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出軌人父

嗯......啊哈......」
        在我眼前的男人,賣力地又吸又舔我那發燙堅挺的下體,彷彿要從裡面吸出乳汁一樣。激烈的動作、不止的情慾,加上炎夏的高溫,我們身上早就大汗淋灕。兩個大男人就這樣擠在狹窄的單人下層床放肆地釋放著本能。在他的家裡,沒有音樂香薰這些情調品味,就只有他身上煙草的味道和隔壁竹戰的聲音作為背景音樂。這樣的環境絲毫沒有破壞我們的興致,因為現在任何刺激對正在發情的我們來說都只會是催情劑。悶熱的空氣裡混著雙倍的雄性弗洛蒙,加上汗水的潤滑,我們就這樣扭抱、愛撫、熱吻,占有著彼此的身體。" w! l( u* S5 @: O
        在抽氣扇透進房內一眨一眨的光線下,他利落的短髮和古銅光滑的皮膚因為汗珠而閃閃發亮。這個男人臉上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不過濃密的鬍渣卻證明了他的歷練。
        「怎樣了?才隔了幾天,就那麼想要男人的肉棒嗎?」我說。
        男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羞恥,「嗯...」很小聲的回應了我。
        他一邊賣力吸啜他的「奶瓶」,手卻沒空下來,一直嘗試在我小腿上遊走,輕掃我的腿毛來挑逗我,不過動作卻有點生硬。- f3 v5 p& S- U4 t2 W
        「你啊,要挑逗一個男人的話,靠你這一副身材,加上那害羞的表情,這個反差就足夠讓人獸性大發。」我知道他自尊心重,又容易害羞,所以故意說這些話逗他。果然,他本來就被慾望薰紅的臉變得更通紅了。他嘴巴離開了我的下體,嘴邊還垂著不知道是口水還是我的前列腺液,說:「幹我。」, ]8 c( w  N6 }# W# j/ s: `
        簡單的二字,卻無比的挑逗,這句話更像一句咒語。我的開關就像被打開一樣。我立刻把他反壓在身下,貪婪的苛索著他的吻。吸、咬、舔,我用盡各種方法去對付他的雙唇。雖然他還是有點吃不消,不過舌頭比之前要靈活多了,開始懂得跟著我的節奏進出。四唇分開後,由鎖骨、然後乳頭、再到肚臍,我繼續細細品嘗他結實成熟的男體。沿著臍毛往下,我追蹤到熱力的源頭。因為身體各部份的刺激,早就讓這個男人有著強烈的生理反應。充血完全勃起的陰莖上血管曝現,長久的磨擦令皮膚顏色變為黝黑。有點略長的包皮只曝露了龜頭的頂端,馬眼處充滿著黏黏呼呼前列腺液。我喜歡他這根包皮包裹著的陰莖,沒有手術的痕跡,更能特顯雄性原始的魅力。我的舌尖劃過他的馬眼,淺嘗了一下他前液的味道,再用舌頭慢慢的把他的包皮褪下去。看著他一臉享受,我也不禁賣力吞吐起來。他的那根雖然不是甚麼神兵利器,不過要把他的整根吞下去還是有點難度。/ M7 t2 S& Z; G3 X. \& G: X4 `  V
        我本來就不習慣服侍別人,所以很快就放開了口。他立即露出了失望卻又帶點期待的複雜表情。「很想要繼續吧。」我又故意的逗他。: Z9 T  J5 _& F- O3 e1 m' J2 J
我挺直了身驅,定眼再仔細欣賞了一下躺著的這個男人。在我們這個年紀,多半男人因為家庭工作,早就沒在注意身材。當然,作為搬運工的他是個例外。現在的他紅著臉,因為害羞而別過頭,不過雙手卻抬起了自己的大腿,把自己最私密的部位展示給我。碩大的胸肌、分明的腹肌、結實的手臂和大腿,因為緊張而全部繃緊起來,線條分明。他身上沒有濃密的體毛,就只有下體和伸延到肛門附近的一點。我湊到他的會陰處,用舌尖輕輕的點了一下。: h. x8 G4 N, P0 e3 n! ?
