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壯爺們被幹爽

有個男人約我幾次,昨天正好有時間,加上身體也很飢渴,就去見了。 這是我在網上見面的唯一一個男人,有些加我QQ的要麼遠在黃河以北、秦嶺腳下,湘江岸邊之類,太遠,我只想在附近認識幾個兄弟可以出來喝喝茶談談人生談談理想談談民族的未來……順便舔舔你雞巴。那些加了Q不說話或者上就問我要照片還說自己沒有照片的還說來我家玩的,拜託我結婚了不像你想像的那樣自由,直接刪了你是因為哥沒有地方也不想浪費你時間,至於說經常來上海出差的那等你來了再加我QQ吧,都挺忙的別說廢話成不? 加我後,他說喜歡玩我在這種又爺們又騷的熟男,見面後他說很喜歡我一定要狠狠地操我,他也很爺們,進門就開始玩,脫下褲子,發現他果然很粗大,我平時玩得很少後面很緊,儘管早上在家洗澡的時候沖洗了裡面才出門,可是經過自來水沖洗擴張,我還是覺得後面很緊無法容納他的粗大雞巴。 於是想拒絕,我這人就是這樣,沒雞巴操的時候每天想,作為已婚男又是壯年爺們熟0,真的性壓抑啊。 可是真的有一根粗大的雞巴挺立在你嘴巴鼻子前,又害怕自己缺少鍛鍊的屁眼無福消受……; 我推三阻四用力抵抗,他劍拔弩張一心要把武器捅進我的身體…… 最後我的身體背叛了我,心理也節節敗退,畢竟我那麼欠操,這麼遠過來不就是找男人操我嗎?那我這麼裝B又何必,再說就算操出血又如何?最後他說我會慢點嘗試一下,實在不行再說, 抹了潤滑,戴了套子,我聞了RUSH ,他對準我後面,輕輕地一點點擠壓,進一步退兩步,退兩步進一步,就這樣,咬著牙,屏住呼吸,抱著豁出去的心情,感受著一根粗大的東西已經全部在我的身體裡了,他的陰囊也緊緊地壓在我菊花口,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睜開眼睛,他正平靜地看著我,說真的很緊,問我為何別人聞了rush都會肛門張開放鬆,你的卻不行?問我疼嗎,我搖搖頭……是啊,真的不疼,出乎我的預料,遠不像我原本恐懼的那樣撕心裂肺我要推開而他強制強插猛衝最後我潰不成軍還伴以殺豬般的嚎叫? ? ? 插入的是那麼輕緩那麼順滑那麼平靜,是我的後面太鬆了?足以承受這樣一根粗大雞巴緩緩捅到底? ?還是早上洗澡自來水的沖洗擴張起了作用?抑或這次買的RUSH是真貨? 好吧,別想那麼多了,趕緊招待一下進入我身體的那位名曰大雞巴的仁兄吧。他叫我一聲,騷B感覺怎麼樣?喜歡我的大雞巴嗎?我沒有吭聲,他輕輕地一個耳光對著我臉打下來,然後他的那根粗大的活塞在身體下端的氣缸裡開始緩緩推動,我的身體傳來一陣舒爽,如同發動機一樣把快感和力量傳遍我的全身…… 我就是這樣一個男人,只要身體裡被一根雞巴插入,我的雞巴就會高高地挺立,對身體裡那個勇猛衝刺拚搏的運動員喝彩鼓勁致敬,好吧,我的雞巴此時擔當的是拉拉隊員的角色。 身體裡那根大哥哥雞巴是衝鋒手的角色。在這樣一個午後,一個男人赤裸壓在另一具爺們粗壯的身體上狠狠地操,兩個人都低沈地喘息,偶爾兩句粗口髒話甚至一個耳光,連空氣都瀰漫著男人的汗水和荷爾蒙的淫靡味道,雖然旁邊沒有鏡子,這畫面也完全可以想像。 有句話說:一個操男人的男人是一個雙倍的男人……那麼此時的這個男人無疑是雙倍的男人。 我自己也說過:我被操的時候也是男人! !好吧,我被操的時候不喜歡被叫老婆也許是心底對自己是男人的毫不遲疑的堅定認同吧,也許和我從小厭惡女人多少有些關係,這和我身世有關,說來話長哈哈。隨著他一下下越來越快的,越來越猛烈的狂抽猛送,我緊緊地抱著他的身體,時而睜開眼睛看著一個男人在我身上揮汗如雨,時而閉上眼睛感受著他粗重的呼吸,和雞巴的飢渴和凶狠,突然我發現這一次的被操有一點不同,就是我基本沒有叫床,我以前被男人操,總是會低聲吼叫,啊……啊……而這次我基本比較安靜,總是閉眼沈默,甚至屏住呼吸過幾秒鐘才長長呼出一口氣,原來是不知不覺中發現他操我真的不疼,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那麼粗大那麼堅硬怎麼會不疼?