來,擡起頭來,你勝爸爸賞你點聖水,我一擡頭,他就開始往我臉上撒尿,他的尿滾燙滾燙的,十分腥臊,可是我卻有莫名的快感,我想,算了,我豁出去了,他雞巴那麽大,今天就放開了來爽一會吧,於是開始張開嘴,喝他的尿,他一看我張口,更加興奮,笑道,來吧,乖兒子,喝爸爸的尿。我一口一口喝下去,尿完後,他一把把我抱起來,放到床上,拿起我剛才用的電動陰莖,插進我的屁眼裏,我屁眼裏的潤滑油都沒了,被這麽猛地一插,我還是感覺很疼的,沒想到他又拿了一個塑料陰莖,插進我屁眼,天哪,2個假陰莖,我自己手淫的時候都不敢這樣,因爲怕肛門會撕破,我大聲叫,疼啊,勝哥,疼。他笑道,那我給你個大騷比一點潤滑油,於是往我肛門口抹了不少潤滑油,可哪知,他又拿了另一個假陰莖,要往裏面塞,天哪,我害怕極了,一屁股躲開,我說道,勝哥,別插了,能插死人的,3個陰莖,誰的肛門能受得了啊,你把我肛門口用手撕爛也放不進去啊,他說,是嗎?那好吧,於是抓起我屁眼裏的2個假陰莖來回抽插,把我插得欲仙欲死,我開始浪叫,勝哥,你快插死我了,我好爽啊,爽。我滿臉再次紅潤,覺得渾身發燙,腿開始抽搐,他看我快高潮了,就把假陰莖拔了出來,把他那18厘米的大陰莖送進我肛門,可是他卻不來回抽插,我屁眼癢的不行,開始自己前後挪動,他笑道,小騷逼,你要自己要啊,哈哈,那你來吧,於是躺下來,讓我坐在他身上,我開始在他身上上下抽動,過了10分鍾,我被插的腿都快軟了,他大聲罵到,小逼,這就沒了?於是坐了起來,用雙手抱住我把我上下來回抽動,他的雙手真有勁啊,我被他抱的上下來回運動,爽到極致,他說,這樣插,他一點都不爽,於是,把我頭放在床上,把我身子彎過來,讓我肛門朝上,然後他從上面插進來,哇,這種姿勢我是第一次嘗試,感覺他好像開發了很多我肛門裏的處男地,這種姿勢能刺激到許多其他傳統姿勢刺激不到的地方,我開始淫叫,啊啊啊。他聽到我淫叫說,小比,操的你爽嗎?我說,好爽好爽,勝,你快把我操死吧,把我肛門操爛你再出來,他加快速度,仿佛真的要把我怕操爛了,天哪,他的雞巴真像一支鋼棒,把我插得快瘋狂了。過了10分鍾,他問我,能不能射在裏面,我說,當然可以,射到最深處。於是他再次加快速度和強度,過了一會,我就感覺自己的小腹發燙,他射了,那陰莖在我肚子裏抽搐了七八下,我爽的雙腿軟了,要躺在床上,他讓我不要動。說要讓我像拉屎一樣,把精液拉出來,我說,我肛門朝上怎麽能拉的出來呢?他說,這就要看我的肛門功夫了,我收縮肛門肌肉,用了好幾把力,終於把他的精液拉出來了,他拿了一根假陰莖,把精液站在上面讓我吃,我二話沒說,舔了下去,感覺味道有點怪,不過被操的全身發軟了,也該吃點精液補充下營養了) y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