        「啊......哈......」他那低沉的呻吟聲沒有丁點兒娘味,雄厚聲線反而更讓人產生想要征服的慾望。我知道他最喜歡這個部份。跟接下來後庭的充實感和前列腺刺激比起來,他更受不了舔肛這部份前戲。3 N/ A7 `7 m5 ?. x) E
        「不.....好麻好癢啊.......」這不可能是求饒,在我的舌頭圍著他的肛門旋轉時,更急促的喘氣聲和更放肆的呻吟告訴了我事實。他的馬眼也因為刺激而流出了大量的前列腺液。一張一收的肛門顯然是在渴求著更多的刺激,在給我的下體和他的肛門抹上潤滑液後,我準備吃我的「主菜」了。
        「等.....等一下......」在我的龜頭底在入口時,他又叫住了我。
        每次都是在我進入前,他都會叫停我,然後握著我的陰莖,慢慢的塞到自己屁眼裡面。他可能是怕痛吧,雖然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看著雄糾糾的大男人握著別人的陰莖侵犯他自己的屁眼,這淫蕩的動作還是真的讓人受不了。6 S" w' M; U  ?7 Z+ A
        「嗯......啊......」 我還沒開始抽動,他就自個兒開始享受我的肉棒,真是個慾求不滿的男人呢。沒等他完全習慣,我就慢慢的開始抽插起來。在幾下特別大的呻吟聲後,他才意識到公共屋村牆壁的隔音就跟沒有一樣。所以他只好一手掩著嘴巴,另一手就抬起大腿,好讓我能繼續享用他的身體。我一邊抽插,一邊探索著他的G點。他的身體很敏感,如果刺激到正確的位置,那個強烈的反應會讓你很有成功感。

        他本來是個直男,在被我開發後庭後,完全泥足深陷了。每次做愛都只當零號,享受被征服感和被男人幹的快感。「啊......我要射了......好棒......又是只靠後面.......啊.......」語畢,他的陰莖噴射出一道又一道的白濁精液,黏糊在他結實的腹肌上面。連續的高潮也令他後庭直腸的肌肉痙攣似的收縮。我自問不是持久派的人,被他溫熱的腸璧如此緊緊的收縮吸啜下,我的「乳汁」很快就被擠了出來。在他的身體裡面盡情釋放後,我沒有立刻抽出來。我抱著了他,繼續感受我們下體相連的溫熱感。! b1 l0 \$ ]8 v' i
        和女人交合時,腦袋沒有一刻能停下來,因為我不享受,要做戲。直到我們互相出現在對方的生命,讓我們心底裡壓抑的慾望都有了宣泄的缺口。和對方做愛,我們能完全忠於自己,忠於原始的本能。
        「嗚啊.....好熱!」他把我輕輕推開,光著身子自個兒走到浴室去。激情過後,快中暑的腦袋都清醒過來了。我就躺在被兩個男人的汗水完全沾濕的床上,盯著無名指的戒指發呆。
        「為甚麼會跟這個男人發展到這個地步呢?」我心裡開始回想我們的相識相遇。這時浴室傳來了水聲,不過那塑膠摺門並沒有關上,顯然裡面的人是另有目的,應該是等待著甚麼吧。於是我都起床走到浴室裡去加入下半場的球賽。. I% w$ |7 V+ y


---------------------------------------------------------------------------------------------------------------------------
* s1 H9 E, T  ^( }. K3 T) J
        我跟這個男人的相遇就要回朔到半年前女兒的小學的家長參觀日。; @  F. s  @+ g* B
        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輝,三十五歲,在美資銀行裡面當個小經理。太太比我小兩歲,是個老師。我們有一個女兒,今年唸二年級。家住大型私人屋苑。+ ]9 C) k0 w6 v, N6 t6 g
