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网友开发已婚健身教练,成了店家火热招牌

在我的帮助下,表弟投资开了一家健身房,我算是个大股东吧。但我本人平时也没什么健身,一个月才去参观几次而已,主要还是表弟在管理。0 p1 m+ e# G7 e2 H0 c5 P
2 b7 M3 {. ~/ G# i: f
不久,被我发现店里请来了一位帅哥做健身教练,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看见我这位老板,很有礼貌的微笑,我就问表弟,这家伙什么時候请回来的,之前都没见过。6 ^" ^7 h3 [( m7 V1 L- v0 C0 K

表弟:他来了都有两个星期了,是你平时没来这里,所以不知道。' v% r* z" G+ ]& A) l
* S; y$ U# r# M. q5 O6 ]
表弟:干嘛问他的事,你喜欢他啊哈。/ u( M4 U" J4 r$ E: q

然后表弟还补了一句:人家有老婆了啦。" u' `( U8 n0 J- R

我默默不出声,表弟和我从小玩到大,他知道我是GAY。
, D# |' M! F+ i1 i5 q
在店里绕了一圈,表弟问我能不能再投资他多一点钱,购买一些新道具放在店里。% l; O% Q- n' k+ D
6 S! j$ ], H9 A) E7 ^
我对表弟笑了,店才开不久,又伸手和我要钱了。我就对他说:如果你能帮我搭上那家伙,我是可以考虑。. [, G5 x. x9 m+ h, W8 H

见我表弟脸上有点难堪,我当场离开了。, v, x* a" e) [/ X" m$ D& f3 |% `0 f

隔了一段时间,我表弟打电话给我说没问题,还说那家伙很单纯善良、容易骗什么的,叫我晚上过去店里。& ]& G1 R, m; m+ m7 B" K7 E# W
9 Q% H0 W. x# @% W$ |
起初我是半信半疑的,表弟一直叫我过去,我给他烦死了。, E5 l4 }' t' A" `+ x
- \& O; i& g1 ~% M" p
当晚去到那里,果真看见表弟带著几个人,将那位帅哥健身教练扣留在店里。后来,我才知道表弟用了一些阴招嫁祸给他,看见这位帅哥一脸委屈的样子。$ [% N' N/ F& W+ R* X

那家伙哀求表弟,让他离开回家。表弟看我来到,就故意刁难这帅哥,说要报警什么的。; |  S0 M+ K8 p% r" L# B

这健身教练看著我,说他是被冤枉的,希望我能帮他。7 I- x' [. t0 W/ L
, ]) v; k% V/ i$ V! |" Z" N3 o) P, I
尽管他这样说,我肯定是和表弟一阵线的,后来说服他,男人要有担当,要是上警局对他不利,同时也和我们签了一年的合约。
. u0 p) s0 q( W9 f* S% O
他也明白我的意思,希望我和表弟可以给他一条后路。
. p* q; ]) q. k5 G9 U4 g  x  Z, @
我摸著他健壮的身体,告诉他接下来可以做的那些事,他整个表情吓倒了一下。我让他自己想,表弟一直在我旁边煽火。5 B8 K9 Q% d  o4 e

「把你的裤子脱下来!给我老大干!做我老大的人!」
& ~7 e) Y) k4 q/ P" A+ w
见我们五个人围住他一个,这家伙明显害怕,只好乖乖将运动裤脱下来。表弟吩咐其他的人出去门口守候,警告他不可以反抗,不然就打断他的双腿。
2 T+ A, J$ V; G- E( h
「将你的衣服脱掉,让我看你的肌肉。」# g6 p! z1 e& @6 o+ a# ~
) F# {9 O+ w$ K
这家伙一脱下,身上果然全是满满的肌肉,看上去实在很可口。就这样被我表弟骗了,真是傻大白。
5 x, {% O9 j/ o4 X# K
我也脱掉裤子,吩咐他走过来,将他按下去地上。这帅哥很委屈的样子,是不敢看我,慢慢蹲下来帮我口交。" O2 o, r6 [1 o4 A$ m( F+ @
) W$ T* q# u2 @
「乖,我知道你有老婆和孩子,等我们干完后,你就能回家了。」1 L+ j- x, D$ `- T% p4 y