尼瑪,原來我以前被操叫床都是被操的疼才叫啊,那與其被稱作叫床還不如被稱作慘叫…… 哥哥我從部隊回來到現在做孩子爸爸,雖然家庭不自由自己也謹慎,但是被操的也不止三次五次,那以前的一次次被操為何都沒有這麼爽?這時候我終於明白,爽不爽和粗大沒有關係, 疼不疼也和粗大沒有關係,和玩得方法有關係。 好吧,我還是感謝以前操過我的那些雞巴們,圈子裡說:一個男人願意把雞巴插進你身體是對你對最直接的表達。這話讓我印象深刻,我想,以前無論是溫柔或者是激烈地強制插入我的兄弟們,沒有哪一個是厭惡我又狠狠地操我的,都是因為喜歡,荷爾蒙驅使的純性交也是一種喜歡,是不是這個道理?這時候他把我翻轉姿勢,深入淺出,九淺一深,粗大的一根雞巴也在我身體裡左衝右撞前挺後探,我依然沈默著閉眼平靜地享受這男人的雞巴所帶來的身體深處的快感和心理上被男人征服的踏實感,慢慢地我的身體有點顫抖並有些飄忽的感覺,肛門深處有一種酸脹的感覺隨著他的雞巴進出一下下地傳遍我全身,我以前似乎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閉著眼開始輕輕地哦哦哦,恩恩恩地叫出聲,男人看出來我很爽,知道衝擊到了我的G點,就繼續這個姿勢不緊不慢一下下拳拳到肉,他把我的屁股擡高,我看到一根火紅的粗大雞巴一下下猛烈地衝進我的身體,拔出來到肛門口再整根沒入,更讓我吃驚的是我的雞巴也粗壯地挺立著粘糊糊的前列腺液不斷從我的龜頭流出流滿我的整個肚子一大灘從肚子一側流到身體下的床單上,由於我的屁股被擡得很高,還有大灘粘糊糊的前列腺液從雞巴流到肚子上再流到我的胸口上,我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情況,我想這一定是雞巴一次次撞擊的我的前列腺所導致。
爽的我都忘了呼吸,所有的感覺神經都在屁眼部位,才知道被頂到前列腺是這種欲仙欲死的感覺。好吧,以前被操都白費了,我承認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男人看我呼吸緊促恩恩唔唔,問我疼不疼,我不說話,他就停止衝擊,抱著我讓我放鬆看著我說你爽我才會爽,我要讓你喜歡上被我操讓你離不開我以後一次次來找我操我,我看著他沒有回答,但是他的話我真切地從耳朵裡進入我的心裡。 男人抱了我一會,下體始終在我的身體裡硬挺著鼓脹著,活塞緩緩開始推動抽插,我又一次跟隨著抽插的節奏身體開始發熱開始酥軟開始顫抖,我抿著嘴閉著眼睛呼吸緊促的感覺又一次升起並把我又一次帶上高高的空中…… 男人性能力很強,也看出我很久沒有被操,毫不客氣地狠狠地撞擊著我,啪啪啪啪…… 快感不斷地從屁眼傳送到我的大腦傳送到我的雞巴,這時候我的雞巴越來越粗越來越挺,以股火熱從身體深處衝撞出來…… 啊,我射了,一股,兩股,三股……啊……啊……爸爸操我,操死我,爸爸把兒子操射了,我的一次次噴射噴到自己胸口臉上嘴上,隨著射精帶來的肛門一次次收縮夾緊了身體深處衝刺的雞巴,一次次夾緊讓男人更加瘋狂,狂抽猛送,電動馬達一樣,啪啪啪…… 最後肛門裡的那根粗大的雞巴一下下跳動,我能感受到精液噴而出的力量和熱量,男人喘著氣深深地頂進我的肝門深處……啊,兒子,爸爸射給你了……手臂也緊緊地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 射了之後, 爸爸拔出來,問我爽嗎?我說你為何射精了雞巴還不軟?爸爸用手摸著我已經被操張開的屁眼說,你的屁眼太棒了,還想要嗎? 我說聽你的,爸爸扳起我的腿把我的屁股擡起來,雞巴對準已經被操鬆的屁眼,噗嗤一聲一插到底,我啊一聲低吼,身體馬上就隨著他的撞擊而晃動……啪啪啪啪
Flag Counter