        而參觀日當天,因為太太工作不能脫身的關係,就只好換我請假到女兒的班上觀課。來參觀的全都是媽媽,只有我一個男人坐在課室後方的家長席,顯得很突兀。在課堂快要開始時,一個健碩的男人從走廊跑進來喘著大氣,吸引了班房內所有人的目光。; I; W. ~) }1 I, f4 h
        「爸!你怎能這麼失禮!」一個綁著馬尾的眼鏡女同學站了起來說。
        「不好意思......老師,不好意思......因為隧道堵車了。」那個穿著背心,滿頭大汗的男人說。接著他就坐到我旁邊的空位上。我心想:好了,終於有個爸爸來陪我了!不過因為觀課實在是太無聊,我的心思很快就跑到明天的工作去了。在我半發呆半思考的狀態下,我感覺到好像有視線一直盯著我的臉。是那位肌肉爸爸盯著我嗎?在我產生這個疑惑時,他就拍了我肩膀,開口向我介紹自己。
        他叫雄,三十六歲,身兼客貨車司機和搬運工。老婆是超巿收銀員,那個馬尾眼鏡蘿利是他女兒,一家三口住在我的屋苑隔壁的公共屋村。老實說,我本來認為南轅北轍的我們的交集僅僅如此。不過沒想到那次以後,我和雄,竟然違背道德倫理,各自背叛了家庭,變成炮友的關係。
- {; [9 F4 L7 e  a
------------------------------------------------------------------------------------------------------------------------
「呼...... 他媽的婊子!」回到家,我隨手把公事包摔到沙發上。心裡面的怒氣害我剛剛泊車時差點就撞到停車場的圍欄,午飯時間和女兒聊電話帶來的好心情都被完全破壞掉。, N! A2 M) t$ o- W9 f, }) S
        今天的例會跟平常一樣,營業部的老處女經理在自吹自擂一番後,就對每間分行的業積逐間批評。不知道是不是她對我求愛不遂的關係,她老是在針對我的分行,不,是我個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啊!」、「靠臉蛋衝業積上位啊!」、「沒能力就去當小白臉啊!」等等,既難聽又沒建設性的話難為她能在例會上當著眾人面來奚落我。最後我都忍氣吞聲熬過了。
        長嘆了一口氣後準備動身去洗澡,在我把領呔鬆到一半時,門鈴嚮了。9 F4 A; b; \' d6 K1 g$ J
        「你好!有人在嗎?這是雄發速遞送貨的。」門後傳來的是一把我有些印象的聲音。果然,是雄。0 G" ^& s' P3 Q9 R& E/ p
        「咦?你不就是芍藍的爸?原來你們住這啊!哈哈!我是佩盈的爸爸啊,我們在家長參觀日有見過的!你認得我嗎?啊...... 今天我是送電腦椅來的!」他看到應門的是認識的人,顯得很興奮。我當然記得他,認臉可是我的專長,每天進出分行的客人我有自信能認出九成。不過他這副爽朗的笑容和健碩的身材,我相信任何人見過都不會忘記吧。6 V7 |+ ]! [  C9 J6 `/ n
        邀請他進來後,我倒了一杯水給他。不知道為甚麼,他這人好像散發著一種氣質,讓我的目光不能從他身上移開。因為剛勞動完,而滿頭大汗的他咕嚕咕嚕猛烈地給自己灌水。汗珠順著他的額頭滑落到他滿臉鬍渣的臉頰,再沿著因吞咽活動的喉結,然後往下流到他的鎖骨、胸肌。他那略帶造型的短髮,背心牛仔短褲配上球鞋的打扮,讓他看起來很清爽。雄和我不同,那身肌肉並不像是健身房的產物,而是日以繼夜勞動的成果。肩膀、手臂、大腿、小腿肚,我目不轉睛的欣賞著他身體上每一部份的渾然天成的肌肉,我甚至萌生一個念頭,不知道衣服底下的赤裸軀體,會是甚麼樣子。  x# n2 O5 _! L! `4 d