他才听话的拼命吸著我的鸡巴,让我的那根在他嘴里迅速勃起,但有几次不小心被他的牙齿摩擦到,我只好吩咐他小心点。  D1 L7 w. G( C. T- f* o7 }; G$ [

然后,我是吩咐他到后边放举重板的地方,双手扶住那支铁柱,再将他自己的双腿开大些,我直接拉开他的内裤,蹲下去帮这家伙舔肛。# v# q% K/ @& t. b: s7 A7 H
& \  S  e0 R  w, j# b( y
真的很美味!屁股又壮又大,加上那颗屁眼很粉嫩,害我一直扒开他的屁眼深舔。弄得他马上倾斜靠在举重板上,开始他是很轻微的呻吟那种,因为害羞嘛。我就越舔越快,他的淫声才开始变大,而且整个人还将屁股抬高给我吃。
" P( L' C$ \  ^# }, z7 D+ B0 F
后来,我才放开他的屁股,叫他跪下帮我吹多几下,当下的心情已经很嗨,因为要屌这么壮的肌肉帅男,就拉著这家伙到旁边的健身板上,命令他脱下底裤给我躺下去。

那一刻是我和这帅教练做运动的时候,完全就不想要有人来打扰我和他的交尾。过程他真的像我表弟说的很听话,让他张开自己的双腿,他就张开。) D  Y. w$ j, B
$ v' Q4 F3 H) ~  K/ U9 v/ M
然后对准他的小穴插入,我故意叫他屁股尽量抬高些,这样我们才可以享受二人世界,见他整个人脸都红了。这家伙还问我能不能戴安全套,我说我没有,大声骂他:你不是女人!怕什么怀孕!

我管他有老婆什么的,一插入就开始抽送,结果弄得他叫得很厉害,就连站在门口的那几个都回头望我们。
: A/ c6 p% ?+ @& v8 O, R
教练的体质就是不同些,屁股很会吸男人的鸡巴,能够让我不停撞他的深处。当时一边干他,一边听他在健身板上呻吟,其实我的心更加难受。要不是他已婚了,我肯定要他做我的母狗!
, H  F7 U& Q( z' S0 e2 Q9 X2 `: n
后来实在抗拒不了内心的高潮,我用双手拉着他的双手,和他一起十指紧扣,心里还想靠腰力一直抽送他的壮臀,反而让自己更快射。下一秒是直接插入他体内喷了,而且还害了人家老公紧紧抓住我的手,感受他人生第一次的受精体验。' H5 U: Z4 Q7 |, x; m% E2 C
* V2 ]# [! ~) N% o$ `
我射完后就将他的手甩开,这家伙还望著我,躺在按摩板上很辛苦的呼吸,还用自己的手轻摸身体,感觉就是很迷人。连我自己都情不自禁低下去亲他,最后往他嘴里吐进去我的口水。' Z/ K- {/ z( Q: O0 I0
p8 b

后来才知道表弟趁我离开后,和门外的那三个人,一起进去叫这位健身教练轮流舔他们的鸡巴,各个还射在人家老公身上。听表弟说,他当晚躺在健身房睡了,不敢回家见老婆。
) n3 y6 \% Q* ^* e" u
目前,他在健身房当私人教练,而且还成了我家店的活招牌哈。两个月时间被我和我表弟调教,他算是已经玩得很开那种,而且知道自己身体的优势,听我和表弟的意见,在店里开始提供特殊服务。当然我和表弟是有抽佣金的,还特地准备一间小房给他和客人互动,所以很多男客人上门都指定要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