        那一刻,我被自己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嚇倒了,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和老婆上床吧。我揉了揉太陽穴,希望可以把這個瘋狂的念頭趕走。當我回過神來,發現原來雄早就喝完了水,並一直在盯著我。我們四目對視,沒人說話,空氣凝固了接近三秒,然後他才突然反應過來,滿臉通紅的別過頭。我想,應該是搬運工不需要很會交際,會比較容易害羞吧。        「...... 嗯......咳...... 你的家真棒啊!」果然,他生硬地打破沉默。
        「是不錯的, 這屋苑的單位間隔挺實用,配套也很好,像有游泳池、健身房...... 我隔天就會去那健身房報到。 」老實說,我不是在炫耀,不過如果我不承接下去的話,將會浪費他打開話匣子的勇氣。5 u- M" G+ V4 w) p* g
        「游泳池嗎...... 我的女兒昨天又在鬧別扭想要我帶她去游泳。不過你知道的,現在我們區的那個公共泳池嘛,水深有兩米的...... 」隨著他的聲線愈放愈小,我基本上能肯定,雄應該是個旱鴨子。因為面子的問題,所以才千方百計推搪女兒的要求吧。
        「我們樓下的會所會開放給訪客啊,入場票就比公共的貴一點點吧。泳池水深大概一米四。對我們的女兒還是太深了呢,不過你身高跟我差不多,應該有一米八?加上泳池有三分之一是淺於一米,而且有當值救生員,抓著她們玩水的話應該沒甚麼問題。」他聽完我說的話,表情明顯寬容多了,多得我家樓下的游泳池解救了他的父威危機。! _/ x' Q  o  `; G' {) K7 I
        「啊!原來已經是這個時候了!我得走了。」他邊說邊拉到高自己的背心把汗水臉上的抹掉。人魚線的曇花一現,令我不禁咽了一口口水。. n6 M9 T; N- B
        「嗯,那就這個星期天?簡訊聯絡。」交換電話送走他以後,我就繼續去洗澡。他的胴體、他的笑容,一直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熱水打在臉上不但沒有讓我頭腦清醒,反而讓我更慾火難耐。雄的鬍渣、喉結、胸肌、人魚線...... 「好想要摸。」我理智上很清楚知道,我現在是對著一個男人,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人性幻想。這是我第一次對男人有了性慾,不過對像只限雄。我那充血而堅挺著的陰莖證明了這一點。我的右手一邊上下抽動,左手一邊揉捏著自己的乳頭,腦裡面想著的,是和雄激烈交媾的場面:他在我的身下喘著氣,發出享受的悶哼,而我下身毫不仁慈的侵犯著他的後穴。隨著手的動作愈來愈激烈,我很快就繳械投降。把痕跡洗走後,我帶著一點微妙悔疚感的心情穿回衣服。雖不至於後悔,不過第一次想著一個男性自慰的感覺有點奇怪。不過到了星期天,心裡面掌管淫念的惡魔完全征服了我的思想,讓我把幻想化作行動。$ J" B1 j" g( K* ]# Q  G9 q
        星期天,我們相約好兩個家庭一起到會所泳池游泳。早上和老婆女兒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換泳衣準備。自從染上健身癮,而開始略有成果後,我變的比之前更注重衣著打扮,泳褲也從運動褲變為三角,連太太都開玩笑說我怎麼愈來愈風騷。穿上慣常的黑色三角泳褲後,站在鏡子前檢視了一下自己的身材。「最近你好像有點吃多了,腹肌線條沒以前明顯呢。」哈,被太太發現我偷偷的在自戀,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在換好衣服後我們就下樓去迎接雄的一家人。到了約定的時間,雄的身影就準時出現在馬路對面。讓我有點意外的是,今天就只有雄和他的女兒兩人的身影,因為他的太太今天突然被調班不能來,所以我看到佩盈一直撅著嘴。
        「佩盈不要不開心嘛!待會阿姨教你和芍藍烤餅乾好不好?那佩盈就可以送媽媽餅乾囉!」雄的女兒的臉立刻露出了笑容,我太太哄小孩真有一套!
        「昨晚我的太太才突然收到經理的電話,她都弄好了餐點今天送你了。」雄搔了搔他的頭。
        「哎呀,請一定要代我向她道謝...... 很精緻的小蛋糕啊!」我老婆接過雄手中的環保袋說道。
        而我的心思一直沒在他們的客套話身上,因為我的視線一直在雄的身上遊走。白色的合身上衣配上深藍色短褲和夾腳拖,這一身裝扮把他的身型表露無遺。飽滿的胸肌把上衣撐起,收腰剪裁讓腰部和腹肌的曲線若隱若現,短褲讓結實的雙腿更顯修長。今天的雄看起來像某潮牌時裝店的男模一樣英氣挺拔,完全不能想像竟然是個有個七歲女兒的男人。
        會所的泳池設在屋苑的三樓平台,雄顯得非常不好意思地把女兒交托給我太太帶進女更衣室後,我們也到男更衣室換裝。
        接近二千大元的管理費還好物有所值,男更衣室跟二樓健身室和平台泳池互通,裡面設有投幣式儲物櫃、單獨淋浴間、還有乾濕蒸桑拿房。在長椅放下背包後,我們各自各開始脫衣服,而在如此性感的男人身邊換衣服,我當然一直用眼尾偷偷欣賞著脫衣秀。可能是我每一分都在盯著,感覺上,雄的脫衣動作好作放慢了一樣,份外撩人。先是拉起白色上衣,再慢慢地解開皮帶,褪下深藍色的短褲。令我有點驚訝的是,雄並沒有在家先換上泳褲,而是打算在我面前肉帛相見,背對著我,脫下灰色的四角內褲,然後換上泳褲。一如幻想中的一樣,雄的身上沒有一絲贅肉,結實的肩膀、寬闊的背肌,順著下背肌的線條往下,是雄那誘人的臀部。可能平日是上空工作的關係,雄的屁股很白皙,和低腰褲頭曬痕以上的小麥色皮膚有著好大的對比。而且皮膚光滑,後背到臀部大腿小腿處都沒有粗黑的體毛,只有薄薄短短的汗毛。看著那個堅挺結實的屁股,讓我不禁起了輕微的生理反應,只好轉身偷偷翹好。; i- W5 J' Q& ^* i
        雄穿的是黑色運動型的短褲,就像烏雲蓋著了月亮一樣,害我有點失望。他換好後轉過頭,而我都剛好把外褲脫了。他就把我從頭到腳打量了一次,視線停在我的褲襠大概幾秒,再往上繼續。直到我們的目光再次對上,他才知道我發現了他的「掃描」,臉頰就瞬間紅起來了。) f; Y7 B$ n0 X7 [) s/ G: F
        「啊..... 啊哈,你...... 你身材真好啊!原來白領的身材也這麼好啊!泳褲很好看!嗯,很好看!」看著他慌亂的口吃就覺得這男人有點可愛。已經是三十多歲人了,怎麼害羞起來還個小男孩一樣,他到底怎樣娶老婆的呢。
        順著他對我身材的讚美,我把話題帶到身材和運動上面。雄雖然沒有到健身房的習慣,不過工餘時間竟然還會去打籃球。我非常的驚訝,一個三十多歲勞動行業的男人竟然還有如此的體力。看來他的床上的持久力應該都是非凡的。想到這裡,竟然有點羨慕他的老婆。
        聊著聊著,穿過沖身的水簾,到泳池和我太太還有我們的女兒會合了。在看到她們的一刻,我心裡面湧出了一股罪惡感,因為我剛剛實在很享受和雄獨處的時光,那種久違了,讓人有點衝動的情感。雄,就像個惡魔突然捧來的禁果。當看到太太和女兒的笑容,就好像天使把我從惡魔身邊拉回來了。
        接下來的一小時我基本上都沒把心思放左女兒上,因為我一直在留意雄的一舉一動。想像著那副對著女兒慈父的笑容,變成嘴巴微張、眼神迷矇的淫魅表情。幸好我的理智戰勝慾望,下身也沒起變化。不過惡魔並沒有停下引誘。不一會兒,小孩們都嚷著肚子餓了,我太太就提議先帶她們去洗澡,因為女孩們實在要多花時間洗澡,我和雄可以再聊聊天曬曬太陽。看著太太帶兩位千金去女更衣室後,我就帶著雄去試一下會所的桑拿。在儲物櫃前,我毫不猶疑的把泳褲脫掉,我不介意和雄肉帛相見,我甚至想讓雄看我的裸體,撫摸我身上每一寸的肌膚。雄有的尷尬的脫掉短褲,用雙手遮著下體。這讓我非常的焦急,因為我很想連雄的最私密之處都盡收眼底。我們就赤條條的穿過儲物櫃區走到乾蒸桑拿。那是一個能容納大概十人左右的房間,裡面燈光昏暗,空氣悶熱,彌漫著松木的氣味。而我開始計劃著引導雄躺開心扉,然後躺開身體,好讓我能仔細欣賞觀摩。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單單因為桑拿房的高溫,還是因為二人肉帛相見而身體發熱,我們都開始滿身大汗,心跳加速,臉紅氣喘。雄的身體因為汗水而亮澤無比。汗水順著胸肌腹肌流到雙手保護著的禁區去。雄的陰莖一直被遮掩著,顯然他對於在別的男人前赤身露體不太自在。不過我注意到,他的眼神其實一直沒怎離開過我的下身。6 a9 o& o# x: M, ^' m3 [
        「原來這就是桑拿! 我這輩子都沒試過這個東西,同事口中那些桑拿浴室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雄一邊刷著臉上的汗珠一邊說道。
        「桑拿浴室當然不是那麼簡單!你看街上那些宣傳海報都是水著女優就知道了。那些地方還有特別服務啊,像是美女陪洗澡啊、打飛機甚至開房間之類的東西啊!哈哈!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啊!」一向鄙視低俗話題,以身為銀行業白領為傲的我,竟然不顧形象開黃腔。我甚至大方的把雙手放到顱後,固意讓雄可以清楚看到我的私密處。一想到雄在看著,讓我不禁充血勃起了,就在雄的面前。在看到我翹起的下體後,雄的表情變得更尷尬而別過頭。
        「哈,不好意思,想到那方面的事就忍不住!最近太忙都沒空發洩呢...... 」我有點不敢相信現在完全精蟲上腦的我所講的話。理智告訴我,就樣在新結交的異性戀男性朋友面前充血勃起,是極度荒謬的事情。不過一不做,二不休,當我打算順勢關心雄的性生活時,我發現更令人難以置信的事,雄竟然也跟著勃起了。是男人就知道,勃起的陰莖是怎樣也遮不住的。我看到他雙手之間,露出了漲紅紫色的龜頭。雄非常害羞的別過頭,張開口想說些甚麼,卻有口難言。炎熱的桑拿房就像地獄結界,天使的聲音完全被隔在門外。現在我腦袋裡完全沒有家庭,沒有身份地位的自覺,我只是一頭發情期的野獸。接著,我決定進一步挑逗雄。# h4 a& f2 \' K( W& |6 a; P! O9 [
        「果然提到Sex就讓人受不了啊...... 哈哈,你也很久沒發洩了嗎? 」我一邊說著,一邊湊近打算逗他,而雄一直很尷尬的擋著我。這一刻我明白了,雄不可能單靠幻想著美女或打手槍等關鍵字而勃起,而是因為我,令他有了性衝動。突然雄轉過頭看著我,我們的臉相距只有幾公分,近的就像我能直接吸進他呼出來的氣一樣。不知到是高溫還是尷尬,雄的臉頰通紅,他定眼的看著我,這一刻時間就像定住了一樣,我們都沒有動,沒有說話,四周靜得能聽到對方的心跳聲。這一刻,惡魔已經把禁果送到我的嘴邊,而我選擇放棄了理智,咬下去。0 Q/ k( u, |; @* k
        「這一下麻煩了。」在我的理智告訴我時,我和雄的嘴唇和舌頭已經疊在一起。雄沒有反抗,沒有驚訝,他放開了擋著下體的雙手,閉上了眼睛,享受著我的吻。雄的反應讓我覺得,他其實跟我一樣,在期待著禁果的味道。
        由我們二人進桑拿房開始,發情期雄性散發出來的費洛蒙就像石油氣洩漏一樣慢慢充滿著整個房間。沒有任何事先的交流,沒有言語,一個充滿慾望的眼神就像火花一樣引爆了所有費洛蒙。這一刻我們的身體都知道,要發洩了,而對象就是眼前的,儘管是相同性別的人。- |9 Z' a0 J2 V+ A
        我把壓抑了整個星期的幻想和慾望都發洩在這個吻上,一時舌頭在對方口腔裡翻騰著,一時又想要把對方的舌頭吸出來,一時又拼命吸啜著對方嘴巴裡的蜜液。沒想到鬍渣相磨的親吻,竟然是如此的野性。完全不用憐香惜玉,因為對方跟我一樣,是不求溫柔,只求刺激的男人。我把雄壓在身下,嘴巴沒放開,手也沒有閒著,探索著這個夢寐以求的男性軀體。
        因為是天然勞動鍛鍊的身體,雄的胸肌都是結實而富彈性。他身上的汗水就像肥皂泡,令他的皮膚滑溜溜。我們的雙唇都沒有放開的意思,我在上面他在下面,我們倆就躺在桑拿房的松木長椅上互相磨蹭,貪婪地撫摸著對方的身體。胸肌磨擦著胸肌、腹肌磨擦著腹肌,而我們的下體,也是經歷第一次和相同構造的器官進行最緊密的交流。
        「感覺……好奇怪。」我們不捨的放開了嘴,滿臉通紅的雄皺著眉頭說。「我不知道為甚麼……. 看到你的時候,腦袋就出現了奇怪的想法。」「我也是。」說罷,我便往雄的耳朵和左頸進攻。「嗯……好癢。」雄一直想要掙扎躲開我的吻,不過到嘴邊的肉我又怎會放開。我按住了雄的雙手,開始用舌頭去嚐嚐眼前的肌肉男的味道。因汗水而略帶鹹味的皮膚,加上雄的天然體味混著淡淡的泳池氯氣氣味,我的五感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嗯……啊……」雄在我的舌頭挑釁下開始發出低沉的呻吟。男人嘛,從小就在看成人電影,裡面的理論學了一大堆,但在面對真正的女人時,其實沒多少能派上用場。不過對著同是男人的雄,我應該能真真正正投入性愛的歡愉,忘掉自己是父親,甚至有一刻,我覺得自己化成了發情的野獸。% F+ Q( v- u, S( r, w
        嘴巴在左胸,左手指在挑玩雄另一邊充血硬挺的乳頭。右手順著雄的側腰向下游走到結實的大腿,他皮膚上的雞皮疙瘩就是感到舒適的本能反應。「啊哈……好棒…... 」雄雙眼迷矇的看著我,輕輕摸著我的臉說。在輕咬一口胸肌後,當然是輪到腹肉。分明的腹肌和人魚線,在三十歲的人父身上還真是罕有。雕塑般的肉體,真的讓人愛不惜手。正當我的指頭在感受凹凸有致的腹肌時,看來他的主人比較性急,雄抓起我的手放到他的下體那裡。這是我第一次手握自己以外的男器,那滾燙的觸感、隨著脈搏的抖動、因為不知道是淫液還是汗水的滑潺感,讓人很自然的上下擼動起來。「啊…... 嗚啊…… 」在享受我的服務的雄發出愈來愈大聲的呻吟。「殊。叫太大聲外面會聽到的。」我對雄做了安靜的手勢,他就雙手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自己會不小心大聲呻吟。雄的下體硬的像根鐵棒,頂端的馬眼不停湧出前列腺液。看著因濕溼而發亮的龜頭,我吞了一下口水,張嘴就含著了,是第一次和男人的口交。雄的陰毛不多,卻稀稀落落的伸廷到肚臍。聽說人類的陰部和腋下都在做費洛蒙,所以味道會比較重,原來是真的。在盡力吞到根部,鼻子嗅到陰毛處時,雄的味道非常濃烈,不是臭味,不是汗味,是種特別的氣味。這種氣味,讓我的性慾更加高漲,下體硬腫的發疼。雖然沒經驗,不過常識和理論告訴我,牙齒得盡量收起來,除非輕咬一下刺激對方的龜頭。太太從來都沒替過我口交,不過作為一個男人,我知道輕舔陰囊會陰和從根部往上舔,會是最讓人受不了的刺激。從雄捂住了的嘴巴中發出了更大的呻吟就證明了我是對的。
        雖然性慾高漲,不過剩下的理智告訴我,再在桑拿房裡面的話,我們倆一定會登上明天報紙頭版「兩名男子桑拿過久中暑昏迷」。我可不想這樣被拍下裸照。我拉起了雄,我們都是單手盡量擋著自己完全興奮的下體,離開桑拿淋浴間走過去。淋浴區就在桑拿房的隔壁,每一個淋浴間隔都是兩扇門分開了刷身更衣區和淋浴區。加上是由全樓高的整面防水夾板組成,在淋浴區不輪做甚麼事,只要不發出聲響,都不會被發現的。雄跟在我後面,在關好門後,就輪到他獸性大發了。他顯然是非常的心急,卻又不想錯過我身體的每一部份。在胡亂接吻後,雄很用力的揉我的胸肌,很沒技巧的模仿著我剛才的前戲。「你的太太還真慘。」我心裡面偷笑著。雄的視線往下移,表情變的就像看到棒棒糖的小孩一樣。他手抓著我的大腿,嘴巴張開震抖著靠近我堅挺的下體。「喂!好痛!牙齒收起來!」在我巴了一下雄的頭後,他就學懂了,雖然還是有些牙齒刮到的感覺。雄看起來對男人的下體有種莫名的渴求,除了他口腔的濕潤溫熱,還感覺到他的吸吮,雄就像小孩子用吸管喝飲料,前列腺液好像一直被吸出來一樣。我的呼吸聲也不自覺的加重了起來。
        雄的口技開始漸入佳景,我也覺得也差不多了。我拉起了雄,舌吻過後,我把他轉過身,背對著我,手開始往雄的肛門伸去。雄顯得有些不安。「是我當女人嗎?」他轉頭問道。「不然呢?我不想被你幹啊。」我直接了當的說出了我的立場。「你幹過男人嗎?」「沒有,你是第一個讓我有性慾,想要做愛的男人。」說罷,雄滿臉通紅的別過頭。吹蕭我沒經驗,進洞倒是有了。我先輕輕按摩洞口四圍的皺褶,挑玩一下雄的肛毛。「第一次被別人碰後面?」我問雄。「嗯….. 自己打飛機時有摸,不過別人沒有,老婆都不會碰那邊。」雄低下頭,很小聲的回答。看著眼前肌肉熟男的害羞表現,真的讓人想盡情的侵入他呢。' Y* I6 O  e% n# D' _3 a2 N* U
        我打開了水,水打在雄的寬闊背肌上,順著肌理流到股溝後庭。隨著水的潤滑,我試探性的把中指伸進去。「嗚。」雄低吟了一聲,我感到他括約肌劇烈的收縮,全身的肌肉都因為緊張而繃緊。「痛?」「不….. 沒有……只是……. 只是感覺好奇怪,真的不會痛嗎?」處男後穴未知的開發讓雄非常緊張,不過他眼神裡的期待興奮可藏不住呢。我手指開始慢慢抽動,而雄的屁眼也慢慢開始放鬆。我加了一些護髮素在手上增加潤滑,嘗試兩根手指的進入。雄出乎意料的一下子就習慣兩根手指的抽插,開始扭動腰身,發出輕輕的呻吟。「啊……好酥麻的感覺,好棒喔。」現在的雄,已經像一個欠幹的淫婦一樣扭動著。對著這樣的風景,我已經再忍不住。我拔出了手指,換上我的硬直的下體,抵著雄的後門入口。「等……等等!那東西不行吧?這尺寸會撐……啊啊啊」我沒等雄說完,就把龜頭擠進去了。「媽的!你那東西也太大!好漲好撐啊!幹!」接著雄就伸手捏住我的下體,自己慢慢的適應著往裡面推。「幹!嗚啊!要撐爆了!原來基佬都玩這麼大!喔,好爽!」不知是不是捅到某個開關,雄開始飆髒話語無倫次。我停下了動作,因為怕處男穴會很痛。不過看來我想多了。「輝!快動!」雄用力的捏我屁股。「看我幹死你這婊子!」我手扶著雄的腰開始抽動。「啊……. 啊……好棒!」在水聲的掩護下,雄盡情的呻吟著。男人的直腸並不是用來性交,而是用來排洩的,所以狹窄緊緻的腸道根本非女人陰道能比的。加上雄有意識的一收一放後穴的肌肉,我的下體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看著身下的雄那粗獷結實的身軀,我都沒有憐香惜玉的打算,猛烈的侵犯著這個男人的後穴。「喔……幹!是那裡!好……好棒喔!輝,你真的好厲害!我都要當你老婆!啊….. 啊……」「妓女都沒你這麼淫盪呢,雄哥。」身體碰撞的聲響其實遠比水聲大,不過那時候我們都沒有理智。在一輪衝刺後,我在雄的體內射精了。「不要緊嘛,男人和男人做愛不會懷孕。」我拍了一下雄的屁股笑著說。雄轉過身就把我的臉拉過去,我們以一個快一分鐘的濕吻作完結。正當我想到雄應該還沒射的時候,我看到他的龜頭上都是白濁的精液。「剛剛你好厲害,我手都沒碰過就射了,原來男人也可以像女人被幹到高潮。」雄一邊摳著後穴清理我的精液一邊說。激戰過後,回復理智了,氣氛就變得非常尷尬。這時候的雄應該跟我一樣吧,想起了女兒,想起了太太,一股非常大的罪惡感湧上心頭。「我跟別人做愛了,而且是個男人。」這句話一直在我腦袋揮之不去。
        洗完澡,清理乾淨痕跡,也檢查好身上沒有吻痕。直到穿好衣服吹頭髮的時候,我們都沒說一句話。「只是男人間的玩耍嘛,就這麼一次好了。要保守秘密,不能說出去。」是雄先打破僵局。「嗯。」雖然是有點悔疚,不過其實我也一直念念不忘剛剛的種種。身體的記憶很清晰,那是從來沒嘗試過的刺激快感,是不能從女人身上得到的。這就是我和雄的第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